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夜睡不著為了一些事情心煩時,忽然想起自己之前在FC2上的私密日記BLOG

是說有個私密日記版發洩心情其實還挺好用的

發洩完後雖然事情還是暫時無法解決,不過至少理出了個大概方向

畢竟不管是臉書、噗浪或是這個公開版的BLOG,我個人的習慣是不太想將私人生活的一面給暴露出來囧

所以,私密日記版果然還是有繼續存在的必要(笑)

是說,來個題外話

放在無名上的文章我也懶得搬過來了。

那數量實在浩大到我看了就頭大orz

所以,對舊文章有興趣的人可以利用左邊的連結去我舊無名看舊的文

這邊我只會放無名上沒有的文章

應該大致上就是這樣...囧

好了,那我也該在爬回床上去躺著了~

晚安!也許我該說早安才對......orz

那就先這樣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稻荷狐太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