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這個世界上,並不是所有的傷口,所有的病痛,都能仰賴醫學治療。
  
  事實上,現今的醫療,還是有許多的不足。還是有許多讓醫術精湛的醫生都束手無策的怪病。
  
  而,心病,便是其中之一。
  
  
  
  「…黑崎,你還是一直在當詐欺師嗎?」
  
  難得的休假,生活總是充滿忙碌與消毒藥水味的急救醫師,距離他成為名醫夢想已經越來越進的藍澤耕作,皺著那雙形狀姣好的眉,目光冷然地看著自開門踏入這個看起來隨時都會倒塌或垮掉的木造小房間。

  
  滿地的泡麵空碗和零食包裝袋幾乎淹沒了能夠行走的地面空間,而房間的主人,和藍澤醫生在實習醫生時期便相識,同時因兩人外表太過相似而因此結下孽緣的黑崎高志郎,則是蹲在電腦前,一邊專心注意著上面的股價波動,一邊用肩膀夾著手機進行操盤舉動,一邊又忙碌地拿著筆在桌面的紙張上抄下一長串數字和文字…

  
  看見對方根本就是一心三用,而且在聽見自己隱含怒意的質問聲後,更分出心神回頭朝自己比了個噤聲的手勢,隨後又將全部心神給投入手邊正在進行的工作當中。

  
  見到對方這模樣,藍澤的臉色幾乎是陰沉到連外面炎熱的夏天都要結出霜來的冷寒地步。

  
  可惜的是,那個還不知道自己已在無形當中惹火藍澤大醫生的黑崎,仍全神貫注在自己手邊的工作。
  
  「…………」
  
  藍澤自詡平日雖稱不上忍者無敵,但也算耐性十足。
  
  可是,每次一碰上這個小了自己八歲的黑崎,藍澤就覺得,自己縱使有天大的耐性與好脾氣,也都會一一被這完全不懂好好照顧自己,更三番兩次讓自己身陷險境的傢伙給磨到脾氣暴躁…

  
  就連現在,明明他都已經答應過自己不會再幹詐欺這種見不得光的事情,但此時此刻被自己抓包,甚至人贓俱獲後,他也完全沒有一絲愧色,依舊自顧自的當著他的面繼續跟對方進行交涉。

  
  遇上這種事,你讓藍澤如何不黑臉?

  
  更何況,這種狀況也不是第一次就發生了……

  
  「……」
  
  大步踏上前去,藍澤勉強壓下自己想動手去收拾那滿地垃圾的念頭,直接穿過客廳來到還坐在電腦前,背對著自己的黑崎身後。

  
  伸出手,在黑崎措手不及的瞬間,藍澤已經用力奪過他夾在肩膀上的手機,直接按了通話結束鍵後便將那隻黑色DOCOMO SH-07B手機給隨手往後扔到滿地垃圾當中,同時趕在黑崎錯愕訝異的跟自己抗議之前,藍澤已經一手扣住他的下顎,彎身,以自對方身後封鎖住他舉動的姿態,低頭便是直接堵上對方正好開口打算怒罵一番的唇。

  
  「…唔!…嗯………」
  
  還來不及出口的話語瞬間已經被重新塞回肚子裡,黑崎無力地鬆開手中仍緊握著的筆,改將握筆的手伸去揪住身後藍澤的衣領,雖然本意是想逼迫藍澤快點放開自己,不過卻造成了將對方更拉進自己,同時索求渴望對方的意味也更形濃厚。
  
  「……你是在邀請我嗎?高志郎。」
  
  結束了帶著強烈懲罰意味的深吻,藍澤終於捨得從對方被自己吻得紅腫不堪的唇瓣上拉開一點距離,同時低頭望著因缺氧而正大口喘氣,且眼角更浮現氤氳水氣,此刻正呈現慵懶魅惑風情姿態的黑崎。

