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火]《To be continued…》18
發文時間: 1/30 2014 更新時間: 01/30 2014


  
  憋著一肚子悶氣,好不容易捱到早餐時間結束。青峰心想對方蹭完早飯也差不多該滾了吧,沒想到冰室幫著洗完碗盤後竟然又提出約火神一起去拜訪教導他們籃球的恩師阿列克斯。
  
  明明是在看電視,卻拉長了耳朵偷聽的青峰恨恨地咬了下牙,手中的遙控器也在他無意識的狀態下發出慘烈的啪滋聲,迎來提前壽終正寢的結局。
  
  「也是……今天是X’mas,去看看阿列克斯也好。對了大輝,你也去吧!雖然阿列克斯是個毫無節操的接吻狂魔,倒也是金髮美人一個──」
  
  火神轉頭朝沙發上的青峰提出同行的邀請,卻在下一秒目光敏銳地發現對方手上支離破碎的電視遙控器屍體。
  
  「青峰大輝!你對我家遙控器幹了什麼好事了你?!」
  
  「啊?」還來不及竊喜火神並沒有忘記自己的存在,
 
青峰便發現自己闖禍了,還被遙控器主人現場抓包。
  
  臉上微微一熱,青峰訕訕地解釋:「呃……抱、抱歉,一時沒控制好力道就……」
  
  「……」火神雖然對青峰的破壞能力倍感無言,不過再發火也挽不回既定的事實。好在只是一支遙控器,隨便一家電器行就買得到了。
  
  倒是冰室見氣氛有點僵,微笑地打了圓場:「大我,
 
我想青峰君也不是故意的。等會回來再買一支新的就好了!」
  
  對於冰室的緩和氣氛,火神是諒解地笑了笑,
 
心底明白青峰其實也不是故意。
  
  倒是青峰對冰室這種看似在替自己說話,
 
實際上卻表現的跟主人家般寬宏大量的說法萬分不爽,
 
 
冷冷橫了冰室一眼,包圍在青峰大魔王身週的黑暗氣場很明顯的表達出──要你這桃花眼多管閒事!
  
  對於青峰的怒目相視,冰室很適當地表現出一臉無辜茫然的神情,彷彿不知道自己究竟什麼地方惹到這位黑皮魔王。
  
  而將兩人表情都一一看在眼底的火神則是挑高一邊眉,下意識地認為青峰這傢伙又開始目中無人了。
  
  不明白為何自家義兄與自家親友一見面就莫名氣氛險惡、暗潮洶湧,但因為青峰在學校本來就因為態度高傲,在同性中人緣也不怎麼樣;而冰室不但脾氣好性格又溫柔,
 
身邊朋友沒一個不喜歡他的,所以哪怕這兩人很收斂地表現出不對盤,火神也單純的以為這不過是青峰單方面的問題。
  
  上前自青峰手中接過遙控器屍體,火神沒再針對剛剛的事做出發言,而是拍了拍對方緊繃,
 
彷彿在嚴陣以待些什麼的肩膀,笑道:「夠了啊你,蠻力用在比賽和幹架上就行了,別拿我家遙控器做炮灰。去換件衣服吧,
 
等等跟我和辰也去見阿列克斯!她雖然是女生,
 
卻是我跟辰也的籃球師父,
 
也是前職籃選手,可以給我們不少寶貴意見的。」
  
  聽火神的話語和動作並沒有怪罪自己的意思,
 
 
甚至也沒有因剛剛那幕而偏袒於冰室那方,青峰莫名覺得鬆了一口氣,原先恍若一頭蓄勢待發的黑豹,渾身緊繃堅硬的肌肉也隨著火神的安撫話語而緩緩放鬆開來。
  
  搔了搔頭,青峰就像一隻剛被主人順毛完畢的大貓,
 
轉身正要聽話地去換運動服時,卻忽然想到自己原先以為要回日本過節的關係,所以行李中只帶了一套方便行動打球的衣物,
 
其餘的都是厚重的冬衣。而那唯一一套運動服又在昨晚跟火神打完球後便丟在浴室外的洗衣籃,根本就還沒洗……難道要再翻出那套滿是汗臭的衣服穿上?
  
  猶豫了一下,青峰停下腳步回頭,對著正跟冰室討論等等去見阿列克斯要帶什麼見面禮的火神,直接道:「大我,你有沒有多帶一套運動服?」
  
  被對方這一問,
 
火神也想起在學校宿舍時,青峰的髒衣物都是堆放一整個禮拜甚至半個月才累積一次拿去洗。而且這回幫他整理回家行囊時,似乎也只幫他塞了一套運動服……前後這麼一聯想,
 
火神很快便知道對方問這話的意思了。
  
  「對了,昨晚的衣服我早上剛扔進洗衣機,估計現在還在洗呢。你等我一下,
 
 
我拿我的給你,反正我們倆身高體重都差不多……」
  
  說著,火神便匆匆跟冰室說聲交給他決定就好,接著便直接往二樓房間衝去。
  
  剛走到樓梯口,
 
火神想了想不對,這位青峰大爺那麼挑剔,還是讓他自己選好了。於是火神便又折回來,拉著青峰一起上樓換衣服。
  
  相較於青峰一臉得意洋洋,還向冰室擺出一副勝利者的模樣,冰室卻仍維持著俊秀文雅的笑意目送他們,直到兩人身影消失在階梯盡頭,冰室臉上的笑意才慢慢收斂,
 
眸光也迸出一絲銳利的光彩。
  
  若說早先他還有些懷疑,現在冰室卻幾乎能夠肯定──青峰跟他一樣,
 
都對火神抱持著踰越於友誼之上的禁忌情愫。
  
  只是看對方那種簡直跟小孩子爭寵沒兩樣的幼稚表現,冰室卻又無法確定青峰自己是否明白對火神的感情是歸屬於哪一類……究竟是單純對親友的注意力被轉移而感到不爽?或者是男人潛意識中為捍衛自己領地所表現出來的獨占欲?
  
