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火] 《光》(肉渣,微慎)
發文時間: 6/3 2012 更新時間: 06/03 2012


  
  前言:
  
  1.背景和連載中的青火長篇一樣,兩人在美國就讀同一所大學,同屬一個球隊設定。
  2.青峰和火神已是大四生,在校外租屋同居,並且已確定彼此的戀人關係。
  3.可以當TBC的番外也可看做獨立的一個短篇,請大家以自己喜好做挑選。
  4.內有輕微字母君出沒跡象,未成年者請謹慎點閱。
  5.應該已經沒什麼好提醒的了,不過因為習慣問題,所以我還是硬要湊成五條…(被揍飛)
  
  那麼,祝大家看文愉快●ω●
  

  
  ※※※
  
  
  青峰大輝從來不曾懷疑過黑子哲也作為自己影子時所發揮出來的強大與稱職,
 
就如同他從未質疑過赤司征十郎話語的正確性一般,如此毋庸置疑。
  
  但是,
 
當黑子毅然決然地離開了帝光籃球部,並在畢業後進了默默無名且創校只有兩年的誠凜後,青峰也跟著從桃井那邊聽說了有關黑子的新搭檔。
  
  因為桃井一旦扯上黑子的事就會變得無比聒噪兼花癡,所以青峰一開始並沒有將那個名叫火神大我的傢伙給放在心上。
  
  只是,隨著誠凜陸續在練習賽中勝了黃瀨所在的海常,
 
連同拉攏了綠間的東之王者──秀德高校也一樣敗於黑子所在的誠凜後,青峰終於開始對火神這個黑子所新選定的〝光〞產生了一絲絲的興趣。
  
  本以為相繼擊敗黃瀨跟綠間的火神能多少帶給自己一些樂趣,
 
不過青峰最後還是覺得是黑子高估了他。
  
  枉費他特地在比賽前去挑釁,
 
想試看看那傢伙究竟有著什麼樣的本事……結果別說讓自己燃起鬥志,
 
 
那個叫火神的連成為黑子所選定的〝光〞都不夠格!
  
  他的光,太過黯淡。比零星的火花都還不如!
  
  連同對那傢伙抱有期待值的自己,
 
青峰都覺得自己像個傻瓜一樣。
  
  
  ※※※
  
  
  青峰曾經試著回想當初,自己這個黑子所認定的前任〝光〞,和,火神這個黑子所選定的現任〝光〞,究竟是怎麼發展到現今這種局面的?
  
  明明不過是才幾年前的事,
 
青峰卻有種恍如隔世般的遙遠陌生感受。
  
  從一開始的挑釁到狠狠擊垮了黑子與火神聯手的誠凜後,相隔不過幾個月的時間,那兩人便重振旗鼓、來勢洶洶地向自己展開了反擊。
  
  一分之差,說是飲恨也不為過。
  
  未曾嘗過敗績的青峰,最後卻敗在黑子絕妙的傳球以及信任火神的實力上面。
  
  從來不曾想過自己輸掉球賽會是怎樣的情形,
 
真正嚐到那種滋味後,
 
青峰從一開始的怔然到被火神一句「這不過是剛剛才開始的勝負,以後我隨時都會接受挑戰的!」驚醒,比起懊悔失落,
 
他更有一種如釋重負的感覺。
  
  過去的他,
 
認為籃球的世界不是贏就是輸。
  
  很簡單,
 
也很清楚的被一分為二的世界。
  
  經過長久的等待,他終於找到了夠格和自己並駕齊驅的對手!
  
