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對莫名之間怒意與氣勢都瞬間爆漲的女星緋,因負傷而顯得動作有些遲鈍的男星緋頓時淪為下風,而且對方雖使用的是操控十分不易,在武器排行中難度頗高的長鞭,但女星緋卻將那鞭子給使得活靈活現,簡直就像是她身上的一部分般,讓他只能一昧的採取防禦守勢,卻始終無法找到一個適當的機會切入攻擊。
  
  趁著男星緋與女星緋鬥得天昏地暗無法分心的當下,同樣退到角落,灌了好幾瓶恢復藥劑的女藍夜在傷勢稍稍恢復後便收起了自己的魔導書,改召喚出自己專屬的契約兵器。
  
  雷光閃耀,自半空中浮現一道由紫色與銀色所組合而成的華麗契約圖騰後,隨及一把比她身高還要高,體積也龐大到足足有她身軀兩倍寬的巨劍已然插在她正前方的土地上。
  
  踏步上前,女藍夜雙手握住劍柄,雖然那巨劍從外觀看起來就是無比的沉重,但她卻像完全感受不到那重量般,輕輕鬆鬆地便拔起了那柄破壞力超群的龐大巨劍,同時對著仍在和對方纏鬥當中的男星緋喊道:
  
  「星緋,快點閃開!!要不然被我砍到我可不管你!」
  
  說著,女藍夜揮動手中的巨劍在半空中畫出一道圓弧,並揚起一抹極具自負的笑容,朝女星緋所在的方位用力劈砍而下。隨著她劈砍的動作,數道肉眼看不見的猛烈劍氣也跟著在地面上都切割出好幾道深達數尺的裂縫。
  
  而原先還在用鞭子纏住男星緋手中魔槍不讓他撤退的女星緋,在明顯感受到那強勢劍氣所帶來的巨大威脅後,不再逞強地在最後一刻鬆開對手,同時以瞬移魔法退回自己小組的領域。
  
  而一直到最後一刻才被女星緋放開手中武器的男星緋,則是在閃避那威力驚人的劍氣時慢了一步,被其中一道劍氣削中,好在他反應甚快的用魔槍擋在身前,由魔槍替他吸收了大半的衝擊力,不然男星緋相信,自己絕對會被那個明明外表可愛卻力大無窮的搭檔給用劍氣砍成兩半。
  
  抓緊了對方並無意戀戰且退回自己區域重擬對策的空檔,在擋下那幾乎能跟魔法禁咒威力有得比的劍氣後,原本就負傷,此刻更渾身掛彩滴著血的男星緋,則是一臉怒意的回到自己搭檔身旁,同時狠狠一槍便是朝她臉龐身後的斷木刺上去。
  
  「該死的…你這女人想藉機殺了我嗎?!」
  
  「唔哇!」
  
  被男星緋身上顯而易見的怒氣給嚇到,跟方才揮動巨劍退敵的英勇姿態不同,此刻整個氣勢全部弱掉的女藍夜臉色發白地用眼角瞥了下還差一公分就足以讓自己破相的魔槍,唯唯諾諾的解釋:
  
  「我…我是看你陷入苦戰,想幫你一把啊……而且,我剛剛也叫你快閃了……」誰知道你怎麼動作那麼慢…
  
  露出一臉無辜且可憐的表情,女藍夜一邊解釋著,一邊討好般地從口袋中掏出恢復藥劑遞到對方面前,試圖安撫自家搭檔的怒氣。
  
  「……哼!」
  
  雖然自己被盛怒下的女星緋緊咬著不放陷入苦戰的確是事實,但男星緋卻怎麼也不願承認剛剛自家搭檔那威力強大的一擊雖讓自己差點魂歸西天,但也確實是幫自己擺脫了女星緋的糾纏和她越來越凌厲的攻勢。
  
