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黑]《I believe you》
發文時間: 7/5 2012


  
  ◎前言提醒:
  是的,我又來前言提醒了。
  為了防止有人誤踩雷而重傷跟我索討醫藥費(是說你跟我討我也不會給的。窮人老百姓你傷不起!),所以,雖然我知道也很囉唆,不過好歹看一下唄~看看又不會懷孕。(挖鼻孔)
  
  1.本文理所當然如標題所示,主要就是黃癡漢跟扮純良實則黑到家的小黑子的甜蜜愛情物語(是說你確定真的甜蜜?)。不過這不是重點,重點是裡面的開頭跟結尾都有摻雜了一點點青火。確定不雷的人再繼續往下看吧~
  
  2.應該很帥的黃瀨君在這裡一點都不帥的設定(你在說啥鬼!),不過小黑子卻脫離可愛形象,意外感覺超帥的設定(是說,你確定你寫的真是黃黑,
 
不是黑黃?)
  
  3.這是172回小黑子愛的呼喊使我一時情緒激動,
 
雞血上身,讓我血槽被清空無數次後終於爬起來碼的字,所以品質跟內容啥的不要期待比較好。(你要不要直接跟大家說這就是一篇自嗨文,叫大家別看比較好?)
  
  4.黃黑已出社會並已經成為一對戀人。黃瀨在演藝圈大放異彩,黑子則是去年剛得直木賞的新銳小說家。青火二人則都在美國打NBA。四人是偶爾會聯絡的好友也知道各自戀愛情形的設定。(對不起,我就是喜歡未來設定TAT)
  
  5.本文內含一些兒童不宜場景,
 
未滿十八歲的小朋友記得要等背後沒大人時再看喔!(這時候應該是叫人家別看吧!話說回來,BL不是本來就限制年齡了嗎!?)
  
  
  以上五點如果大家都已經清楚並能接受的話,
 
那麼,
 
 
就請往下拉吧~
  
  
  
  [黃黑]《I believe you 》
  
  
  
  黃瀨還記得,
 
之前受雜誌採訪時曾被問過,是什麼促發了他打籃球的契機?
  
  那個時候,他毫不猶豫地開口回道:「是小青峰喔~對對,就是現在在NBA裡大放光彩的那個日本新星。你們也知道,我跟他中學時都同樣就讀帝光,共同被稱作什麼〝奇蹟的世代〞……而我就是在中二的時候被小青峰的球砸到腦袋,然後就這樣一頭踏進了籃球的世界了。」
  
  之後那篇報導被刊登出來時,
 
他還被身邊認識的人揶揄了許久,說他還真是隔空做了一番超級火熱的告白。
  
  更在後來被青峰本人得知後,三更半夜地打了越洋電話來,
 
劈頭就是無比認真嚴肅地朝他道:
  
  『黃瀨你這小子,你居然暗戀了我十年以上了?!難怪我總覺得奇怪…你明明一天到晚小黑子小黑子的像個癡漢般纏著哲,
 
為什麼打球時就偏偏喜歡來找我單挑,即使沒一次贏過我也一樣樂此不疲……原來你早在那時候就已經對我抱有那種心思了嗎?!』
  
  「……、哈?」
  
  凌晨兩點多,在睡夢中被電話吵醒的黃瀨完全不懂青峰那個籃球笨蛋大半夜擾人清眠的重點在哪。頓了一頓,腦子還沒跟得上對方思考的速度,
 
下一秒青峰又劈哩啪啦地說了一大串,
 
最後,
 
 
扔下類似警告般的威脅:
  
  『……──不管怎麼樣,我跟你之間是不可能的!姑且不提我愛的是巨乳波霸美女,
 
就算我現在跟火神在一起,也不代表我就能接受其他男人。更別提你和哲不是早就在交往了嗎?!你這傢伙難道是想背叛哲嗎你──』
  
  「……」
  
  如果從接起電話到現在,完全連一句話都插不上就被劈頭說教怒罵了將近十分鐘,黃瀨到現在都還搞不清楚是怎麼一回事的話,那他也未免真的太弱智了。
  
  所以,
 
腦子終於從睡眠狀態恢復到正常模式的黃瀨滿臉黑線地捏了捏眉心,無比冷靜地道:
  
