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龜] 危險遊戲(4)

 

門鈴又一次的響起,這一回山下沒再保持沉默,率先鬆手放開龜梨的衣領。「滾開!你還要坐在我身上多久?」

「………………」

擰眉,龜梨冷啐一聲地也同樣鬆開山下的領子,同時站起身,順便伸手將對方從地板上拉起來。

沒好氣地甩開對方的手,山下一邊揉著差點被摔斷的脖子一邊碎唸著走向大門:「…真是…走了啥楣運了我,沒事帶個不良的小煞星回來折騰自己……」

龜梨挑高一邊眉跟在山下身後,邊聽著對方碎念邊額上青筋直冒。

「你說誰是不良的小煞星啊?!啊?!」

「啊,你聽不出來嗎?」一手搭上門把,山下回首朝身後的龜梨露出一道讓人看了就覺得超級欠打的譏諷笑容。「當然是這房子裡除了我以外的那個人!」

「╬」咬牙,握拳,龜梨的理智還差一點點便進入爆走狀態。

───這個空有臉蛋卻沒腦袋的花瓶偶像是活膩了還是想找死?

等打發走那個不識相的不速之客後,這一次一定要狠狠揍爛他那張引以為傲的臉!

 

走沒兩步,就在山下正準備伸手拉開門時,龜梨卻忽然感覺到一陣不尋常的氣息。

猛地推開站在門邊的山下,下一秒,門外已經衝進一名戴著帽子與口罩,手上還拿著一瓶不知道是啥液體的奇怪男人,同時像發瘋似的扭開瓶蓋便作勢要灑在山下跟龜梨身上…

龜梨眼明手快地一記飛踢將男人手上的玻璃瓶踹飛出去,瓶子連著裡面的液體一同重重摔在一旁的牆面,玻璃破碎四散,而裝在裡面的不明液體也跟著潑灑四濺開來。

被液體所濺到的牆面與地毯紛紛冒出一陣腐蝕般的白煙,同時空氣中也傳來一陣濃重的強酸臭味…

 

山下見狀忍不住臉上一綠,心想不就好在沒被潑到,不然這下肯定毀容毀定了…

龜梨看了則是忍不住心中一陣扼腕,早知道就別推開那個自戀又傲慢的豬頭偶像,讓他去給人家毀容,看他還囂不囂張的起來!

 

男人見襲擊計畫失敗,轉身正想逃走時,龜梨已經習慣性的伸出腳將對方絆倒,同時還一臉理所當然的單腳踩踏在人家背上,微一使勁,對方立刻一陣猛咳,幾欲窒息無法喘氣。

「喂,我有叫你走嗎?」

望著龜梨一副殺氣騰騰的模樣,山下愣了兩秒,怎麼也沒想到這個看起來超不良的暴力美少年居然有著外表看不出來的強烈正義感,還因為自己遭受襲擊而打抱不平…還來不及感動並向對方表達謝意,耳邊馬上又緊接著聽見───

「你這傢伙混哪裡的?啊?!連潑個硫酸都潑不凖!既然那麼恨那個空有臉蛋實則一無是處的愚蠢偶像,那就給我練好技術再來啊!!」

 

啪!

那一瞬間,山下好像聽見自己腦袋裡頭似乎有一條被稱之為“理智”的神經猛然斷裂的聲音。

捏死拳頭,山下真覺得剛誤會那個逃家的不良少年會有啥鬼正義感跟溫柔善心的自己簡直是白痴到爆!

忍無可忍地一把抓住龜梨的右臂讓他轉身面對自己,山下鐵黑著一張俊臉冷冷詢問:「你剛那話是什麼意思?我被人潑硫酸也無所謂嗎?!」

沒好氣的白了對方一眼,龜梨嗤笑:「反正又不是潑我,關我啥事?」

「你這渾小子,有種你再給我說一次!!」

「說再多次都可以!你這女人臉的自戀狂!!」

再一次互相扯住對方衣領,兩人在極近距離下彼此互瞪著,誰都不肯退讓。

「營養不良瘦不拉譏還動不動就訴諸暴力的不良小子沒資格說我這個守法的好公民自戀!!」

「壯得跟隻死肥豬一樣還長得一副女人臉的娘娘腔才是沒資格說本少爺是不良少年!!」

「姓龜梨的,你說誰是娘娘腔?!」

「姓山下的,那你又說誰是不良少年?!」

額頭碰額頭,山下狠狠怒瞪近在咫呎的對方:「不良少年就不良少年,裝什麼闊少爺!」

努力睜大自己細長的雙眸,龜梨雖發現自己沒有眼前人的大眼睛,但仍不甘示弱的給他瞪回去:「娘娘腔就娘娘腔,裝什麼人氣偶像!」

演藝圈向來最溫柔優雅的貴公子此刻理智正瀕臨忍耐即將潰堤的極限,「渾帳!臭小子你是想找我打架是嗎?!」

自小被人捧在手心寵愛呵護長大的任性大少爺同樣頭一回面臨有人膽敢挑戰自己的魄力與權威,「媽的!從剛剛我就一直很想痛扁你這囂張的傢伙一頓了!!」

 

