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降魔人化數值的方法其實很簡單,就是多接多完成NPC委託的任務,每完成一件任務減一點。除非你是殺人如麻的女魔頭,或者經常使用這特殊H技能,不然魔人化數值是不會提昇的……」

 

九品芝麻官本還想笑著安慰對方不用太擔心,結果看靳曜這回臉都黑了,這才隱約想起,一個月前官方討論版曾因為萬年雪山出現疑似人形BOSS的事鬧得沸沸揚揚,而那個偽人形BOSS好像就叫做鏡花水月……

 

後知後覺地發現自己好像不小心踩了地雷區,九品芝麻官急忙補救。

 

「你……你先不用擔心,我幫你查查這隱藏數值,說不定還沒超過呢!」

 

重新調出自己的系統面板,九品芝麻官驚訝地發現對方光雪山一役就殺了近二百名玩家,後來雖也有承接任務降了一些魔人化數值,可是被沙蟲輪的時候和使用H技能都會一次就+5的魔人化數值……也就是說,光這兩天對方就增加了15點,在加上先前累積的……數值也還依舊維持在150點上下。

 

見九品芝麻官只是滴著冷汗卻不說話,靳曜的臉色更加難看了。

 

「……是不是早已經超過了?」

 

「其、其實轉職成妖女也沒什麼不好,還能開啟只有邪派職業才能接觸到的魔教劇情,這不是很好嗎……哈哈……」

 

「我、不、需、要。」咬牙切齒,一字一句地表達出自己此刻內心的憤怒。靳曜目不轉睛地盯著眼前的九品芝麻官,沉聲道:「你不是策劃部經理嗎?用你的權限幫我將數值修改一下歸零就行了。」

 

「什……不行不行!」一聽到靳曜要他做出這種等同於破壞遊戲公平性的行為,九品芝麻官頓時嚇得從桌邊跳起,連連揮手拒絕。「這種事絕對不行!要是被公司發現了,我會馬上被免職開除的!」

 

「哦,是嗎?」靳曜也不在意,只是同樣點開系統面板,再度點選了線上客服。「──線上客服嗎?我要投訴一個編號155ID名為九品芝麻官的策劃部經理剛剛未經我允許再三擅自調查觀看我的行動軌……唔唔唔!」

 

「我怕了你了。我真怕了你了,我的姑奶奶!」

 

確實只有第一次是靳曜親自授權,後來的幾次觀看都是未再經過對方允許……九品芝麻官無比懊惱地想說自己怎麼犯了這麼低級的錯誤讓對方抓住把柄,頓時也不好再堅持,只能軟下語氣跟靳曜商量。

 

「修改數值什麼的我真不能做,系統裡面都會留下紀錄的。你能不能換個在我權限許可範圍內的要求,啊?」

 

斜眼望了一下還將手捂在他嘴巴上的九品芝麻官,看到對方活像個純情少年般面紅耳赤地鬆手並閃到一旁去的模樣,已經很久沒有調戲過純情美少年的靳大少忍不住又心癢了。

 

雖然九品芝麻官頂多算得上相貌清秀,在靳曜眼中遠遠搆不上所謂的美少年標準,不過,那種青澀害羞的模樣,卻是很好地勾動了靳大少的捕獵欲望。

 

心念一動,靳曜隨即勾起一抹微笑。有了魅力滿點的加成效果在,明明是很普通的勾唇帶笑,在九品芝麻官眼中嚴然是對方媚眼如絲、笑若芙蓉的狐媚模樣。特別是那纖纖玉指輕挑起他的下巴,沿著脖子線條一路滑到胸膛時,縱使隔著衣物,那手指卻仍像是帶有電流一般,讓九品芝麻官頓時感覺自己全身骨頭都要酥了。

 

「那你倒是告訴我……在你權限許可的範圍內,你能給我些什麼呢?」

 

就在九品芝麻官感覺自己鼻腔一熱,似乎就要有什麼東西流出來時,只聽見系統同時朝他們兩人提示道:

 

【系統:玩家鏡花水月向玩家九品芝麻官發動魅惑技能成功,九品芝麻官在一盞茶時間內將失去行動自由。】

 

雙方同時一囧,九品芝麻官更是被直挺挺地放倒在地後,無不惡毒地想著對方放魅惑技能放得這麼自然又爐火純青,簡直就是天生該走邪派路線去當魔教妖女的料!

