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之回》──
  
  【女孩子之間的友情對話篇】
  
  
  白月:星緋大人不但又強大又帥氣,最重要的是那頭閃閃發亮的金髮更是超級迷人的~(金髮控屬性全開發作中)
  
  星緋:哼,這是理所當然的。(自滿地撥了一下瀏海,再度萌殺周遭路人甲乙丙丁)
  
  朱陽:……大熱天的你們手牽手摟在一起不熱嗎?我看的都熱了……(受不了相性極好的那兩人如膠似漆的狀態)
  
  白月:朱陽你這傢伙根本就不算少女!(指)這是我跟星緋大人,二位美少女之間感情好的象徵~我最最最喜歡星緋大人了~~~(臉紅,再次抱緊星緋的手臂)
  
  星緋:美麗又純潔的少女不管什麼時候看都很可愛。雖然我對其他人都沒啥好感,不過若是白月的話,我倒是挺喜歡的……(話還沒說完便被白月一把撲倒)
  
  白月:星緋大人~~~♥♥♥(愛心滿天飛)
  
  朱陽:……真是夠了。你們兩個噁不噁心啊?(撫額嘆氣中…)
  
  路過的藍夜:???(心想︰原來大家對朋友表達感情的方式是這樣的啊?趕快學起來。下次也來跟我那群好夥伴表達一下我對他們的感情吧!)
  
  
  ------------------------------
  
  
  ──《承之回》──
  
  【後輩與前輩之間的友情對話篇1──藍夜&斐勒&約書亞】
  
  
  藍夜:說起來…我第一個結交的王族就是陛下你了吧?雖然那時候你跟我用假名唬弄我……
  
  斐勒:那時候情況特殊嘛……(乾笑)怎麼了,怎麼會突然提起這件事?
  
  藍夜:也沒什麼……突然想起,我們雖然身分懸殊,不過也算是朋友吧?
  
  斐勒:嗯,是啊!不管發生了什麼事,我一直都是真心把你當朋友來看待的。
  
  藍夜:既然是這樣,那麼,我最喜歡斐勒陛下你了唷~(抬頭,朝著對方綻出一抹傻氣又天然的憨厚笑容)
  
  斐勒:…………!!(面部充血臉紅,全身僵直愣住,錯愕萬分地看著藍夜)
  
  藍夜:……(等了許久後都沒反應,不禁狐疑心想:奇怪?怎麼跟星緋和白月那時候不一樣?對方不是也應該回我說「我也最喜歡藍夜了~」嗎?)
  
  斐勒:(愣了許久後終於回過神來,手足無措)……雖、雖然很突然,不過,其、其實我也……(話還沒說完立刻被人打斷)
  
  約書亞:唷!藍夜,你在幹嘛?(整個人撲上藍夜的背)
  
  藍夜:啊,約書亞。沒幹嘛……我只是在對斐勒陛下陳述表達我一直以來的感(謝之)情而已。
  
  約書亞:哦哦!那我呢、那我呢?我也想聽看看藍夜對我的感(謝之)情~
  
  藍夜:啊?我對你只有慾望,沒有感(謝之)情。
  
  費勒:慾、慾望?!(一臉大受打擊,恨恨地看了一眼約書亞,一邊面對夕陽迎風淌淚一邊在心底自我安慰)沒、沒關係的…雖然藍夜的身體喜歡的是別人,但心還是屬於我的……
  
  藍夜:啊?(錯愕地看著斐勒縮到角落飄鬼火,一臉困惑)我說我對約書亞只有想撕爛他那張烏鴉嘴的慾望又哪裡錯了嗎???
  
  
  ------------------------------
  
  
  ──《轉之回》──
  
  【同齡少年們之間的友情對話篇2──藍夜&蓮&葵】
  
  
  藍夜:啊,蓮,早上好~……個頭。原來是葵啊!(完全是以漂浮在葵身邊的鬼頭來當辨認依據)
  
  葵:……(沉默點頭充當問候)
  
  蓮:真稀奇,一大早就看到你們兩人聚在一起……早安,藍夜。我有這榮幸可以加入嗎?(自一旁冒出,微笑,逕自加入話題)
  
  藍夜:啊,這次是本尊出現了。早安,蓮!是說你們兩個還真的是長得一模一樣耶……雖說是雙胞胎,不過你們除了性格外,連身高體重外表也都一樣,乍看之下還真是很難辨認。
  
  葵:……般若從來沒認錯過。(其實是想表達說:「除非是開口講話,不然正常人都是認不出來,連他們父母都分辨不出來的。所以你根本不用在意。」。不過實在是太長了,省話一哥的葵索性直接簡化掉。)
  
  藍夜:……orz(內心OS:你是鬼頭的契約者,他還認錯主人那就太誇張了吧喂!再說,為啥要拿我跟那顆鬼頭比?<( ̄ ﹌  ̄)> )
  
  蓮:認不出來沒關係。以後都由我先跟藍夜你打招呼,你就不會再認錯了~(學院王子的迷人微笑放送中)
  
  藍夜:…蓮……好人。你真是個溫柔的大好人!(感動度↑好感度↑)
  
