呃…看大家似乎對藍夜和星緋的性別分化似乎有著不同的想法和意見,所以我乾脆先寫出他們兩人分別分化成男或女以後的性格來讓大家幫忙作出選擇好了orz
  
  不然說實話,我自己也真的很難抉擇(淚目)
  
  那……有興趣幫忙一起作出抉擇的人就請往下拉吧XDDD
  
  (因為是妄想劇場,所以時間點和場合與人物就請別計較了orz)
  
  ↓↓↓↓↓
  
  
  ====================
  
  
  
  【狀況一:如果藍夜分化成男生】
  
  
  一大清早,聚集在一起享用早餐的眾人正一邊閒話家常,一邊等著習慣性愛賴床的藍夜起床時,卻突然聽見已經分化成男性的藍夜房間裡傳來一陣充滿驚嚇的尖叫聲。
  
  「怎麼了?!」
  
  「發生了什麼事了!」
  
  「是敵襲嗎?!」
  
  「…………」
  
  「……………………」
  
  一夥人七嘴八舌爭相撲湧並暴力地踹開藍夜的房間時,卻只看見,剛分化成男性身體沒幾個月,此刻正裸著上身,披散著一頭長髮還背對著他們一夥人的藍夜,一臉緊張兮兮地抓著還沒換下的睡褲,用快哭了的求救表情轉過身來。
  
  「……怎麼辦?我好像生病了。」
  
  「生病?」
  
  愣了一愣,面面相覷的眾人怎麼也想不通藍夜這幾天又沒往外跑,最近的氣候也十分宜人舒適…不可能會沒事突然生病吧。
  
  雖不懂為什麼好端端的人會突然生起病來,身為藍夜目前的生活起居照顧人的蓮率先走上前去,伸手摸向了他的額頭…
  
  「……體溫正常,甚至溫度比我還低上一些。」
  
  習慣性吐嘈藍夜的斐勒也跟著來到對方面前,瞇著眼掃視了一下他全身,直接下了結論。
  
  「───你又睡昏頭做了什麼怪夢,所以腦殘症發作了?」
  
  「什…誰腦殘啦!?」你才腦殘,你全家都腦殘!!
  
  面對藍夜的怒目相向,斐勒一律當作沒看到。倒是還倚在門邊一臉看好戲表情的薛爾,先發現了他似乎有哪邊不對勁。
  
  「…藍,你為什麼一直抓著褲子的邊緣不放?」
  
  一聽見薛爾的提問,眾人這才發現,藍夜確實一直都緊抓著睡褲的褲頭,感覺十分彆扭又遮遮掩掩的奇怪樣子。
  
  身材高大又壯碩,身高足足超過兩尺有餘的阿奇爾也擠進來這已經塞了太多人而顯得擁擠不堪的房間,來到藍夜面前,伸手便是想去拉藍夜的睡褲,同時道:
  
  「小美人你剛說你生病了…是哪生病了?難道是這邊?」
  
  面對阿奇爾明擺著就是性騷擾的行為,斐勒是嘴角一抽地抓住了他的手制止了他的行為,蓮則是下意識將藍夜的身軀往自己懷裡拉過來,兩人同時都朝阿奇爾露出一臉戒備的神態。
  
  而藍夜卻完全沒注意到那兩人好意想保護他的舉動,逕自從蓮的懷裡掙脫出來,當著阿奇爾和眾人的面拉下自己睡褲,露出那跟在場所有人有著相同男性特徵的部位,一臉像得了什麼不治之症的絕望表情指著自己胯下,悶聲道:
  
  「我今天一睡醒就發現我這裡變成這樣了…以前明明都軟趴趴很正常的,可是今天早上它卻像中了石化魔法般變硬了,而且越碰它還變得越硬……怎麼辦,這難道也是龍族詛咒的後遺症嗎?我會不會最後全身都變得硬邦邦的跟殭屍一樣啊……」
  