  「小青峰你是被雷給打到還是腦袋又進水了需要看醫生自我意識過剩也給我有限度一點或許過去我確實對你的球技曾經抱持過憧憬不過那都已經是過去式的事了而且我也根本就不愛男人那是因為小黑子本來就是個例外給我好好用你的大腦思考一下啊你這個腦中只塞滿了籃球和色情刊物的籃球笨蛋!!」
  
  完全是一口氣毫不間斷一氣呵成地將想說的話給一次說完,黃瀨單方面切斷了通訊,
 
重新大字型地再躺回飯店的床上。
  
  但是,努力想讓自己重新入眠的黃瀨卻翻來翻去怎麼也睡不著,
 
一邊在心底怒罵青峰這個沒大腦的白痴,一邊懊惱地盯著床頭的時鐘,一分一秒地走到了三點,然後快接近四點。
  
  ──該死的小青峰!!我今天五點還要早起拍廣告啊!睡眠不足不但會害我兩眼無神、臉頰浮腫、膚質變差……在鏡頭前面不上相之外,
 
更會被小黑子嫌棄啊啊啊啊啊──
  
  不是黃瀨自誇,每次他只要用他那張最引以為傲的俊臉去貼近他親愛的小黑子,在死纏爛打的撒嬌大法之下,
 
 
即使是性格冷淡的黑子最後也會迫於無奈地應允順從。
  
  不過這也是黃瀨的痛腳之一。雖然知道黑子並不是那種會以貌取人的外貌協會成員,但每次黃瀨纏著問黑子他到底最喜歡自己哪一點時,被纏得煩了的黑子的回答總是千篇一律:臉。
  
  甚至有點毒舌地說:黃瀨君全身上下最大的優點也就只有那張臉了。
  
  雖說黃瀨每次都被黑子的這個回答給重傷,
 
滿血的血槽在黑子的攻擊下瞬間歸零,只能淌著兩條寬海帶淚鬱悶地蹲到角落點鬼火……不過,只要他這種嚴重破壞俊美形象的動作能搏得黑子嘴角微挑的一笑,黃瀨甚至覺得自己就算一輩子被黑子給欺負到死都無所謂了!
  
  只要他的小黑子能夠開心,
 
他什麼都願意做啊啊啊啊啊──
  
  是的,黃戰士黃癡漢小二黃……有著眾多熱愛的他粉絲冠給他,甚至是明擺著打是情罵是愛的欺負他,為他取了諸多以愛為名的糟糕綽號,卻依舊猶如打不死的小強般堅強存活至今,黃瀨涼太就是一個也擔得起〝奇蹟〞之名的男人。
  
  當然這個奇蹟名號不是只限於奇蹟世代,還包括了他正式踏入演藝圈所掀起的一陣黃瀨涼太風暴,橫掃各大排行榜冠軍更蟬聯數周不動如山的地位,
 
更有著化不可能為可能,引發奇蹟的意味。
  
  而在這種夜深人靜,
 
被電話吵醒後一個人便翻來覆去睡不著的時刻,最容易引人想起此刻身在遠方、不在自己身邊的愛人。
  
  黃瀨涼太很想念他那個已經半個多月不見的愛人。
  
  雖然每天都有通電話、傳信息,
 
 
不過也幾乎都是黃瀨主動居多,而黃瀨傳過去的大量信息更是絕大部分都石沉大海去了。
  
  黃瀨也不是沒有想過,或許黑子對自己的感情遠沒有自己對他的感情那樣的深刻,甚至當初會答應和他交往,
 
也許也只是被他纏到煩了,
 
加上那時身邊又沒有其他感覺更不錯的對象,無可奈何之餘才會答應他自己都數不清究竟是第幾次的告白。
  
  因為只要往這方面去想,很容易便會開始鑽牛角尖,甚至心情也會跟著直線低落起來。所以若是平常,黃瀨都會盡量避免去思考黑子究竟是真的喜歡自己才答應跟自己交往,還是有著其他因素摻雜在內……
  
  不過今晚不一樣。
  
  姑且不提青峰那通電話與其說是沒大腦地來興師問罪兼警告,更像是在向自己秀恩愛……只差沒明講他和火神現在感情好得很,少講那些容易讓人誤會的話來破壞他們感情!
  
