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太郎x黑崎]《寂寞》
發文時間: 07/01 2009


  
  
  「靠!冷死了!」
  
  一邊低聲咒罵著,新太郎一邊雙手抱胸猛搓手臂的姿態跟在黑崎身後。
  
  「我說你這小子腦子有病是不是?大冬天的夜晚居然跑來海邊…你想自盡也選個好地點好不好?」
  
  猛發牢騷,新太郎真覺得自己八成是腦袋壞掉才會大半夜的不回家窩在溫暖的被窩睡覺,偏要跟著一個剛剛在路邊偶遇,一臉明明看起來下一秒就快哭出來卻又死命逞強忍耐著的小子來到這荒涼的海邊…。
  
  「誰說我要自盡?況且也沒人要你跟著我,跟蹤狂先生。」
  
  雙手插在口袋,黑崎低頭,用赤裸的腳去踢腳邊的海砂,頭也不回地冷冷反駁。
  
  「跟…」
  
  張大嘴巴,

 

新太郎愣了一愣。
  
  「我說,

 

你眼睛長到哪去了?大爺我長的這麼帥,向來只有女生跟蹤我的份,我可沒興趣去跟蹤別人啊~更何況還是個男人。」
  
  仍維持著搓手臂取暖的窩囊姿態,新太郎咧著嘴,涼涼地暗指憑自己的魅力,多的是主動投懷送抱的人!
  
  不是他自誇,他的每一次戀愛都是別人倒追他,

 

他可從沒放下身段去主動追求對方過。
  
  ───唔,某隻可愛的小兔子例外。
  
  「哦~原來不是跟蹤狂先生,

 

是自戀狂先生。不好意思啊。」
  
  一點誠意都沒有的道歉,

 
 

黑崎諷刺地笑了笑,對這個不過在街角碰撞了一下,便莫名奇妙一直跟著自己的痞子一點好感都沒有。
  
  就算對方臉長得跟自己還有那個捨棄自己先行離開的那人很像那又如何?對討厭的人,黑崎向來是吝於給予好臉色的。
  
  「你…」
  
  氣結。
  
  對於黑崎竟然這麼不給面子的態度,新太郎也只能暗暗內傷在心底。
  
  「嘛…算了。我大人有大量,

 

懶得跟你這小子計較。」
  
  攤手,一臉大人不計小人過的大方施恩表情,新太郎望著周遭一片漆黑的景色,

 

除了海浪翻騰的聲音和冷風呼嘯而過的聲音外,這地方便再無多餘的裝飾物。
  
  一向喜歡熱鬧場合慣了的新太郎有點索然無味地將視線轉移到兀自玩起腳邊細砂的黑崎身上,漫不經心地開口問道:
  
  「是說這麼晚了你來這地方幹嘛?緬懷舊情嗎?」
  
  雖然是玩笑式語氣的問話,但新太郎卻敏銳地發現對方動作僵硬地頓了一頓…哦哦,難道是BINGO了?
  
  「……那你又這麼晚跟著我來這地方幹嘛?劫財劫色嗎?」
  
  聽見對方一臉不爽地反將自己一軍,

 

新太郎卻莫名地覺得有些好笑。
  
  挺有趣也挺有個性的嘛…這帥小子。
  
  「嗯…雖然我自認是守法的好公民,縱使我平日確實無所事事過一天算一天,不過,既然有人自願讓我劫財劫色,

 

我也不會介意的啦。」
  
  上前,

 

新太郎繼續發揮他那自來熟的高超功力,

 
 

一把搭上對方肩膀。
  
  「唷~小子真看不出來,你皮膚還挺光滑細緻的。」
  
  邊說著,

 

新太郎又不改其惡習,習慣性地看見美人便又調戲起對方來。
  
  「幹甚麼!滾開!!」
  
  不耐煩地想甩開對方搭在自己肩膀上的手,黑崎卻發現,對方總有辦法在自己甩開後的下一秒又繼續粘上來,那種厚臉皮的程度,

 

