呃…嗯……突然有點不知道該說啥orz
  
  老樣子,因為是妄想劇場,所以時間點和場合與登場人物就請各位別計較了orz
  
  ↓↓↓↓↓
  
  
  ==============
  
  
  
  【狀況二:如果星緋分化成男生】
  
  
  
  「…………」
  
  因遵循大祭司的交代,一踏入這個充當臨時教室的房間時,星緋一看到早就身處在教室內等著自己的人後,一雙散發著邪佞紅光的雙眸帶著凜冽的殺氣,微微瞇了起來。
  
  而那個讓星緋一看到就渾身殺意暴漲的布萊恩,則是依舊維持著無比優雅的笑靨,半倚在一旁黑板的牆面上,柔和沙啞的醉人嗓音已經緩緩傳來:
  
  「星緋小弟,臉色這麼臭的話可是糟蹋了你那張迷死一票女孩子的帥氣臉蛋囉~」
  
  「…不用擔心,等我將你給轟成連復活都沒辦法的狀態後,你就看不到我臭臉的模樣了。」
  
  冷冷回應,星緋舉起左手,一副想發動魔法與布萊恩狠狠廝殺一場時,一旁,一把飄浮在空中的東洋風長刀已經飛過來,介入那兩個幾乎都擺好陣仗,隨時都可以開打的星緋和布萊恩之間。
  
  『我說…你們兩個就不能有話好好說嗎?明明是同伴,卻老是一見面就要打要殺的是怎樣?』
  
  「閉嘴。如果連你也想變成一堆廢鐵,我也可以一併成全你!」
  
  冷寒目光無情地一瞥,眼看星緋似乎將怒氣牽怒到其他人身上,跟布萊恩與鬼頭刀一樣,一開始就待在這教室的葵,因重新拾回語言能力沒多久,還沒完全掌握到說話技巧的他,像個剛開始學習語言沒多久的孩子般,話語斷斷續續地開口:
  
  「星緋…因、為…大、祭司閣下……的命令,要、教你生活、常…識。」
  
  一聽見是大祭司的安排,雖然心底還是有很多不滿,不過至少星緋身上那濃厚的肅殺戾氣消失了,並收回打算驅使魔法的左手,一臉勉為其難的冷哼一聲:
  
  「……既然是雷命令你們要教我如何融入正常社會的事,那就暫且先放你們一馬。」
  
  傲慢地抬高下巴,星緋逕自走到黑板前面唯二的兩個桌椅前,自己先挑了一個自認風水還不錯的座位後便先坐下,同時更一副囂張大爺樣的將雙腳給抬到桌面上交疊放著。
  
  「有什麼無關緊要的廢話就快點說一說,我沒那時間也沒興致跟你們這些人窩在一起耗。」
  
  『……葵,我可以捅死他或一刀將他劈成兩半嗎?』
  
  雖然是象徵性地問了一下自己主人的意見,但誰都看得出來,鬼頭刀明明就一副恨不得將星緋給砍成兩截的超不爽模樣。
  
  「不、行。因為…星緋是、同伴……」
  
  『嘖。』
  
  「呿!」
  
  明知對方根本沒將他們當同伴,但葵卻還是說出了對方是己方同伴的這件事,讓布萊恩和鬼頭不約而同地砸了下嘴。
  
  「也罷。星緋小弟,雖然你態度很差,不過…既然雷爾夫拜託了我們來糾正你的人生觀與價值觀,我就暫且先放下私人恩怨,以我一千多年的豐富知識與經驗,好好充當你一天家庭教師吧。」
  
  「…哼,我的人生觀和價值觀又怎麼了?只要別來惹我,別人的事我管他死活。」
  
  輕蔑一笑,星緋打從心底覺得今天這堂課根本沒有必要上。
  
  『……不想上布萊恩這個老吸血鬼囉哩叭唆又漫長的人生哲學,不然換我替你上感情觀與道德觀的課好了。』
  
  見星緋一口便回絕布萊恩要替他惡補人生知識與社會常識的提議,同樣被大祭司拜託來充當星緋一日家庭教師的鬼頭,緊接著開口:
  
  『反正葵也在,你們兩個年紀又相仿,也都是到了情竇初開的年紀了。正好幫你們兩個一起上一下身為萬物之靈的人類,以及動物彼此之間對待同性或異性所需要知道的一些小知識。』
  
  「…哼,無聊。」
  
  雖然嘴巴上是這麼說,不過星緋也沒有起身離開的意願,只是坐在座位上,繼續翹著他的雙腿。
  
  於是乎,來自鬼頭的思春期教育,在布萊恩嘴角噙著一抹怪異淺笑的旁觀,偶爾插個嘴補充幾句的過程中,浩浩蕩蕩地開課了───
  
  
  
  *
  
  
  
  當天晚上……
  
  費歐莉娜一如以往的想幫星緋進行更衣沐浴的動作時,卻被星緋給拒絕了。
  
  「───正所謂男女授受不親,只有夫妻才能一起共浴。而你一個未出嫁女子,怎麼可以如此不知廉恥的看光男人的裸體!你難道一點羞恥心都沒有嗎?!」
  
  莫名其妙被星緋給嚴厲指責了的費歐莉娜,在被對方義正嚴辭地轟出了浴室後,對著浴室門板,發出了一頭霧水兼無比錯愕的疑問。
  
  「………───星緋大人你吃錯藥了?」
  
  
  
  *
  
  
  