  一想到自己不過是做個雜誌訪談,無緣無故躺著睡覺也能中槍,
 
然後愛人偏這時候還不在身邊無法求安慰,讓黃瀨忍不住更鬱悶了。
  
  「…………」
  
  拿著手機盯著螢幕上的電子時間許久,黃瀨雖很不想打擾心愛人的好夢正眠,但是,被青峰給噁心到了的心情,
 
 
再加上對黑子的種種不安,
 
讓他猶豫許久後還是按下了電話裡速撥按鍵為1的數字。
  
  忐忑不安地等著電話被接通的這段時間,黃瀨越想越覺得自己未免太任性了,怎麼可以因為自己被吵醒,
 
所以就在這個時間也去吵心愛的人?
  
  當黃瀨慌慌張張地將待接通中的電話給掛斷,
 
將手機重新擱回床頭櫃上,拉好身上的被單努力想讓自己看能不能多睡一會也好時,沒想到他剛放回去沒多久的手機居然響了起來,而且來電鈴聲還是被他設定成戀人專屬的《Dreaming of you》。
  
  被嚇了一跳的黃瀨整個人頓時從床上彈起來,伸手想抓手機時,腳卻去絆到被單,指尖才剛搆到手機邊緣,他便整個人重心一偏,
 
直接從床上滾落到床下,模樣簡直比直接被人捉姦在床還慘。
  
  「痛痛痛痛……喂…小、是小黑子嗎?!」
  
  『……黃瀨君,
 
發生了什麼事了嗎?』
  
  聽得出來還有著濃濃睡意的嗓音讓黃瀨頓時小心肝狠狠一顫,
 
無比心疼地柔聲道:「沒、沒事!我只是剛剛為了拿電話滑了一跤而已……我很耐摔的,小黑子你不用擔心!」
  
  『……只要黃瀨君不要摔到毀容就行了。』
  
  「──好過份!小黑子你的意思是說只要不毀容,我怎樣都沒關係嗎?!」
  
  本意只想求個安慰,
 
 
不然好歹來個溫言軟語的關心問候一下也好嘛!
  
  黃瀨涼太真覺得自己肯定有嚴重的受虐傾向才會都如此被打擊了,卻還是覺得他家冷酷只愛著自己那張臉的小黑子還是那麼的可愛嚶嚶嚶──
  
  『至少你毀了容,你經紀公司那邊就算違約了……』
  
  電話那端傳來窸窸窣窣的聲音,
 
黃瀨猜想大概是黑子從床上爬起來了吧?畢竟,黑子在某些方面的規矩已經嚴謹到不只堅持對每個同輩都用生疏的敬語稱呼,就連打電話他也不會賴在床上,
 
非得坐起來好好講才行。
  
  「啊啊,小黑子你不要起來,你繼續睡吧!不好意思,是我吵醒你了……」
  
  黃瀨剛想勸阻黑子回去繼續睡時,電話那端的黑子卻完全不理會這邊黃瀨的話語,逕自將一開頭的話又給重複了一次:『…會在這種時間打給我……發生了什麼事了嗎?』
  
  聽見黑子略為加重的語氣和嗓音,對於對方一絲一毫語調變化都極為敏感也極了解對方這樣已經是切換到不得到答案不罷休的模式後,就著直接坐在地板上的姿態,
 
黃瀨背靠著床墊,支支吾吾了好半晌才說出他半夜接到青峰電話,
 
並在電話裡莫名其妙成為苦戀他多年外加介入他人感情第三者,最後還多了個移情別戀負心漢的人渣過程都給述說出來……
  
  「其實我也知道小青峰沒惡意的啦,他本來就是少一根筋的類型,而且我也不會放在心上……只是,只是……」
  
  『…只是,
 
黃瀨君你怕大家起鬨弄著玩的事會被我給誤會?』
  
  被黑子給一語戳破重點,明明就隔著電話,也看不見對方的表情,黃瀨卻覺得自己臉頰上的溫度有越來越往上攀升的跡象。
  
  「我…我知道我這樣想會有點自作多情,本來喜歡小黑子就是我單方面的感情……我也知道小黑子或許根本就不在乎…不過,即使只有百分之一的可能性,我也不希望小黑子你對我產生任何誤會──」
  