  
  「邀請…你個頭……呼…呼………」
  
  明明都已經喘得上氣不接下氣,黑崎卻還是不肯示弱,半羞帶怒地伸手想將對方的臉推開。
  
  一見到黑崎這模樣,藍澤總一貫生硬的嘴角忍不住泛起了一抹極淡的笑意。
  
  握住對方惱怒想推開自己臉龐的手往一旁拉開,藍澤再度靠上前去,淺吻低啄著對方豔紅的軟唇,並在黑崎作勢想咬自己一口時,藍澤也毫不在意地主動送上前去,一口含住對方粉嫩的下唇,舌頭掃過對方齒列,同時在遇上對方如靈蛇般的軟舌時緊緊抓住糾纏…

  
  誰也不願服輸,誰也不肯示弱。
  
  隨著那吻逐漸的加深並濃烈起來,到底是誰先剝掉誰的衣服,又是誰先扯開誰的腰帶,他們已經沒有印象…
  
  只記得,他和他,互相擁抱,彼此親吻…直到感覺兩人終於溶為一體,充實了各自缺失的生命,才深刻感覺,對方正是自己在漫漫人海當中,可遇不可求的靈魂伴侶。

  
  
  
  「…啊……」
  
  肉體的親密接觸激盪出靈魂磨合的火花。
  
  黑崎咬緊牙根,努力不讓那充滿快感的細微呻吟自口中流洩而出,然而,那刻意壓抑的粗重喘息卻掩不住薄紅遍佈全身的媚態。

  
  藍澤見狀,更是愛憐地放慢動作,拉過對方緊抓著一旁脫下來衣物的手,綿細地在對方掌心落下無數的輕吻與啃咬…
  
  那種不經意的挑逗,比起直接貫穿對方更帶給黑崎一種顫慄般的強烈快感。
  
  幾乎就要到達極限,黑崎泛著生理性淚光的眼角恨恨地向藍澤射出埋怨的目光,隨後,掙脫對方還在吻著自己掌心的手,直接一把勾住藍澤後頸後用力拖往自己所在方向。

  
  化被動為主動,黑崎像要吞噬掉對方般地狠狠吻著藍澤,兩人彼此結合在一起的部位也不安分地扭動起來…孰不知,他這行為簡直跟玩火沒兩樣。

  
  被這種極度明顯的挑釁給激得幾乎當下喪失理性,藍澤事後回想,果然對方擁有能讓自己理智與耐性全失的天賦…對上這個命中註定與自己相剋的男人,藍澤自認自己輸得徹底,也敗得心甘情願,更寵他寵到連自己都覺得犯賤自虐的地步。

  
  
  
  明知玩火的代價是讓自己腰痠個好幾天,但黑崎卻仍一臉笑咪咪地趴在床沿,一邊享用親愛大醫生為自己親手烹飪的美食,一邊觀看指揮大醫生幫自己雜亂的跟垃圾場沒兩樣的房間給收拾整理乾淨。

  
  至於平日除了要給病人傷患開刀急救忙到天翻地覆的藍澤大醫生,就連休假也都還得來替完全不懂照顧自己的詐欺師戀人洗手作羹湯,現在更升格為家事全包的超級好男人。
  
  穿著因黑崎惡趣味而故意拿給自己的粉紅甜心蕾絲主婦圍裙,藍澤在一堆排隊等著倒垃圾的婆婆媽媽中更是倍覺顯眼。
  
  心情極度無奈地將那一包又一包的垃圾給丟上垃圾車後,在那一大票吱吱喳喳低聲討論自己到底是哪戶人家的好老公聲浪中,藍澤第一次在心底慶幸自己面無表情的撲克臉真是太好用了。
  
  要不然,自己現在八成已經羞愧到恨不得找個地洞鑽進去了吧?
  
