オルトロスの犬(1)觀後腐心得XD

  

  

  睽違四年沒在日劇上看到你的瀧大頭,你終於回來了…(感動淚)

  

  一開頭就給我來個淋得滿身濕的憂鬱+憤世忌俗的美男子形象↓

  

  

  

  呀啊啊啊啊啊~~~~~~~~~(尖叫狂奔)

  

  犯規!大頭你太犯規了!!

  

  明知道我愛濕身美男子,雖然你沒脫衣服,但還是殺到我了啊啊啊啊~~~ 

  

  亮爺,雖然你也濕身了…(好險,差點跳字變成失身orz

  

  但,萌度是不一樣的。(指)

  

  所以,放心,我頂多只會在腦中意淫你在雨中被鬼畜大頭這樣再那樣…(到底是怎樣?!)

  

  不會因為你濕了,就噴鼻血的////////<(咳,剛這句話好像哪邊不太對?有種很深夜糟糕的感覺?囧)

  

  

  

  咳嗯。

  

  是說,該回歸正題了~(推眼鏡)

  

  呃…碧井老師,您開頭趕著去學校上課的那小跑步真少女(爆)

  

  雖然我很想截圖,不過因為畫面晃動得太快以致截圖不清晰,所以大家有興趣看少女小跑步的碧井老師,請自行打開檔案,從33秒的地方開始觀看~

  

  那種夾著雙腳小碎步的跑步法…嘖嘖,真不愧是女子高中生的教師。

  

  無論何時何地都做到身教言教的啊…(感嘆+被亮爺毆爛)

  

  其實前半段都是亮爺的事件跟畫面居多,因為我對亮爺沒多少愛,所以讓我們快轉直奔鬼畜大頭登場的畫面吧!!(眾:喂!給我敬業一點!!)

  

  是說…連開開玩笑都不行嗎?

  

  那好吧。

  

  看在雙主役的份上,也看在亮爺你後面會被大頭鬼畜的份上…我就勉為其難的將你的部分也做一下介紹好了。(亮爺:你不用勉強沒關係!沒人叫你寫!!ヽ(#`Д)ノ)

  

  那,亮爺為了英雄救美,華麗的初登場……就摔了個狗吃屎。(亮爺:你他媽的是跟我有仇是吧?!= =+++

  

  不…那個,呃……因為亮爺你在劇中是扮演溫柔又富正義感的碧井老師嘛。

  

  所以…一登場就秒殺中BOSS的這種事實在太不符合劇中設定了。因此前面難免要不能免俗的被痛毆一頓,揍得很淒慘外加面目全非這樣…(眾:沒那麼誇張啦!!)

  

  然後,也不能脫離劇情設定的在最後關頭來個形勢大逆轉的秒殺中BOSS橋段↓

  

  

  

  

  

  只是抓住對方的手,心念一動就能殺人。這確實可以稱做是神了囧

  

  不過,這能力方便歸方便,也只有碧井動了想殺人的念頭時才會有效…所以也不算摸了人就會置人於死地的境界。

  

  只是…咱們心地善良的碧井老師卻因為這樣而良心過意不去,居然跑去自首囧

  

  偷偷來一張亮爺被關在拘留所的圖↓

  

  

  

  發現亮爺你也很適合被鬼畜監禁的畫面… 

  

  嘛嘛,我知道我又離題了。

  

  這也不能怪我…誰叫這劇裡的大頭跟亮爺讓我這麼萌,我想不腐都不行orz

  

  那,繼續回正題XD

  

  正因為碧井的自白而引發了長谷部在調查中也聽說了死刑犯龍崎臣司也擁有相同力量的傳聞,只不過龍崎擁有的並非是殺人力量的惡魔之手,而是不管任何病痛或傷口都能瞬間治癒的神之手。

  

  只是我想小小吐嘈一下…囧

  

  日本的死刑犯都這麼好命喔?牢房不但又寬又大,還乾淨舒適,更提供電視給死刑犯看…囧

  

  感覺龍崎在那裡根本不是受刑,而是去度假的orz

  

  而且龍崎你是一看到碧井的照片就對人家一見鍾情了是吧?↓

  

  

  

  所以才要求長谷部將人直接帶來你面前好讓你勾搭調戲…(眾:不要亂誤導人家!!)