不再浪費精力與對方多作口舌之爭,山下跟龜梨兩人默契十足的同時揮拳而出,兩人的拳頭皆穩穩命中對方左頰,快狠準面面俱到。

怎樣都沒料到對方的拳頭居然爆發力十足,兩人各自挨了對方一拳後紛紛感到一陣頭暈目眩,卻還是死撐著誰也不肯先服輸倒下……

 

「…臭小子你快點倒下去吧你!硬撐對你沒好處。」揪緊龜梨的衣領,山下再度抬起膝蓋猛力撞向對方肚子,痛得龜梨不自主地發出一聲呻吟。

深深皺眉,龜梨同樣咬緊牙根,伸手扯住山下後腦的頭髮朝自己方向扯來,狠狠一記頭錘回敬對方。「你這娘娘腔才該給我倒下去…一臉脂粉味的死人妖!」

「渾蛋…娘娘腔、娘娘腔的你喊叫夠了沒?!我山下智久生平最恨的就是有人說我長得像女人!!」

像終於被觸及那條不容侵犯的底線般,山下頭一回徹底的發怒了,趁龜梨不備之際一記過肩摔便將他給狠狠摔了出去。

「───他媽的…本來不想跟你計較那麼多,這一回我一定要揍得你面目全非不可!!」

被摔得在地上滾了幾圈,龜梨只覺得渾身骨頭像快散了一樣,一邊狼狽地自地面爬起,龜梨也像徹底被惹毛了般,像頭盛怒中的豹子用力撲向山下…二個人再度糾纏扭打成一團。

 

而剛剛那個企圖襲擊山下的陌生男人早不知多久以前便腳底抹油,逃之夭夭去了…開玩笑,看那兩個打起架來像不要命一般的猛烈,如果再繼續留在那,恐怕等一下倒楣的就是自己了。

男人雖痛恨忌妒著山下的名氣與美貌,但也不想因為他而賠上自己一條還有著光輝燦爛人生的寶貴性命。

 

***

 

隔天,當山下鼻青臉腫且傷痕累累的出現在經紀公司時,立刻驚得全公司人員活像見了鬼般的慘叫連連。

當眾人不斷的追問山下到底發生了什麼事時,卻在頭一側,看見山下身後那名同樣渾身掛彩,模樣悽慘的纖瘦少年時,這才大概心裡有了個底。

 

身為堂堂人氣偶像,更是全日本頂尖的第一超級巨星,而今臉傷成這樣當然無法對外公開亮相,更遑論要上節目接通告了…也因此經紀公司急忙向所有已經發了通告的節目與活動發布暫停且延後的通知,同時也對外宣稱山下得了急病,目前急需靜養休息的消息。

最後,山下在公司高層與經紀人的痛罵與壓力下,被勒令不准再作出會傷害他那張臉的行為,不管是臉還是身體,通通都是歸屬於公司的資產,所以在身上的傷好之前必須在家休息靜養。

雖然被狠削了一頓,但卻也因此換來山下渴望許久的短期休假…只是啊,山下當然不會表現出一副欣喜若狂的樣子,反而是在回程的路上,一邊細數著自己休假這段期間將會損失多少的鈔票入袋機會,同時很沒天良的讓龜梨欠債的數字繼續往上狂飆。

 

「呐,小子!你現在欠債的數字已經高達一億七千多萬了。」趁著等紅綠燈的空檔,山下食指敲擊著方向盤,一邊佯裝無意地提道。

「…那又怎樣?」口口聲聲錢錢錢的,這個渾身銅臭味的過氣偶像!

皺眉,龜梨一邊咬著剛剛在經紀公司那邊幾名渾身散發濃郁香水味道的大姐塞給自己的餅乾跟小蛋糕,深深覺得這些庶民的品味實在有夠差,這麼難吃的東西真虧她們還能吃的下…

「怎樣?」山下挑眉,這小子存心想跟我裝傻是不是?「叫你家人快點來將你的欠債清一清,然後你也一併給我滾回家去!你還想賴在我那邊多久?!」

 

一想起昨天兩人打完架之後,最後外送也沒叫,兩人只能勉強以廚房裡的泡麵煮來果腹…然後自己想洗澡睡覺時,那渾小子還跟自己搶浴室,更大大方方的拿自己的衣服來替換(冒青筋)!