  打開門,還趴著床上看漫畫吃水果的黑崎嚴然就是一副標準的少爺樣,和明明是人人尊崇又佩服的名醫大人相比,名醫大人此刻完全成了少爺身邊任憑差遣的僕役。

  
  「…耕作,我腰痛~你幫我揉揉。」

  
  平時,那命令的語氣對名醫大人是完全不管用的。

  
  不過,如果命令的人是名醫大人寵到快飛上天的戀人,而那命令的聲音又充滿了甜膩的撒嬌意味…那麼,很抱歉。

  
  即使是萬年不溶的冰山,也有可能被鐵達尼號給撞得二敗俱傷,一起沉淪的。
  
  微微嘆了口氣,藍澤在洗過手,並脫下身上那件無比可笑的粉紅圍裙後,走到床邊在床沿坐下,伸出手,力勁十足但又溫柔緩和的替黑崎按摩放鬆起腰部肌肉群來。

  
  「……高志郎。」
  
  「嗯?」
  
  「…要我怎麼做,你才肯放棄當詐欺師?」
  
  黑崎正打算翻閱下一頁漫畫的手突地一頓。
  
  「…吶,耕作。換做是你的話,要我怎麼做,你才肯正視並接受我是個詐欺師?」
  
  「我只是擔心你…」
  
  「嗯,我知道。可是,耕作你也知道吧───不是所有的人都能得到童話裡的幸福。也不是所有的病都有藥能醫……尤其是這裡的病。」
  
  伸手指向自己左胸口,黑崎露出淒然一笑。

  
  「耕作你如果真是為了我好,就不要再來管我,徹底跟我斷絕關係比較好。因為,就算你帶給我再多的希望,也照不亮我滿是黑暗充斥的世界───」

  
  沉默地望著低頭自嘲的黑崎,藍澤無語。
  
  良久,他才無聲挪動身軀,並朝對方伸出手,將黑崎的腦袋壓向自己懷裡。

  
  「來不及了。跟你一樣,我已經陷得太深,早就無藥可救了……」
  
  如果,你的心病只有真正為家人復仇之後才能徹底被醫治,那麼,我因愛上你而產生的苦悶,也只有待在你身邊才能獲得紓解…
  
  斂下眼睫,在下一秒,黑崎已經翻身抬頭,雙手環抱住藍澤的頸項,以唇堵住了他幾近苦笑的話語。

  
  夜色正深,弦月美好。
  
  不管是黑崎執著於復仇的扭曲心病,還是藍澤牽掛黑崎的戀病,都建立在各自認定的標的上。

  
  誰是誰的依靠,誰又是誰的救贖,此時此刻,仍是沒有個定論…

  
  唯一確定的是,在最後的結果出來之前,這兩人之間互相依存的事實,仍舊不會有任何的改變。

  
  而故事…也將在今後,持續地進行下去───
  
  
  
  [藍澤x黑崎]《恋病》(完)
  
  
  
  
  
  後語:
  
  嗯…在被阿P的中分頭給嚴重打擊到心靈後,我對雙子的愛幾乎是處於完全停擺的狀態囧
  
  好在阿P你的新髮型讓我很有愛,並且讓我燃起了對藍黑的愛情火苗~所以,回歸雙子愛的第一篇文,
就是藍黑了XD

  而且雖然只有一點點,不過我的H無能似乎也開始有了好轉的跡象~(歡呼中)
  
  阿P你看看!你光一顆頭就對我影響有多大你看看!!(指)
  
  不過,
也真的很感謝這一兩個月完全沒更新還持續不斷投票給我的人們,看到那些票數,我都忍不住心虛了起來orz

  
  同時也在心底告訴自己:到底還要頹廢多久啊你!你這樣對得起將票投給你,
並且對雙子有愛的讀者們嗎?!

  
  
感謝老天,阿P你終於去剪了頭髮。
  
  也感謝joshi,能有你跟我一起萌雙子愛阿P真是太好了~(好吧,我承認我只會吐嘈阿P居多囧)
  
  最後,僅將此文獻給joshi與其他對雙子有愛的讀者們XD
  
  謝謝你們一直以來對我的任性包容與支持,今後也請你們大家多多關照我這個不成熟又老是恣意妄為的狐大狼了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稻荷狐太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