「就說是誤會...」僵硬的側著頭往後看,山下的臉離自己近得不得了,那個表情也難看得不得了。
  
  「甜言蜜語是吧,居然敢動我家表弟,就要準備付出代價。」語畢,山下嘴角微翹,露出讓新太郎心驚的笑容。
  
  我靠,矢島勇介你這小人,你家表哥這種猛獸你就自己享用,不要放出來危害世人。而且好心教你把妹招式,居然拿來陷害我...
  
  「真的是誤會,甜言蜜語是教如何把妹...」邊冒冷汗,新太郎拉了拉衣領,準備再度落跑。
  
  「你覺得我該相信你,還是我家可憐被你欺騙情感的親親小表弟呢?」瞇著眼冷冷看向新太郎,其實山下的心裡已經笑翻天了。
  
  「你...你家親愛的小表弟正利用可憐的在下逃跑了...」發現休息室早就沒了勇介的身影,新太郎指了指大開的後門,企望能讓對方跟著離去。
  
  「嗯,所以...」
  
  早在勇介說出那話的時候,山下就知道自家表弟的打算,畢竟在他面前撒謊,小表弟還是太嫩了點,要不是眼前的人實在太逗了,讓自己產生了強烈的好奇心,勇介那小子以為真能逃開嗎?
  
  不過,看著眼前叫新太郎的傢伙一臉緊張又期待自己趕快離開的眼神,依山下的個性,怎麼可能如他所願。
  
  「你要賠償我~」將對方轉過身壓制在牆邊,邪笑著貼在對方頸邊吹氣,果不其然對方一陣顫抖,全身僵硬。
  
  媽呀!這情況怎麼跟剛剛看到的好像...去你的OOXX,你這禽獸是只要這種臉都能上,那你就自己上自己啊!
  
  新太郎悔得腸子都青了,早知道就不要跟到休息室,早知道就不要開口戲弄勇介,早知道被揍完後就直接走人,誰知道忘恩負義的小勇介會把自己送到禽獸嘴裡。(勇介:誰才是忘恩負義的那個啊!)
  
  「那...我這邊有個人製作,千人斬花名冊...」
  
  勉強擠出微笑,新太郎想著美女應該可以分散對方的注意力吧。
  
  「可是,跑掉的是我家小表弟,不是小美女喔~」再度貼近對方,將對方今晚對勇介毛手毛腳的行為全部重播上演一次。
  
  「這裡面可是羅莉、美女、傲嬌女、熟女...各式各樣都有,要找勇介的話,現在追過去還來得及。」反正你跑得那麼快...
  
  後面的話新太郎不敢說出來,因為山下幾乎整張臉貼在自己臉上,呼吸的氣息帶著對方特有的味道,將新太郎整個人籠罩住,也讓新太郎越發僵硬。
  
  「仔細看看,反正...你既然可以為我家表弟當我的替身,那...現在就替我當我家表弟替身好了。」笑著用力捏著新太郎的下巴,山下漆黑的眼神讓新太郎覺得自己真的要被大型猛獸給咬了。
  
  「…………」
  
  還替身咧!你這死變態的傢伙。真要搞亂倫那我乾脆去找我家祖先大人,幹嘛在這邊讓你這禽獸不如的撲…大爺我才沒那麼不值錢!!
  
  內心OS著,新太郎繼續乾笑:
  
  「能承蒙山下先生賞識當然是我的榮幸…不過,這樣會害我對不起小勇介…啊不,我是說會害我對不起矢島。那個…矢島其實很喜歡山下先生的,只是你也知道,他的個性就是愛在心裡口難開的那種…所以,難免會跟你鬧鬧彆扭啊,跟你唱唱反調之類的………」
  
  不斷地將身軀往後挪,新太郎打算不著痕跡的拉開兩人之間的距離,當然如果可以抓到機會拔腿就跑自然就更好。
  
  「就是那個嘛!你也知道的…青少年的反抗期、叛逆期之類的…………」
  
  「嗯~」
  
  點點頭,魔王大人似懂非懂,一臉漫不經心地繼續著剛剛新太郎調戲勇介時的動作,似乎要將剛剛自家表弟被人白吃豆腐的這筆帳連本帶利的要回來。
  
  「所以呢?」
  
  所以你快點放開我,然後去找矢島勇介那個抓人當替死羔羊的卑鄙無恥小人算帳去啊!!
  
