趁著這幾天有空,所以將BOSS後面幾集給一次補完了XD
  
  是說林編您這次的劇真是讓我刮目相看,相比起上次你寫的CB,這回的BOSS讓我超愛>/////////////<
  
  尤其是第10集一開頭,反町開場出現時,我還以為我是不是看錯了OTZ
  
  
  
  不過反町你演壞人真的超帥(*゜▽゜*)
  
  我有被你壞人的氣質給殺到~(扭)
  
  還有,從第10集就讓我誤以為是終極大BOSS的搞笑野立兄…最後你被兩槍殺掉的瞬間我都傻眼了orz
  
  本來還在想說繪里子你幹嘛那麼狠,連解釋也不聽人家解釋的就開槍誅殺人家…QQ
  
  眼淚都快飆出來的瞬間,後面整個劇情大翻盤有讓我整個傻眼到(爆)
  
  我說…這也翻盤的太徹底了吧@。@
  
  但是,整體來說結局我還是很愛的~
  
  ↓尤其最後一集的繪里子V.S高倉+野立的精彩鏡頭,更是讓我愛不釋手゛6((((≧▽≦))))9”
  
  
  
  雖然我是支持野立x繪里子這對既是損友又是好夥伴的
  
  但,高倉龍平同學你一出場就秒殺了我的目光,而且還是我最愛的長得帥變態系壞人角色…┌|≧▽≦|┘
  
  尤其最後你被捕的時候還特別宣告你跟繪里子很快便會再度見面…嘖嘖,這是追求對吧!(指)
  
  龍平兄,我支持你!放膽去追吧!
  
  繪里子這種好女人是可遇不可求的,雖然我私心還是小野立x繪里子的,不過…好女人是不甘寂寞的。
  
  偶爾來點外遇也沒差~(被毆,不要亂湊對)
  
  嘛…雖然我有點小可惜野立兄你不是真正的大魔王裏BOSS,不過,你有那種潛能喔XD
  
  還有,野立兄你跟片桐哥的小鬍子俱樂部也不錯(←那是啥?)
  
  
  
  ↑野立兄x片桐哥的BL腐廢組合也很養眼>//////////////<(眾:喂!!)
  
  倒是木元妹妹,除了第五集你跟那位田島罪犯有讓我小萌了一下外,其他基本上我的目光都在繪里子跟野立兄身上|||||||||||
  
  
  
  ↑頹廢的很性格的田島變態罪犯同學XD
  
  
  
    ↑喂喂,拿槍指著喜歡的女孩子是不應該的行為。(再度被毆)
  
  嘛…
  
  基本上這部BOSS很對我的胃口
  
  林編您有成功挽回您之前在CB中表現出來的爛聲譽(爆)
  
  雖然我真的不期待CB有續,寧可它就這樣結束…
  
  不過BOSS的續或SP我會強烈期待,引頸盼望著的~(*゜▽゜*)~
  
  我熱切等著BOSS2能夠快點推出登場~~~(強烈祈禱中)
  
  嗯,春季日劇目前看完的就只有BOSS你在我心目中合格~
  
  
  
  啊,接著是題外話。
  
  即將接棒登場的夏季日劇,目前看了下介紹,還有蠻多部能引起我興趣的…
  
  雖然咱家阿P兒子主役的是肯定必看,但說實話,我對你的演技還是沒啥信心…Orz
  
  還有『恋して悪魔~ヴァンパイア☆ボーイ~』這部有點超現實,敘述半人吸血鬼的少年看起來也不錯。
  
  男公關題材的『帝王』應該也會看…畢竟倉科遼改編的劇,不管是『夜王』、『孃王』、還是『女帝』,每一部我都有看,基本上都很合我胃口XD
  
   『任侠ヘルパー』這個目前看簡介似乎是很有趣的題材,黑道老大進入療養院幫忙看護老人…光是這樣就讓人覺得應該會笑料百出。
  
  『オルトロスの犬』這一部應該跟阿P主演的那部一樣,都被我列入必看的名單內。光是瀧大頭你和錦戶亮爺的雙主役就是足夠話題也夠吸引人了,再加上“神之手”和“惡魔之手”的對決,吸睛點百分百XD
  
  『メイド刑事』看起來也挺搞笑的…不過會不會追看還是要看它第一集給我的印象如何再來做決定。
  
  『こちら葛飾区亀有公園前派出所』跟小丸子一樣是改編自動漫…其實我還挺擔心變成真人版後會不會很糟糕(默)不過看在水哥你有出演的份上,我會看第一集再做決定要不要繼續看下去的XD
  
  『華麗なるスパイ』完全是衝著長瀨兄去看的,希望能有『MY BOSS MY HERO』的笑點跟感動(・∀・)
  
  目前夏季日劇最有興趣的是以上這八部…
  
  不過算了算,為啥J家人主役的劇這麼多(爆)
  
  除了女僕刑事和帝王外,剩下六部全都有J家人……囧
  
  喜爺爺你也太會搶錢了吧?滲透的這麼深……(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稻荷狐太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