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前面三回都太歡樂了,所以咱們星緋女王要求這次的劇場要黑暗一點…
  
  …so……(遠目)
  
  雖然黑暗歸黑暗,不過因為是妄想劇場,所以基本上和正規路線的劇情是沒有關係的,因此這邊的時間點啊,場合啊,還有登場人物就請各位別計較了orz(←我知道大家嫌我同樣的話總是重複講,不過請放心,這是最後一回,也是最後一次講了。囧)
  
  ↓↓↓↓↓
  
  
  ==============
  
  
  
  【狀況四:如果星緋分化成女生】
  
  
  
  叩、叩……木質鞋跟撞擊在石地上,讓這陰暗又處處散發著詭異的地下牢房迴盪著清晰且刺耳的回音。
  
  身穿華麗衣裳,肩膀上繫著雪白銀狐皮裘披風的星緋,長達膝蓋的奢華金髮如流蘇一般垂散而下,並在她步行時擺盪出線條優美的弧度。
  
  來到這地底牢房的最深處,支開負責看守的數十名強大魔族,星緋走上前去,來到正被重重枷鎖給束縛在石壁上,明明已經傷痕累累、奄奄一息卻仍頑強不願臣服於自己的藍夜面前。
  
  看著他身上的衣物早因極度殘酷的刑求而變得破損不堪,那具和自己相反,分化成男性的軀體,清晰可見肌理紋路明顯的線條,雖稱不上健壯但也絕不單薄的胸膛正隨著他微弱的呼吸上下起伏著。
  
  衣不蔽體的身軀上,眼睛所及之處都是慘不忍睹的鞭痕和半焦的烙印,有的還在淌著血,有的則已經肌肉組織壞死,呈現半腐爛狀態了…
  
  藍夜低垂著頭,及腰的黑色長髮掩蓋了他此刻的面容。雖無法窺見他現在的表情,但星緋依舊可從對方毫無血色的肌膚與日漸消瘦的身軀判斷,他現在正處於無比虛弱的狀態。
  
  「……你命也真夠硬的。你的同伴們一個接一個都因承受不住慘無人道的刑求死去了,而你居然還好意思活著?」
  
  輕蔑地冷笑一聲,星緋拿過一旁放置著的黑色長鞭,以握柄的部分抬起對方低垂的頭顱,同時不負自己所望的看見他因聽見自己的話後,緊咬著早就佈滿咬痕的下唇,一臉極度隱忍的憤怒絕望表情。
  