  新太郎雖然很想將剛剛上面那段話原封不動地吼出來,不過,魔王當前,自己就算有十條命也不是拿來這樣揮霍的。
  
  因此,新太郎只好一邊忍受對方尺度越來越大的性騷擾舉動,一邊陪著諂媚的笑容,臉上在笑心中卻滴血地將自己多年來精心製作並珍藏的百花名冊忍痛貢獻出來。
  
  「所…所以,如果山下先生不介意的話,這裡有比剛剛的千人斬花名冊更高等級的美人身家資料與通訊連絡方式…我都有詳細的註解每個人的身材優缺點與性格,甚至愛好和習性也都一清二楚……最難能可貴的是,這100個人,每個都是萬中選一的美人,我每個月都會進行編選與淘汰,所以可以保證這邊的花名冊甚至可以媲美全日本100大美人的名單!」
  
  拍著胸腑宣稱絕對品質有保證,新太郎戰戰兢兢地將百花錄給遞到了此刻還噙著冷笑,完全看不出來他此刻心思在想甚麼的魔王大人。
  
  新太郎在等待山下伸手接過的這段時間不斷在心底朝上蒼祈求最後的這一招能有效,如果連自己最後的壓箱寶都無法轉移魔王陛下的注意力,自己大概真的得等著跟自己短暫的美好人生說掰掰了…
  
  沒有更進一步的舉動也沒聽見任何的言語論調,新太郎耳邊只能聽見自己的心臟鼓動聲,這種彷彿所有聲音都被偷走了奇異靜默感更加速了新太郎忐忑不安的程度。
  
  所以,當新太郎緊繃的情緒已經瀕臨到極限,還差一點就快爆發虛脫的當下,山下的聲音從不遠處傳來了,而且下一秒也感覺自己手中的冊子被一股力量抽走。
  
  「百花錄…是嗎?」
  
  揚起一邊嘴角,山下表情饒有趣味地轉身坐到一旁休息室的沙發,開始動手翻閱起那本百花錄。
  
  「嗯~不錯嘛,看來你挑女人眼光倒是挺有一把刷子的。」
  
  本想藉機偷偷潛逃的新太郎一聽見那個一見面就不分青紅皂白朝自己露出強烈殺氣的鬼畜魔王竟然難得會開口稱讚自己,當下讓完全不懂記取教訓的新太郎又得意忘形地回過頭來。
  
  「哼哼,那當然~只有我小新看不上眼的女人,絕對沒有我把不上的女人!」
  
  朝沙發上的山下比了一個開槍手勢,新太郎裝模作樣地撥了下頭髮,食指指尖瞄準山下心臟,搭配效果音做出開槍動作:
  
  「今晚,我要來獵取你的心唷♡」
  
  滿臉黑線,看著新太郎居然還可以自得其樂的擺出那俗到爆的姿態跟說出那種連牛郎都不屑說的噁心台詞,山下倒是第一次正眼打量起眼前這名跟自己與勇介都有著相似外表的痞子男。
  
  …真是典型的好了傷疤忘了疼的傢伙。不過,倒是還挺有趣的…
  
  改天要是無聊,找不到勇介來打發時間的話,逗逗這傢伙似乎也是個不錯的選擇?
  