  

  看看你回想起她拿照片給你看的那時候,你那微微勾勒的嘴角與邪佞的笑意…(抖)↓

  

  

  

  龍崎你真的是讓我萌翻了//////////////<

  

  

  

  於是,繼而經由她的引見讓這兩個分別擁有神之手與惡魔之手的男人有了第一次的命運邂逅…↓

  

  

  

  一個穿黑的一個穿白的…象徵惡魔跟天使嗎?囧

  

  不過這邊卻是邪惡的天使和善良的惡魔…真是諷刺呢~(噗)

  

  雖然擁有治癒任何疾病與傷口的能力,但內心卻是一片的黑暗與孤獨。

  

  這樣的龍崎在遇上了跟自己擁有相同力量卻屬性兩極化的碧井後,便策劃著想拉攏對方,誘使他跟自己一起墮入黑暗之中…↓

  

  

  

  嘖嘖…龍崎你那番甜言蜜語說的比唱的好聽咧~

  

  居然還框人家說你擁有讓人死而復生的能力…(噗!)

  

  

  

  嘛,也不能說碧井笨,是因為碧井剛剛才見識到龍崎瞬間治癒所長傷口的神奇能力,下意識的已經認定對方確實擁有著超凡脫俗的力量。

  

  也因此…雖然內心有所掙扎,但因為龍崎的誘騙話語太動聽,加上他想拯救自己那至今依舊昏迷不醒在床上的學生,那強烈的念頭驅使了他相信了龍崎一心想贖罪挽救自己過去犯下罪孽的誘騙謊言,替他殺了所長。

  

  

  

  不得不說…所長你將臨死前的表情演得很讚!(被毆,不要亂截這麼沒有美感的圖!!)

  

  還有亮爺你將碧井還猶豫在該不該相信龍崎話語的猶疑演得非常生動。(豎拇指)

  

  讓人可以很清楚的感覺到你真的是經過一番很激烈的心理鬥爭跟思想掙扎才下了這個幫龍崎殺人的決定。

  

  

  

  嗯…再來個題外話。在監獄裡,他們兩人的對手戲那邊,那首背景配樂很不錯聽!

  

  真的製造出了懸疑緊張的感覺,非常的讚!

  

  在這邊額外小小的誇獎一下XD

  

  

  

  那,繼續回正題…(眾:你到底要跑題多少次?囧)

  

  利用碧井殺了所長後,重獲自由的龍崎當然就露出了邪惡本性,翻臉不認人了起來XD

  

  被揍了那麼一下肚子就趴到在地爬不起來的碧井…↓

  

  

  

  

  

  發現自己被利用了的碧井懊悔地抓住龍崎的腳想阻止他…↓

  

  

  

  只不過反被掙脫還被一腳狠踩在腳下…囧↓

  

  

  

  然後還被龍崎一聲後會有期後,再度一腳踹往臉上,碧井根本是整個人被踹翻過去昏死在地XDDD

  

  

  

  呀啊啊啊啊啊~~~

  

  大頭你這麼演出實在太犯規了!!

  

  你怎麼可以演出的這麼優雅從容又鬼畜變態啊啊啊啊~~~(眾:不要鬼叫!!)

  

  除了第一下是用手外,後面的凌虐亮爺畫面根本就是一副居高臨下,不屑又鄙視的傲然高姿態啊啊啊啊……(無力中)

  

  你那張顏再加上你這麼暴力鬼畜的演出鏡頭…根本就完全殺中我的弱點了//////////////<

  

  最後從容離開監獄的時候,還掛著這麼瀟灑不羈的傲慢笑容……↓

  

  

  

  你你你你…(顫抖指)

  

  你是想讓我背叛阿P轉投入你的門下嗎?!(眾:…你不是早就背叛了?囧)

  

  警察制服的裝扮也是!↓

  

  

  

  大頭你到底要在這部劇裡頭殺我幾次才甘心?!(咬手帕,跪倒在地)

  

  清醒過來後因為發現自己鑄下大錯而呈現一臉茫然無措表情的碧井…↓

  

  

  

  你那滿懷憎恨與懊悔的表情真讓人忍不住想再好好鬼畜你一番/////////////<

  

  最後,跟開頭相呼應的雨中濕身大頭重現,做出第一集的ending

  

  

  

  呀啊啊啊啊啊~~~~

  

  大頭你真的是太讚了!!!

  

  雖然今年夏天阿P完全的讓我失望了,但你卻彌補了我這鬼畜控的缺憾啊啊啊啊~~~///////////////<

  

  果然是阿P的爹,薑還是老的辣!(豎拇指)

  

  大頭我愛死你了!!

  

  為了你,我決定棄阿P於不顧,每一集都要來記錄你的鬼畜行為了

  

  

  

  最後…小小的來替大頭廣告一下///<

  

  如果你喜歡像死亡筆記本或魔王這類型的懸疑劇的話,雙頭犬你絕不能錯過!

  

  尤其你跟我一樣也是鬼畜控的話,更是不能錯過大頭陰險耍狠的那一面啊啊啊~~~(被毆爛,誰跟你一樣變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稻荷狐太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