好吧,不過一件衣服跟褲子自己就別跟他計較了…(某人深呼吸努力平靜情緒中)

但是為何自己洗完澡出來卻發現那個小子竟然喧賓奪主的躺在自己臥室的那張號稱能一覺到天亮,安穩又舒適無比,且花了他二百萬日幣的超大雙人床上?!(手指扣死方向盤,手背上青筋與血管隱隱可見)

忍無可忍的動手想將他扯下床扔到客廳去睡沙發,他居然死抓著被子不放,還一臉理直氣壯的說他天生嬌貴,睡不慣平民睡覺的破沙發…(已經有想吐血的衝動了)

所以那小子最後反而從床上扔了一顆枕頭給自己,叫自己去外面的沙發上睡…orz

如果不是因為跟這小子大戰一場過後渾身肌肉酸痛且考慮到隔天還有工作要做,山下相信,自己一定會選擇再和那小子狠狠打上一架,同時一腳將他踢出自己住的豪華公寓大樓,從此跟那個煞星說bye-bye!

 

然後,到了第二天一早,臨去公司之前,山下想了又想,總覺得不能將那個猶如破壞神再世的不良小子單獨留在自己家裡,不然怕自己一回家便發現啥都被搬空了那還得了,他拿來當抵押物的Tiffany鑽石尾戒可還是遠遠比不上自己家的那些高級家具和精密的高科技家電用品。

所以,仔細權衡過後,山下還是努力將那個仍處於昏睡狀態的龜梨從床上挖起,催他草草簡單漱洗一下過後便勾著他的脖子,硬拉出自家大門,再將他推上自己車,也不管他上車後繼續倒頭再睡,替他繫好安全帶後便將龜梨也一併帶到公司來了……

 

那麼,現在又是怎麼一回事?

既然公司要自己休假等臉上的傷完全復原,那麼自己也不想再繼續跟這小子有任何關聯了!

只要催他趕快將他的欠債還清,然後再將他打發走,自己還可以安枕無憂的繼續過上好幾天的休假…

所以,看在因為這小子幫自己帶來了爭取好久都得不到的休假份上,他害自己那張深受萬神寵愛的無比華麗容貌受傷的事就暫時不跟他計較了。

 

唇角淡淡的揚起一抹足以讓廣大的Fans尖叫個一天一夜都不為過的超迷人淺笑,山下拉回遠遊的神志,一轉頭正想問身旁的龜梨家住哪裡時,山下不看還好,一看差點將整個方向盤拔起來外加一陣花容失色(?)的尖叫…

龜梨正將半個身子探出車窗外,一副看起來就想爬到車頂上去的模樣…

山下直覺反應地便是用力踩了緊急剎車,還因剎車過猛而使車子在路上打滑了二圈,最後還暴衝到對面車道。

整個過程中龜梨因反作用力的緣故差點有幾次飛出車外,還好他反射神經也夠敏銳,雙腳緊勾在車門上,同時一個下腰閃過迎面從旁邊衝過去的大卡車…

還來不及喘口氣,山下的車子已經撞上東京橋上的護欄,整個車頭有一半懸在空中,搖搖欲墜的幾乎就要掉入東京灣裡。

山下一邊死抓著龜梨的雙腳防止他掉出車外,一邊瞪著懸在空中的車頭同時在內心發出慘叫,祈禱在救護人員到達之前,千萬不要在這時候颳起大風或什麼之類的…

雖然身為超人氣的藝人偶像是需要適度的造勢活動,但他可一點都不想以這種方式上了各大新聞的頭條啊!!

 

只是,那個造成這一連串事件的始作傭者似乎一點反省的意思都沒有,依舊倒掛在車門上,驚恐地瞪大眼睛望著底下波濤洶湧的東京灣,一連串不堪入耳的詛咒臭罵已經脫口而出…

「天殺的山下智久!你到底有沒有合格的駕駛執照?!我長這麼大從來沒看過有人開車技術像你這樣爛到爆的!!」

咬牙,山下小心翼翼的移動身體,深怕一個太大幅度的動作會造成人車都一起跌入東京灣的慘劇。

「給我閉嘴,你這天生帶衰的小煞星!我才想問你是不是活膩了?!沒事突然爬出車窗外幹嘛?!」

「我天生帶衰?!」龜梨忍不住拔高聲音,「我才想問你這寒酸的偶像是不是窮瘋了,居然車子連個天窗都沒有!而且也捨不得開空調是怎樣?!你想悶死本少爺嗎?!」

「你這不知節儉為何物又嬌生慣養,外加天生帶衰的不良大少爺!這種連夏天都不到的天氣開什麼空調?!人哪會那麼容易就被悶死,你有自然風可以吹就該偷笑了!!」

「姓山下的!你說什───」

龜梨的怒吼還沒來得及咆哮完,一陣強風突然吹來,造成車子突然間的劇烈震盪,驚得車裡車外的兩人不約而同的發出一連串的慘叫。

「山、山下智久!不准放手!你敢鬆手的話,我做鬼也不放過你!!」

向來天不怕地不怕的龜梨,此刻在這種生死關頭也不敢再逞強了,由上空俯瞰著離水面足足有一兩百公尺高的高度,龜梨本就白皙的臉龐現下更是血色盡失…作夢也沒想到自己還有著輝煌前程的人生就要毀在一個沒大腦的花瓶偶像手裡。