  略瞇眼,山下望著還在自我陶醉的新太郎露出一抹別有意味的微笑:
  
  「…既然你能製作這個百花錄,那也代表你都可以連絡上這裡面的人,並約出來囉?」
  
  回神,從自得意滿中回過神來的新太郎發現魔王身上原先氣勢驚人的濃烈殺氣消失了,雖然驚訝對方的態度改變之快,但新太郎也沒蠢到繼續發呆下去,快狠準的回答:
  
  「嘛…只要小美人們有空的話,基本上都會答應小新提出的約會的唷~」
  
  點頭,得到自己滿意的答案後,山下再度起身朝新太郎方向走去,嚇得新太郎立刻彈到牆邊,一臉警戒地瞪著他,就深怕山下又突然哪條筋拐到,那自己又要遭受池魚之殃。
  
  「你有手機吧?借我一下。」
  
  呃?只是想借手機?
  
  愣愣地將自己的手機交給對方,見山下似乎撥了甚麼號碼後一接通便馬上切斷,然後又在自己手機上輸入一長串的數字並儲存後歸還。
  
  拿著自己手機,還搞不懂對方是在幹嘛的新太郎小心翼翼的提問:
  
  「那個…山下先生,我能問個問題嗎?」
  
  山下似乎也沒空理他,逕自從口袋翻出自己手機便見他不知道在忙碌些甚麼的操作著。
  
  「全名叫甚麼名字。」
  
  對新太郎的問題完全無視,山下只冷冷朝對方丟下這一句。
  
  「啊,我叫酒井新太郎……不對!我幹嘛跟你說我的名字!而且你自己明明就有帶手機,為什麼還要借我的?!」
  
  抗議的話語在接收到魔王冷冷往自己方向瞥過來的一記犀利目光時,整個俗辣的弱掉。
  
  咬牙,心想此地實在不宜久留,還是快逃算了的新太郎,轉身剛拉開休息室的門,門才開了那麼一小個縫,馬上又被從背後伸出來的一隻手壓住卡回原位。
  
  然後,來自地獄的催命聲又一次極近距離的在新太郎耳邊響起:
  
  「───轉告勇介,這幾天找時間主動去我家找我報到,不然下次再讓我逮到,我一定會讓他做上連續一個禮拜的噩夢。」
  
  唯唯諾諾的應允著,新太郎連大氣都不敢吭一聲,只能點頭如搗蒜。
  
  「還有…下次記得替我引見一下你百花錄中的上等美人!當我找你時,記得隨傳隨到。嗯?」
  
  「哈哈…那、那當然。有漂亮美眉我一定不會忘記算上山下先生你一份的………」
  
  雖然口中是這麼說,但新太郎卻已經在盤算,如果打出山下智久本尊的名號,那肯定更能把到以往更難釣上手的冰山美人們…一來既能安撫那個變態禽獸誤會自己對他家表弟出手的怒氣,二來自己的獵豔名單又能增加上幾筆,對自己也不算全沒好處,不是嗎?
  
  沒有再聽見對方的回話,但從身後對方傳來的悶笑聲應當是顯示心情不錯?
  
  下一秒,新太郎只感覺到自己肩膀被人拍了拍,然後籠罩在自己身上的那股強大壓迫感便突然消失。
  
  回首,新太郎只看見山下一邊叼著菸一邊點火,然後,順著不久前勇介逃走的後門方向走了出去,像陣颶風般,來的猛烈也去的爽快。
  
  
  ───去你的OOXX!
  