  足以燃起自己所有鬥志,
 
 
在雙方都拼盡全力後,輸贏已經不是最重要的問題,而是全心全意、純粹而投入地享受超越彼此極限的樂趣。
  
  那一戰,顛覆了青峰過去所認知到的籃球世界,
 
同時也在心底認可了火神這個黑子新選擇的〝光〞。
  
  
  ※※※
  
  
  「……喂,
 
青峰!你要睡到什麼時候啊?」
  
  伴隨著一道熟悉呼喊的,是更衣室的櫃子被打開的聲音。
  
  「比賽都結束一個多小時了,教練跟其他人也都要回去了,
 
你還想躺在那邊躺多久?再不去沖澡換衣服,人家場地可是要關門了。」
  
  原本橫躺在長椅上,隻手遮住雙眼打盹的青峰慢慢地坐起身來,正好看見剛淋浴完,裸著上身,肩膀掛著一條毛巾而下半身也只鬆垮套著長褲,
 
只拉拉鍊而沒有繫上鈕扣,
 
更沒有繫上皮帶的火神正站在他自己的置物櫃前拿出運動揹袋。
  
  發現火神身上仍有淋浴完未擦乾的水珠不斷隨著地心引力往下滑,消失在高出長褲一截的底褲下,
 
青峰微微瞇起眼,看了一下周圍,整個寬敞的更衣室只剩下他跟火神兩個人。
  
  「……其他人呢?」剛睡醒猶帶著沙啞,
 
 
青峰的聲音帶著慵懶的磁性,緩聲問道。
  
  「應該差不多都回去了吧……你也動作快點。現在浴室已經沒什麼人了,快點去沖一沖換衣服後好回家了。真是餓死我了……如果不是為了等你,我早衝去附近先大吃一頓填飽肚子再說了。」
  
