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彰修]《豆乳》上篇(修二&彰結成三週年紀念文)
建檔時間: 11/2 2008  更新時間: 11/02 2008





「吶~修二…冰箱沒有豆豆奶了~~~」

如怨婦般的哀鳴細微地自角落處傳來,正在做模擬練習題的修二一邊眉毛微微挑動一下,正在計算公式的手也頓了一下,不到一秒的猶豫,修二低頭,將剛剛聽見的悲嚎當作自己神經過敏,停下的手勢也恢復原先的動作。

噪音製造者的草野彰見修二竟然不理會他,還無動於衷地繼續寫練習題,扁了扁嘴,再接再厲的挑戰。

「嗚……修二~~~彰想喝豆豆奶啦~~~~~」

再次挑戰修二理性的彰,

 

這一回不再只是喊喊便算,而是整個人又像背後靈,

 

不但整個人癱掛在修二身上,還放肆地伸出雙手環住對方過分纖細的腰身,下巴也習慣性地靠在修二肩膀上,頭碰頭親暱地摩蹭著。

「╬」

額頭青筋冒出,握筆的手也變成握成拳狀,

 

且只差手中是筆而非刀子,否則修二真有股衝動狠狠一刀捅死那個沒一刻安分的死白痴。

「草野彰!你給我滾開!!」

奮力扭動身軀想擺脫那個活像強力膠粘上了便甩不開的親友,

 

無奈任憑修二使盡全力,

 

依然動搖不了那個只長肌肉卻不長腦的笨蛋半點絲毫。

相反的,

 
 

修二更明顯的感受到對方圈住自己腰身的雙手越縮越緊,而在自己肩頸脖子邊摩蹭的頭顱,

 

都讓修二敏感的光裸肌膚清晰感覺到對方微溫的呼吸噴息…

「草野彰!你聽不懂人話是不是?!我叫你放手!!」

「不~要~是修二先不理我的。」

傳進耳底的拒絕話語明擺著是在跟自己嘔氣,修二頓時滿臉黑線,心想這心智發育不全的傢伙又哪一條筋搭錯線了?

有些不習慣地側身想閃躲,奈何身軀受制於人而動不了半分…

修二見規勸(?)無效,索性也不再跟對方客氣,

 

拿起手中剛剛還被自己拿來計算公式的原子筆,毫不留情地便是朝仍環在自己肚子上死不放手的手給刺下去………

果然,聽見身後人近距離的一聲悶哼,連環住自己腰身的手也因那突如其來的痛楚而顫抖一下力道略鬆,不過卻還是堅持沒有放開。

挑眉。

…怎麼搞的?竟然連吭都沒吭一聲……難道我下手太輕了嗎?

猶豫著是該再更用力的狠狠捅他一下,

 

還是應該出於朋友道義,

 

就算虛偽也該基於禮貌性的詢問一下對方到底怎麼了?

這樣好歹等等彰要是什麼神經病發作,自己也能釐清他發作前是吃錯了啥食物還是受到了啥重大刺激…(爆,修二君您真狠)

「───喂,

 

彰你到底怎麼了?」

「………」

「彰?」

「………」

糟糕了……難道遲了一步?

這傢伙已經神志不清了?

「……………」

「……………」

就在修二遲疑著接下來應該要怎麼辦才好時,

 

彰這才緩緩地開口。

「修二……彰想喝豆豆奶。」

啊? 修二頓時沒好氣地朝天翻白眼。

「───那就去喝啊!」

「可是……冰箱沒有了…………」

嘴角抽搐,

 

「那你不會去買啊!」

「但是───彰想喝的是大叔家的豆豆奶~~~」

「…╬」

如此白痴毫無營養成份的對話終於讓修二的忍耐到達臨界點,轉頭,

 
 

朝還將臉埋在自己肩膀上尋求慰藉的彰劈頭便是一記爆吼:

「那最好的解決辦法就是───你,現在馬上立刻,一秒都嫌多餘的給我滾回東京去!」

「耶~~~Akira Shock!修二不要彰了嗎?!」

抬頭,對上近在咫呎的修二臉龐,

 

彰一臉大受打擊的震驚模樣。當下不顧修二瞬間吃痛的表情,

 

用上了自己一身的蠻力,將懷中的修二摟抱得更緊。

「不要不要不要~~~彰可以忍耐不喝豆豆奶,但是不能沒有修二君啊啊啊啊啊啊~~~~~野豬說過:修二與彰是一體的,

 

不能分開的!所以彰要和修二一直一直在一起,就算是彰最喜歡的豆豆奶也不能拆散我和修二啊啊啊啊啊~~~」

「||||||||||||||||||||||||||」

聽著彰的哀嚎,修二頓時滿臉黑線兼徹底無語,連被勒得生疼的腰肋部分都忘了叫彰放鬆力道,否則自己快要不能呼吸了。

「…我說……你剛剛的話重點到底是哪一個?是野豬?還是豆奶?還是我?」

還修二與彰是一體的…就算真是一體你也不用抱得這麼緊,搞得我們兩個活像是個連體嬰吧?

「不管是哪一個都很重要啦~~~但最重要的還是修二君唷♡」

「哦……」

嚴重脫力。

對於彰這種形同小孩子般無理取鬧的行徑,

 

修二該佩服自己忍耐力超群還是讚揚對方到底是怎麼平安無事活到現在的?

咬著筆桿,

 

修二很認真的思索著如果將這傢伙趕出門外,卻因為這傢伙哀嚎噪音太吵而引發鄰居抗議的後果比較嚴重;還是自己被他煩到腦神經衰弱,

 

死因還是超級無敵丟臉的被活活煩死這種下場比較嚴重?









後語:

修二與彰已經結成三周年了,剛好也正逢修二生日,因此,

 
 

最近狂萌雙子的我也不得不回歸正道,替我心愛的彰修二人寫個賀文慶祝一下(乾笑)

雖說是賀文,我總覺得這反而像是修二的災難似的(擦汗)

嘛~

雖然遲了幾個小時,不過,

 

還是祝修二君生日快樂♡



P.S:這邊只有放上篇,上下篇完整版只獨家公開在養殖場的文區內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稻荷狐太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