  放開手中的魔槍,任憑它仍維持插在女藍夜身後斷木上的姿態,男星緋接過女藍夜遞來的恢復藥劑,率性地用牙齒咬開瓶蓋後,仰頭便是一口氣將那瓶珍貴的超回復藥劑給喝光。
  
  一看見男星緋這麼豪邁的牛飲掉一瓶便要價數百金幣的超回復藥劑,那畫面讓一直以來都阮囊羞澀的女藍夜忍不住感到強烈心痛了起來。
  
  「呃…雖然剛剛誤傷了你我也有不對,但你也犯不著一口氣將超回復藥劑喝光吧……那一小瓶可是很貴的。」
  
  強忍住想蹲下去將剛剛被男星緋丟掉的空瓶給撿回來的衝動,女藍夜在心中一邊淌血一邊盤算,如果這次比賽沒有勝出,那她可真是虧大了…
  
  女藍夜目光哀怨地緊盯著那似乎還有殘存一些恢復藥劑的空瓶,同時在男星緋拔回魔槍後,一邊靜待身上傷口回復,一邊從女藍夜契約兵器的儲物空間中拿出更多功效不同的藥劑,無視她簡直都快哭了的模樣,打開瓶蓋便是狂喝下肚。
  
  「等等!等等啦~你剛剛又沒耗損到什麼魔力,你拿魔力補充劑幹嘛?啊,那瓶不行!那瓶是女神剛開賽時分別送給兩組各一瓶的珍貴聖靈藥,全世界就那麼兩瓶,你只是皮肉傷,喝這個太奢侈了~~~啊啊啊啊───」
  
  只見男星緋活像存心氣死自己搭檔般,拿了最貴重的聖靈藥,不管女藍夜撲到自己身上意圖阻止甚至伸手想搶那瓶聖靈藥的行為,打開瓶蓋,當著她的面,伴隨著她難以置信的尖聲慘叫,將自己組內唯一的一瓶聖靈藥給喝個精光。
  
  而搶救動作慢了一步的女藍夜,只能眼眶含淚的拿著那已經徹底空了的聖靈藥空瓶,絕望地跪在地面呈orz姿態。
  
  「全世界就那麼兩瓶…光是打出超級限量品和女神所贈送的聖物這兩個名號,價格就能在黑市翻到天價了說……你居然就這麼把它給喝了…你居然就這麼喝了………」
  
  比被敵人重創還嚴重,男星緋的行徑無異是帶給女藍夜致命的打擊,只見她拿著空瓶跪在地上,久久都無法恢復。
  
  一見到遠方的男藍夜和女星緋似乎已經重新擬好戰術,而我方搭檔的女藍夜竟還在傷心難過聖靈藥被喝掉的這件事,當下讓男星緋有些不耐煩了起來。
  
  「…不過是喝掉你幾瓶藥水,你有必要這樣要死不活的德性嗎?」
  
  「什麼幾瓶藥水?!那幾瓶藥水可是價值連城啊!!你知不知道你咕嚕嚕、動作很爽快的喝掉了好幾座城市了?!」
  
  從小便衣食無虞的女藍夜,自從分化後便獨自一人在環境險惡的地方求生存,再加上在城市中身無分文,因為外表可愛而常被人口販子拐帶,不然就是被財大氣粗的貴族們想強拉去做小妾…不堪回首的過去導致她養成了現在對金錢無比重視的觀念。
  
  就連今天會在這邊參與這場比賽,也是男星緋用錢釣她,說只要她幫自己贏得這場比賽,不管她事後要多少酬金他都願意給。
  
  反正他是人人懼怕的魔王,隨便恐嚇一個國家,要他們在期限內準備好數量龐大的巨款也不過是舉手之勞的小事…(←孩子,魔王身分不是拿來給你這樣用的orz)
  