  對著山下的背影,新太郎不爽的用國際通用手勢問候對方全家。
  
  一邊轉身拉開休息室的門,一邊正在心裡把山下全家從頭到尾問候一遍後,新太郎感覺自己肩膀冷不防被人拍了一下。
  
  「那個,風流倜儻的山下先生,您忘了什麼重要東西嗎?」新太郎迅速變臉轉身朝後方的人微笑。
  
  「………」
  
  愣了一愣,像是沒想到對方居然會有這樣的反應,勇介先是捂住嘴巴,努力憋笑到全身顫抖,最後更完全忍不住地爆笑出聲…
  
  「噗~哈哈哈!沒、沒想到新太郎你居然也有這麼一天!哈哈哈哈…不行!太好笑了……」
  
  「什……」
  
  聞言錯愕地抬起頭看清前方的人影,新太郎這才發現眼前人竟是之前跑走的勇介。
  
  只見對方大笑不止,最後還很過份的一手扶著置物櫃一手揉著腹部,顯然是笑岔了氣。
  
  「───小勇介~我們之間好像還有帳沒算啊!」咬牙,新太郎瞇著眼逼近揉著肚子的勇介。
  
  「啊,表哥!」一臉驚愕,勇介猛然伸手指向新太郎背後。
  
  「那個,山下先生,在下絕對沒有欺負...」
  
  新太郎迅速換張臉轉身鞠躬。
  
  「真沒想到,你這傢伙也有所謂的天敵這種東西啊?」
  
  一臉同情,勇介拍了拍新太郎的肩膀。
  
  自家表哥那個鬼畜魔王居然治得了這個連人稱母夜叉的老闆都不放在眼底的新太郎…該說是他魔王等級真的修練到太高,還是新太郎這傢伙根本是典型的欺善怕惡啊?
  
  或許…都有吧。
  
  「……」
  
  聽到勇介的話,新太郎狠狠的磨著牙轉身看向自家搭檔,怎麼也沒想到平常被眾人戲稱是冰山美人的勇介竟然會這麼笑話自己。
  
  開玩笑!要是不好好報這一箭之仇,自己還配叫“世紀末的美少年”、“愛的火焰獵人”、“未央王子”…的酒井新太郎嗎?!
  
  「吶,小勇介~你的親親表哥留話,叫你這幾天找時間主動去他家找他報到,不然下次讓他逮到,嘿嘿~」
  
  壞笑著靠近臉色因為自己話變難看的勇介,新太郎曖昧的在對方耳邊吹氣。
  
  「───他說要讓你一個禮拜下不了床喔。」
  
  「你這傢伙!」
  
  迅速離開休息室,剛剛積鬱在胸口的悶氣,隨著調戲自家搭檔後慢慢的消失,新太郎微笑著穿過通廊往前場移動著,反正只要自家搭檔乖乖去找那個傢伙報到,基本上自己跟那個恐怖的傢伙是沒啥關連的。
  
  雖然難得有人懂得欣賞自己嘔心瀝血製作的百花錄,不過不知道為什麼,憑著自己多年來可靠的直覺,那傢伙似乎是個極危險又棘手難纏的人。
  
  ───少碰為妙。
  
  默默地在心裡告誡自己,新太郎再度投入工作裡,同時將休息室發生的事完全拋開,繼續嘻嘻哈哈的在花叢中四處移動著。
  
  
  
  *
  
  
  
  「…酒井新太郎……嗎?」
  
  回家的路上,山下隨意地扔著手機,邊想起不久前遇見的傢伙。
  
  雖然反應跟自家表弟不同,不過一想到那張帶著微笑心裡不知道把自己罵得多難聽的傢伙,莫名的就是讓人心情愉悅起來。
  
  「呵…不知道什麼情況下才能讓那張笑臉崩潰?真是讓人期待~」
  
  
  *
  
  
  
  相較於另一邊山下露出的高深莫測微笑,這頭正一手摟著美女柳腰調笑的新太郎,突然莫名一陣惡寒襲來,狠狠地打了個冷顫。
  
  話說回來…自己好像忘記了什麼重要的事的樣子……?
  
  ───啊!去他娘的,那傢伙好像拿到我的手機號碼了。
  
  事後才發現到這恐怖現實有多嚴重的新太郎,縱使多次產生想換手機號碼的衝動,但…在山下大魔王的溫柔微笑關愛下,終究只能成為一個永遠不可能實現的妄想罷了。
  
  
  
  
  
  山下x新太郎篇 – 初識 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稻荷狐太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