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轉移到高等科上課已經過了二個禮拜,雖然前二天還是一樣由白月或蓮分別帶我進去,不過到了第二天下午我的特別識別證已經製作好交到我手上,所以後面幾天都是由我一個人進去高等科教室。

 

剛開始一個人的時候難免有點手忙腳亂,讓人欣慰的是,我完全不用選修那些看起來隨時都會去掉半條小命的恐怖課程。基本上我在高等科的生活就是一進去便直接去找我的直屬教師.阿奇爾老師報到就對了。再由他指示我今天該去哪個教室跟哪些學生一起上課。

 

幸運的是,高等科的學生都還挺好相處的。大概是作業繁重加上課堂上時不時常會有教師故意放出來的魔獸關係,每個學生上課期間都戰戰兢兢、如臨大敵,所以也沒啥人來好奇我這個臨時的插班生來歷和背景。這一點倒是替我省去不少麻煩。

 

不幸的是,每次我一進高等科就要花上好幾個小時的時間到處去找那個從不安分待在教師辦公室的色狼老師,然後一見面就要被東摸西摸到他覺得過癮後才肯告訴我去哪上課。

 

我不是沒想過別請示他就自己隨便找間教室去上課或跟著白月或蓮一起,只是,程度實在相差太多,在一堂水魔法實習課中我差點被該堂課教師放出來的赤鰭鯊給咬成碎肉塊後,我便深刻體會,高等科的教師都是會隨便放魔獸攻擊學生的瘋子!!

 

為了我的性命安危著想,我還是乖乖認命去找人比較好一點。

 

雖白月和蓮都曾說過最快的方法是去入口玄關旁的水鏡看人在哪裡,但偏偏那隻負責保管水鏡的水妖像是跟我槓上了般,每次都故意噴得我滿臉水,還將平靜無波的水鏡打亂,讓我無法好好仔細觀看人在哪裡……

 

扣除這幾項外,基本上這二個禮拜來我過得倒也挺順遂的,也漸漸適應了高等科處處充滿陷阱與危機的緊湊生活步調。

 

***

 

午休時間,本來照慣例,應該是我和白月一起用餐,不過連日來白月都忙到沒空跟我一起吃午餐,在高等科我也沒其他比較要好的同學,所以這幾天都一個人孤獨的躲在學生餐廳的角落用餐時,阿奇爾老師卻忽然端著一堆像山一般高的食物大刺刺地在我面前的空位坐下。

 

本來我還十分訝異身為教師的阿奇爾老師怎沒去教職員專用的餐廳吃飯而是跑來跟一堆學生擠在一起,不過在看到他吃東西的速度和數量後,我頓時便明白了。

 

雖然教職員專用的餐廳提供的餐點品質比較好,不過是有限制數量的。而學生餐廳則多針對因學習魔法而容易給予人體弱印象的學生均衡的營養,往往都是採自助式吃到飽的方式,所以雖用料不是多高級,但至少也挺美味的,而且不用擔心因為在成長期容易餓肚子的吃不飽問題。

 

因此,看著眼前那擁有狼人血統,卻有著黑洞無底胃的阿奇爾老師風捲殘雲的恐怖吃相,我頓時胃口全失,外加強烈胃痛了起來。

 

……是說,阿奇爾老師,你一餐都要吃那麼多東西嗎?難道都不會消化不良嗎?還是說每隻墨金狼人都跟你一樣?求求你別再吃了!你到底有幾個胃啊啊啊啊──

 

當我還糾結在看到那活像餓了幾百年沒吃過東西般的恐怖吃相到底是出自何種原因時,阿奇爾老師掃光最後一個盤子上的牛肉捲,外加將上頭的肉汁都舔得一乾二淨後,這才將堆積如山高的空盤子挪到一旁,邊剔牙邊跟我八卦閒聊。

 

「唷,小美人。怎麼你都沒怎麼吃?食物不合胃口嗎?」

 

……我能坦白誠實的說是因為看到你的吃相後害我胃口全失的嗎?