  不管是哪一項,
 
冰室都很明確地知道──青峰大輝,實在是個礙眼至極的人物。
  
  另一邊,還不知道自己已經被冰室貼上大型不可燃垃圾標籤的青峰,此刻正心情頗好地看著火神從他自己的衣櫥中拉扒出幾套看起來既休閒又不離時尚的休閒服扔到床上,
 
 
要青峰自己挑看得順眼的換上。
  
  微微瞇了瞇眼,
 
雖然青峰早知道火神家裡的經濟條件不差,穿衣品味什麼的也很有屬於自己的風格,但讓他意外的是,他在火神衣櫥內卻發現了幾套被塵封擠在角落的女用內衣褲。
  
  「……你有女裝癖?」指著那幾件內衣褲,青峰雖覺得火神這嗜好有點不太健康,不過想像一下後卻莫名覺得有點帶感,至少比錄像中的正太萌包子版要讓人噴血很多。
  
  順著青峰所指方向看去,火神立刻明白對方誤會了。
  
  手忙腳亂地將那幾件充滿花邊蕾絲與絲質半透明小褲褲的女用貼身衣物用個袋子裝起來,火神頓時紅著耳朵結結巴巴解釋:「這、這是阿列克斯的東西!她每次都這樣,
 
常常半夜起來上廁所後便跑錯房間,而且又喜歡裸睡……初中時有段時間還被我爸拜託住在我家暫時照顧我,所以才有這些東西留在這裡。」
  
  「哦……」青峰的表情跟語氣明顯就是不相信。「該不會你的小處男就是被這個叫阿列克斯的御姐給奪走的吧?」
  
  對於青峰玩笑似的調侃,火神雖早就習慣對方這樣沒節操下限的說話方式,但仍是滿臉不自在地漲紅了臉。
  
  「不要瞎說,
 
阿列克斯是我跟辰也的恩師和教練,
 
我們是很純潔的關係。」
  
  「嗯……你籃球恩師都裸睡在你床上都算純潔關係了,那我們昨晚在浴室還互撸過,這也算的上是很正常的死黨交情吧?」
  
  明明青峰只是在自問自答,
 
但本來因為冰室來訪而已經忘了大半昨晚記憶的火神卻是一瞬間臉全紅了,
 
 
熱度甚至蔓延到整個脖子。
  
  「你、你、你還有臉提那件事!互撸管也就算了,為、為什麼那時你還親過來?兩個大男人這樣親你不覺得奇怪嗎?!」
  
  「確實兩個大男人這樣親有點噁心……不過,對象是你的話似乎又沒那麼噁心。」再次搔了搔頭,青峰似也對昨晚自己的行徑有些不解。「反正我也不知道那時是怎麼回事,突然想親就親了。再說,感覺挺好的,我看你反應也不討厭啊!不是嗎?」
  
  「就算不討厭,你好歹也考慮一下我的感覺吧!我昨晚被你嚇得一整晚都沒睡好啊!!」
  
  搞不清楚青峰到底是真天然還是裝傻,
 
火神想到昨天一晚上就只有自己一個人在糾結,頓覺自己簡直像個白痴。
  
  「考慮什麼啊!那種關頭你要我用充血的下半身去思考嗎?男人做事本來就要憑本能,所以那時我想那麼做自然就那麼做了啊。」
  
  完全不懂火神究竟在糾結什麼,
 
再說兩人看A片互相撸管也不是第一次了,只是這回多親了幾口而已……沒必要小題大做吧?
  
  對於青峰腦迴路與自己根本不在同一迴路上,火神有些無語地望天,
 
安心青峰這傢伙只是忘情的同時有些玩脫了之餘,卻又有某種隱隱的失落。說不上來自己這種複雜的心緒是怎麼回事,火神索性搖頭不再去想。
  
  算是徹底將昨夜浴室擦槍走火的意外給放下,
 
火神催促青峰快點換上衣服後,便先行下樓。
  
  一直等火神離開房間,順手帶上房門後,
 
 
右手還拿著一件連帽休閒服的青峰卻突然將臉整個埋進那件屬於火神的衣服裡。
  
  再次慶幸自己膚色夠黑,沒讓對方看出他早已臉紅……青峰一邊唾棄自己孬種,一邊卻又替自己剛剛影帝般的演出點了個讚。
  
  他才不會承認昨晚他是強裝鎮定地走出浴室,也不會承認回客房後腦子裡還塞滿了火神沉浸於高潮快感的誘人畫面,更不會承認他一夜翻來覆去慾火焚身,最後一邊回想浴室發生的一切一邊又幫自己撸了好幾次……最後還因為紙用的有點多,一大早趁火神還沒起床,自己一個人偷偷摸摸跑去倒垃圾的這些事,
 
他一個字都不會說出口的。次奧!




作家的話:
大過年的,雖然我很不想這麼做……但請讓我們替智商捉急的蠢峰君點根蠟。23333~

雖然不曉得還有多少人記得這篇,不過也感謝來觀看以及投票訂閱的各位O(∩_∩)O~
最後,祝大家新年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稻荷狐太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