簡直跟自己一直刻意想遺忘卻又忘不掉的那人有得比。
  
  「嘛~別那麼小氣,借我抱一下咩~天氣那麼冷,我又沒穿外套,

 

借我抱一下取個暖也不會少塊肉吧?」
  
  雖然是很合情合理的說詞,但從對方口中說出來,那種一副理所當然的態度和不正經的語氣,卻是怎麼也無法讓黑崎喜歡的起來。
  
  「沒人叫你不要穿外套,滾開!你不要越來越超過了你!等…你、你這傢伙的手在給我亂摸哪裡?!」
  
  發現新太郎居然得寸進尺地將一雙冷冰冰的手給鑽到自己衣服底下貼著自己光裸的肌膚取暖,黑崎卻是當下給凍到全身雞皮疙瘩全都冒了出來,

 

用力想推開對方,怒吼咆哮。
  
  「嘖嘖,就說了在取暖……喂,

 
 

你最好安份點乖乖讓大爺我抱著,不然我就真像你剛剛說的,直接壓倒你來做會可以讓我們兩個身體都可以溫暖起來的運動喔~」
  
  雖然野合我也做過,不過冬天夜晚的海邊還是頭一回便是…應該會挺新鮮刺激的吧?
  
  「什…」
  
  傻眼,黑崎真沒想到這個明明和自己有著相似外貌,卻一臉無賴樣的傢伙居然連這麼無恥的話都說得出來?!
  
  竟然對第一次見面的人也能毫不在意的說這種話……
  
  「你,該不會職業是男公關之類的吧?」
  
  「嗯?不是耶~正確來說,

 

我是專門在狩獵愛的獵人。只是偶爾有些寂寞的貴婦也會砸錢供我玩樂就是……」
  
  「那不就是跟男公關沒兩樣了嗎?= =+」
  
  「嘖嘖嘖!差的可多了~男公關是為錢出賣自尊與肉體,我可是為了散播愛與和平的世界真諦而犧牲奉獻我的肉體,這等偉大的情操怎可以和男公關相提並論呢?」
  
  翻白眼,對新太郎這種根本是硬坳的說詞感到無比的鄙視,黑崎被新太郎緊緊摟抱在懷裡,兩人體溫互相傳遞的暖意,也讓黑崎很乾脆地放棄了掙扎的舉動。
  
  反正這樣子確實是還挺暖和的…偶爾藉由他人體溫來溫暖一下自己也不錯。
  
  「喂……」
  
  「嗯?」
  
  「只有肉體的重合,卻沒有情感上的交流…事後你都不會覺得很空虛嗎?」
  
  「空虛?」
  
  像是聽到了甚麼好笑事,

 

新太郎低頭將臉埋在對方的頸項邊,悶笑起來。
  
  「會覺得空虛是因為你在渴求著愛,

 

不是嗎?」
  
  沉默。
  
  「……也就是說,你並不需要愛嗎?」
  
  「啊啊。不需要!因為…我這一生全部的愛,

 
 

都已經給了人,一點都沒剩下了。」
  
  聽著一直都在跟自己耍嘴皮子的新太郎忽然沉鬱憂傷起來的嗓音,黑崎突然了悟到,對方也是有著一段不為人知的悲傷過去。
  
  「真意外…你也曾認真的喜歡過人啊?」
  
  揶揄著對方,

 

黑崎倒是有點羨慕那個能讓新太郎傾一生的深情眷戀去愛的人了。
  
  「他…是個怎樣的人呢?」
  
  「嗯…怎麼說呢…他是個很笨拙,

 