 

嘴角揚起一抹抽搐的笑容,我索性將沒吃完的食物推到對方面前請對方幫我解決。「呃……是啊,沒什麼胃口。阿奇爾老師不嫌棄的話,也請幫我一併解決了吧?」

 

盯著我推到他面前的盤子,阿奇爾老師怪異地看了我一眼,隨後像去想到什麼般,揚起一抹淫蕩(對,我沒說錯,就是淫蕩。)的笑容:「……小美人,老師知道我很帥所以害你有些情不自禁。雖然師生戀是禁止的,不過來個間接接吻就能夠安慰一下你愛慕著我的少女心,那老師是不會介意的~」

 

「……蛤?」等等,我聽到了什麼?這頭色狼帥?情不自禁?誰?我嗎?!師生戀?!間接接吻?!還少女心?!你這死變態教師跟我開什麼低級惡劣玩笑啊啊啊啊────

 

即使我內心有多麼想將整個桌子掀翻,再用力抬起來砸他個頭破血流,讓這頭自我感覺良好的死色狼清醒一下那自戀過度的腦袋,但現實讓我終究只能在內心想想而無法付諸實行。

 

對方是風系七階魔導士,我是最低層的闇系二階魔法見習生……連基本的魔法使資格認證都過不了,懸殊的實力差距讓我只能悲催地在餐桌上也要被調戲一番。

 

默默地喝著蜂蜜椰子水,我選擇將剛剛的調戲話語當耳邊風不去理會時,已經用極快速度再次將我那份餐點也給一併解決掉的阿奇爾老師又開口了:「小美人,這幾天怎麼都看你一個人行動?難道在學校裡除了白月小美女,你就沒其他朋友了?」

 

……誰說我除了白月就沒其他朋友?只是朱陽在隔壁的武技學院罷了。

 

將我的悶不吭聲當作是默認,阿奇爾老師搔著頭,一臉像在看孤僻又不合群的問題兒童般看著我。

 

「唉,雖然說你跟白月小美女是青梅竹馬,且聽說你們倆是搭檔……不過你也不能太常依賴白月小美女了。三個月後由魔導學院和武技學院一起合辦的魔武祭就要開始了,我命令白月小美女和東方小美人一起組隊參加。有這兩人聯手組隊,獲得高等組的冠軍並參加四年一度的九大陸各校所合辦的交流競技會,奪冠的機率應該會挺高的……」

 

聽見對面阿奇爾老師似想跟我說明些什麼的說詞,我愣了一下後便馬上反應過來。

 

「什……魔武祭?阿奇爾老師你的意思是說:白月跟蓮…不,白月跟鬼燈同學要一起組隊參加嗎?!」

 

「是啊~因為只有這樣才不會白白浪費了白月小美女這個貴重的大好戰力啊。」

 

面對我驚訝地拍桌站起,阿奇爾老師一臉理所當然地用小指掏了掏耳朵,續道:「小美人你自己也很清楚明白吧?魔武祭的用意是在選拔出魔導學院跟武技學院各自最優秀的前二名組合,並推派出去參加九大陸上各所學校一起合辦的交流競技會。這可是嚴重攸關學校的威信與顏面,所以九大陸上的各所名校也一樣會推派出他們所精心挑選出來的菁英好手應戰……你不覺得,讓學年首席跟次席一起聯手組成新搭檔會更好嗎?」

 

聽著阿奇爾老師意有所指的話語,我的心情一瞬間沉落到了穀底。

 

我不是不明白魔武祭的重要性,也不是不懂讓白月這個學年首席跟我搭檔根本就是浪費人才跟資源……說句坦白的,雖然魔武祭每年都會舉辦,但今年卻是決定著冠亞軍可以出賽參加九大陸聯合競技會的關鍵。以白月的才能,如果沒有我拖累,如果她身邊是一個像蓮那麼優秀的搭檔,再怎麼說不是冠軍也會有亞軍吧?

