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凌晨的西班牙V.S荷蘭實在是太讓人熱血沸騰了,我看到天亮,甚至頒獎完畢都還因為太亢奮而睡不著~(狂喜狂奔)
    
  無敵艦隊,我愛你們!!!(捂臉尖叫)
    
  不過也幸好有在延長賽中以一球定江山,不然若比賽再進入到PK賽,西班牙就危險了……
    
  雖然荷蘭飲恨,不過沒辦法,冠軍只能有一位,因此,你們無法進入的PK賽就交給別人來幫你們延長繼續吧(爆←眾人:其實你只是想對荷蘭落井下石吧?囧)
    
  不管怎樣,西班牙成了本屆世足的最大贏家是理所當然又贏得乾淨漂亮,和頻頻小動作不斷的荷蘭大風車比,我當然更愛充滿運動家精神又實力堅強的鬥牛士>///<
    
  還有,預言神準無比且八連霸的章魚哥也是我的偶像就是了(笑)
    
  好啦,各位朋友在看文前請容我再喊一次:無敵艦隊萬歲~!!
    
  友情提醒:內含人物劇情嚴重崩壞,同時不喜自攻自受劇情的人請自行斟酌慎入XDDD
  
  ↓↓↓↓↓
  
  
  ==============
  
  
  
  【男藍夜X女星緋 V.S 女藍夜X男星緋 PK決勝賽】上篇
  
  
  
  『透過魔法影像球轉送回來的畫面,我們可以透過魔法螢幕看見目前比賽已經進入了白熱化局面!雖然一開始是腦殘傲嬌(?)組(女藍夜+男星緋)拔得頭籌、穩居上風,但騎士女王(??)組(男藍夜+女星緋)也不甘示弱的急起直追…』
  
  是的,現在呈現在各位面前的,正是為了爭奪在本文中能夠大爆冷門的出線權,因此採取了組合戰的形勢,雙方皆卯足了全力,想盡辦法撂倒對手。
  
  且看做為他們四人的競賽賽場,在這方圓百里內的所有建築物與障礙物幾乎都被他們四人的你來我往之間給剷平了。
  
  更別提此刻也身處在戰場中央,負責擔當裁判與評審的創世女神‧微拉絲,聖潔而美麗的祂,同時也是眾人此回的目光焦點之一。
  
  再看向另一邊,負責擔當實況轉播的播報員,以身犯險並深入戰場直接近距離觀戰的人則是雲遊四海、真實身分與年紀都成謎的神祕占卜師──薛爾‧法洛尼卡。
  
  而跟他一樣,在立場上同樣處於中立狀態的播報員,還有國立魔導學院的理事長,人稱大胃蛇神的艾烏雷嘉。
  
  當艾烏雷嘉一邊閃避過如流星雨般密密麻麻落下的強化版火焰球,一邊身形靈活地驅使著自己身軀那長達數十公尺的蛇尾開始往戰場邊緣移動,以免自己在播報中途被那兩組人馬威力強大的攻擊所誤傷時,在移動中途,她凌厲的金色蛇眼同時也捕捉到遠方的女星緋張開雙臂,似乎要進行什麼強大召喚的舉動。
  
  『──薛爾!盯著女星緋,她似乎有什麼動作了!』
  
  一聽見艾烏雷嘉的大喊,身為另一名播報員的薛爾馬上驅使搭載著自己的飛龍調頭,同時從懷中掏出更多魔法影像球自高空中扔下去,彷彿深怕漏掉什麼精彩鏡頭般,一邊設定了影像球分散追著場上四人,一邊則將目光給轉移到在同伴的掩護下,女星緋正專注心神低聲吟誦著咒文排列極為複雜,且破壞力不容小覷的魔法禁咒。
  
  鐺!
  
