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龜/奇幻系]《轉生神子》楔子
建檔時間: 7/16 2008  更新時間: 07/16 2008


前言:

這是很久以前心血來潮寫的奇幻文
因為一整個設定龐大
所以都是想到才會寫(揍)
由於這裡的世界觀是由劍與魔法構成
對於已經習慣現實系山龜文的人而言可能會有點不習慣(汗)
而且出場人員遍及全J家成員~
所以
要看的人請自行慎入(爆)

附帶一提
此文是專給論壇成員的福利
所以是養殖場獨發
禁止私下盜連也不接受轉載
(基本上我所有的文除非我自己發過去,不然一律不接受轉載...Orz)

以上
前言終了(炸飛)




-------我是文章分格線(揍)-------



【楔子.殘酷的童話】



很久很久以前,所有童話故事的結局都是王子與公主從此過著幸福快樂的生活。
可是,卻沒有人知道…童話故事都是騙人的。

王子並沒有像童話故事中那樣的深愛著公主,王子所愛的人,其實是居住在黑暗森林中的魔女……

公主雖然愛著王子,但王子的愛卻從不曾降臨在她身上。於是公主每天不斷地哭泣著憎恨,她恨著那個應該屬於自己卻從不看她一眼的王子,她同時也恨著明明是邪惡的魔女,卻能獨占王子所有關注的女人……

公主不斷地憎恨且詛咒著這兩人,

 

終於有一天,惡魔聽見了公主的詛咒,

 

順應她的召喚出現在她面前───

『爲什麼哭泣?又是什麼令妳的恨意如此的絕對?』

蠱惑人心的魔身魅影不斷地在公主悲傷的身影週遭徘徊。

『…我恨王子,我同時也恨著魔女……我恨他們!如果這個世界上沒有王子與魔女的存在就好了!』

公主哭到早已黯啞的嗓音早已嘶吼不出更多的悲憤,她唯一存在的,只有憎恨。永無止盡的憎恨。

『那麼,妳不想復仇嗎?妳不想親手讓那兩個令妳痛苦不堪的元兇墮入萬劫不復的地獄之中嗎?』

惡魔美麗卻含有劇毒的誘人嗓音,

 

溫柔地在公主耳朵旁訴說著。

『殺了魔女,然後將罪名轉嫁到遠方的魔王身上吧。讓王子因為失去了最愛的人,

 

痛不欲生地向魔王尋仇…然後,

 

藉著魔王的手來結束王子的性命吧!』

公主心動了,聽從惡魔的指示派人殺了魔女,並將罪名轉嫁至無辜的魔王身上。

然後惡魔將公主帶到魔王的城堡裡,

 

宣稱若是王子真的贏過魔王,那麼王子的心依舊是屬於公主的。公主懷抱著那微薄的希望,待在魔王的城堡裡等待著心愛王子的到來……

終於有一天,王子傷痕累累地衝進了魔王的城堡,拿著劍指著公主與她身旁的魔王,

 

眼眸中滿載無盡的怒火與恨意。

『…可惡的魔王,先是殺我愛人,又強行擄走我親同妹妹的鄰國公主…今天我絕對不放過你!!』

接著,王子便拿著鋒銳的寶劍朝公主所在的位置衝了上來,在公主還來不及欣喜迎接王子的同時,

 

王子手中的劍已經深深地沒入公主的身軀裡。

公主驚愕地瞪大了雙眼,

 

王子該殺的不是魔王嗎?爲什麼…?

公主不明白地將視線轉移到一旁的魔王身上,卻發現,自始至終,

 

坐在魔王王位上的只有自己一個人。而那誘惑自己犯下一切罪行的惡魔卻在此刻微笑地走向王子,

 

在王子的牽引之下依偎在他的懷抱裡。

原來…自己一直都扮演著魔王的角色嗎?自己只是個棋子…被狡猾的惡魔所利用,

 

殺害了善良的魔女,最後自己成為魔王死在王子憎恨的劍下……一切的一切,都是自己所造成的嗎?

認清了現實的公主哭了,傷心欲絕地哭了。
她一直以為,只要沒有魔女,她和王子還是可以像童話故事中一樣,

 

從此幸福快樂的生活在一起……

她終於明白,

 

童話故事…終究只是個童話故事而已。
永遠、永遠也不會變成真實的……

───────

「然後呢?父王,然後呢?王子到後來有沒有發現真相啊?」

躺在床上聽著這故事的軟棕褐髮孩童心急地拉著一名坐在床邊,手拿故事書、身穿豪華衣裳的男人,

 

急迫地追問著故事的後續。

「沒有然後了,故事到這裡已經結束囉。」

闔上手中攤開的故事書,男人微微一笑,告知孩童故事已經完結,那不過是一個悲傷而沒有任何意義的故事。

「啊?沒有了啊…」

有些失望地嘟起嘴巴,褐髮孩童似乎很不滿這樣的結局。

「不過,

 

那個公主真的很笨耶!王子既然不愛她,

 

她可以另外再去找一個比王子更好的男人啊!對不對,父王?」

「呵……」

看起來威嚴與霸氣兼具,

 

平日朝議之上萬人皆懼的帝王,此刻卻在褐髮孩童的童言童語之下,顯得罕見的寵溺與無奈。

「所以說女人都是愚笨且容易感情用事的生物啊。和也,你可千萬不要學那故事中愚笨且到最後不但一無所有還將自己的性命給一併賠上去的愚蠢公主唷!」

「哼!我才不會呢。」

扁了扁嘴,褐髮孩童一臉不屑。

「不管是王子、公主、還是善良的魔女,我全都不喜歡!如果要當,我寧可選擇為了爭取自己的幸福而不擇手段的惡魔。幸福是掌握在自己手上的嘛,

 

這也是我們帝國人最引以為傲的本性,對不對,

 

父王?」

天真的美麗容顏上卻說出如此殘酷而現實的話語,面對著褐髮孩童的詢問,男人一貫冷峻的臉龐上,淡淡地勾勒出一道不深不淺的弧度。

「啊,是啊…尤其是身為我唯一的繼承人的你,千萬不能夠忘記。」

大手溫柔地撫過孩童如同羊脂凝玉般的柔嫩臉龐,

 

語調更柔更低沉了。

「快點長大成人吧…我的和也。然後,你將帶領帝國征服五大陸,

 

只要你願意,這海洋、陸地與天空,

 

都將歸屬於你所有───」

「…父王?」

琥珀色的大眼無邪地仰望著身旁高大的男人,褐髮孩童的疑問並沒有獲得回答,因為下一秒,他看見男人眼眸深處散發出瘋狂而恐怖的猙獰光芒。

「…父…?」

「呼呼呼呼……」

自喉嚨深處傳來的愉悅笑聲,

 

在褐髮孩童耳裡,

 

卻化成了來自地獄深處的呼喊。褐髮孩童感覺到,男人溫柔撫摸他臉龐的大手,似乎正在極力壓抑些什麼般的微微顫抖著,瘋狂且幾欲失控的…


「───讓我看看吧,蘊藏在你身體裡面,能為我和帝國帶來無盡榮光與永恆繁華的奇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稻荷狐太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