攻略提示:

峰治專屬路線~只要劇情開始一直進行到第49天都沒選到歧途直奔後宮黑劇情(?),便有機會開啟山峰路線正常初會面。

雖然之前之後皆有許多陷阱會讓魔王狩獵欲高漲,不管選哪項都會奔向後宮,不過,加油吧小兔子,總有一天能脫離魔爪的...應該...(汗)

 

 

在龜梨君家打擾的第49天...

再過一天就在龜梨君家打擾滿50天了,由一開始的惶恐不安,到現在完全適應龜梨君家以及附近半徑一公里的區域,峰治有時候會有種錯覺,其實自己並不是什麼從過去穿越過來的古代人,而是一個失憶的現代人,又或者用矢島君的話,是個失憶又有妄想症的人?

將衣服從洗衣機中拿出來,邊甩開衣服上的縐折,順便將腦子裡不切實際的錯覺一同甩開,要是連自己都不相信自己的存在,那麼酒井峰治這個人大概也不復存在了吧。

在陽台上晾著衣物,瞇著眼享受微風輕拂的感覺,溫暖陽光、徐徐微風讓峰治想起帶著小熊在山間移動的時光,其實日子一直這麼過下去似乎也不錯,不過一旦想起父親大人和母親大人對自己的期許,峰治便又覺得現在的自己似乎太不成器了。

拍了拍臉頰將自己從懶散狀態拉回,提起已經空了的洗衣籃走回客廳,峰治心想自己果然還是該想辦法找些工作賺錢才行,至少也該獨立而不能老是仰賴龜梨君。

將家裡又再打掃一遍之後,峰治拿起從勇介那邊借來的書,繼續努力填補自己空白的時光。

 

『喀』

耳邊忽然傳來熟悉的聲響,峰治抬頭看了看時鐘,照理來說這個時間不論是龜梨君或者是矢島君都還不會回來,可是剛剛的聲響怎麼聽都像是大門被打開的聲音…

在房間讀書的峰治不解的再次看了眼時鐘,又看了看手邊抄下的有關那兩名室友的作息表,最後得出一個結論:

───有樑上君子潛入龜梨君家!

雖然也有可能是龜梨君或是矢島君提早回家,不過,這機率也實在少之又少。

皺著眉思索了一番,沒考慮太多時間,峰治放下手邊的書,輕手輕腳的打開自己的房門往客廳移動。

為了節省資源,雖然已是黃昏時刻,客廳卻仍然暗著,幾許昏黃的陽光從落地窗灑了進來,峰治考慮著是否要直接打開電燈,但又猶豫著來人若是小偷或盜賊,那自己又該怎麼應對?

是該抓住對方移送法辦?還是打昏後等龜梨君他們回來再處理?

峰治還一臉苦惱的將手放在電燈開關上時,玄關處的人似乎已經很自動的在換室內拖…微微擰眉,峰治深吸口氣正準備直接開燈時,遠方卻突然響起波妞的音樂。

「咦咦咦?」

錯愕地回頭張望著,那似曾相識的音樂旋律讓峰治想起那音樂正是龜梨幫自己所設定的手機來電鈴聲,雖然不解這時間會是誰打電話找自己,但峰治還是慌亂地跑回房間拿起所謂的手機,戰戰兢兢地接了起來。

「呃…你、你好?」

還在想著龜梨幫自己所設定的音樂實在太丟人了,男子漢大丈夫怎麼可以用這麼可愛的東西……峰治雖然很想這麼抱怨,不過一想到龜梨那時認真不過的神情,就什麼話也說不出來了。

『峰治嗎?』

話筒那邊傳來龜梨特有的嗓音,一聽見龜梨的聲音,峰治便不禁放鬆了心情,但對方的語氣好像發生了什麼事一般,感覺很焦急的樣子…?