  急得眼角溼潤甚至眼眶都隱隱發熱起來的黃瀨將臉埋在自己屈起的雙膝之間,似乎在氣惱自己怎麼這麼不中用又愛哭時,耳邊卻傳來黑子一貫清冷且平穩淡漠,
 
似乎完全不會受到外界任何影響的聲音:
  
  『黃瀨君,還記得高一WC的時候,海常對上福田總合,你跟灰崎君的那場比賽我曾跟你說過的話嗎?』
  
  「小黑子?」
  
  『我說:我相信你!……不只是那一次,
 
後來黃瀨君對我所說的話,甚至是對我的感情,
 
我也都一直相信著沒有變過。──就連現在,我也還是相信著你。黃瀨君整個人,
 
 
整顆心都是屬於我的,
 
我只要相信這個事實就夠了。』
  
  「小黑、子……!」
  
  突然發現自己的聲調變得哽咽,連淚腺也像完全失控般將眼前的視線都給模糊了,黃瀨自己也知道這樣多愁善感又愛哭的自己簡直就是遜斃了!一點都不像是現在正當紅的國際巨星……
  
  不過,他卻覺得即使是知道自己這麼沒用又愛哭的一面,卻還是依然信賴他,答應成為他伴侶的小黑子真的是太棒了!
  
  他想,他這輩子大概再也找不出一個像黑子這般可以這麼讓自己心動戀慕,
 
甚至將靈魂整個奉獻出去也無所謂的人了。
  
  「小黑子……再說點什麼吧……我、很想再多聽聽小黑子的聲音……」
  
  『…請容我拒絕,黃瀨君。現在時間已經不早了,
 
你再不睡覺會影響到隔天的工作的!還有,把眼淚擦乾,你想明天腫著眼睛上鏡頭嗎?』
  
  明明前一刻還在說著讓黃瀨整個人像個少女般臉紅心跳的告白,下一秒黑子的冷漠回絕卻完全打破了剛剛製造出來的甜蜜浪漫氣氛。
  
  「小黑子~我剛剛是真的很不安很擔心啊,你就再多說幾句安慰安慰我嘛!只要能聽見小黑子的聲音,我就覺得不管眼前有什麼難關,我都可以無所畏懼地跨越的。」
  
  抹去滿臉的眼淚鼻水,重新恢復了精神的黃瀨,
 
又開始了他的撒嬌行徑。
  
  不過,
 
很顯然的,身為飼主的黑子是不吃這一套的。
  
  『…與其有力氣說這些不切實際的話,不如將精力都放在工作上,想想怎樣才可以儘快將工作完成回來。』
  
  小黑子還是一樣,對我總是那麼的嚴厲呢……
  
  像隻被責罵了的大狗,
 
黃瀨如果真有耳朵和尾巴,現在肯定都是垂下來的沮喪狀態吧。
  
  『…只想著對方並等待著的人不是只有你一個人而已啊。那麼,晚安,黃瀨君。』
  
  「是…晚安,
 
小黑子~」
  
  一直到切斷了通訊,黃瀨才覺得自己剛剛好像漏了什麼東西該反應。
  
  維持著坐在原地的姿態回想方才黑子最後的話語,終於發現了自己忘了該反應的重點是那一句話後,黃瀨當下羞得滿臉通紅。
  
  「咦──剛、剛剛小黑子的意思是……」他、他其實也跟我一樣,在我想著他的同時也一樣等待並思念著身在遠方的我嗎?!
  
  臉上熱度瞬間從臉頰擴散到耳朵脖子,
 
甚至是整個身子也都開始感覺到一陣莫名的燥熱……
  
  不自覺地夾緊了修長的雙腿,黃瀨絕望地發現,黑子看似隨意普通的一句話,卻比任何春藥都還要來得有效果。
  
  光是剛剛黑子的那句話,黃瀨便敏銳地感覺到,
 
自己蠢蠢欲動的下半身居然已經硬了!然後更慘的是,他也跟著聽到門外傳來其他工作人員早起做準備的聲音……也就是說,
 
他或許連進浴室解決一下自己現在這種難堪的狀態都沒時間了。
  
  「黃瀨君!黃瀨君,該起床囉~黃瀨君!」
  
  才剛這麼想,黃瀨便聽見自己經紀人敲著自己房門的聲音。
  
  狼狽地從地上跳起來鑽進浴室,黃瀨一邊朝門外的經紀人喊說給他20分鐘準備一下,一邊抓緊時間握住下身已經漲到發痛的部位,回想著每次跟黑子做愛時對方那拼命壓抑卻又不時漏出幾聲誘人呻吟的喘息……
  
