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我看小說很少會特地去寫評論或觀後感的,除非那文真的寫得我很喜歡或特別有共鳴。

但是,今天我要推薦的這篇文很奇葩。

哪裡奇葩?內容是敘述一名人類穿越重生成一隻小強的故事。

好吧,我對小強從來沒有好感。起初會知道這篇文也是看到百度上的雷文介紹後產生興趣才去找來看的...

抱持著鍛鍊自己心臟的心態去看後,不得不說,這和一般的蟲子文不同。

別的蟲子文還會有擬化成人形的姿態,可這文卻是貨真價實,從頭到尾都是一隻普通小強的一生(爆

文也不長,不到2萬字就結束了。但卻是難得描寫得挺真實的一篇文。

內容雖然到處充斥著拖鞋、爆體、殺蟲劑、粘蟑屋等等真實世界所出現的東西,不過情節卻是輕鬆歡脫的氛圍XD

如果不怕蟲子的同學,其實我真的推薦可以去看看~結局也很真實,看完之後還會有種莫名淡淡的感觸(尼瑪這是要鬧怎樣!囧

下面是連結──

 

《重生之小强穿越史》by七道轮回

文案:

有一天,我重生了。
我重生成了一只小强。
而且被迫跟一群比我强壮、脑袋装草的小强哥同居。
————
重生在小强社会的耽美文,兄弟向,非修仙非科幻,真实的虫子文……
内容标签:灵魂转换 不伦之恋 种田文

搜索关键字:主角:小强 ┃ 配角:大强,二强,三强,四强,五强,六强,七强…… ┃ 其它:小强社会,兄弟,种田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稻荷狐太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