「是!正是在下。」

不自覺的正襟危坐,峰治一副等著長官下命令的表情。

『...我說你不用這麼緊張吧。』

峰治清楚的聽見話筒那端的龜梨嘆了口氣。

『算了,那不重要。總之峰治你記著,今天千萬不可以幫人開門!』

像是突然想到什麼般,峰治感覺到龜梨正用以往從不曾聽聞過的嚴肅語氣叮嚀著。

「那個...」

峰治想著如果沒開門對方已經進來該怎麼辦,正想發問,背後卻突然伸出一隻手搶過自己手中的手機,下意識的回過頭,峰治只看見一個跟身為室友的勇介長得無比相像的男人此刻正毫不客氣的倚著牆接手自己的手機。

「太慢了,小烏龜~我已經進‧來‧了‧喲~♡」

『────……』

聽著話筒那端傳來該死殺千刀的某魔王聲音,龜梨拿著手機的手隱隱顫抖,一臉的怒氣加黑線。

『山下智久,我說過你要的東西我那邊沒有,你是聽不懂人話是不是?!快點給我從我家滾出去!不然我就告你擅闖民宅!!』

聽見遠方團員們呼叫自己要開始準備錄影的聲音,龜梨勉強揮手表示自己知道,同時壓低聲音,冷冷警告。

「嘛…有沒有我總得找過才知道啊。是說…我倒是忘了勇介也是寄住在你家嘛,早知道我也不必特地還跟你經紀人借鑰匙進來,直接叫勇介幫我開門就好。」

一邊將龜梨的警告左耳進右耳出,山下一邊伸手攔住眼前峰治一臉緊張又擔憂想來搶手機的動作,同時再朝話筒另一端的龜梨拋了個飛吻:

