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W–ムウ》電影預告+PV的萌記錄…囧
  
  
  
  這部電影日前7月4日才剛在日本上映,雖然我超想看,但可惜的是我不是身在日本,只能靠看預告和PV解渴…orz
  
  雖然這一部早在放映前便被媒體炒得火熱,甚至還有日劇SP來替它正式放映前先暖身開場…
  
  嗯,SP我目前還沒時間看,這兩天有時間看了再補感想上來XD
  
  只是,我不得不說……
  
  千秋王子你轉型轉得太成功了!!≧▽≦
  
  你一整個邪惡+腹黑+冷酷的美型攻形象簡直完完全全殺中我的弱點↓
  
  
  
  作為青梅竹馬也是同志愛人的山田兄也讓我好萌~~~(゚▽^*)
  
  
  
  キャッヾ(≧▽≦*)〃ヾ(*≧▽≦)〃キャッ
  
  你這是犯規的!
  
  這樣太犯規了!!
  
  美男出浴鏡頭是想讓我流光鼻血嗎?!↓
  
  
  
  這遠比我家阿P在CB的第一集脫衣服露腹肌還要更讓我萌啊啊啊啊啊~~~(狂扭)
  
  水珠+裸背+肌肉………啊啊啊……(無力)
  
  千秋王子…不,結城大人!請讓我成為您的門徒吧~~~~(捂臉羞奔)
  
  キャッヾ(≧▽≦*)〃ヾ(*≧▽≦)〃キャッ
  
  キャッヾ(≧▽≦*)〃ヾ(*≧▽≦)〃キャッ
  
  キャッヾ(≧▽≦*)〃ヾ(*≧▽≦)〃キャッ
  
  …………………
  
  ……………………………………
  
  ……………………………………………………………
  
  ………啊!糟糕。
  
  一下子被結城大人魅了,進入花痴狀態了……恢復恢復!(用力拍臉)
  
  嗯,回到正題。
  
  雖然電影版已經有說裡面不太會有結城跟賀來兩人之間的禁斷同性戀情描述,不過一些<b>曖昧的場面</b>是可以期待的o(^◇^)o↓
  
  
  
  開玩笑,雖然當初我看到山田兄你居然是受時有點小錯愕…
  
  不過,電影版的玉木哥太殺,一整個<b>強勢美型攻</b>的陰狠模樣,相比之下,山田兄你受的有理(指)
  
  雖然我對你的頹廢造型還是有意見,但,看在這劇照如此誘人的份上…我可以無視掉你的頹廢沒關係>/////////////<↓
  
  
  
  你們身高差也很讚!(拇指)↓
  
  
  
  看到一直不在乎他人死活的結城大人卻揹著賀來行走在海岸邊…一整個悲劇淒美感更是加倍提升了起來(☆▽☆)↓
  
  
  
  無力阻擋心愛之人的瘋狂,愛情與道義責任之間兩難的賀來神父…您祈禱神救贖結城大人的虔誠神情真受(被毆飛)↓
  
  
  
  正與邪的對峙;愛與仇恨的交織;能夠改變這個世界的…到底是?
  
  
  
  電影海報也做得讓我很有感覺XD
  
  還有,不得不來說一下主題曲的PV。
  
  flumpool 所演唱的 MW ~Dear Mr. & Ms. Picaresque~PV裡頭也有一些電影片段剪輯
  
  看那畫面再搭配上歌下去聽…
  
  嘖嘖,我整個腐魂都燃燒了起來>///////////////////<
  
  看這畫面…真的很容易讓人聯想到一些很狗血的劇情~(噗)↓
  
  
  
  結城大人您那陰鷙邪佞笑容真是讓我萌到全身顫抖~~~(◎>U<◎)↓
  
  
  
  揹著神父,難得展露溫柔一面的結城大人…這一幕大概都要變經典橋段了(爆)↓
  
  
  
  穿著白衣在屋頂天台不知在觀察甚麼,但一樣帥到殺死人的結城大人…其實你穿白衣也很好看的說(v‵▽′)v↓
  
  
  
  嗚嗚嗚嗚……
  
  越看越想早日看到電影版劇情~~~
  
  這實在是太萌了!
  
  手塚大師您是偉人!!
  
  竟然可以畫出這麼充滿萌點的禁斷劇情~~~~~(扭)
  
  不管怎樣,在電影入手之前,我也只能靠先看SP來解解饞…
  
  雖然SP沒有山田兄的演出,不過好歹邪惡的結城大人還是有的>///////////////<
  
  目前我是對這部電影的期待指數遠遠超過預定7月18日上映的《女神的報酬》啦…
  
  畢竟身為男主角的結城大人整個殺到我,讓我跪倒在他的西裝褲底下了…囧
  
  那,我們大家也一起來期待《MW – ムウ》電影版出現吧XDD(眾:不要隨便煽動他人一起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稻荷狐太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