  看見對方那張與自己如出一轍,但卻因分化成男性而顯得英氣逼人的俊秀臉蛋,雖然因遭受刑求關係而血痕遍佈,但卻又奇異地為他帶出一種染血的墮暗美感。
  
  尤其是那雙如海水般湛藍深邃的瞳眸,完全感覺不到一絲溫度地狠狠瞪著自己,那毫不掩飾的露骨憎恨,更是讓星緋滿意至極。
  
  「多麼讓人動心又充滿傲氣的眼神…如果你早點臣服於我,乖乖的不要做無謂的抵抗,你也不用吃這麼多苦了。」
  
  湊上前去,星緋雙手捧住被鎖鍊銬住,完全無法自由動彈的藍夜臉龐,模樣極其愛憐與戀慕地吻上他帶血的雙唇。
  
  雖然藍夜全然無動於衷,但星緋卻毫不放棄地吻得更深,就連自己口腔中也都充斥著對方嘴裡那鐵鏽般鮮血的味道,她也一點都不在意。
  
  「…放開我。我不是大祭司的替身。」
  
  因長期缺水而顯得無比乾啞的嗓音,低沉地自藍夜口中傳來。
  
  而星緋,在聽見了他口中的大祭司之後,絕美的艷麗臉龐當下神色一變,抽身退開數步,掄緊手中的長鞭,毫不留情地便是朝眼前的藍夜鞭笞而下。
  
  「住口!你還有臉跟我提起雷?!如果不是你,雷也不會死……是你殺了他!是你殺了他的!!」
  
  一下接著一下,蘸了鹽水的長鞭劃破空氣,如刀刃般狠狠在藍夜身上留下一道接著一道,皮開肉綻的血痕。
  
  而藍夜,只能一邊咬緊牙關忍受那苦不堪言的酷刑,一邊忍痛回應。
  
  「啊啊…沒錯,你的確是該恨我。你的所有憎恨我全都接受…你想報仇還是想殺人洩恨都衝著我來好了!但,放了我的朋友們,他們是無辜的。」
  
  「哼,放人?」
  
  彷彿藍夜說了什麼好笑的話語般,星緋嘲諷地揚起嘴角。
  
  「你以為你是誰?只折磨你一個人怎麼足夠消我心頭之恨?當然是要連同你身邊的所有人都一個個凌遲致死,讓你痛不欲生又束手無策…徹底的深刻體會到自己的無力與絕望。只有看見你痛苦的模樣,我心中的恨意才能減輕,因失去雷而無法平復的悲傷,也才能獲得救贖!」
  
  「………」
  
  咬牙,心知星緋對自己的憎恨已經到了完全無法消解的扭曲變態地步,如果她一切的復仇舉動都是針對自己而來那倒還好。但偏偏因為自己一個人的緣故,害得自己身邊的所有人都一併受到連累,這才是讓他最無法忍受的。
  
  看見藍夜眼中浮現絕望的深沉自責,星緋卻像想起什麼般地停下了手中鞭笞對方的舉動,滿懷惡意地緩聲道:
  
  「對了…還有你那幾個紅粉知己的小姑娘,你覺得我該怎麼處置她們比較好呢?」
  
  再次往前踏進一步,星緋故意在他耳邊一字一句地述說著那幾個因戀慕藍夜而跟隨他一起踏上戰場的女孩們,自從落入自己手中成為俘虜後,究竟遭遇了什麼樣的下場。
  
  「聽說負責凌辱那些女孩的魔族可是十分的滿意喔~該說真不愧是你看上的女人嗎?一開始雖哭喊著奮力抗拒,但最後卻深獲那些男性魔族的讚賞與好評呢。而且…更在經過藥物控制和調教後,表現的更是出色了呢!」
  
  「───星、緋─────」
  
  再無法忍耐壓抑,藍夜在聽見星緋竟然連那些無辜的女孩們都不放過後,明知是徒勞無功,卻還是用力地掙扎意圖掙脫身上那些枷鎖,同時憤恨地怒聲咆哮起來。
  
  然而,星緋卻只是面帶嘲諷地回給對方一個殘酷的冰冷笑意。
  
  「你就盡情的懊悔自己所犯下的錯和憎恨自己的無能為力吧。不過,我還是要奉勸你一句,你是永遠也無法逃脫我的手掌心的!──直到死去為止。」
  
  頓了一頓,星緋像想起了什麼般,又對著他露出如花般的絕美笑靨。
  
  「啊,不過先跟你說一聲…我是不會輕易讓你死的。哪怕你想自我了斷,我也有的是辦法可以將你復活,再繼續凌虐你…所以,你就儘管在絕望的深淵中掙扎好了。從今以後,你的世界只會剩下無邊的黑暗,再也沒有一絲光明!」
  
  語畢,星緋丟下手中的鞭子,也不管藍夜仍在急欲擺脫鎖鏈,想衝上來狠狠揍她一頓的徒勞行徑,伸手順了一下自己垂散在頰邊的金色長髮,頭也不回地轉身便離開了。
  
  離開這地下牢獄前,她還特地交代負責看守的魔族們晚一點將人洗乾淨換上乾淨的衣物後送到她房裡去……
  
  失去了最愛之人的痛苦,叫她怎麼可能甘心放下一切仇恨?
  
  所以,她要將失去的東西一一從藍夜身上討回來。
  
  不管是被分散了的力量,還是被打碎了的希望…甚至是已經再也碰觸不到的愛,她都會重新擁有。
  
  只要這個曾經是自己另一半靈魂的藍夜在自己身邊,這個世界就沒有什麼是她辦不到的事!
  