  揮舞著手中散發著神聖光輝的聖劍,男藍夜格開了手持黑暗魔槍的男星緋的攻勢,但對方卻在自己揮劍而出的那一剎那退開身軀,改由他身後正伺機而動,拿著記載六大元素禁咒魔導書的女藍夜朝他發動了新一輪的攻勢。
  
  「!!」
  
  深具騎士精神,即使是身處無情的戰場也盡量避免和女性刀刃相向的男藍夜,想要抽身退離卻已然不及。
  
  下一秒,拿著魔道書的女藍夜已經朝他轟出了數道帶著蒼藍火焰的追尾魔彈,即使男藍夜反應極快地用手中聖劍劈開了其中二發追尾魔彈,但也因那蒼焰魔彈被破壞的那一瞬間,引發了一場撼動天地的大爆炸。
  
  眼看對方身軀被爆炸的威力給捲入,還來不及高興重挫了男藍夜的女藍夜,馬上又在一片爆炸過後所殘留下來的煙霧瀰漫中,聽見了對方朝女星緋所發出的怒吼。
  
  「星緋!趁現在!!」
  
  「…死白痴,少來命令我!───覺醒吧。沉睡的魔龍,基於遠古時期的盟約,遵循我的期望,將大陸化為一片焦土吧!!」
  
  「!」
  
  一樣被漫天煙霧包圍其中,完全無法辨認敵人所在方位的女藍夜,高舉手中魔導書,剛想緊急喚出防禦咒文時,說時遲那時快,數道黑色巨龍的身影已經如勢破竹地突破重重煙霧,宛若數隻黑色龍型飛箭,不偏不倚地朝著尚未完成防禦咒文的女藍夜襲擊而來。
  
  「退開!!」
  
  在那讓人無比錯愕且措手不及反應的瞬間,男星緋的身影已經在眨眼之間從遠方來到她身前,同時一手推開她,以自己身軀替她擋下了所有迅猛黑龍的攻勢…
  
  雖然男星緋反應極快的以魔槍刺穿其中一頭黑色巨龍的咽喉,但其他幾隻巨龍卻沒給他下一個機會,帶著比女藍夜剛剛更強上數倍有餘的黑暗魔力狠狠重創了男星緋,並將他連同被他推到一旁去了的女藍夜也一併給擊飛出去。
  
  分別前後都受到重創的男星緋與女藍夜更在中途撞毀了好幾棟石造建築物後,又在一地碎石瓦礫的地面滾了數圈,最後兩人才滿身鮮血的倒臥在地,一邊吐著血一邊模樣無比狼狽地掙扎著想要重新站起。
  
  一見到這幾乎讓人傻眼的一幕,別說守在魔法螢幕前等待勝負結果揭曉的世界人民,就連身為戰場上第一手播報現況的薛爾也在目瞪口呆了兩秒後,聲音有點乾澀地高喊道:
  
  『…是、是的,我們可以看到畫面上,雙方比數雖然由一開始的5:2差距變成了7:4。但是,星緋女王在同伴藍夜騎士的誘敵助攻下,光是一道深具威脅性的禁咒魔法便轟掉了敵手的魔法守護障壁,同時還重創了敵手兩人,一口氣獲得兩分,將比數拉近了7:6的局面!!』
  
  無視上空薛爾正激動莫名的報導,女星緋見敵人一時半刻還爬不起身,也不再進行追擊,反而是姿態無比優雅地降到被魔彈給灼傷全身的男藍夜身旁。
  
  「喂,死白痴你還活著吧?」
  
  看著明明就是來替自己療傷卻還是非得在口頭上咒一下自己的女星緋,男藍夜微微露出了一抹苦笑。
  
  「還好,暫時還沒有生命危險…」
  
  「那就好。你要是隨隨便便掛掉而拖累我方戰力,我就想辦法將你復活再親手將你給碎屍萬段!」
  
  明明就是擔心對方身上傷勢,卻還是嘴硬無比的女星緋彎腰在對方身旁蹲下,伸手正想替他使用雖較費時但療傷效果比較好的治癒魔法時,眼角卻猛地瞥見背後突然閃過了一道影子。
  
  不敢大意地警覺回頭,雖女星緋有所查覺,但男星緋的魔槍卻動作更快一步,眼看那銳利無比的槍尖就要刺穿女星緋的眉心,一旁卻猛地伸出一隻手徒手抓住了那鋒利的槍尖,硬是讓那奇襲最後在距離女星緋額頭前兩公分停下,無法再更進一步。
  