  然後晚餐時……
  
  以往,常常遠遠一看見大祭司便會興奮地撲上前去的星緋,今天卻露出了一臉隱忍,似乎在極力忍耐些什麼的表情,一直乖乖的坐在自己坐位上,等人員到齊後一起吃飯。
  
  面對昔日總旁若無人、恣意妄為又屢勸不聽的星緋,今日竟然乖巧的跟隻小綿羊一樣,大祭司不禁在心底欣慰特地找人去替他上一些人類社會應該知道的相關知識課程果然是正確的抉擇。
  
  瞧,以星緋無比俊秀的外表,再加上他本身所具有,冷冽中又帶有強勢霸氣的氣質…本身外在條件已經十分上乘,如今又充滿知書達理的優雅貴族風範,這也難怪城裡大部分的年輕女孩都忍不住因為他而感到瘋狂了。
  
  看著默不吭聲,安靜享用晚餐的星緋,大祭司心中忍不住泛起一絲吾家有子初成長的感慨。
  
  停下手邊正在進食的動作,大祭司端起一旁盛裝著白葡萄酒的酒杯,一邊輕輕啜飲一口,一邊佯裝無意地問道:
  
  「星緋啊…今天上課上得怎麼樣了?」
  
  切肉的刀叉一頓,「…還好,普普通通。」
  
  「那,今天布萊恩他們幫你上了些什麼樣內容的課呢?」
  
  皺眉,「…人類與禽獸,既是異種又是同種的差異。
  
  聞言,大祭司微微一愣,雖有點奇怪對方的回答,不過面對自己疼愛的孩子,他還是異常有耐性地引導著:
  
  「比如說呢?」
  
  側著一邊頭,星緋很認真地回想今天上課內容,並乖乖答覆他最敬重喜愛的大祭司:
  
  「男女有別,在沒有正式交往並結婚之前,是不能看見對方裸體的。」
  
  「………」
  
  大祭司感覺自己嘴角不自覺地抽了下,雖然這觀念是正確的,不過,這跟自己拜託的事完全八竿子打不著關係不是嗎?
  
  「…那,還有嗎?」
  
  放下刀叉,星緋開始扳手指細數。
  
  「…如果看見對方裸體,那就是色狼。如果自己裸體讓別人看見,那叫暴露狂。如果因控制不了自己情緒,看見喜歡的人就撲上去,據說那種行為就叫發情。如果兩個人抱在一起睡在同一張床上,而且又交疊在一起,則是交配行為。如果被喜歡的人丟下,或離開原先喜歡但後來不喜歡的人,這種行徑則是始亂終棄…………」
  
  「停!星緋,你們今天到底都在上什麼課?!」
  
  「……人類與禽獸,既是異種又是同種的差異。
  
  面對大祭司額角隱冒青筋的詢問,星緋乖乖給出剛剛已經說過的答覆,同時提出自己上課時就一直積在心底想問又不想讓布萊恩那些人知曉的疑問:
  
  「雷…所以,以前我老是喜歡爬到你床上壓在你胸膛上睡覺,這種明明不是夫妻關係卻又有交配行為的行徑,在那時是不是讓你很生氣?所以你後來才會對我始亂終棄。但我又不知節制,每次一看到你就發情…而且還不知廉恥的在分化後還讓費歐莉娜幫我洗澡,當了暴露狂那麼久,你是不是早就厭倦我了?
  
  「噗──咳!咳咳咳咳……」
  
  被星緋的一長串充滿驚世駭俗內容的問題給驚嚇到,一開始還在喝酒想替自己壓壓驚的大祭司,越聽到後面就越覺離譜,最後更整個人被酒嗆到,怒極攻心地一掌拍在桌面,一邊當場將餐桌給拍成兩半,一邊情緒難得失控地怒吼咆哮。
  
  「布萊恩‧奧德里奇!!!你這該死的黑暗生物到底都教了些什麼給星緋了───」
  
  
  
  比起另一邊大祭司怒火沖天,而星緋還不懂自己說錯了什麼惹得大祭司大發雷霆的時候,此刻正和同為契約兵器的鬼頭一起窩在屋頂,一邊賞月一邊品酒的布萊恩,則是心情極佳的抿唇低低笑了起來。
  
  而鬼頭,則滿心愉悅地來回繞著布萊恩飛盪旋轉,同樣張大嘴巴,將一旁布萊恩替它準備的一整罈酒給喝個精光。
  
  『雖然總一臉囂張又欠揍的模樣,不過沒想到他還挺好唬的。』
  
  面對鬼頭的感嘆,布萊恩輕聲笑了。
  
  「…就算擁有再強大的力量,那小子也不過是剛出生十多年的小鬼。下次,再多灌輸他一些愚蠢的觀念好了。」
  
  『…嘖嘖,真不愧是邪惡的黑暗生物!居然連自家主人最疼愛的養子都敢陰。』
  
  「多謝誇獎。我不過是遵從主人的命令,教他一些人生需知的道裡罷了……再說,我若真要陰他,就會讓他一輩子不得翻身了。」
  
  『你這黑暗生物真是壞到骨子裡了~不過,陰得好!咱們再來商量商量整那個臭小子的方法吧!』
  
  礙於各自主人的關係而無法對星緋做出任何實質上傷害的布萊恩與鬼頭,在一陣獰笑中互望彼此一眼,狼狽為奸的兩人(?),交情甚篤地再次乾杯起來。
  
  
  
  ───今宵,圓月無比美好。
  
  
  
  ====================
  
  
  
  其實我想說,星緋雖然脾氣差又傲驕,但,事實上還是個容易上當受騙的好孩子的囧(尤其如果用大祭司來釣他的話,上當成功率更是高達90%。←被星緋抽飛)
  
  那,下回是藍夜變成女性時可能發生的事件XD
  
  ↑我發現不管是男藍夜或男星緋,好像都被我給破壞形象了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稻荷狐太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