  完全沉浸在自怨自艾的傷感情緒當中,藍夜全然沒發現,在場所有人全都黑了臉,完全不知道該說些什麼的表情。
  
  「……我說,能不能來個人來幫這個腦殘傢伙惡補一下性教育方面的知識。特別是───有關男性身體構造的部分!」
  
  咬牙,看起來已經黑臉到不想再多說什麼的斐勒冷冷地掃向屋內的眾人,一副已經受夠自從變成男生身體以後,這傢伙便不斷地丟出一堆狀況讓大家頭痛萬分又不知該從何解釋起來的問題。
  
  「哦~藍你也開始朝一個正常男人的路上邁進了嘛~」
  
  噙著一抹笑,完全就是只想看好戲的薛爾低低地吹了聲口哨,給出一記意味不明又褒貶不一的感嘆。
  
  「正常男人?我已經分化了,這樣都還不算正常男人嗎?」
  
  歪著頭,藍夜愣愣地看著在門邊的薛爾,也不管他這副明顯就是妨礙風化的遛鳥行為,低頭看著自己還高高抬起的男性部位。
  
  「所以…這是變成一個正常男人一定會有的現象?可是…這種情況會持續到什麼時候啊?因為一碰到它我就會產生一種酥麻的無力感,這樣我根本無法換衣服啊……蓮,你可以幫我解決這個問題嗎?」
  
  藍夜將求救的目光看向一旁可說是最親近也最了解自己身體變化的蓮,不過蓮卻一臉尷尬,同時臉上帶著可疑的紅暈將視線從藍夜身上移開。
  
  「…咳,這個…我恐怕不太方便………」
  
  「哦……」
  
  臉上難掩失望之情,藍夜再度將視線轉向一旁不知道在暴躁焦慮什麼的斐勒身上,還沒開口,對方便已經粗聲粗氣的拒絕:
  
  「就算你露出那種表情也沒用!休想本王會幫你解決這個問題!!」
  
  「不然,阿奇爾老師……」
  
  「哦哦,反正我男女不拘,我可是很樂意的喔,小美人~交給我吧,我保證讓你欲仙欲死、脫胎換骨……噗唔啊!」
  
  同時承受了蓮和斐勒一人一腳外加來自背後薛爾的偷襲,飛出去陷在牆壁裡一時半刻還拔不出來的阿奇爾徹底被眾人給無視掉。
  
  「那,薛爾你……」
  
  將最後的希望放在門邊的薛爾身上,對方卻只是丟給他一本充滿香豔刺激、色情滿點的女性裸體A書:
  
  「…我只對女人有興趣,所以你自己看書解決去。」
  
  說著,除了還卡在牆壁裡無法脫身的阿奇爾外,所有人心照不宣地通通走了出去,將房間淨空留給第一次學著處理自己生理狀況的藍夜。
  
  而藍夜,只是捧著那本A書,一臉十分認真好學地研究了起來。
  
  可是,看了半天,藍夜發現,書上除了擺出各種撩人姿勢的火辣美艷裸體女人外,並沒有任何可以幫自己解決這種困境的說明。
  
  更糟的是,他覺得他的下面因為看了那本全是裸體女人的書以後,變得更硬也更燙了啊啊啊───
  
  絕望地扯著頭髮蹲在地面,生平第一次面對身為男人都一定會有過的處境,不明所以的藍夜卻杯具了。
  
  「既然不是病,你們又不肯幫我解決,那至少你們也該告訴我要怎麼解決啊!只丟給我一本都是裸體女人的色情書刊,上面又沒寫解決方法,這根本就一點用處都沒有啊……orz」
  
  「…………」
  
  同樣處在杯具狀態的阿奇爾依舊卡在牆壁裡。
  
  過去曾經的師生,今日的戰友,於此同時,一起杯具了…囧
  
  
  
  ====================
  
  
  
  下回是星緋變成男生時會遇見的狀況…
  
  還請大家幫幫忙,一起來決定這兩個人日後的性別吧XD
  
  另外,雖然本篇不會有正式的BL情節,不過游走於尺度邊緣的曖昧情節倒是還可以……
  
  如果今後文章中出現了腐向意味濃厚的劇情,這個就請大家自行去腦補想像了囧
  
  畢竟這裡還是以正常向為主的(爆)
  
  最後,感謝所有熱情參與的朋友們~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稻荷狐太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