 

雖然不能行動,但說話卻完全不受影響的九品芝麻官滿臉無奈,道:「在我的權限許可的最大範圍內,我能給你的有一本隨機的技能書,一個成長型的裝備,還有一顆寵物蛋。你只能三選一,不能全要。」

 

「什……」蹲在九品芝麻官身旁,靳曜一臉不滿。「這算什麼?你也太沒誠意了!那我寧可都不要,你幫我將魔人化數值改成零得了。」

 

「姑奶奶,你就別再為難我了。只有這件事真的不行!就連送你的東西都是動用我自己的權限,我要被公司扣績效獎金的!」

 

看九品芝麻官真的只差沒淚流滿面地求他高抬貴手放他一馬,靳曜雖覺得對方的績效獎金說不定低到連他穿的一件衣服都買不起,不過見九品芝麻官已經露出若再逼他就乾脆大家對簿公堂後,靳曜也只能悻悻然地放棄。

 

既然註定了無法改變數值,剩下的三個東西又只能挑一個,那可得好好計量計量才行……

 

「技能書是隨機的,那成長型裝備和寵物蛋呢?我能知道是什麼裝備或可以孵出什麼寵物嗎?」

 

「……很遺憾。裝備因為是用寶箱裝著,會開出什麼類型的裝備也是亂數隨機。寵物蛋自然也是一樣的。」

 

「……」泥煤!換句話說就是搏運氣就對了?

 

靳曜想想自己從進來這遊戲後,除了拜師學烹飪和抓到一隻變異寵外,其餘的運氣好像都不怎麼樣。

 

隨機的技能書,有可能學到超稀有的逆天技能也可能學到雞肋無比完全派不上用場的破爛技能……

 

成長型裝備聽起來比較靠譜,但若是開到我用不了的武器或裝備,本少爺還不得嘔死。

 

至於寵物蛋……算了,若是他還沒收到那隻變態淫蟲前或許會考慮這個,但現在他都有隻足以和神寵、魔寵相並論的逆天變異寵了,這東西拿來也只是錦上添花而已,沒啥實質幫助。

 

猶豫在該選擇技能書或成長型裝備上,靳曜起身來回踱步著,既想要技能書卻又捨不得裝備……一直到九品芝麻官都恢復行動自由了,他仍還沒做出一個決定。

 

「啊~煩死了!算了,來擲銅錢決定好了!」

 

聽見靳曜居然選擇用擲銅錢來做出抉擇,九品芝麻官的表情已經不是用精彩一詞所可以形容的了。

 

還敢說他們做出來的遊戲沒下限又掉節操,這個玩家自己本身也是個奇葩好不好?

 

囧囧有神地看靳曜丟銅幣決定出要拿技能書後,九品芝麻官再三確定過後便也跟著掏出一本表面洋溢著七彩流光的神秘技能書遞給靳曜。

 

調查了一下那本技能書,發現上面的說明也只是寫著神秘的技能書後,靳曜也不急著學,而是先收起來。

 

再見九品芝麻官拍拍身上衣服的灰塵便要告辭,靳曜頓時又語氣陰森森地冒出一句:「慢著。」

 

九品芝麻官一臉欲哭無淚,回首:「姑奶奶,您到底還有什麼事啊?」

 

「我身上那個BUG技能的事你還沒解決呢!」

 

「哦,那個啊!」

 

一拳敲在掌心,九品芝麻官如夢初醒

 

「其實那技能應該在你轉職成妖女,並和異性有過第一次性行為後才會自主覺醒。原名也不該是這個,而是叫慾女心經。可能是因為昨日新增H攻擊的更新,導致你在遊戲中第一次的對象不是異性而是怪物,所以系統才會判定錯誤,讓你覺醒了現在這個性質和原有的慾女心經一樣,卻與原有BOSS技能有著細微差異的化功挪移大法。」

 

搔了搔頭,九品芝麻官笑得有些靦腆。

 

「不用擔心,雖然一樣是BUG,但這問題很小,只要修正一下技能的名稱就行了。」

 

「……」

 

次奧!我能求你不要修正名稱嗎?比起慾女心經,我真覺得化功挪移大法好聽一百萬倍啊!!

 

內心在咆哮著,外表還維持在冷豔高貴狀態的靳曜冷冷吐嘈:「……我管它叫什麼名稱,我的意思是指,難道就這麼放任那個形同BUG一般的技能繼續任由我濫用?」

 

「不是啊,我剛才沒解釋過嗎?那技能其實還是有限制的,所以就算你想濫用也沒辦法。如果你每次都和不同的對象……呃、交合,雖然確實是會有那種形同BUG的問題產生,但同一個對象卻不能超過三次。你若是對同一個對象使用超過三次這種技能,便會造成契約綁定一般的效果。」

 

「契約綁定?」

 

「嗯。也就是說,今後你那技能便只對那人有效,再無法施展到其他人身上。看似好處都讓對方拿走了,不過系統也會默認對方將成為你的共生體。之後對方不但永遠無法再攻擊你,甚至與你生死與共。你一死,他也得死。但他死了你卻可以不受影響……雖然不平等,但這卻是對方從你這技能中得到好處所必須要付出來的代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稻荷狐太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