  葵:……(鬱悶度↑不爽度↑)
  
  蓮:*^_^*(心情指數↑親密度↑)
  
  藍夜:你們兩個的性格真的差異太大了……(感嘆)葵如果可以像蓮一樣那麼溫和又多點笑容,對人再親切點的話,相信喜歡你的人也會像喜歡蓮的人那麼多的。
  
  蓮:再多人喜歡我都比不上我喜歡的那個人說喜歡我還來的有意義唷~(眨眼暗示)
  
  葵:……別人怎麼想我才懶得管。(重點是你怎麼想……←這句話硬卡在喉嚨間說不出口)
  
  藍夜:噗哧~你們唯我獨尊的這一點倒是一模一樣。除了外表外,這是最讓我覺得你們像兄弟的一點~
  
  蓮:那照你這麼說,我跟葵,你喜歡誰多一點?(湊上去搭住藍夜左邊肩膀)
  
  葵:…我和蓮,你喜歡誰?(一樣湊過去,搭住藍夜右邊肩膀)
  
  藍夜:咦?(錯愕地看著兩張一模一樣的臉在自己面前放大,歪頭想了想)喜歡誰……論性格,蓮比較好脾氣又溫柔;論戰力,葵是數一數二萬夫莫敵的強──果然,不管是誰,兩個我都很喜歡啊!(燦笑)
  
  蓮&葵:…………(默默對視一眼)
  
  蓮:這回就姑且當平手好了。(鬆手,扭頭上前)
  
  葵:……嗯,平手。(一樣鬆手,轉頭跟著走上前)
  
  藍夜:???什麼平手……我剛說了什麼奇怪的話了嗎?(困惑地望著雙子的背影,陷入自己剛剛話語的回想中)
  
  
  ------------------------------
  
  
  ──《合之回》──
  
  【少年與男人之間的友情對話篇3──藍夜&布萊恩&阿奇爾】
  
  <b>*成人向,請慎入囧</b>
  
  
  藍夜:是說我一直很好奇……恩恩你貴為血族之王,又在奧菲爾之前就存活著,那你到底是幾歲了?
  
  布萊恩:好男人的價值跟年齡是成正比的,小藍夜。年齡不重要,重要的是內在與涵養啊。當然,我的外表也是一樣很年輕俊美,堪稱完美無缺零瑕疵!(勾起對方下巴,媚惑眼神放電中)
  
  阿奇爾:……自戀是沒藥醫的,水溝裡的臭老鼠。(冷笑將被電得臉紅心跳的藍夜單手抓回來摟到自己懷裡)
  
  藍夜:呃……阿奇爾老師?你什麼時候來的?
  
  阿奇爾:──嘖,我要是沒即時出現的話,難保你早被這隻愛裝模作樣的臭老鼠給吃乾抹淨了!(瞪)
  
  藍夜:……囧(這話從你這沒節操又好色的狼人口中說出來,真是分外沒有說服力啊…orz)
  
  布萊恩:呵~說到自戀跟愛裝模作樣,某隻流浪狗似乎比我更嚴重呢~(微笑,空氣中爆出無數雷電火花)
  
  阿奇爾:……你這老鼠果然腦袋有問題是吧?老子是狼人,不是啥流浪狗!(咆哮)
  
  布萊恩:彼此彼此。你的眼睛也不怎麼好啊~我是蝙蝠,也不是啥老鼠。(冷笑反擊回去)
  
  藍夜:呃,那個……(被夾在兩人中央,進退不得。)──如果你們要敘舊,可以先讓我退場嗎?o(〒﹏〒)o
  
  布萊恩&阿奇爾:(異口同聲)──誰跟這傢伙有舊可敘了!!
  
  藍夜:……orz(其實你們兩個不合是假的。其實你們感情很好吧?感情很好對吧?雙胞胎的同步律都沒你們兩個來的有默契啊!)
  
  布萊恩:唉…如此良辰美景,被你這剎風景的傢伙一搞,興致都沒了。小藍夜,過來吧!我帶你回屋裡去,現在是好孩子的上床時間了唷~
  
  藍夜:咦?!但、但是現在才晚上九點多……(話還沒說完馬上被一根指頭抵在唇上)
  
  布萊恩:……真是個壞孩子呢,小藍夜。還不想睡的話,那就讓我來陪你做些睡前的運動吧~(曖昧低語調笑,往藍夜耳朵邊輕輕吹氣)
  
  藍夜:睡、睡前的運動?!(大吃一驚,滿臉通紅地往後拉開距離卻背部撞上阿奇爾的胸膛)
  
  阿奇爾:哼…你想的美!藍夜小美人可是答應過要當我老婆的。你想打他主意,門都沒有!(一手摟過宣示所有權)
  
  藍夜:不,那個……我那時是說如果分化成女性的話。可是我現在分化成男性,所以自然是不算──噗!(馬上又被布萊恩扯過去,一頭撞進對方懷裡)
  
  布萊恩:哦?小藍夜真是個壞孩子,居然趁我不在隨便跟人家做這種約定……
  
  藍夜:不…就說了那都是誤會……(欲哭無淚)
  
  布萊恩:今晚,可不會讓你睡了唷。這是懲罰,你知道的吧?(噙著惑人的笑容,輕挑地抓起對方的手指頭拉至唇邊輕吻著)
  
  阿奇爾:啊?藍夜小美人,難道說你跟這隻臭老鼠已經有過一腿了?(挑眉)
  
  藍夜:不…一腿什麼的,絕對沒有那回──唔哇!(再次被阿奇爾抓回去摟抱著)
  
  阿奇爾:──就算你真和那傢伙有一腿也無所謂。我會讓你知道,比起那隻臭老鼠,老師我的技巧跟體力絕對比他好更多!!
  
