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新踏上了尋找夔牛的旅程,一路上靳曜和破天兩人也目擊了不少低等玩家不敵野怪而橫屍當場的畫面。當然,那些躺屍狀態的屍體幾乎絕大部分都是裸身的不堪入目狀態。

 

靳曜一路看來是備覺心驚肉跳,破天倒是意外的淡定。等到兩人歷經了幾場戰鬥,裝備衣物分別有些破損後,靳曜才發現破天竟早有準備,拿出應該也是方才在玄音城買的修補衣物道具使用後,破天身上原先幾乎破了快大半的衣褲很快便恢復當初原有的狀態。

 

反倒是靳曜,一路走來為了避免衣物破損,導致他戰鬥時難免瞻前顧後,反而發揮不出應有戰力。雖然身上衣物確實破損情形不嚴重,但也已經引來了破天的蔑視和嘲弄。

 

「……我還以為你誇口說要殺夔牛是有了大長進了,沒想到長進的就只有吹牛皮的技術。我看連你到現在的等級都是靠人帶練刷上來的吧?」

 

面上一紅,靳曜知道對方是在暗諷他剛剛那幾場戰鬥的表現簡直只能用抱頭鼠竄來形容。可那也不能怪他啊!他這角色的魅力值可是逆天的滿點,那些怪見到他簡直跟見到了香餑餑一樣,連聲招呼都不打的就是撲過來……

 

若是以前,他還可以很鎮定的挨那幾下後再使出他現在已經進階成可以群體賣萌的天賦技能控場,再召喚鮎魚精直接清場。但現在……靳曜只想詛咒無恥的官方!如果不是官方搞出H攻擊這種掉節操的更新,導致他現在看到野怪都莫名有種心裡陰影,他也不會表現失常。

 

即使是自己有錯在先,靳曜這養尊處優的大少爺也不會承認自己的失誤的。硬是梗著脖子弱弱反駁:「自從有鮎魚精後我就很少再讓人帶練了,現在的等級都是我靠自己刷上來的……我去!說的一副自己多了不起的樣子,那你現在等級又是多少啊?!」

 

說著說著又惱羞成怒的靳曜打開人物面板,本想對方之前也紅名四處遭受追殺應該也被殺了不少次掉等過,兩人等級應該落差不大……誰料定睛一看,對方的等級不但已經衝到36,身上的裝備甚至都是一些精英怪才會掉落的稀有防具跟飾品。

 

人比人真的是會氣死人……靳曜默默地想著當初雪山那時他們的等級也才相差7級,現在才過不到一個月,居然差距又拉大到14級了。更別提破天當初只得到一套連現在都還裝備不上去的寒冰紫裝,而他可是一隻BOSS召喚獸啊!居然這樣還刷級刷輸對方……

 

還在深刻反省自己是不是太過怠惰的靳曜,緊接著又聽見一聲嗤笑。

 

「才22級就想憑兩人之力殺夔牛,你腦袋是被馬給踢傻了是吧?想去送死也別拉上我當墊背。」

 

「什……墊背也太難聽了!我承認我等級低了點……不過就差你14級嗎?給我幾天時間,很快就會追上你的等級的!」

 

「哦,是嗎?」

 

破天冷笑,將眼前身高連自己胸口都不到的雙髻蘿莉從頭到腳看了一遍,眼神中充滿了不信任與鄙夷。

 

「你靠什麼來快速升級?找個高等級的大神帶你去難度高的副本刷怪蹭經驗值嗎?」

 

「我……」

 

靳曜再次漲紅了臉,有種自己內心所想被對方一眼看穿的窘迫。

 

雖然心底有處角落承認對方所言沒錯,但此時此刻要他拉下臉來承認自己現在就是個扯後腿的,他是萬萬做不到的!

 

就在兩人僵持不下的時候,系統卻突然傳來破天已經脫離組隊的訊息,眼看對方冷冷丟下一句:「什麼時候等級衝上30級了,我再奉陪跟你一起去殺夔牛。在那之前,各自好自為之。」緊接著便轉頭召喚出他的飛行騎寵,乘上巨大蝙蝠後便揚長而去。

 

被丟在原地的靳曜愣了好幾秒才回過神來發現自己被惡狠狠地唾棄了,不只唾棄,他還被人踢出隊伍!!

 

好吧,他是隊長,不存在踢出隊伍,而是隊員自己離家出走……可這對只有兩個人的團隊來說有什麼不一樣?!

 

次奧!你他媽沒臉見人的破爛刺客囂張個屁。不就是衝個等級嗎?老子不靠任何人,兩天之內衝上30級給你看看,讓你這傢伙從此跪在我腳下伏首稱臣!

