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龜]《青春Amigo》24H彰修復活賀文
發文時間: 8/29 2009 更新時間: 08/29 2009


  
  NewS的樂屋…
  
  「…我想問,大會是吃飽撐著嗎?都已經快四年的鬼東西了,現在又湊一起有啥意義?」
  
  號稱J家三小團之一的某卡通團頭牌K拿著剛剛經紀人交給自己的劇本,一臉大爺樣的在別人家的地盤上挑眉質問,踢館意味十足濃厚。
  
  「畢竟曾經是J家最賺錢的夢幻搖錢樹組合,一年一次被挖出來唱那麼一首萬年不變的歌曲,該偷笑了。」
  
  同樣拿著手中的大會流程劇本當扇子搧風,某號稱青春洋溢、優質健康組合的新聞團隊長,坐在沙發上一臉“大爺我看上你是你上輩子修來的福氣”表情,

 

冷靜地見招拆招。
  
  「你以為我們是牛郎織女嗎?一年總要湊個那麼一回才行?」
  
  瞇眼,

 

龜梨一臉嗤笑鄙視的神態。
  
  「如果真要這麼算,你就祈禱24H後,年底的跨年不會又被抓出來再唱一次。」
  
  涼笑回應,山下邊說著風涼話,同樣揚起一邊唇角,回贈對方譏諷的美麗笑靨。
  
  「───你看起來倒是心情還挺不錯的嘛。」
  
  嗯,

 
 

烏龜同學有將課堂上老師教的反諷法應用得很靈活恰當。
  
  「───06年你們KAT-TUN主持24H時我可是很夠義氣的去幫忙站台了,

 

一人一次算扯平了。」
  
  小氣又讓人完全佔不得便宜的恐怖魔王陛下從06年就記下這筆帳記到現在,這很符合公平交易法不是?
  
  「狗屁的義氣。若不是社長的命令,

 

你那時會答應幫忙演出?」
  
  皮笑肉不笑的修二君上身,

 

冷眼看著眼前說謊也不打打草稿的傢伙。
  
  「所以,同樣是社長的命令,你現在才會出現在這不是?」
  
  天然可愛草野君上身,某人笑得一臉春暖花開、得意非常。
  
  「媽的!山下智久你別以為我不知道是你故意拖我下水的!!」
  
  假笑面具瞬間崩裂,龜梨猛地捏緊手中剛拿到的劇本,

 

用力砸往沙發上模樣十足欠揍的男人。
  
  「靠!龜梨和也你別以為我和顏悅色的對待你就爬到人頭頂上去了!如果不是赤西仁那臭小子給我擺烏龍,你以為我為什麼要委屈自己再度跟你又唱又跳那首萬年青春熱血歌曲啊?!」
  
  及時伸手撥開差點砸上自己臉的大會流程劇本,山下同樣變臉地自沙發上跳起來,

 

伸手揪住眼前龜梨的衣領。
  
  「又唱又跳?」
  
  龜梨同樣毫不示弱地反手抓住對方糾住自己衣領的手,笑容輕蔑。
    
  拿出之前團員從電腦上抓下來的食嫌處罰片段,1K3P的合成圖檔,

 
 

龜梨像對方是什麼不乾淨的生物般,攤開手中的彩色列印圖便直接貼在對方額頭上。
  
  「你確定你還唱得出來跟跳得出來?連舞步和節奏都記不清楚的人想丟人現眼就一個人去,

 

少在那邊拖人一起下水!」

  山下鬆手拿下那張彩圖一看,那堪稱是自己人生最痛恨上的節目之一,裡頭自己三連敗的證據正活生生顯現在手中的彩圖,也一併在自己極力抹去的記憶中重新復活。
  
  面色扭曲,

 

某超會記恨的大魔王陰鷙一笑:
  
  「說你天真還不信,

 

這不過都是套好的節目效果。要不然以我的實力,

 

這麼簡單的遊戲哪可能三連敗?」
  
  謠傳中是牛郎團裡頭高高在上的女王陛下雙手抱胸,一臉質疑。
  
  「哦?那我倒想請問,

 

為什麼你每次失敗的處罰都要跳青春アミーゴ?」
  
  ……節目製作人就愛看修二與彰的合體我有甚麼辦法。囧
  
  山下內心雖是如此OS著,但也知道眼前的烏龜和自家那個以蠢著稱的大親友等級不同,上面的回答雖在可以接受範圍但同樣也在激怒對方的底限。
  
  所以,最好的辦法就是裝傻跟他耍無賴───
  
  「小烏龜難道忘了嗎?修二與彰是一心同體,誰都少不了誰的啊~」
  
  Akira終於完全上身,

 