  「你搞錯對象了吧?你的對手可是我。」
  
  咬牙,緊抓著槍尖不放的男藍夜冷冷地瞪視著正居高臨下俯視著他們兩人的男星緋。
  
  「…哼,只要能削弱對方戰力,就算對手是女的我也照殺不誤!」
  
  說著,男星緋抬腿狠狠一腳踹在了男藍夜的肩膀上,並趁他吃痛放手的那一瞬間想再追上前往他胸口補上一槍時,一條靈活無比的凌利黑鞭已經自一旁襲來,並纏住了男星緋的魔槍,一時之間竟也讓他動彈不得。
  
  「你這傢伙…打狗也看一下主人。能夠傷他並殺了他的人只有我!想動他?先得到我的允許再說!!喝!」
  
  隨著女星緋氣勢萬鈞地一揚手,男星緋手中魔槍竟脫手飛出,被甩開了數十公尺之外。
  
  眼看女星緋再次揚鞭,且這一次明顯就是朝著自己剛剛已經受了傷的手臂和胸口而來,不敢大意的他急忙提氣退出了她的攻擊範圍之外。
  
  見對方知難而退,女星緋也不急著追上去,反而是匆忙轉身回到男藍夜身旁,一邊抓起他剛剛被槍尖給劃出見骨血痕的手掌檢視傷口,一邊怒聲罵道:
  
  「你…你是白痴嗎?!也不想想自己剛剛都已經受了重傷,居然還……」
  
  「我說…這、跟我是不是個白痴沒有關係吧…───嘶!輕點!輕點,星緋。」
  
  男藍夜在對方不經意的碰觸到傷口時,痛得猛皺眉頭,俊帥的面孔也在瞬間變得猙獰了起來。
  
  「還知道痛是吧?還會痛就代表你還死不了!也不想想自己都只剩半條命,居然還有心思保護別人……」
  
  沒好氣地冷啐了對方一聲,因為不知道敵人什麼時候又會發動快攻,所以為了節省時間,女星緋從身上掏出一瓶可以瞬間止血並慢慢恢復傷處的鍊金術藥劑,打開瓶蓋便是狂灑在他滿是鮮血的手掌上。
  
  面對女星緋好意替自己療傷卻嘴巴總是得理不饒人的模樣,男藍夜只能繼續無奈苦笑。
  
  「不管有沒有受傷,男人保護女人本來就是天經地義的道裡啊……」
  
  正在灑藥水的動作頓了一頓,女星緋在聽見自己搭檔竟然在這場合還說出這種不符合時代與現況、充滿騎士精神的話語後,頓時啞口無言,一張俏麗的臉蛋也在下一秒飛上了兩抹嫣紅。
  
  雙頰駝紅,一臉窘迫模樣的女星緋猛地站起身,對著還坐在地面一時半刻爬不起來的男藍夜,接二連三地又扔下數瓶功效不同的體力恢復劑和魔力補充劑給他。
  
  「…閉、閉嘴!如果連我都需要你這白痴來保護,那才真的是要世界末日了。現在開始,給我待在這裡好好養傷,不准再負傷上場拖我後腿!等傷口一復原馬上給我過來支援!」
  
  「喂喂…我好歹也是救了你,你一定要說得這麼難聽嗎………」
  
  完全不懂對方又突然在生什麼氣的男藍夜,只能一臉無辜的拿著剛剛對方砸到自己腦袋上的飲用回復藥劑,一邊目送對方拿著長鞭又跟撿回魔槍的男星緋槓上,一邊動作飛快地扭開瓶蓋,仰頭猛灌起來。
    
    
    
  TBC...
    
  ====================
    
    
    
    
  嗯...我突然有種感覺,如果真是男藍夜+女星緋出線,藍夜的真命天女大概就是星緋了吧?囧
    
  經常無意識之下亂放電去招惹一堆女孩子的男藍夜,大概也只有星緋這種傲嬌女王能治的了他(爆)
    
  而且最大情敵還是自己養父的大祭司這一點,從某個角度看也真的挺萌的XD
    
  那,上篇是男藍夜+女星緋放閃光彈,下篇就輪到女藍夜和男星緋放大絕了~(←這話的意思是全滅的意思嗎?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稻荷狐太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