  「喝掉幾座城市總比毀掉幾座城市好吧。起來!如果你真那麼想要那瓶女神給的奇怪藥水,對方那邊還有一瓶,搶過來就是了。」
  
  起初一聽見男星緋居然還說“喝掉幾座城市總比毀掉幾座城市好”…女藍夜真是要氣瘋了。
  
  原先是想跳起來賞他一個巨劍劈砍,讓他大卸八塊變章魚的,可是他最後的話又馬上引開了她的注意力。
  
  「說的也對…對方手上還有一瓶。而且是世界上唯一的一瓶了…這下身價絕對可以飆到比天價還要高!沒錯。從對方手上搶過來就可以了!」
  
  從瀕死狀態完全復活,女藍夜重新站起身,單手抓起自己的契約巨劍,站在男星緋身旁,揚起一道勢在必得的得意笑容。
  
  看見女藍夜竟然因為自己無心的一句話而重新燃起鬥志,男星緋有些詫異地瞥了一眼身旁以嬌小瘦弱的身軀扛起龐大巨劍的女藍夜,忽然覺得自己真的完全無法了解這傢伙到底在想什麼。
  
  以往包圍在自己身邊的女孩子,不管是什麼類型,蘿莉、御姐、鄰家小妹、清純少女、美豔魔女…甚至要多美就有多美,從身材一流頂尖到智慧型的眼鏡娘,形形色色都有。
  
  但,卻從沒任何一個女孩子能引起自己的注意。
  
  可是這傢伙…雖揹負者拯救世界的重責大任,卻一點都沒有身為勇者的自覺。甚至貪錢愛財到連自己這個跟他身為宿敵的魔王都能合作,而且聽見自己提議從對方手中將想要的東西搶過來時,她也一點都不覺得有哪邊不對,甚至爽快的附和這個提議…。
  
  明明平時對沒興趣的事都一副懶洋洋的樣子,一旦跟錢扯上關係,馬上又雙眼大放光芒,興致勃勃的全力以赴…而且在找上她參加這場比賽之前,她身邊明明就有很多似乎對她抱持有一定好感的美男子,她也完全不將他們放在心上,純粹只是當朋友或夥伴看待。
  
  真不知…這傢伙眼中到底除了錢,還能看到些什麼呢?
  
  雖訝異自己居然會對雷以外的人產生興趣與好奇,不過男星緋也不打算壓抑自己此刻的心情。
  
  握著魔槍,和女藍夜並肩而立,準備協同對方發動下一輪攻勢前,男星緋忽地低聲問了:
  
  「…一大筆金錢和全世界的金錢,你選哪個?」
  
  「蛤?」
  
  愣了一愣,女藍夜像是不懂對方為何會這麼問一般,露出一臉錯愕的神態。
  
  不過,在看見對方表情並沒有任何開玩笑的成分後,她也只好硬著頭皮回答自己的搭檔兼雇主:
  
  「呃…一大筆金錢雖然很好,不過,全世界的金錢更誘人吧?只是我…」
  
  話還沒說完,女藍夜的話便已經被對方截斷。
  
  「很好,既然這樣,那等這一場勝負結束後,我就特別恩准你留在我身邊吧。」
  
  嘴角一抽,還沒意識到對方這話到底是什麼意思的女藍夜已經下意識的回答:
  
  「哦…那還真是謝謝你了…───蛤?!等等!你剛剛那話是什麼意思?!什麼叫做你特別恩准我留在你身邊啊?!」
  
  慢了半拍才發現到哪邊有問題的女藍夜剛想追問,一旁,男星緋卻已經提著魔槍踏步上前,和同樣握著聖劍隻身迎戰的男藍夜隔著一段距離遠遠相望。
  
  
  
  在雙方都決定好打算進行最後一輪的攻勢,不論最後誰勝誰負都要結束這場爭鬥前,另一邊,同樣治好傷回到戰場上與女星緋會合的男藍夜則是同樣決定了要以下一次的交手來直接定出勝負。
  
  一邊低聲商量著待會的戰術,雖然女星緋提議等一下換她去進行誘敵,而他則伺機從背後殺他們個措手不及,但卻被男藍夜給否決了。
  
  「不行。雖然你很強沒錯,但你畢竟是女孩子,力氣方面並不是男星緋的對手…還是由我去牽制男星緋的行動,你到時候再針對他們那一瞬間出現的防禦漏洞伺機發動攻勢。這樣才是能夠一舉扭轉局勢的最佳方法。」
  