「───吵死了,我會慢慢的將你拉進車子裡面來,你別亂動。更何況比起被你當鬼糾纏一輩子,我更不想跟你這小子被傳出一起殉情的八卦消息!」

一想起隔天各大新聞的頭條有可能是【超人氣巨星.山下智久與一名未成年不良少年共同殉情東京灣?!】…這種讓人看了肯定會噴飯加吐血吐到死的聳動標題,山下就覺得整個頭皮發麻,連想都不敢再繼續想像下去。

 

山下動作極度小心的慢慢爬到龜梨身旁,從抓著他雙腳的雙手空出一隻手伸出車窗外,要他抓著自己的手慢慢直起腰身鑽入車內…

龜梨抓住了對方的手,在心中暗自慶幸自己的腰身夠柔軟,不然這樣長時間倒掛在車門上的折騰過後,自己不先折斷腰才怪。

在山下的協助下,龜梨慢慢的直起身來,形成坐在車窗上的姿態;略調整一下位置,確定自己的腳已經搆牢車子底座的一個突出桿上,望著眼前明顯鬆一口氣的山下,一股強烈的報復心瞬間急湧上心頭。

反手握牢了對方的手,看見對方眼中一閃而過的詫異,龜梨輕輕地揚起一抹惡魔般的淺笑,一個挺身下腰,同時抬起一條腿頂在山下腹部,連帶手用力一扯,再度將自己的上半身倒掛在車門上,動作一氣呵成,轉眼已將毫無防備的山下給頂出車窗外…

山下也不是省油的燈,從那匆匆一瞥看見對方不懷好意的笑容後便深知事情不妙,所以在那瞬間便已牢牢抓住了對方的手,說什麼也不肯放手……卻也因為這樣,兩人現在的姿勢也變成了比剛剛更加危險好幾倍的狀態。

山下整個人懸吊在半空中,唯一能支撐著他的便是龜梨那隻無比纖細的手臂;而龜梨本意是想將那個渾蛋給狠狠扔入東京灣裡當作魚餌的,卻沒想到對方居然死抓著自己不放手,害他現在不但要吃力支撐著體積跟體重都勝過自己的山下,還要整個人倒掛在車門上…情況遠比起剛才不知要狼狽上多少倍。

 

「可…惡……你這算哪門子的偶像!吃那麼肥要死?!給我放手!你想拖我一起掉下去嗎?!」

努力的想甩開山下死抓著自己的手,同時龜梨也發現自己的體力好像已經快要支撐不了兩人的重量,忍不住破口大罵。

有懼高症的山下根本不敢往下面看,只能死死抓著龜梨的手,咬牙擠出聲音:「你這忘恩負義的兔崽子,休想我會放手!居然敢對我這救命恩人做出這種事…那就一起去死吧!」

「鬼才要跟你一起殉情去!放手,要當魚飼料你自己去當,本少爺才不奉陪!!」

「這句話應該是我的台詞才對…───啊啊啊啊啊,車子!車子!!」

山下突然瞪大雙眼發出一連串的驚聲慘叫,當龜梨發現時,車子已經朝他們兩人所在的方向慢慢傾斜,而車尾翹起的弧度也越來越高……

 

「啊啊啊啊啊啊───────……」

深具默契的慘叫聲X2的在空氣中迴盪著,隨著車子慢動作的墜入東京灣中,山下跟龜梨同樣不可避免地隨著車子墜海而自高空中來個華麗麗的雙人落水…

 

只是很神奇的一點是,這兩人落水之前手仍牢牢緊握在一起,由此可見這兩人應該真的感情十分深厚,不排除是一場有計畫的殉情行動…(BY~來自現場目擊人員的證言與供辭。)

 

 

########俺是華麗麗的分隔線\\^0^//########

 

 

由於主役的山下與龜梨雙雙於劇中掛點,也因此……

危險遊戲→完(毆死)

 

(鼻青臉腫的爬回來)

───開玩笑的…那麼認真幹嘛……(戳手指)

下回待續~(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稻荷狐太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