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些腦筋動得快的玩家即刻打開國家頻道,果然在上頭發現了系統自主幫靳曜剛剛那番發言化作文字留存在上頭的紀錄。

 

就是愛露鳥:『泥煤……我沒看錯吧,是鏡花水月在發言。這個超級紅名蘿莉是怎麼回事,被男人給甩了?』

 

一統江山:『看起來的確是被甩了,你沒看她都自己承認被那個叫破天的給始亂終棄了。』

 

白雪姬:『破天……這名字好熟。好像曾在哪聽過見過?』

 

妹子專推戶:『各位各位,快看玩家通緝賞金榜!那個叫破天的不就是被各大幫會聯合封殺,還說有誰能將他殺回10級,只要出示視頻紀錄就能向各大幫會領高達十萬金的賞金耶!』

 

詠歌弦樂:『所以……鏡花水月這紅名蘿莉是被這個通緝犯給欺騙了感情。而且還人財兩失?!』

 

鏡花水月我的愛:『臥槽!誰?,哪個不長眼的居然敢打我心愛蘿莉女神的主意?!老子非砍他個百八十段不可。』

 

熱愛女帝一百年:『去,對這種未發育的平胸蘿莉都硬得起來,那個叫破天的簡直禽獸不如。』

 

風雨瀟瀟:『禽獸不如+1。』

 

焚夜:『禽獸不如+2。』

 

神雕在胯下:『禽獸不如+10068。』

 

鏡花水月我的愛:『我勒了個去!誰有那個叫破天的座標?丟出來給老子!老子要去宰了這個玷污我心中女神的人渣!!』

 

妹子專推戶:『喲~蘿莉盟盟主對破天發出挑戰宣言了。有錢的快來下注!』

 

隨著賭局的成立,國家頻道上大家正談論賠率談的正起興時,第二道響徹整個雲霄的軟萌童音又出現了。

 

「給我滾出來!吃乾抹淨後卻不認帳,你簡直不是男人!你個龜兒子,有種的話就別給我裝啞巴躲起來,給我露面出來說清楚!!」

 

一支杏花出牆來:『哇塞……越來越勁爆,連不是男人的指控都出現了。』

 

鏡花水月我的愛:『嗚嗚嗚……那個叫破天的到底有什麼好,他不是男人,我願意當你男人!我絕對會好好照顧你,你有什麼要求我都千依百順……』

 

你是風兒我是沙:『???怎麼回事?三角戀情?』

 

熱愛女帝一百年:『不是,只是某個嚴重蘿莉控的單戀。誰家裏有未成年妹妹還女兒的,記得離他遠一點!變態叔叔很可怕。』

 

…………

 

……

 

完全沒在關注國家頻道上瘋狂刷頻討論的玩家們,一心只想用激將法把破天給激出來的靳曜簡直像在燒錢般,傳聲符一張接著一張的捏碎,一桶又一桶的髒水全部盡情往破天身上潑,他就不信把他名聲給弄臭了他還能沉得住氣。

 

破天沉不沉得住氣還不知道,但認出了靳曜聲音的慕紹曦卻先沈不住氣了。

 

無視身旁同幫會的人正在拿鏡花水月與破天這兩個雙紅名玩家的事大開黃腔,慕紹曦逕自走到無人的角落便打開好友列表,搜到鏡花水月後便直接傳了話過去。

 

「靳曜,你跟那個叫破天的是怎麼一回事?」

 

看不見對方此刻眉頭緊皺的模樣,怒氣發洩到差不多的靳曜總算找回一點理智。

 

「……沒事,這是我跟那傢伙的私人恩怨。」

 

聽見靳曜這種明顯不想多說的不耐煩語氣,慕紹曦臉上的陰鬱更深重了,握著拳頭的指節也因過度用力而咔咔作響。

 

「──那傢伙欺負你了是不是?」

 

原本還在懊悔自己竟然一時腦抽,敗家買了一堆貴死人的傳聲符就只為了痛罵對方,在聽見慕紹曦的聲音有點不太對勁,比往常更加低沉且隱含著殺氣後,靳曜這才發覺對方的反應似乎有點不太正常。

 

