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風洞穴的位置是……」

 

始終走在前方帶路的蓮這一次也不例外,一邊沉吟著一邊帶著我往七點鐘的方向前進。可讓人費解的是,在位於七點鐘方向,盪漾著不祥血色色彩的入口前,蓮卻突然停下腳步,同時召喚出他那柄造型特殊且纏繞著火焰的紅色巨鐮。

 

「……藍夜同學,一會戰鬥開始時還請你盡可能躲遠一點。」

 

「咦?」戰、戰鬥?躲遠一點?「等…等等,鬼燈同學,我我我不懂你的意思。我們不是要去阿奇爾老師他們上課的教室嗎?為什麼好端端的突然要戰鬥?!」

 

手持巨鐮的蓮聞言愣了一愣,轉頭看著我一臉不可思議的表情。

 

「藍夜同學你難道上課從來都沒遲到過嗎?」

 

「嗯?」遲到?廢話~那當然有啊!「呃……當然有啊。只不過,我要是遲到的太誇張,我往往就直接讓它變成翹課了……啊哈哈……」

 

雖然應該說我每次遲到都直接變翹課,不過這也不能怪我。誰讓我每次在教室中上課時,總會聽見一些遲到晚到的同學在教室外發出淒慘且懊悔的慘叫……可想而知,這所學校的老師應該很討厭學生遲到或晚進教室,才會將遲到的學生一律通通用結界擋在門外,不讓他們進來。

 

這樣幾次下來,我也大概心裡有個底。與其遲到了想進教室一樣被擋在門外,還不如就直接翹掉,省得再去自討沒趣。

 

只不過,這事實在沒什麼好值得驕傲的,所以我往往都是過了就忘了,倒是從沒去想過這其中是不是有什麼緣由。

 

小心翼翼地看了一眼蓮似乎正頭痛該如何跟我解釋的狀況,「呃……該不會,鬼燈同學你剛說的戰鬥,是和我們遲到有關?」

 

看起來應該是我猜中了。蓮的表情紓緩了一些,轉過頭去,指著眼前看起來應該是我們要進去的那道門,緩聲道:「不管是初等科、進階科、高等科或專業科,只要學生或執課教師沒有在規定的時間內進入授課教室,教室的出入口都會封閉,直到授課時間結束才會重新打開。」

 

嗯嗯,蓮說的這些我明白。不過這跟戰鬥又有什麼關係?

 

「所以,要想在授課時間中進入教室,就得透過跟教室的守門獸戰鬥,讓牠屈服於你後才會幫你打開進出教室的通道。」

 

說著,蓮也不再浪費時間,要我後退一點後便直接以腳尖勾住地面的一塊小碎石,狠狠踢往門的方向。

 

啪的一聲,小碎石在碰觸到那血色的波紋鏡面時彷彿撞擊到什麼極有彈性的東西般,又彈了回來。隨後馬上一陣天搖地動,自那血色波紋鏡面鑽出了一個手拿巨大棍棒的獨眼熔岩巨人。

 

目瞪口呆地看著蓮還不到獨眼熔岩巨人膝蓋的身高,強烈的體型差異與每走一步便引發強烈地震的巨人,怎麼看都讓我覺得:其實蓮你是活膩了自找死路對吧?

 

這怎麼可能贏得了啊啊啊啊──

 

「……嘖,這一次的守門獸竟然是熔岩巨人嗎?」

 

雖然我離蓮他們有一段距離,更在巨人出現後手腳並用地拼命往遠方的高處爬,可是,蓮微帶惱怒的低語跟棘手的表情依舊是盡收我眼底。

 

果然,遲到跟翹課什麼的真的是一件很不應該的事啊啊啊!不過再怎麼不應該,學校也不能放出這麼危險的東西攻擊學生吧?!一不小心就會鬧出人命的!!

 

抱著頭,想起過去為何在教室裡總會聽見遲到學生們的慘叫,甚至後來那些學生也都乾脆不到的原因……時至今日,我終於明白了。

 

有些時候,不是我們不願補救過錯,而是機會一旦逝去就很難再挽回,甚至要用更多更大的力氣去挽回──多麼活生生血淋淋的教訓啊!