 

打定主意,靳曜便打開好友面板,在上面少的可憐的寥寥數人名單中直接找上了無肉不歡。

 

並沒有讓靳曜久等,無肉不歡很快便接通了他的線上好友通話。

 

「嗯?真讓我意外……鏡花水月姑娘這麼快就有用得著在下的地方了?」

 

反射性地便想回對方一句「姑娘你妹」,幸好靳曜理智即時回籠,硬生生地忍住了爆粗口的衝動。

 

「無肉不歡,我需要你幫忙。」

 

「嗯,我想也是。那麼……請說?」

 

「幫我找個經驗值高又容易刷怪的地方!我需要在兩天之內衝上30級!」

 

「……」

 

無肉不歡被噎了一下,雖然他想過無數對方找他的可能,或許是借錢,或許是要裝備,也可能找他要關於夔牛的更多情報……甚至是又想來獅子大開口。這些無肉不歡都考慮過,唯獨剛剛對方說的那一項,說什麼也不可能出現在他的選單裡。

 

「……就只有這個?」無肉不歡不相信對方的要求會這麼低,好歹再怎麼說,他都是九龍國財富榜的第一人,怎麼可能有人會見了肥羊不會痛宰一番的?!「不需要我資助你武器裝備或丹藥之類的嗎?」

 

「我要那些幹什麼,那些我現在自己都有好吧!我現在最急需的是一個可以讓我快速升級的練級點。管它是哪邊的鬼地方,只要是我現在等級能進的,經驗高又怪刷新快的,通通將座標報出來!!」

 

聽著對方軟萌的童音染上明顯的暴躁,無肉不歡猜想對方或許是在獵殺夔牛的過程中遇到什麼挫折了,所以痛下決心要提昇自己實力後再接再厲……

 

一想到自己果然慧眼如炬,所託無誤,無肉不歡的心情不由得愉悅了起來。心底也再次對對方不由又高看了幾分。

 

不得不说誤會是美好的,但這並不妨礙雙方各自的目的。

 

腦中快速地搜索過幾處副本,可惜卻不太適合對方現在等級能夠單獨進入,一時無法的無肉不歡只好要靳曜稍微等他幾分鐘,他去蒐集情報,很快便會回來。

 

得到了無肉不歡的允諾,靳曜也不再催促。雖然內心還是因剛剛破天那番話而氣憤難平,但當下雖難以接受,事後再回想起來卻發現對方的考量確實沒錯。

 

不說這遊戲練等本就不容易,不小心死亡還會倒扣經驗值。扣多了還掉等……或許你花了好幾天辛辛苦苦才升那麼一等,結果卻因為打凶獸的關係死了幾次,那豈不是白花了好幾天的心血?

 

夔牛還是得打。畢竟他訂金都給人家收了,他現在又窮到身上沒幾塊銅板,哪來的大筆金額去付那龐大違約金?

 

只是究竟要怎麼打,那就得好好計量計量了。

 

靳曜摸了摸下巴,不能讓太多人知道這祕密,所以要再找幫手是不切實際的。況且多一個幫手就多一個人分贓,不合算不合算!

 

所以,若是想維持在二個人的情況下打這種傳說凶獸,等級不先衝上去是想都不要想的。

 

──所以,衝級還是必要首選。ㄚ的,以前新手時能力渣不得不衝級,本以為收了鮎魚精後便能橫掃初級副本,所以就不知不覺怠惰了……

 

再次深切地反省自己一把後,靳曜默默在心底發誓:不管是上刀山也好,還是下火海也罷,只要能短時間完成並帶來大量經驗值的,那他都願意去做。

 

絕對,要讓那個狗眼看人低的混帳給我跪在腳下認錯不可!

 

咬了咬牙,一炷香後接收到無肉不歡傳給自己幾處適合練級的座標後,靳曜緊接著又指揮對方有空幫自己收集一下玄音城附近有啥任務可接的。

 

正因為靳曜這種叫人做事的動作和語氣太過理所當然,理所當然到無肉不歡有種自己正在跟自家頂頭上司對話的錯覺。

 

雖然有些憋悶自己被一個小ㄚ頭指揮的團團轉,但想到等戰鼓製成,他的總財富又將躍昇到一個新境界後,他也只能深吸了幾口氣,忍了!

 

告訴對方他會交待手下幫忙整理目前網上有的已知任務和攻略收集成冊後再交給他,無肉不歡仍修養極好地問靳曜還有沒有哪裡需要他幫忙。

 

無肉不歡涵養極佳,靳曜這大少爺也不是會故意去刁難對方的人,見已達成自己目的,靳曜便爽快地向對方道過謝,直接結束了兩人的通話。

 

此舉倒是令無肉不歡再次怔了怔,微微一笑,暗想:鏡花水月這女孩子跟時下的女性玩家相比還真是有很大的不同。不但不會撒嬌求帶練,也不會要錢要裝備……甚至會為了達成委託而給自己設下兩天衝到30級的目標……不得不說,她真是一個很特別的女孩子。

 

還不知道自己莫名其妙刷高了無肉不歡的評價跟好感,靳曜逕自研究起方才對方提供給自己的幾處座標,正好有一個是離這邊不過幾百里遠的冥河沙海。那裡地形詭譎且處處流沙漫佈,雖然危險度奇高,但相對的經驗值也不少。

 

唯一美中不足的是那邊野怪掉落物都沒啥好東西,除了玩家們偶爾會在解任務時去那邊外,就連一些練級打寶的玩家都不屑去那邊,因此可以料想的到人煙不多,也不須擔心怪一刷新就被別的玩家搶走。

 

決定就先從這地方下手,靳曜本想先回玄音城買些修補衣物的道具,可身上除了剛剛撿到的幾塊銅板,連買瓶最基礎的補血丹都有困難。

 

想了想自己如今的阮囊羞澀,再想想不久前破天的譏諷還有那隻不知哪來的飛行騎寵,靳曜咬了咬牙,恨恨地想著自己或許也該抓隻寵物來代步後,便決心不回城直接去闖沙海副本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稻荷狐太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