「其實也算不上什麼欺負……沒事,我跟破天其實是好哥們,我們就只是小打小鬧得互相開個玩笑。哈哈,開個玩笑。」

 

直覺認為慕紹曦這種反應太過詭異,雖然對方之前確實幫了自己很多忙沒錯,但自從他想介紹自己也加入九龍殺卻被自己婉拒後,靳曜就開始覺得對方有點奇怪。

 

不管是下副本還是要做什麼特殊任務,慕紹曦也不管他等級夠不夠,去了只會拖他們後腿,硬是要叫上他。最初開始他的確也參加過幾次,但既出不到什麼力,最後結算戰利品時還要給人家分一杯羹……就算靳曜臉皮再厚,在別人的閒言碎語之下也會覺得不好意思。

 

況且等級能力落差過於懸殊,雖有慕紹曦護著自己,可靳曜還是覺得很憋悶,雖然他是個擅長找話題且自來熟的高手,不過也架不住總是拿熱臉貼人家冷屁股,他的自尊也不允許他總是這麼遷就迎合人家。

 

時間一久,靳曜就漸漸不再和慕紹曦一起行動了,雖然偶爾也會雙人組隊去刷怪,但若要和他們幫會一起下副本,靳曜則是說什麼也不願去了。

 

輕描淡寫地安撫過對方,也算出夠氣的靳曜正打算見好就收時,出乎他意料之外的,破天居然主動向他發來了好友申請。

 

匆匆結束與慕紹曦的對話,靳曜毫不猶豫地點選了同意對方好友申請,同時在心裡腹誹:這傢伙難不成有受虐體質?好好給他發申請卻給我拒絕拉黑,等罵了他一頓後又自己送上門來……簡直是犯賤。

 

雙方才剛成為好友沒幾秒,靳曜便發現他身邊出現好友符的傳送陣,然後久違不見的破天身影也緊接著出現。

 

訝異對方居然這麼上道,直接就找上門來的靳曜才剛想跟對方打招呼,下一秒便發現自己強制進入了戰鬥狀態。

 

「臥槽!」

 

因為閃躲不及一連挨了幾下對方技能攻擊的靳曜血條直線縮減,如果不是從無肉不歡那邊換了一套他目前等級能穿屬性最好的衣服,只怕靳曜現在就不是只剩最後一點血皮,而是早早又撲街去了。

 

眼看破天是真的想致他於死地,在千鈞一髮瞬間,靳曜召喚出了鮎魚精進行反擊。

 

刺客的輸出和暴擊雖高,但為了追求高攻速而盡量減輕身上的重荷,因此防禦部份普遍都較薄弱。鮎魚精的一招巨浪讓無處可躲的破天瞬間血條去了一半以上,整條繁華的城街更是一瞬間被大水沖垮。

 

兩人都抓緊機會吞了補血的丹藥意欲再戰時,不等他們兩人更進一步地分出一個勝負,駐守在這玄音城的NPC衙役已經衝過來將他們兩人團團包圍住,每個等級都100級的警衛只憑一招,就讓他們兩人的血量直接變成1,進入虛弱狀態,繼而乖乖束手就擒。

 

「好大的膽子!居然敢在城內打鬥鬧事,我看你們是都活膩了。來人,將他們統統都抓回官府去接受審判和懲戒!」

 

被衙役們五花大綁地直接帶回衙門,靳曜根本連使出賣萌技能的機會都沒有,頂著超級紅名的他不但直接被判身上財產全部充公,還要被扣押拘役三天,才剛享受成為有錢人不到一個時辰,靳曜便口袋空空、一貧如洗。

 

還好他有先去將丹藥符籙都給補足了……不然這全身上下窮到連一個銅板都沒有還要去打夔牛,那不如叫他直接死回10級,重頭練起還比較快!

 

被拎著丟進了牢房後,靳曜更悲哀地發現,那群衙役是程式出錯了麼,居然把他和破天兩個當街鬧事的關在一起。

 

還好坐牢期間所有技能都是處於被封鎖狀態,也無法強制開紅攻擊別人,不然靳曜百分百肯定他們絕對會在牢房裡又互掐起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稻荷狐太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