 

當我還在感嘆果然世間處處存在真理時,忽然聽見一聲巨大的吼叫,我還沒反應過來怎麼一回事,便看見獨眼熔岩巨人已經揮起手中的棍棒憤怒地砸向眼前對他來說簡直小不隆咚的蓮。

 

蓮自然是反應極快的躍身而起避開,同時利用熔岩巨人攻擊那一瞬間露出的破綻以手中巨鐮朝他揮出一道帶有激焰的衝擊波。

 

攻擊的時機與閃避的方式都拿捏的十分準確,可是,蓮那看似殺傷力極強的攻勢卻對熔岩巨人產生不了任何作用,甚至巨人在吸收了那道激焰衝擊波後,身形更高大壯碩了幾分。

 

眼看蓮一連數次攻擊都無法對熔岩巨人造成什麼實質上的傷害,甚至漸趨下風的時候,我除了在一旁乾著急也不能怎樣。雖然我不是沒有想過利用站在場外的時候偷偷使用魔法來助蓮一臂之力,可是,倒楣如我,如果真能在我需要的時候就一次成功使用出魔法來,我大概也不叫藍夜.凱斯略爾了。

 

「……嘖嘖,看來東方小美人今天運氣不怎麼好喔。居然遇上了跟他一樣都是炎屬性的熔岩巨人……」

 

我正看蓮與巨人的纏鬥看到心驚膽跳之時,一旁卻忽地傳來一道充滿慵懶且擺明瞭存心就是看好戲語氣的男人嗓音。

 

訝異地轉頭朝聲音來源望去,我這才發現,距離我身旁不到50公分的地方,不知何時站了一個個子高挑、肌膚黝黑、身材健美壯碩但肌肉絕不誇張的黑髮男子。

 

男人外貌約二十八九歲,相貌雖稱不上英俊,可是卻是屬於有個性且耐看的類型。只是……是我的錯覺嗎?我怎麼好像看到他頭上有類似獸類耳朵的東西在動?

 

「呃……請問,您是?」

 

雖然很疑惑這傢夥到底是什麼時候來到我身旁我怎麼一點感覺都沒有,不過看他對那個熔岩巨人好像很瞭解的樣子,所以我忍不住主動開口跟對方攀談。

 

「嗯?黑髮、藍眼……」

 

因為聽到我的提問,所以索性也將目光從戰場上拉回來放在我身上的奇怪男人,也不知他在想什麼,大步一跨便是來到我面前,先是朝我品頭論足了一番,接著便是伸出手開始東摸摸西摸摸……

 

喂!等等……你這是幹什麼?

 

「皮膚倒是挺白的。是都沒在曬太陽,還是天生曬不黑?──哦,肌膚摸起來手感不錯嘛!軟軟的但又充滿彈性,摸起來就跟絲一般光滑……」

 

這死變態的傢夥……到底在給我摸哪裡?!這是性騷擾對吧!赤裸裸的性騷擾!!雖然我是人妖,沒有所謂的性騷擾這東西……可是,我還是有基本人權的!!

 

「嗯?平胸?雖然聽說的確還沒分化性別,不過屁股倒挺翹的……哦哦!這個腰!嘖嘖嘖……」

 

隨著對方越摸越起勁,發出的感嘆和聲音也越下流猥褻的時候……正所謂忍無可忍便無須再忍!當我忿忿地抬腳打算效仿先前攻擊魔族一樣,直踹他的下體時,對方卻像老早便發現了我的意圖般,大手一抓,硬生生地抓住了我正打算踹他的腳。

 

「嘖嘖……看不出來這位傳說中的魔王小美人下腳也挺狠的。」一邊搖頭感嘆,那個色慾薰心的傢夥一邊又不忘伸手摸了我屁股兩把。

 

「什麼傳說中的魔王……還小美人咧!你這噁心的變態快點放──……唔哇啊啊啊啊────」

 

一邊怒罵著,我一邊正努力想掙脫那個奇怪變態的束縛時,忽然對方手一舉,也不知哪來的怪力,單手便抓著我的腳踝高舉過肩,頓時讓我成了個倒蔥栽。

 

「放我下來!渾蛋,你這傢夥到底是誰?快點放我下來!!」

 

絲毫不理會我的叫囂臭罵,男人只是繼續維持著將我倒掛的姿態,用空出的另一手摸著下巴,滿臉疑惑:「嗯~我還以為會是多厲害的傢夥,結果根本就是個連將魔力壓縮凝聚起來都辦不太到的孩子而已嘛。不過,體內確實蘊含有強大無比的魔力存在。」

 

隨著被倒掛的時間越久,我便覺得血液整個衝到我腦袋裡,害我不管是眼前的視線或意識都已經有點模糊了。

 

瞧!我現在就已經出現了幻覺……我竟然看到那變態的背後有一條長長且毛絨絨的尾巴在輕擺微晃著。

 

這幻覺真的很嚴重……

 

姑且不提獸人擁有魔力這件事本就是稀少罕見的事,就算有,可以成為魔導師階級以上的獸人更是可以被稱作是奇蹟了!而能夠進來高等科的,最少都要是魔導師的階級才有資格。

 

所以,關於眼前這傢夥……只有兩種可能性。

 

一是我真的眼花得很徹底,所以才會產生他有獸人族特徵的嚴重幻覺。二是這傢夥真的是那奇蹟中的奇蹟,獸人一族裡幾乎不可能出現,同時擁有獸人強大怪力與可以使用魔法體質的異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稻荷狐太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