  藍夜:技巧?!體力?!阿奇爾老師你到底想幹什──(質問的話語還沒說完又一次被打斷)
  
  布萊恩:嗯~?口氣很大嘛。那,要來比一場嗎?
  
  阿奇爾:比就比!我還怕你不成?!
  
  藍夜:咦?要比賽嗎?!你們想要比的該不會是……(語音顫抖,不過問題被那兩人很主動的無視掉了)
  
  布萊恩:那好,就讓小藍夜來當評審。誰先來?你先還是我先?
  
  阿奇爾:哼,以你的狡猾程度,不管是先還是後,輸了你總是有無數藉口。為了防止你耍詐,這回一起上!
  
  布萊恩:一起…嗎?也好。很久沒玩過3P了,正好回味練習一下!
  
  藍夜:3…3333P?!(轉身就逃,一下子便被阿奇爾抓住)
  
  阿奇爾:你想跑去哪?藍夜小美人。今晚我跟死老鼠要是不分出個勝負來,你也別想睡了!讓你瞧瞧,不管是技術還是體力,甚至耐久度都是我比那隻臭老鼠強!
  
  布萊恩:口說無憑哪,流浪狗。誰勝誰負要比過才知道!來吧~小藍夜,我會給你一個永生難忘的美好夜晚的。
  
  藍夜:等、等等!我不要……不管怎麼說,三個人一起未免也太尺度超標了!救、救命啊,大祭──唔唔唔唔!!(被兩人合同一起抓回房間)
  
  當晚,只聽見藍夜房間內不斷傳出怪異的喘息聲與藍夜的不斷哭喊著說「不要了」的嗚咽討饒聲──
  
  
  
  ──短篇小劇場END──
  
  
  
  
  
  
  
  
  
  
  
  
  
  
  
  
  
  
  
  
  
  
  
  
  
  
  
  
  
  ──《合之回》真相篇──
  
  
  星緋:…昨晚你到底在房間幹嘛?有人說不斷從你房裡傳來詭異的喘息聲和你的哭泣抽噎聲…到底是怎麼一回事?(雙手抱胸質問)
  
  藍夜:嗚嗚嗚嗚~星緋~~~~(頂著巨大黑眼圈和哭腫的雙眼抱住星緋嚎啕大哭)
  
  星緋:髒死了!不要將眼淚跟鼻涕擦在我身上!!(踹)
  
  藍夜:都是恩恩跟阿奇爾老師啦!兩個人拉著我硬是要我當裁判,在我房間比賽誰的伏地挺身做的最快又最多下……結果從伏地挺身到仰臥起坐,再到單手倒立,甚至金雞獨立,那兩個人都還是不分勝負,最後更說也要好好鍛鍊我體力的將我拖去和他們一起比賽~想當然我怎麼可能贏得了那兩個非人類的怪物嘛!我一直哭著說不要了,他們卻一點都沒打算放過我……一直到天亮才讓我回床上睡覺Orz
  
  星緋:……早跟你說過少跟那群人有所往來,你就是不聽!活該,這次嘗到苦頭了吧!!(冷笑,繼續踹)
  
  藍夜:嗚嗚嗚嗚~星緋~~~(淚眼汪汪地抱著女王大腿不放)
  
  
  
  ──真相篇END──
  
  
  
  
  
  
  
  ---------------------------------------------------
  
  前面《合之回》有被誤導想歪的同學們,請自己去面壁思過(指)太不純潔了你們!XDDD
  
  是說為啥會突然興起寫這短篇小劇場,都是因為我在玩遊戲時看到裡面遊戲的一句話所引發的聯想。
  
  不管是遊戲還是現實,女孩子們可以大大方方擁抱且互相告白當可以被稱作是感情好的象徵,很少人會將其當做是百合來看待。
  
  但要是換成了男孩子們這麼做,光只是牽個手就容易引人浮想連篇,更別提動不動就摟抱說喜歡這一類的動作了。就算做的人心態很純潔,一旁看的人卻蓋章認定了他們不只是親友,更是基友的象徵(爆)
  
  因為種種如此因素,所以我一時忍不住冒出了個四回小短篇所組成的小劇場XD
  
  正好是起、承、轉、合四回。
  
  只是合之回在兩位色氣滿點的大人引導下,走向了奇怪的發展……囧
  
  那,今天就暫且先這樣了~
  
  那我們下回再見了~(=^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稻荷狐太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