「不用擔心。我找到我需要的東西就會回去了~反正勇介也在,應該很快就會找到。你就放心的錄影去吧~改天見啦!」

『喂!山下!山下…』

不管話筒那一端的龜梨又急又氣的呼喊,山下逕自切斷通訊,同時再度將手機丟還給眼前的峰治。

「嘛…小勇介,你啥時將頭髮染回黑色了怎沒通知你親愛的表哥一聲?剛剛乍見我還以為是別人呢~」

趁著峰治正一臉慌亂地掀開手機蓋,滿臉猶豫該不該再回撥給龜梨時,山下已經很順手的搭上對方肩膀,同時捏了捏峰治的臉龐。

「哦~看起來你在這邊過得不錯嘛。臉頰比以往有肉了一點,身材似乎也壯多了?怎麼,因為過去一直輸給你親愛的表哥我,所以最近有積極的在練身體想一雪前恥嗎?」

「那個…請、請不要這樣。」

表情有點狼狽地從山下手中逃脫,峰治揉了揉剛被捏紅的臉,一臉警戒地盯著眼前這與自己和矢島君都面貌相像的陌生人。

「在、在下不是矢島君,這位先生您認錯人了。」

在峰治認真反駁後,瞬間冷場了十秒鐘。

「小勇介,表哥我第一次發現其實你也是實力派演員。」

壓根兒不相信除了自家表弟外還有人能長得跟自己這麼像,山下一把將峰治拉回來蹂躪,照山下的說法是促進表兄弟友好情感。

「真...真的,在下真的不是矢島君。」

不習慣與人有著如此親暱接觸的峰治,不自覺地紅著臉想掙脫山下,努力拉開兩人間的距離。

「那你是私闖民宅的傢伙囉?嗯,為了小勇介和小烏龜的安全,幫他們打個電話叫警察好了。」

完全沒想到自己才是私闖民宅的那個人,山下一臉自己是正義的我方,拿起峰治的手機作勢便要撥打……

「不是的!在下有得到龜梨君的允許。」

峰治慌亂地伸手抓住山下手中的手機,制止了對方的行為,畢竟平常聽龜梨君和矢島君說過,自己這種沒身份證又來歷奇怪的傢伙,如果被警察抓了可能會比一般黑戶還慘。

「喔~」

邊拉長音邊上下打量著峰治,山下瞇著眼左看右看,看得峰治僵硬得不知道該怎麼自處的時候,山下又將手機拎在手上吹了聲口哨。

「原來小烏龜這麼想包養我,居然除了小勇介之外又找了一個這麼像我的人啊?嘖嘖嘖,不早說,反正可以省水電費我也不是不可以陪住兼陪睡。」

山下這段話完全徹底無視忽略自家表弟是自己當初硬塞給某龜梨氏的成果。

「在下才不是被包養!」

覺得人格被污衊的峰治,難得有些生氣,或許是對方的話有些抹黑龜梨吧。

「不是包養?那你是小烏龜的誰啊?」

不懷好意的貼近,山下從剛才就發現眼前的傢伙居然臉紅,連自家小表弟那麼彆扭又有趣的傢伙逗起來都不會臉紅了,這傢伙卻說沒兩句話就臉紅的跟什麼一樣…難道是因為這個原因那個悶騷烏龜才會包養這傢伙?

對於山下莫名其妙的逼問完全不知所措,峰治覺得和眼前的人待在同一個空間連呼吸都有些困難,這種壓迫感比自家父親大人還恐怖,正想著該怎麼逃開這種窘境時,喀的一聲,大門又再度被開啟。

「今天教授提早放人所以就提早回來了…不過我等等還要去打工,不用準備我的晚餐了。」

一邊在玄關脫鞋一邊換上室內拖鞋走進來的勇介,拎著一大包早上要出門時被峰治拜託幫忙買回來的食材,一臉疲憊的正想回自己房間換衣服好準備出門進行晚上的打工時,一踏進客廳看到自家表哥那個魔王正抓著峰治那傢伙,一臉發現新玩具的有趣表情…當場讓勇介臉色一黑,立馬轉身又準備出門。

「抱歉,我進錯屋子了。」

眼看勇介竟然轉身就想逃離的樣子,峰治雖然不明白怎麼一回事,但從剛剛一開始對方就一直把自己當作是矢島君…所以應該是矢島君認識的人吧?

所以,不等山下開口,峰治已經擺脫山下的手飛奔上前,伸手替勇介接過他手中替自己買回來的食材,一臉賢妻良母的樣子朝勇介露出一道微笑:

「啊,矢島君,歡迎回家。那個…好像有矢島君你的客人。」

勇介朝峰治所指的方向看去,山下那個魔王正像發現了甚麼有趣事一般,目光不斷地在自己跟峰治身上交替橫掃,同時露出一抹讓人頭皮發麻的邪佞笑容,道:

「小勇介,不跟你親愛的表哥解釋一下這到底怎麼一回事嗎?」

滿臉黑線地睨了沒事攔下自己的峰治一眼,在對方無辜的眼神中,勇介也只能無奈地順應魔王的呼喚抬頭。

「…為什麼你這傢伙會出現在這裡?」

「…當然是有事兼順便探望一下寄人籬下的可愛小表弟所以才會出現在這裡。小勇介,你還沒回答表哥我的問題喔~這個跟你我長得那麼像的傢伙,到底是誰啊?」

「…………」

無語,正猶豫著該不該曝露峰治真實身分的勇介沉默著,似乎不是很有意願開口解釋峰治麻煩的身分。

而另一邊的山下則悠哉地靠在牆柱上,大有你不說我就跟你一直耗下去到你坦白招出來為止的意味存在。

感受到這對表兄弟一見面就場面異常險惡的氣氛,峰治有點害怕地墊起腳尖想要逃離戰場…

「在…在下去幫兩位端茶……」

提著那一大包食材想溜到廚房去閃避風頭的峰治,剛走沒兩步,經過山下身邊時又一下子被抓住手臂攔下,還猛然被攬進對方懷裡調戲著。

「不說嗎?小勇介你不說的話,表哥我就當作是你暗戀我,所以才跟小烏龜一樣,暗藏了一個跟我長得那麼像的可愛小傢伙包養著喔~」

 

 

 


<b>*

整理文章時才發現還有這個東西的存在orz

</b>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稻荷狐太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