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派要刷好感度》作者:思鄉明月

連載網址:http://www.jjwxc.net/onebook.php?novelid=1844168


這篇文一開始文案其實並不怎麼吸引我。不過在殘君的推薦下,這一兩天我終於有時間將它看完了ლ( ̄ヘ ̄ლ )

先說這文的劇情和邏輯。因為本人比較重這兩部分,文筆好不好倒是其次。
第一章開始還只是覺得文筆不錯,劇情也通順,輕鬆歡快的氛圍讀起來讓人覺得十分的輕鬆。
主角攻是個究極反派,更是個倒楣催的好運值為0的化神期奪舍魔修。該有的心機該有的手段通通都有~
只是這樣還不夠吸睛,等到好運值99的天道寵兒好運福星穿越主角受(媽蛋稱號還可以更長嗎XDDD)出現後,本文的亮點才開始了。
尤其是那個可以到處發佈各種奇怪調戲打臉收小弟英雄救美等任務的系統,看到主角受每回被那個系統惡整,苦逼得要死的模樣,我簡直都快笑成了傻逼( ̄y▽ ̄)╭
主角兩人的感情進展也十分的自然,在多次危難中不離不棄乃至水到渠成,一點都沒有硬掰或者莫名其妙就突然喜歡上的生硬感。
而且整體行文非常流暢,主角兩人的性格也十分鮮明討喜......幾乎是一看下去便不斷地點下一篇下一篇,直到最後結局XDDD

番外也十分的有趣。
是敘述另一個平行世界。沒有可看見他人好運值能力的主角攻與依舊帶有系統的主角受,因為沒法查看好運值,所以兩人在這個平行世界裡並沒有什麼交集。
最後主角受就被那個充滿宇宙惡意的系統給養成了一頭典型的X點種馬男主了ლ( ̄ヘ ̄ლ )
然後,番外故事便是敘述被掰彎的主角受跟平行世界的那位超級種馬互相換魂後所引發的故事XDDD

最近書荒的我很少看到能夠讓我一口氣熬夜看完的好故事了b( ̄▽ ̄)d 
真心推薦大家也來看看這篇文~o(*≧▽≦)ツ 
若是有對簡體字苦手的灣家讀者,不妨可以再多等待一段時間。
這文已被威向出版社代理,近日便要出版繁體中文版。
若是覺得喜歡想要收藏的,可以到時也敗一本回家喔!(實體的好處就是可以隨時翻看啊\(//▽//)\ )

個人讀後推薦度:
★★★★★(五星強力推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稻荷狐太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