又古板,只懂得遵從古老的教誨,一點都不知變通的頑固傢伙…在感情上也很遲鈍。嘛…雖然傻理傻氣的,但又十分的溫柔善良…在他身邊,彷彿所有的傷痛都能被治癒一般………」
  
  搜尋著腦袋中貧乏的形容詞,新太郎腦海中閃過與黑崎外貌相似的某道身影,對方的一顰一笑至今依舊如此清晰地閃現在眼前,

 

讓新太郎不自主地將懷中唯一的熱度來源給摟得更緊。
  
  不可否認的,會一直跟著黑崎來到這海邊,

 

其中多半是摻雜了期望黑崎是自己一直以來都在等待的那人的私心存在。
  
  雖然,從對方一開口說話後,那態度語氣便已經讓自己認清到自己的期盼又一次落空了……
  
  「你呢?能讓你這傢伙大半夜不睡覺還跑來這地方緬懷舊情的人,又是個怎樣的傢伙?」
  
  「……………」
  
  似乎不想讓對方觸及自己極力掩埋隱藏的傷口,黑崎選擇靜默沒有開口說任何一句話,

 
 

只是無聲地任對方擁抱著;而新太郎也沒有再開口詢問探測對方隱私,

 

彷彿睡著了般,將頭靠在黑崎的肩膀,溫熱的鼻息緩緩噴在黑崎裸露的肌膚上…
  
  那感覺,

 

讓黑崎不禁想起,曾經也有個年紀比自己還小,和自己與新太郎外表相似卻又任性蠻橫的大少爺,最喜歡以這樣的姿勢擁抱自己入睡…。
  
  只是,那雙曾經帶給自己所有眷戀的手臂,

 

此時此刻,在自己最需要他的時候,卻再也無法回到自己身邊來了……
  
  思及此,黑崎臉上又一次泛起無比酸澀的苦笑。
  
  看來…他和他,

 

都是個不被神所眷顧的人哪!
  
  所以才會在這深夜凌晨時分,在這荒涼無人的沙灘海岸,只能憑藉互相依偎取暖的行為來驅趕內心森冷的空洞寂寞……
  
  「……吶,

 

你知道還要多久,天才會亮嗎?」
  
  還要多久…才能從絕望中看到希望呢?
  
  沒有聽見任何回答,黑崎只感覺新太郎環住自己的雙臂又一次緊縮,

 
 

似乎在確認懷中的自己是真實的存在般。
  
  「…遲早都會亮的。不是嗎?」
  
  總有一天…還能再相見的,你不是曾這樣告訴過我嗎?
  
  「……啊啊。」
  
  終於伸出雙手,反扯住新太郎背後的衣服,

 

那包圍著自己的溫暖,讓黑崎不自覺地有些依戀起對方的體溫。
  
  他跟他,都是在寂寞中渴求一絲溫暖的人,

 

都是在追求已經再也無法實現的愛情…
  
  黑暗中孤獨存活的同類啊……
  
  「…天亮之前,暫且維持這樣吧……我覺得越晚越冷了。」
  
  沒有答腔,但黑崎卻像是想回應新太郎般,同樣收緊了反抱住對方的手臂,緩緩地閉上了雙眸,享受這一刻…只屬於兩個人的心跳重合。
  
  
  
  
  
  
  
  
  
  
  
  
  
  
  
  ***
  
  日更大業終於到了盡頭尾聲了...(遠目)
  
  即日起我便要收假回歸到忙碌的工作上頭了囧
  
  還欠JUNE跟joshi的點文我會盡量抽時間盡快寫完的orz
  
  以後大概一周能夠準時更一篇文我就該偷笑了吧(默)
  
  雖然是這樣,能夠在短時間內大量爆發燃燒雙子愛也是挺難得的經驗~(笑)
  
  今後我依然會持續著為了自家的雙子愛而努力,也請同萌雙子愛的大家也別忘記這裡,

 

有機會多來這邊聊聊連絡一下感情吧XDDD
  
  那,下一回再見應該是豆奶王X小藍的點文上了~下回見囉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稻荷狐太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