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這應該算是我這幾年來第一次老老實實的看完一部國產片吧囧
  
  倒也不是說我不愛國,而是國產片的內容除了周星馳的搞笑片外,我真的完全都不沾,因為多半是太嚴肅也太無趣了……(默)
  
  別看我這樣,我連《赤壁》裡有我超愛的三大卡司我都提不起興趣去看了,更何況是一部默默無名,連演員是誰都沒聽過的人所演的國產片。
  
  但,這部《完美新娘》倒是成功地吸引了我的目光。
  
  一開始便風格獨特,以童話敍述方式來帶出女主角身世的開場↓
  
  
  
  然後進入到女主角的夢境,黑白色的佈景,一群烏鴉盤旋在教堂屋頂的模樣↓
  
  
  
  光前面幾分鐘的開頭就吸引了我繼續看下去的決心。
  
  本以為是個跟童話故事一樣只是單純敘述女主角和男主角相遇相戀的故事,但,切換到夢境情節的部分時,身穿結婚禮服的女主角卻被身為新郎的男人給一槍斃命…(爆)
  
  這更讓我以為,這該不會是恐怖懸疑片時…馬上,女主角從夢境中驚醒,並一邊打理自己晨起的服裝儀容,一邊自我介紹。
  
  好笑的是,女主角的名字居然跟全球知名保險套的品牌一模一樣,叫“杜蕾思”。
  
  
  
  
  
  再來,她跟她命中注定的王子第一次見面時,女主角就大煞風景地指著男主角褲檔跨下,推著眼鏡好奇的問:↓
  
  
  
  這讓我更不禁好奇…這到底是啥片?搞笑片嗎?囧
  
  
  女主角從小到大從沒談過一次戀愛,對愛情有著過度美好的憧憬,總是妄想著總有一天白馬王子會來接她,一起跟她過著幸福美好的生活。
  
  事與願違,即使女主角許下要在三十歲之前將自己嫁出去的願望,也很努力打算改變自己,讓自己採取主動出擊的方式…
  
  也去請教了專門在幫人刺青的閨中密友吸引男人住意力的方法↓
  
  
  
  問題是…女主角和她的好友根本是不同性格的類型,就算真教了她方法,也未必適合女主角使用orz
  
  所以,在一次又一次的追愛碰壁之後,女主角找上了婚姻仲介所。
  
  看她跟仲介所的負責人一來一往過招對談也挺好笑的…↓
  
  
  
  付了一大筆錢加入婚仲所的女主角在參加相親大會時,相親的對象卻全是一堆老頭,再不就暴發戶,或者是抱著西瓜啃的怪咖,要不還有自戀說是像梁朝偉的娘娘腔…等。
  
  怒極的女主角氣憤地回去找婚仲所的負責人算帳,卻遇上美麗與智慧並重,同時身兼8分鐘相親的策劃人‧劉依娜↓
  
  
  
  並在她的說服安撫下,再一次參加了扮裝相親宴會,同時也在那邊遇上了由劉依娜安排,故意要他去追求女主角的羅杰(爆)
  
  不知真相的女主角真的傻傻踏進了陷阱,同時也對劉依娜所安排的羅杰癡心不悔,執意一定要嫁給他。
  
  對此感到傷腦筋的劉依娜請來了身為分手專家的男主角,也就是王子,意圖要王子幫忙讓他們兩人分手…
  
  主旨就是:↓
  
  
  
  並在一堆分手花招當中一次又一次被女主角的執著及深情還有強悍給挫敗…最後,只好使出終極絕招───
  
  
  
  條件便是:要不她就成為完美新娘,要不他就放棄當他的新娘。
  
  於是,為了達成羅杰提出的條件,女主角決心挑戰完美新娘的任務,放手一搏…
  
  而王子也為了讓女主角落敗而自願成為女主角的專業顧問與教練…從在相處的過程中漸漸發現了女主角柔軟而又細膩的那一面。
  
  最後的結局雖然跳脫不了童話故事般美麗浪漫的結尾,但,裡頭加入了大量動畫與搞笑元素的部分卻是讓我十分欣賞~
  
  甚至是女主角得知真相,悲傷難過的時候,女主角的好友還落人圍堵王子跟羅杰,將他們兩活埋在沙灘上XD↓
  
  
  
  更十分夠義氣地陪著女主角一起在屋頂天台借酒澆愁,且大方出借自己肩膀讓好友能夠痛哭依靠的那幕也都十分感動人心…↓
  
  
  
  誰說只有男人之間才有真友情?
  
  女人和女人之間,不也有千金難換的深厚情誼,不是嗎?
  
  
  
  其中還有許多值得感動與推薦的部分,在此就不一一贅述,有興趣的人不妨去找來一看。
  
  裡面或許沒甚麼人生的大道理,但卻也告訴我們,幸福,只要肯努力,它其實可以是一件很簡單也很容易的事~(笑)
  
  所以,現在開始下定決心,相信你也可以跟杜蕾思一樣,成為一個幸福而快樂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稻荷狐太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