  一邊催促著青峰快點去沖澡換衣服,
 
火神一邊從揹袋裡拿出乾淨的襯衫套上,只是他連釦子都還來不及扣,
 
就已經被一股蠻力抓住推往一旁的置物櫃。
  
  火神只覺得自己的背重重地撞上鐵製的置物櫃,悶哼一聲,連爆粗口咒罵都沒有時間,他的唇已經被狠狠地堵住壓上。
  
  青峰的吻,就跟他的人一樣,充滿了攻擊性與侵略性。
  
  不論是被強勢撬開的口齒,
 
或是蠻橫糾纏的唇舌,甚至是在身上游移搓揉的愛撫挑逗,
 
都讓火神有種自己會被鯨吞蠶食殆盡,不止血肉、連骨頭都不會留下的錯覺。
  
  「唔嗯……等…別鬧、了……」
  
  粗喘著氣,
 
火神發現青峰那傢伙竟然得寸進尺地將手掌整個覆在他下身的中心處,隔著長褲粗暴卻又不失溫柔地撫弄著他那男性最為脆弱也最敏感的部份。
  
  意識到要是再讓對方這樣點火下去,遲早會擦槍走火。
  
  所以火神勉強拉回被吻得有點迷離的神智,一手抓住青峰極不安分的手,
 
 
另一手則繞過青峰的頸項,
 
用力扯住他後腦杓的頭髮,強行將他仍壓制蹂躪著自己雙唇的腦袋向後拉,留出一個可以讓自己喘息兼說話的空間。
  
  「…──你他媽的青峰大輝,你現在是在發什麼情?!你難道不知道這裡是什麼地方嗎?」
  
  特意壓低且微帶怒意的嗓音,幾乎是跟青峰唇貼唇地咒罵出來。
  
  「除了你,我還能向誰發情?」
  
  雖然意猶未盡,不過礙於火神揪著自己後腦杓的頭髮而無法向眼前的戀人証明,
 
青峰只好輕嘖一聲,改伸手按住火神後腦拉近對方,
 
迅速地偷了個吻,淺嘗即止後便安分地不再有太過踰矩的動作。
  
  「反正現在更衣室又沒其他人,你擔心什麼。」
  
  「少拿我跟你這沒節操又隨時隨地都能發情的野獸相比!」
  
  見青峰已經有所收斂,火神這才稍稍鬆了一口氣。
  
  半怒微嗔地推了推仍壓在他身上的青峰,火神的臉龐猶染著剛剛被挑起情欲的紅暈。
  
  「滿身汗臭味的……你這傢伙到底想賴在我身上賴多久?趕快去給我洗澡去!」
  
  面對火神的嫌棄,
 
青峰卻完全不將對方的催促放在心上。反而將身體更貼近對方,
 
讓彼此的身軀感覺不出一絲的空隙。
  
  「…我剛剛做了個夢。」
  
  「夢?」
  
  火神有點詫異,同時在心底佩服剛剛更衣室一堆人擠在那,更吵的要死,
 
青峰居然還能睡得著並做夢。
  
  「別告訴我你做了春夢之類的。」
  
  對於火神的吐嘈,
 
 
青峰則是用修長的手指撫過眼前人挺翹而結實充滿彈性的臀部,曖昧地在臀溝處滑動著。
  
  「比起春夢,我更想真槍實彈的上你。辜負了你的期待還真是抱歉,不過很可惜不是那種可以增進我們彼此情趣的春夢,而是類似回憶之類的夢。」
  
  「誰期待了?!」
  
  不只身體,在口頭上也被調戲了一把的火神漲紅了臉,怒瞪青峰一眼,沒好氣地道:「回憶?什麼回憶?你跟哪個巨乳妞在哪邊打野戰的回憶嗎?」
  
  「……再跟我翻幾年前的舊帳,
 
信不信我現在就在這邊上了你。」
  
  「青峰大輝,你敢──…唔!」
  
  又一次被強行奪去語言能力,
 
這一回青峰學聰明了,
 
同時抓住火神的兩隻手壓制在後方的置物櫃上,雙腳也強行岔入了火神的雙腿之間,不讓他有任何機會可以踢自己。
  
  在又歷經了一番纏綿,
 
火神幾乎都要覺得自己肺部的空氣都要被掏空時,青峰終於放開了他。
  
  大口大口地喘著粗氣,被親到渾身發軟的火神有些絕望的發現,
 
自己居然被青峰那傢伙給親到起了反應。年輕氣盛的身體哪裡禁得住這樣再三的挑逗摩擦,勃發半硬的分身隔著衣服的布料抵在對方肌理分明的小腹上,輕磨擠壓。帶給火神一種想要更多卻礙於場所限制,
 
 
不得不用理性掙扎控制的折磨。
  
  讓火神尷尬的不只是自己這麼容易就被挑起情欲,
 
還有對方那隔著衣物傳來,抵在自己大腿根處輕蹭挺進的,硬如烙鐵的燙炙部位。
  
  「我夢到了我們最初見面的那個時候……從那時候針鋒相對的情形來看,我想,你跟我大概都沒料到我們現在會變成是這種關係。」
  
  火神可以清晰地感覺到青峰的手正扳開並纏上自己的手掌,十指交扣,給人一種抵死不放、至死糾纏的錯覺。
  
  「…你不會是想跟我說你後悔了吧?」
  
  青峰的疑慮其實火神也曾有過,
 
甚至站在現在回想起最初的那時候,即使是做夢,火神也從未想過會和對方發展成這樣的關係。
  
  即使這份感情不見容於世人,即使不被雙方的家人所諒解…假使時間能夠倒轉,
 
讓火神重新選擇一次,他都還是覺得他不會後悔遇見青峰,更不會後悔和他變成現在這樣的戀人關係。
  
  「哼……」
  
  聽見火神仍帶著喘息的詢問,
 
青峰輕蔑地笑了,帶著讓人感覺恐懼且危險的笑意。
  
  「我青峰大輝從來不會後悔自己曾做過的選擇。從前不會,現在不會,未來更加不會!同樣的,就算你想後悔,我也不會給你任何機會可以後悔。」
  
  如同宣示主權跟彰顯所有權般,青峰低頭咬上了火神的咽喉,牙齒跟舌頭輕咬舔舐著火神的喉結,
 
感受著對方吞嚥唾液時喉結的上下滑動和被自己啃咬時敏感的微微顫抖。
  
  「…告訴你一件事吧。能和既有的光交互輝映,
 
激盪出更燦爛火花的,不是影子,而是另一道光!」
  
  而你,火神大我,
 
就是我唯一認可、並且有資格和我並肩同行的人。
  
  
  
  END.



作家的話:

唔哇!嚇我一跳。
感謝給予票數的大家和在會客室熱情留言的同好!●ω●
本以為青火是個沒什麼人萌的冷CP,結果我現在才發現原來對青火有愛的人並不少…ლ(^o^ლ)
我不是孤獨而寂寞地默默萌著的人真是太好了!(喜極而泣)

接著來說說這個短篇吧…
大概是大家對青火的愛連帶讓我的小宇宙也跟著然燒起來了(摀臉),所以忍不住便飆出類似番外或外傳之類的短篇。
這文的架構是以《To be continued…》為原有背景,只是時間點是在青火兩人確立了彼此的戀人關係之後。>///<(其實我只是想寫曖昧的肉渣我才不會老實告訴你們呢!● 3●)
即使不看本文,單看這篇也可以。
可以作為一個獨立的文來看,也可以當作是TBC的番外來看,大家可以放心的儘管食用XD

那麼,我們下回再見了~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稻荷狐太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