  「你!你要我說幾次,我並不需要你的保護───」
  
  「可是…我想守護你啊。就算你很討厭我,甚至覺得我一直都在拖你後腿…我還是想保護你。因為重視你,所以不想你受傷…我只是單純的這麼想著而已,這也不行嗎?」
  
  面對女星緋氣急敗壞的怒罵,男藍夜一臉無辜的說明自己不希望她以身犯險的原由…本以為接下來對方又會跟以往一樣,直接一鞭又無情的抽向自己,所以男藍夜都做好預備跳開閃避的動作了,卻不料對方竟遲遲沒有動作。
  
  愣了一下,男藍夜還想不通對方這次怎麼沒有再跟自己大發脾氣,或出言諷刺自己時,下一秒───
  
  「…白痴……我從來就不是真的討厭你,也沒有覺得你拖我後腿……我只是………」
  
  「…只是…?」
  
  細若蚊蠅的細小嗓音幾乎讓人聽不真確,男藍夜小心翼翼的想繼續問下去時,對方的臉卻像被火烤過一般,浮上一層薄紅,同時無比彆扭地轉過身去。
  
  「沒事!什麼事都沒有。」
  
  「………」
  
  等了半天,等到話語卻是一句什麼事都沒有…剎那間男藍夜忍不住有種無言以對的感受。
  
  「…好吧。既然沒事的話,那還是由我去負責牽制男星緋,你針對敵人的弱點進行狙殺攻擊。沒問題吧?」
  
  一肩攬下單挑男星緋任務的男藍夜,握緊手中聖劍準備踏步上前,才剛走了一步便又被自家搭檔給拉住了背後的衣服。
  
  「…我會告訴你的…等這全部的一切結束之後。」
  
  怔住,愣了半响才會意過來的男藍夜隨及嘴角微微揚起一抹極為溫柔的包容笑意。
  
  「…啊啊。就等這一切全部結束之後,你想跟我說什麼都可以,我都會陪在你身邊聽你說的。」
  
  伸出手,雖然狀似無心但又舉止充滿愛憐地撫過一旁女星緋嫣紅的臉龐,男藍夜在對方的目送下,隻身一人迎戰對方同樣孤身上場的男星緋。
  
  各自都將自己背後留給自家搭檔看顧,分別舉起手中聖劍與魔槍的男藍夜和男星緋,在電光火石飛速衝向對方的剎那片刻,已然激烈交戰了起來───
  
  
  
  至於最後到底是誰勝誰負,這就交給在場的所有朋友們自己去決定吧XD
  
  
  
  END
  
  ====================
  
  
  
  唔…整理了一下四人分別使用的武器和特別擅長的能力。
  
  首先是女藍夜+男星緋這一邊…
  
  女藍夜是屬於魔力和武力十分均衡,且同時擁有破壞力超強的契約巨劍和記載有全屬性魔法禁咒的魔導書。同伴部分則清一色都是美男(後宮愛好者真是有福了XD)
  
  男星緋同樣也是屬於魔力和武力均衡,只是武力部分偏高,拿著的是魔王專屬兵器‧弒神的魔槍。
  
  至於男藍夜+女星緋這一邊…
  
  男藍夜則是武力在四人中最高,但魔力也最低,且成為四人中唯一分化後還能繼續使用龍語言魔法的人。武器則是女神親自賜予:對龍族甚至非人類生物都殺傷力無比強大的全屬性聖劍。同伴部分則男女皆有,算是四人中人緣最好的一個。
  
  女星緋則和男藍夜相反,擁有四人中最強大的魔力,但武力卻偏低,雖武力弱了一點,但使用兵器的高超技巧卻足以彌補她武力上的不足。除了強大的禁咒魔法外,還持有魔王專屬兵器‧破滅的魔鞭。
  
  那,因為世足而讓我熱血沸騰忍不住又開了小劇場的部分,也該謝幕了XD
  
  這兩組人馬藉由這機會進行最後拉票的部分也到了尾聲~
  
  今後我會專心在正規文章上頭。同時也期待,等真正分化那一瞬間,會是由哪一組的兩個人來主導後面的劇情(笑)
  
  最後再一次感謝參與投票的各位朋友,謝謝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稻荷狐太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