撲上去抱住開始親暱地蹭蹭蹭。
  
  「~~~~~~~~~~~~~」
  
  剎那間過去的噩夢甦醒,龜梨全身雞皮疙瘩亂竄,在對方的熊抱中掙扎許久終於勉強空出一隻手,

 

開始猛打對方又開始抽風了的腦袋。
  
  「山下智久你給我滾開!!誰跟你一心同體!?滾!!!」
  
  皺眉忍痛,正想生氣發飆的山下一看到對方如此厭惡的神態,忍不住報復心發作,故意將臉更貼近對方已經噁心到有點發青的面孔,像隻撒嬌的貓咪般,以自己的鼻子去蹭對方的鼻子…
  
  「いや~修二君又害羞了~~~」
  
  「……─────」
  
  全身寒毛豎起,

 

龜梨開始覺得腦門發麻,手中捏緊的拳頭也開始青筋湧現。
  
  「草野彰你這死腦殘你要我說幾遍!?離我遠一點!!!」
  
  忍耐突破上限,爆走修二君附體成功,

 

一記頭槌伺候,成功讓那該死的腦袋瓜子遠離自己的視線。
  
  ……於是,從修二與彰的限定組合結束之後,

 
 

許久已經不曾上演的冤家互毆戲碼再度重現。
  
  一旁,一邊背著雙頭犬劇本的錦戶伸手掏了掏耳朵,對那正玩摔角玩得正起勁的兩人視若無睹,逕自呼喚在樂屋另一邊正在準備下午茶點心的小山。
  
  「小慶,

 

幫我拿冰箱的礦泉水!」
  
  「小亮你自己拿啦,沒看到我正在忙嗎?」
  
  小心翼翼地將手中的泡芙給擺放到桌上,小山一邊拿刀切著大泡芙,一邊歪頭問著還在和山下互相角力中的龜梨:
  
  「龜梨君你要吃有切開的還是沒切開的泡芙?」
  
  面對小山的詢問,龜梨還沒反應過來,山下已經接口替他回答:
  
  「幹嘛對那隻烏龜那麼好?他有泡芙屑可以吃就該偷笑了!」
  
  額角青筋爆突,龜梨怒吼:
  
  「山下智久你才是該戒掉吃甜食的壞習慣!也不想想臉已經長得夠娘了,還有愛吃甜食這些娘行徑…你乾脆去變性算了!!」
  
  「龜梨和也!我應該警告過你不准拿我的長相來做文章!!」
  
  是人都知道,

 

山下大魔王最介意有人說他的臉長得像女人,龜梨剛剛的行徑無異是踩爆了地雷區。
  
  「明明就是你先來惹我的!!」
  
  「開開玩笑都不行嗎?你這眼睛小、鼻子小、心眼更小的死烏龜!!」
  
  「沒有幽默感就不要那邊裝幽默!很難笑!!」
  
  「你在說你自己吧,

 

沒幽默感的人!」
  
  「………」
  
  「………」
  
  漠視那一邊越演越烈的唇槍舌劍,

 
 

小山將切好的泡芙端給還在努力認真背著雙頭犬劇本的錦戶,

 

同時不忘附上他剛剛指定的礦泉水。
  
  「是說…這麼久沒見面,他們兩個感情一樣還是那麼好。」
  
  頭也不抬,錦戶伸手接過小山手中盤子裡的泡芙,一邊塞進嘴裡一邊隨口應道:
  
  「嘛…青春嘛。他們也只有趁現在還有力氣吵吵架鬥鬥嘴,

 

再過個幾十年,

 

大家都老了,想吵也沒那個力氣跟活力吵了。」
  
  「噗!也是…畢竟,他們是以一首青春朋友一戰成名的夢幻組合啊。」
  
  再次回首看往終於停止幼稚的鬥嘴行徑而開始排練起歌曲節奏和舞步的兩人,小山看著他們動作完全脫離當初的默契,一點都不合拍的爆笑舉止,並同時指責對方沒有專心兼扯自己後腿的行為…
  
  ───這兩人,還真是永遠都口不對心,

 

但又在奇怪的點上默契十足的青春好朋友呢。
  
  
  
  
  
  END.
  
  
  
  
  
  嗯,很久沒寫過山龜的小短篇了~
  
  這次拜24H彰修復活的消息,

 

花了一個半小時飆出來的短篇XD
  
  不知道這兩天彰修復活的畫面能不能讓我沉睡許久的山龜魂繼續燃燒?(歪頭思索)
  
  若這兩人的互動戳中了我的萌點,我再來寫一篇山龜的裏篇好了XDDD
  
  那,在此先預祝我家阿P所率領的N團,24H的主持能夠平安順利並盛大的落幕了~(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稻荷狐太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