  「可惡……小黑子你這是故意的吧!故意這樣隔著電話撩撥我……嗯……」
  
  心底打定主意一定要儘快結束這邊的工作回家的黃瀨,
 
最後在腦中閃過黑子每次高潮時總會情不自禁抱緊他,並低聲喚著他的名字〝涼太〞……那帶著甜膩喘息的低啞嗓音,
 
彷彿再次在他耳邊響起般,讓他不自覺地重重顫了一下,喉間也跟著迸出一聲壓抑的低吼,緊接著射出了蓄積已久的精華──
  
  
  ※※※
  
  
  【尾聲】
  
  
  遠在美國的火神剛結束完球隊的練習,換好衣服正要和隊友一起去喝個啤酒後消消暑再回家時,他的手機卻突然響了。
  
  來電者是過去身為他搭檔兼好友的黑子。
  
  毫不猶豫地接了起來,火神熱情地和久未見面的對方打了聲招呼後,
 
卻在接下來對方的幾句話中整個人怒到將手中的手機給捏得瞬間破裂凹陷下去。
  
  「青峰大輝──」
  
  
  而當青峰在結束賽季後一回家,
 
卻莫名其妙地被同居人給怒火衝天地轟出來後,
 
 
還不知道對方怎麼沒事突然發這麼大脾氣時,他卻接到了黑子的來電。
  
  「…哲?真稀奇,你居然會打給我。怎麼了嗎?」
  
  『……也沒什麼事,只是提醒青峰君,亂欺負別人家的男人是會遭報應的。』
  
  「哈?報應?」
  
  『以前就算了,現在黃瀨君是專屬於我一個人的,能欺負他的也只有我。再隨便招惹黃瀨君,
 
下回你可不會只有被火神君趕出門這麼簡單了……我想說的就只有這麼多,那麼,再見。』
  
  「哈啊?!」
  
  這下青峰腦子再怎麼不好使,八成也能猜到火神這種暴怒的態度肯定和黑子脫不了關係了。
  
  瞪著單方面被切斷了通訊的手機,
 
青峰怒火滔天地回撥。
  
  不過,甜美的語音提示對方用戶關機中。
  
  ──該死的黑子哲也!
  
  徹底理解自己被對方給陰了一道的青峰無法,
 
只好在左鄰右舍好奇的目光中,低聲下氣地敲門,要火神先開門聽他解釋……
  
  不過開門後迎接他的又是一袋已經幫他整理好的衣物,
 
附贈一句:「滾!有多遠就給我滾多遠!!」
  
  
  相較起遠在美國的青火此刻正鬧得不可開交,身在日本的黃黑兩人卻是過得無比的逍遙自在。
  
  剛結束完外景工作回到家淋完浴的黃瀨,一來到客廳便發現黑子正好將手中的手機放下,
 
 
似乎剛結束了跟誰通話的樣子。
  
  湊過去,從沙發後方直接環抱住對方,
 
扳過對方的腦袋親暱地偷了個吻。
  
  「小黑子~和誰講電話講得那麼開心?」
  
  似乎不想多提般,黑子主動按下對方黃澄金燦的頭顱,吻上對方性感的嘴唇。
  
  「……沒什麼。歡迎回來,黃瀨君。」
  
  「嗯,
 
我回來了,小黑子♥」
  
  
  
  ──END──



作家的話:
172回裡,黃瀨君你對小黑子的感情真是明顯到不言而諭啊>///<
小黑子你也是,當著那麼多人的面給黃瀨君加外掛……你不知道你的一句話就可以讓小二黃進入無敵的模仿外掛中嗎?!
太糟糕了,你們的閃光簡直是要閃瞎我……
我以為動畫製作組已經很閃了,沒想到本篇漫畫裡更閃!
要命!!你們真的是官方逼死同人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稻荷狐太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