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年一度的家主之位爭奪戰───

 

賭上尊嚴與性命,殘酷的淘汰賽中,只能全力以赴,毫無退路…

 

唯有堅持到最後的勝者,才有資格立於眾人之上。

 

 

 

「…哼,家主之位捨我其誰?繼承人之間的爭奪戰爭,對我而言不過是打發無聊時間的有趣過程罷了。」

 

───真夏 智久。

 

 

 

「…我只相信力量。唯有最強之人,才有資格成為山下一族的家主,成為我身上所擁有力量的主人。…你,有把握一定能夠成為家主嗎?」

 

───藍澤 耕作。

 

 

 

「如果,你無法只看著我一個人的話…那麼,我就讓你成為只專屬於我一個人的東西吧。」

 

───酒井 峰治。

 

 

 

「我有自信能魅惑天下人的目光。但,唯獨你絲毫不為所動…吶,能告訴我,你眼底所看著的人到底是誰嗎?」

 

───深澤 拓馬。

 

 

 

「我不會如你所願的。家主之位,我勢在必得!」

 

───黑崎 高志郎。

 

 

 

「…比起成為家主,我更想成為單純的普通人。───這願望,能有實現的一天嗎?」

 

───鍋島 光四郎。

 

 

 

 

掌控日照帝國千年興盛衰敗的山下一族,

 

其華麗的表象背後,爭權奪利、血脈相殘的黑暗真相…

 

12位繼承人,不同的出生背景與成長環境,只為爭奪家主之位而降世。

 

成王敗寇。

 

不是成為家主,便是死…

 

───二擇一的難題。

 

 

 

 

「啊啊~麻煩死了。小彰不能只在旁邊拍手看戲就好了嗎?家主之位聽起來就是一件很麻煩的東西。」

 

───草野 彰。

 

 

 

「就說了大爺我才沒興趣去參與那什麼鬼爭奪戰!不過,要是成為家主就能將全天下的美人蒐集來自己享用,大爺我就勉強考慮一下。」

 

───酒井 新太郎。

 

 

 

「如果我這回到過去的能力能用來改變這千年一度的繼承戰爭,那該有多好…」

 

───岩瀨 健。

 

 

 

「…軟弱如我,真有成為家主的資格嗎?我,想要變得更堅強。成為家主的話,就能擁有足以保護你的力量了吧……」

 

───上矢 直輝。

 

 

 

「畫能夠反射出一個人的內心世界。若要我用一幅畫來表達出我對山下一族的觀感…那麼,我只能用一片漆黑來揮灑作畫。」

 

───水野 俊。

 

 

 

「要是可能的話,我還真想用身上的力量直接逃到天涯海角算了…」

 

───矢島 勇介。

 

 

 

 

《生》與《死》的夾縫;《勝》與《負》的抉擇

 

最後能存活,登上山下一族家主之位的人…

 

───到底是誰?

 

 

 

 

 

20091111

 

───正式揭開戰爭的序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稻荷狐太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