 

我自己也知道我一直以來都只能成為白月的累贅,如果沒有白月跟我搭檔,也許我連一學期都還沒讀完就因為成績太差而被退學了。

 

我知道……我是白月的負累,是我害得她無法更上一層樓……這些我都知道。

 

「……所以,阿奇爾老師今天來跟我說這個的意思是希望我跟白月拆夥,解除搭檔身分嗎?」

 

喉嚨有些乾澀,可是,我明白,我不能再自私的死抓著白月不放。不能仗著是她唯一的青梅竹馬身分,就處處仰賴她、依賴她……

 

「應該怎麼做,小美人你心底是最清楚的,不是嗎?」

 

有些慵懶地靠在椅背上,阿奇爾老師一副像在談論今天天氣如何的隨意表情,完全不知我內心的煎熬跟掙紮。

 

「……我瞭解了。下午我會去向學生會遞交解除搭檔關係的申請書。」

 

沮喪地癱坐在原位,看見眼前阿奇爾老師那看起來就是目的達成、計劃得逞的欠抽模樣,縱使我恨得牙癢癢的,恨不得將手中的果汁潑到他臉上,臭俗辣又沒種的我,終究只能依靠腦補來達成我的野望,而永遠無法讓想像成為現實了。

 

「嘖,小美人別一副沮喪悲傷的表情嘛~不知情的人還以為我這一個當老師的人欺負學生了。」

 

感覺身邊突然有人坐下,轉過頭去,我這才發現阿奇爾老師不知何時已經從對面跑到我身旁來了,而且還一手環抱住我肩膀拍了拍:「別難過了。跟白月小美女拆夥未必不是一件好事啊~喏,這給你。填一填之後交給我,我來幫你繳上去吧!」

 

隨著阿奇爾老師大手往桌面一拍,一張書寫著漂亮燙金字體的魔法檔頓時呈現在我眼前。雖不懂對方葫蘆裡到底在賣什麼藥,但我畢竟還是抵抗不了好奇心地將那張魔法紙拿過來。

 

「這什麼……?魔武祭……個人組初賽參加者報名表?什──魔武祭初賽報名表?!」

 

怪叫著,我簡直像拿到燙手山芋般地瞬間將那張紙丟還給對方,同時怒罵:「阿奇爾老師你在跟我開什麼玩笑!我去報名參加魔武祭不是自找死路嗎?!而且還是個人組!!」

 

「唉,我也知道要你拿個人組冠軍有難度,不過去試試也無妨不是嗎?大不了就被刷下來而已嘛~來,小美人乖,在這邊簽名就好。剩下的老師幫你填~」

 

抓著我的手,一臉活像哄小孩的怪署叔般,阿奇爾老師硬逼著我要在參賽者的地方簽名。

 

即使我已經有極力反抗了,不過想當然,二階魔法見習生怎麼對抗的了一隻力大無窮的狼人,外加還擁有七階魔導士身分的怪物?

 

所以,我終究是被逼著簽了賣身契……不,是生死狀才對。

 

最後,當阿奇爾老師心滿意足地拿著我的生死狀悠悠哉哉地準備離開學生餐廳前,他還不忘提醒我:「要參賽個人組的人是不能有任何搭檔關係存在的,所以你下午一定要記得去學生會遞交解除搭檔關係的申請書啊。要是讓我知道你沒去遞交申請,不管你分化了沒,就算是人妖,我也會學我老爸,將你直接強押回去當老婆,天天在床上充分的調教寵愛你。知道嗎?」

 

──這世上還有比這更下流無恥的赤裸裸威脅嗎?!身為教師,對學生說出這種話對嗎?!你做為教師的尊嚴跟規範呢?啊?!

 

對著卑鄙無恥程度完全沒有下限的流氓教師,我只能比悲劇還要更悲劇地趴在學生餐廳的餐桌上,為我絲毫看不見希望的未來痛哭失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稻荷狐太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