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作品類別:浪漫奇幻∕架空∕魔法∕未定∕輕鬆
  
  
  2.主角介紹
  
  女主角:瑪麗‧蘇
  
  出身於獵人世家,愛做夢愛幻想的15歲金髮巨乳美少女。
  最大的夢想便是用胸前那對巨乳征服傳說中的巨龍,再讓巨龍代替她征服世界。
  
  
  男主角:萊根
  
  傳說中的曾一度讓世界瀕臨毀滅的殘暴巨龍。
  化身成人形後各種狂霸酷跩帥,擁有俯視一切眾生的傲人本錢。最自傲的便是他身為傳說巨龍的恐怖破壞力。
  
  
  3.故事主線簡介
  
  因為受不了女兒瑪麗整天做著白日夢,身為村子首席獵人的席格終於忍無可忍地將女兒踹出家門,勒令她獵到身為一名合格獵人應該獵到的大型動物才能回家。
  為此,瑪麗只好淨身出戶,身上所有裝備就只有身上穿的皮衣皮褲,一把祖傳長弓,以及一筒內有二十支殺傷力強大鋼骨箭的箭筒。
  
  
  當傳說中凶殘無比的巨龍遇上不長眼睛,明明要射一隻鹿卻射歪命中他胯下的天真爛漫新手少女獵人,結果將會是──?
  
  
  瑪麗:啊~帥哥你長得好英俊❤那個……你胯下那支箭是我的,方便還我嗎?(≧∀≦)


  萊根:…………(真想化作龍身一爪子踏扁這頭人類雌性乳牛)

 

 

 

 

作家的話:

被CP的巨龍X巨乳宣言萌到,一時之間靈感湧現的東西。
大家一起來萌巨龍X巨乳~~~XDDD

CP:我說的巨龍並不是胯下那個巨龍......你懂的。

騷狐狸:我懂我懂~胯下有巨龍的男主X胸前有巨乳的女主,我真懂的!wwwwww

CP:你妹!你根本就不懂啊!!!!!(╬゚д゚)▄︻┴┬═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稻荷狐太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