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官方討論版上出現了一則莫名其妙的帖子。標題很吸睛,內容很奇葩。

 

標題:《求救!!明明花錢去嫖妓卻反被嫖腫麼破?》

 

內容:明明花大錢去嫖了一個絕世美女花魁,隔天起來卻發現嘴巴酸菊花疼,兩腿無力幾乎是爬著走出妓院大門究竟是腫麼一回事?!而且我發現我莫名其妙等級在一夜之間跌了七八級……我這是遇上吸男人精氣的妖怪了嗎?

 

1LLZ你確定你沒走錯妓院?不會你跑到南風館反被裡頭的小倌給爆菊了吧?

 

2L:臥槽,居然被榨乾到腿軟無力的程度……哪家的花魁這麼勇猛?快點報上名來,哥也來去挑戰看看!

 

3L:嘴酸菊疼?LZ你是去嫖人還是被嫖啊?再說,難道花魁還能長出唧唧來嫖你不成?

 

4L:這還真不好說,有的男人長的比女人還美。好比那個血魔盟的九霄不就被玩家封為九龍國最美男人……LZ或許真遇上假扮成花魁的男玩家,嫖人不成反被嫖了。( ´_ゝ`)

 

5L:樓上是想說【這麼可愛絕對是男孩子】嗎?)

 

6L:操,發現會反嫖恩客的花魁很帶感腫麼破?

 

7L會反嫖恩客的花魁很帶感+1。LZ不要神隱,快點出來說明你在哪被反嫖的!爺也想被反嫖一回看看。

 

9L:6L7L你們節操掉了,請快點撿起。

 

14L:話說……難道大家注意力都只放在嫖人和反嫖嗎?重點在於等級一夜之間跌了七八級好嗎!

 

15L:若是依修仙文的設定,LZ這絕壁是被練邪功的妖女採補了。

 

16L:噗,採補……

 

21L:艾瑪我以為我入錯論壇了呢!居然連採補都出現了。

 

22L:我擦LZ你也是受害者?!老子還以為被反嫖的人只有我一個。

 

27L22L你也被反嫖過?滋味怎麼樣,說來聽聽。

 

28L:就是就是。LZ發了帖就神隱,22L那位好歹也跟我們說明一下那花魁究竟有什麼能耐!

 

35L:嘿嘿,那滋味還真別說。老子嫖過那麼多花魁,從沒一個可以美豔不可方物到這種程度,特別是那小眼神兒活像會勾魂一樣,看得老子登時骨頭都快酥了,連帶胯下老二整個都精神起來硬到不行!我敢打包票保證,任何人看到絕對都會跟我一樣,恨不得能夠狠狠將那娘們按在床上猛操狠幹一番!

 

36L:真的假的?!有比咱們九龍國的女帝還美嗎?

 

37L:可事實卻是,35L那位親反被人家花魁按在床上猛操狠幹了一番吧( ´_ゝ`)……草,這花魁真他媽的霸氣威武!

 

42L:我是LZ。雖然嫖人反被嫖說出來有些丟臉,不過說老實話,真的會爽到腿軟走不出大門>///<……即使嫖金很貴還會掉級,但我還是覺得很值得。(P.S:我正努力打怪接任務存錢ing,有機會還想再去嫖她一次啊!)

 

51L:臥槽,LZ這是被調教成M受了嗎?

 

52L:樓上別這麼說人家。瞧瞧,捧錢去請人家嫖,掉級也甘願……尼瑪這妥妥絕逼是真愛啊!!

 

──真愛你妹!!

 

再也看不下去的靳曜啪地猛然關掉官方論壇視窗,同時黑著臉看向一旁叫他上論壇去看那帖子的極樂,發現後者此刻早就笑得一陣花枝亂顫,連手邊的茶都翻倒也不自知。

 

「看到了吧看到了吧,嫖人反被嫖……如果不是在青樓打工的女玩家都可以在打工期間隱藏ID,我看你現在早紅透半邊天了。」拿起巾帕拭了一下眼角,極樂努力挽回自己美豔優雅的形象,卻不知她在靳曜眼底早已沒任何形象可言了。

 

「紅你妹……」咬牙自齒縫間擠出話來,靳曜很想維持淡定,但他發現對著極樂那張幸災樂禍看好戲的臉時,他無論如何也淡定不下來。「當初是你讓我充當一下你們極樂鄉的花魁幫忙招攬客人,你可沒說真讓我去接客!」

 

面對靳曜的指責,極樂媚笑:「你以為天底下真有不勞而獲的東西?我是開妓院的,又不是開慈善機構的,每天開門就有那麼多張嘴要養,我不讓你接客難道讓你坐在那當大神供起來拜嗎!」

 

「……」靳曜自然知道極樂說得有理,但被算計還差點就被嫖客給撲倒的記憶猶新,若不是有賤貨幫忙鎮場,加上他又是先有求於人,他也不會憋屈到現在完全反駁不了極樂的話語。

 

雖然平時就沒啥節操,但好歹兩次失身,第一個對象變成了他得力助手的淫寵,第二個對象也能勉強算是自己強上對方……嚴格來說他並沒有吃虧還反而撈到不少好處。

 

──但,這並不代表他就不挑食,誰都可以吧?

