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起這本同人本,我必須先聲明一下。

這是我第一本已經在網路上看完結局但還是強烈湧生想收藏實體書的同人文。

所以,六月底那時候我就厚著臉皮去作者的會客室留言請她考慮出一下實體書,因為裡面的文章實在是讓我愛不釋手到讓我想買來收藏了>///<

也很感謝作者擁有那麼強大的熱情,短短一兩個月的時間真的就出了本子,而且寄到我手上來時,那本子的厚度跟重量還有摸在手中的質感,那真的是一整個讓人感動到熱淚盈眶啊!

內容姑且不說,畢竟我一定是大愛才會特別厚著臉皮跑去請作者出本子嘛~所以內容劇情質量自然是有所保證的。

 

姑且先來提一下本子的質感。

我這人買書有個很龜毛的點,就是對書籍本體摸起來的質感很注重。

雖說是外貌協會,常會被封面給吸引而買了一堆華而不實的書,但要是遇到質感好的書我就會愛不釋手,放在床頭處天天拿來摸一下翻一下也感覺開心。囧

正好這本子戳中了我這怪癖,封面採用棉絮紙的質感,內頁則用了80磅印刷紙的紙質,加上排版設計讓整體視覺效果看起來很舒服,那怕內容多達十幾萬字,一口氣看下來也不會對眼睛造成任何負擔。

 

特典的隔江猶唱也很棒!

雖說是未曾在網路上公開的故事,內容有點傾向日常生活的柴米油鹽,可是卻能讓人會心一笑。

讓人忍不住期待更多花邪兩人婚後的其他生活小記事部分。>///<

那字數也很夠意思,光單獨的特典部分至少都超過二、三萬字了吧?orz

買到這本同人本,我只能說賺到了XD

 

現在作者的鮮網中,蜜月篇正如火如荼的連載中,當然其他的生活化番外故事也不少~

我期待著蜜月篇+其他番外繼續出第二本的時候到來>///<

順便介紹一下作者的鮮網網址:

千年時光任轉流

然後是作者的痞客邦:

http://iguei.pixnet.net/blog

 

對盜墓筆記同人對花邪CP有興趣的人不妨去看一下,至少我個人是十分推薦這位作者的文筆和故事XD

所以特地在這邊做個簡單的閱後感與心得推薦^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稻荷狐太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