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8部我期待的日劇中,女僕刑事已經先開播了~
  
  昨天剛看完第一集XD
  
  說實話,這部我原本是以為可以有笑料滿點的萌元素…不過看了之後才知道,原來它劇情還挺正經的(爆)
  
  跟多數刑事劇類似,都是採一集一個事件,內容也不會很困難,很容易就猜到兇手是誰這樣……
  
  倒是女主角小葵,她在成為女僕刑事似乎還是一群不良少女所組成的爆走族中的老大。
  
  ↓後來應該是跟現任的主人單挑落敗,甚至被對方感化而從良,立志為了幫上主人的忙而成為專門進行潛入搜查工作的女僕刑事……
  
  
  
  嘛,很勵志也很老梗的故事。
  
  也不是說不好看,只是缺乏新鮮元素就是…所以看了之後的期待值往↓是正常的囧
  
  ↓倒是女主角小葵的女僕裝扮還挺萌的,可惜的是,千篇一律都是同一件,無法見到更多各式各樣不同女僕裝是一大敗筆。
  
  
  
  ↓雖然她不良少女老大的裝扮一時之間讓我有點認不出,不過可惜的是福田妹妹她並沒有演出那種強大殺氣與讓人望之生畏的不良氣勢…(默)
  
  
  
  虧我一開始還挺期待能看見不同女僕裝,甚至私心妄想說不定會有爆乳+蓬蓬短裙,充滿萌元素的女僕裝T口T
  
  ↓事實證明是我想太多了XD這別說爆乳,根本是平胸+過膝長裙orz
  
  
  
  結論:
  
  看完第一集的感想是……很遺憾,女僕刑事你將被我淘汰掉,成為我期待的夏季日劇中第一部打入冷宮的劇orz
  
  如果服裝能再多點變化,劇情再生動有趣,搞笑與感動兼具的話,我或許會追看也不一定…
  
  只是,這些看來目前是都沒達到我的期待標準值就是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稻荷狐太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