 

能讓他靳大少看上眼的哪個不是一等一的美人?雖然前後兩個H對象,一個是條會伸出觸手的淫蟲,一個又老帶著面具看不到臉……二個都不在他審美的標準範圍內,但至少觸手技術夠好,面具男的身材既養眼又摸起來手感不錯,勉勉強強都還在他可以接受的邊緣。

 

這兩隻他都有些嫌棄了,更何況那些嫖客什麼三教九流都有,完全不是他靳大少那盤菜啊!……光看臉就夠倒盡胃口了,還想讓他親自上陣?想都不要想!

 

幸好賤貨不挑食,只要能吃飽能吸收經驗值,哪怕眼前是條種豬,牠一樣有辦法將對方操得爽到半邊天去……這一點倒是意外地幫了他一把。

 

「行了,我可是很有良心的將收益的一半分給你,別一副自己才是受害者的模樣。再說,瞧瞧論壇上那帖子寫的,你不是反嫖了那些男人嗎?好像還採補了他們……話說回來,你真的練了可以採補別人的邪功啊?」

 

極樂的話語拉回了靳曜神遊的思緒,憋紅了一張臉,靳曜多想反駁說反嫖跟採補那些人的都是他的淫寵賤貨,和他一毛線關係都沒有!可現在,他身上那H技能已經被官方修正回《慾女心經》這名稱了,他就算想否認自己沒練邪功,這技能名稱卻妥妥的就是邪門歪道的東西啊,摔!

 

「……總而言之,將這幾天的收益分紅通通結算給我!我還要趕著去學鑑定並完成無肉不歡的委託。」

 

努力壓下又想暴躁的心情,靳曜完全不想再跟極樂就這話題繼續糾纏下去,反正賤貨經過這幾天那些嫖客的餵養,忠誠度也已經衝上100。既然目的已經達到,他也該揮一揮衣袖,告別這個御姐老鴇,重新回到他打怪升級稱霸遊戲然後贏得遺產的主線!

 

「唷~利用完了就想甩開啊?你這ㄚ頭比那些花心濫情的男人還渣,人家那是無情拔屌男,你這是上完就丟女,比那些渣男還絕情啊你。」

 

「……」

 

本少爺我在現實與遊戲中兩樣都佔了,你有意見是吧。再說,你這預言帝我能請你閉嘴嗎?因為你的一句話,少爺我從此在妖女的康莊大道上一去不回頭了!

 

面對極樂的挖苦,靳曜毫不為所動。

 

「銀貨兩訖。當初說好我想不幹就可以隨時不幹的,快點將錢交出來,不然我讓無肉不歡炒了你啊!」

 

「嘖嘖,瞧你這一副女山大王土匪樣,真搞不懂我家老闆到底哪一點看上了你。」

 

「……可以別用那麼曖昧的說法嗎?無肉不歡只是看上我的能力才委託我任務,OK?」

 

「這還不都一樣……是說我還真的是第一次遇到遊戲人物可以從蘿莉模樣變成少女的,你到底是怎麼辦到的?難道這遊戲裡也有給玩家用的整形診所?」

 

一邊跟靳曜抬槓著,極樂一邊慢吞吞地抱出一個小箱子遞給對方。

 

「這是這幾天的收益分紅,全換成大面額的銀票了。建議你有空的話最好去全國各地的四海錢莊開個帳戶,這樣以後存錢提錢都方便。」

 

「嗯。」接過箱子,靳曜直接將箱子放在大腿上打開數起銀票來,同時不忘回答剛剛對方的問話:「我說過了,這是因為隱藏職業的關係。你也去弄個跟我一模一樣的隱藏職業來玩玩就知道是有多坑爹了。」

 

雖然不用再維持短腿蘿莉的模樣是不錯,但還是個女號有個屁用啊!

 

泥煤,本少爺被隻蟲和陌生男人上已經夠他媽倒楣了,要是因為當花魁的關係再被一群男人給當成女人一直上下去,日後若回到現實,發現自己面對女人再也硬不起來,看到男人便主動躺倒等被上的話,他非得告死天下集團開發這破遊戲的那些傻逼們不可!

 

收好全部的銀票,靳曜也不再久留,起身便向極樂告辭。

 

拍拍屁股離開前,卻又聽見極樂調笑著跟他說以後若再缺零花錢,隨時歡迎他再過來打工,她這極樂鄉的大門隨時都會等著他的歸來的……

 

抽搐著臉頰,靳曜終究還是違反了自己好男不與女鬥的原則,舉手朝極樂比了個中指問候後,這才從極樂鄉的後門偷溜出去,直奔鑑定師石耀全那邊學技能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稻荷狐太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