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麗なるスパイ(1)觀後感

 

  噗哈哈哈哈哈~

  

  剛下班看完長瀨兄久違的搞笑作,雖然我已經很累想睡覺了,不過還是先來將這第一集的觀後感給補完XD

  

  一開始就突然切入教學旅行的專車上被安置了炸彈的事…所以前面我是看得滿臉???的表情囧

  

  不過還好,他算是半倒敘的手法,所以片頭過後很快就從一開始為何會有這個事件的原因開始。

  

  只是…我想問一下。

  

  明明就是監獄,為啥開頭要搞得像在播恐怖片的片頭一樣,又是打雷又是閃電的啊?囧

  

  

  

  然後…本來在CB中開直升機,在流星中賣蓋飯的寺島大叔,這一回則華麗的搖身一變成為黑道老…(被毆),咳,更正。是華麗的搖身一變成為日本地下諜報部的部長,特地來到這遠在北海道的監獄挖掘傳說中的天才詐欺師加入諜報部門。

  

  

  

  雖然京介被人稱做是沒有心的男人,且可以自由切換並隨心所欲的成為任何一個人的人格,不過,那似乎是因為他小時候曾受過某種創傷所造成的…(噴笑)

  

  嘛…這又讓我想到我家阿P初主演的黑鳥騙子。

  

  雖然我家阿P明顯就是跟前輩的演技落差太大,不是同一等級上的,但背景相似度還是有的。

  

  一樣都是因為家門不幸所以才淪落(?)變成了詐欺師…不一樣的是,京介詐騙的對象是不分男女老幼且頗富變化;而黑崎則基於復仇心態導致詐欺事件顯得太過單調無趣乏味…囧

  

  嘛,算了~我現在是在談長瀨兄的華麗間諜,連在這邊都還要被我酸的阿P也未免太無辜了…(噗!)

  

  所以暫且放過你好了。

  

  我還是專心的來說咱們的長瀨兄XD

  

  其實我真的很愛長瀨兄耍蠢的表情啊///////////////////<

  

  

  

  裡面除了諜報部的人都穿著華麗外,也有很多智障到讓人拍案叫絕的笑點創意XD

  

  將皮鞋做成是電話其實是還好,會發射麻醉針的手機也有仿造柯南的嫌疑,所以我也不會太驚訝…

  

  我覺得好笑的是───

  

  導演你們會不會太狠?!

  

  長瀨兄那麼大一隻,你硬要他縮進一個又窄又小的櫥櫃中是要他練縮骨功喔?(爆)↓

  

  

  

  而且…真不是我在說。

  

  電梯真做成這樣是會死人的吧?XDDDD

  

  

  

  京介沒被活活摔死真是命大…囧

  

  超短開關門時間的自動門也是…只有不到一秒的時間能通過,京介只被夾到腳也算厲害了。

  

  雖然我覺得要是夾到頭會比較有笑點就是…(被毆爛)

  

  看到美女就忍不住蠢蠢欲動打算上前搭訕卻碰了釘子的京介,你那甚麼姿勢啊!

  

  一整個蠢到爆!!(拍桌狂笑)

  

  

  

  然後是一堆怪咖所組成的秘密諜報部成員…

  

  部長跟他的秘書兼愛人↓

  

  

  

  我想嫌棄一下…那個祕書的假髮真的很假,醜死了orz

  

  然後是恐怖組織的頭子───MR.匠。↓

  

  

  

  呃…我該給出甚麼評語好?囧

  

  光看這副長相,真是讓人瞬間徹底無語…|||||||||||||||||||

  

  京介第一次出任務跟ドロシー一起去向政治家套情報時,他第一次切換人格的演出簡直笑翻我了!(搥桌大笑)

  

  你說說…這是甚麼醜陋的鬼姿勢啊這個!?↓

  

  

  

  還有這個!↓

  

  

  

  我才不信真正的攝影師會用這樣簡直稱得上妨礙風化的動作來拍照咧!!(指)

  

  

  還有那個議員養得鸚鵡竟然是叫ピーちゃん讓我囧很大…(阿P,所以說不是我不放過你...是人家劇組也不放過你啊!噗!)

  

  這…算另類的惡搞嗎?XDDD

  

  

  還有…長瀨兄你真的臉部表情超讚的!!

  

  我愛死了你這樣不計形象的演出啊啊啊啊啊────↓

  

  

  

  京介過去所犯下的案件各個變裝也很精彩↓

  

  

  

  

  

  

  

  

  

  

  

  

  

  

  

  另一個謎團則是京介的搭檔ドロシー。↓

  

  

  

  雖然是個絕世美人,但喜歡美女的京介卻完全不為所動…而且還有類似ドロシー過去認識的人叫她“圭一郎”?

  

  如果不是變性人,那應該是本來就喜歡扮女裝…加上這份職業關係,讓他更能以另一個面目呈現出真正的自己。

  

  所以京介那野性的直覺才會本能的嗅出ドロシー的真實身分,所以才對他沒興趣?囧

  

  其實我還挺看好京介Xドロシー的組合的。

  

  既可以BG也可以BL,真是一箭雙鵰(粉碎爆)

  

  雖然裡面有些劇情超扯,到了中後半就感覺笑點不是那麼多了…

  

  而且最後炸彈竟是被井上真央所扮演的總理孫女給解除了?!↓

  

  

  

  哈…哈哈哈哈………………(抽筋笑)

  

  你們這群間諜真是一個個在比爛的是吧?

  

  通通都中看不中用!(怒)

  

  可以再扯一點沒關係啊!!(掀桌)

  

  呼…呼………(喘氣)

  

  嘛,即使BUG不少,但前面的笑點還不錯看XD

  

  京介跟ドロシー之間的後續發展我也會繼續關注的~XDDD

  

  

  嗯…其實還有很多想寫,但我的眼皮已經快撐不住了。

  

  今天就先這樣吧。

  

  等多看幾集之後,也許就能說出比較多確切跟實際一點的感想了~囧

  

  那,我等著下一集的長瀨兄繼續發揮搞笑本事啦~XD

  

  

  啊!

  

  還有,主題曲的《太陽と砂漠のバラ》很好聽!(豎拇指)

  

  我很喜歡~/////////<

  

  嗯……我真的該睡覺了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稻荷狐太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