  只要合同他們兩人之力,從諸神手中拿下這個世界也不過是如同探囊取物一般的容易。
  
  為此,當晚她更不惜動用魔界的禁術,並強迫自己和自己最痛恨的藍夜交合,奪取了他的情感,控制了他的思想,也吞噬了他的靈魂…
  
  讓他,永遠只屬於自己一人。永遠只看著自己一人。也永遠、只愛著自己一個人……
  
  
  
  「…吶,藍夜。你愛我嗎?」
  
  坐在金碧輝煌的王座上,一邊透過魔法螢幕觀看陷入一片火海的世界大陸,一邊接受底下眾多魔族景仰膜拜的星緋,一手撐著臉頰,喃聲問著正立身於王座右後方,外貌俊麗到和她一樣,都像是個精雕細琢的人偶娃娃般的藍夜。
  
  藍夜那雙如水晶般碧藍的雙眸空洞到感覺不出任何情感,面無表情的英俊面容雖讓人悸動不已,但卻已經再也不會有任何表情的存在。
  
  如同受到召喚一般,他走上前去,蹲跪在星緋腳邊。
  
  一邊執起對方穿著高跟鞋的腳,一邊低頭俯身在她腳背上頭無比恭敬地印上一吻,緩聲道:
  
  「是的,我愛你。這個世界上,我唯一愛的人只有你…星緋陛下。」
  
  透過影像魔法球,這歷史性的一幕幾乎是同步的被傳送到大陸各地去。
  
  原先還抱持著可以拯救這個世界免於毀滅的眾人,在親眼看見他們心目中女神所派來的救世勇者卻臣服於魔王腳下,並宣稱可以為了這個引起災厄的魔王而將全大陸征服攻下,並獻祭給她……
  
  藍夜的舉動,在那一瞬間徹底粉碎了人們心中最後的一線希望,同時也將這個動盪不安的時代引向了終結的滅亡之途。
  
  而高坐於王位之上,星緋在瞇眼冷笑觀看這個世界迎向最終後,同時在藍夜的陪伴與跟隨下,親手開啟了不可一世的魔族時代───
  
  至此,人類與魔族以外的其他種族,於此終焉。
  
  
  
  <b>====================</b>
  
  
  
  
  這一篇大概是4篇裡最沉重黑暗的一篇了囧
  
  不過,魔王女星緋x勇者男藍夜卻意外的讓我萌了…(捂臉羞奔。)
  
  是說,這也算變相的自攻自受了麼?(炸飛)
  
  
  
  男藍夜:…我居然被星緋給強上了orz…我身為男人的自尊………(撲地,大受打擊中)
  
  女星緋:……我竟然瞎了眼的選擇這個死白痴,還帶著他陪我一起走上征服世界的道路………(捂臉,難以置信貌)
  
  眾男角們:…不錯了啦!你們至少還有戲份,我們則是全領便當了。(攤手無奈)
  
  眾女角們:…你們男生可是爽快的領便當去,我們女生還得被OOXX咧……所以,這算BAD ENDING嗎?(遠目望天)
  
  
  
  哈哈…(乾笑)
  
  反正只是和正劇無關的小劇場,大家也別太認真了XD
  
  那,性別分化篇到此全部結束。謝謝各位的觀賞與支持~
  
  如果覺得還可以,就請投個票或留言,同時幫忙選出你們心目中最想要的性別分化組合吧XD
  
  男藍夜+女星緋v.s女藍夜+男星緋
  
  PK大賽正式開始!
  
  到底哪一組會脫穎而出?這就要靠各位朋友們明智的選擇了~XDDD
  
  至於先前已經有做出選擇,但如今想改變心意的人也還來得及喔~(笑)
  
  在我寫到第十五章之前,都還能做出變動的XD(如果劇情都能順著我原先的劇本走的話…)
  
  最後,再次感謝先前送禮的各位與熱情參與的朋友們,謝謝!我愛你們,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稻荷狐太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