攻略提示(?):
    
  此路線為,走峰治路線,拒絕接受龜梨的贈票,並且和龜梨與勇介好感都很低的狀態下,即可滿足進入隱藏劇情的條件。
  觸發峰治第一次見到新太郎的劇情事件~
  
  
  
  
  一個人心不在焉的走著,等峰治回過神,自己已經走到個奇怪的地方。
  
  糟了,這裡是哪裡啊?
  
  轉過身準備沿著原路往回走,突然兩個女孩跑了過來一人抓住自己一邊。
  
  「新太郎,這次不會讓你跑掉的!說,你到底喜歡奈奈子還是我!」左邊的女孩惡狠狠的看著自己。
  
  「小新~你跟那個醜女莉佳說清楚,我才是你的女朋友!」右邊穿著短裙的女孩一直往自己身上貼近。
  
  「....你...」
  
  被兩個女孩夾在中間的峰治急得臉都紅了,腦中不斷唸著男女授受不親。
  
  「小新~」
  
  「新太郎!」
  
  「姑娘...你們認錯人了。」
  
  峰治低著頭不敢正視拉著自己的女孩。
  
  不斷的向對方解釋著自己並非酒井新太郎,雖然同姓,但自己是峰治不是新太郎啊。
  
  「別裝了小新,上次裝成山下智久就算了,這次這個藉口遜斃了!」
  
  名叫奈奈子的女生指著峰治,擺明就是不相信他的話。
  
  「就是說啊,還什麼姑娘在下的,新太郎,你以為你在演古裝片啊!」
  
  莉佳也指著峰治,要對方不要騙人了。
  
  「要怎麼說姑娘們才會相信在下的確不是什麼酒井新太郎啊。」
  
  峰治覺得自己有點欲哭無淚,這兩個女孩根本就不聽人說話。
  
  而接到雄介電話的新太郎遠遠就看到莉佳和奈奈子,嘖,沒想到這兩個女人居然會碰在一起,啊~真是麻煩,轉過身想落跑得同時,聽到對方喊了小新和新太郎,以為被抓到了,原本嘻皮笑臉的轉過頭想隨便應付下,沒想到居然有個替死鬼被抓到。
  
  既然有替死鬼,新太郎抱著看好戲的心態在一旁欣賞兩個女人的戰爭。
  
  沒想到居然真的和我長得一模一樣,真是的,原本以為一個山下智久就夠了,沒想到還有人長得和玉樹臨風的我一模一樣,真是死好活該。
  
  走到販賣機買了罐飲料, 沒想到還在吵,哇,看起來要打起來了,真是精彩,要不要找雄介來看呢?
  
  新太郎拿著手機思考著,算了,那傢伙的臉和我一樣,感覺上挺丟臉的。
  
  解決完飲料後發現那邊還沒結束,新太郎原本想轉身離去,沒想到似乎被那個楞小子給認出來了。
  
  被包夾在兩個女孩中間的峰治終於瞭解,這兩個女孩似乎同時喜歡上一個叫做小新的人,而且那個叫做小新的傢伙似乎同時和兩個人在一起。
  
  真是無節操的混蛋。
  
  雖然是這麼想,但是自己似乎被當作那個無節操的混蛋,被吵了半天,峰治四處張望著看有沒有脫身的機會,結果發現前面有一個男孩長得和自己幾乎一模一樣,難道,那個就是新太郎?
  
  「請停一下,你們要找的新太郎,是那邊那位吧!」
  
  努力拉開快扭打成一塊的女孩,指了指前方,果然兩個女孩以飛快的速度往那衝去。
  
  ...這樣,應該沒有在下的事了吧。
  
  誰知,被兩個女孩追著跑的新太郎,居然往自己的方向跑了過來。
  
  看到新太郎往自己的方向跑了過來,峰治第一個反應是拔腿就跑,沒想到對方的動作比自己想像得還要快,剛轉身,就被拉住衣領。
  
  「呼,跑什麼跑啊,老哥你真不夠意思,居然不把誤會澄清,還讓兩位淑女在旁邊吵架。」
  
  新太郎一把拉住峰治,一副哥倆好的模樣把手搭在對方肩上。
  
  「?!」
  
  完全狀況外的峰治緊盯著眼前的男孩,自己認識他嗎?還是又一個認錯人的,剛想出聲,沒想到新太郎低著頭,把嘴湊在自己耳邊低聲說著:
  
  「什麼都不要說,不然...」低笑了幾聲,在自己耳邊吹了口氣。
  
  摸了摸紅起來的耳朵,峰治一臉憤怒的看著對方,不過剛剛那兩個女孩盯著這邊,想起剛才的慘狀,峰治打算等會再好好和這位『新太郎先生』溝通溝通。
  
  在新太郎的解釋下,兩個女孩又哭又鬧的,最後莉佳似乎放棄了,哭著跑掉,而奈奈子則是憤恨不平的看著自己和新太郎,撂下一句你們這對兄弟給我記住,絕對要你們好看,然後轉身離去。
  
  「我說...可以放開在下了吧。」
  
  不自在的推了推對方抱住自己的手,為什麼從原本的勾肩搭背,會變成現在被新太郎從後方抱住。
  
  「親愛的哥哥,你還沒告訴我你的名字啊。」
  
  把頭靠在對方肩上,新太郎覺得眼前的人很有趣,剛好可以拿來打發時間,搞不好,以後還可以拿來當擋箭牌。
  
  「你認錯人了,在下酒井峰治,沒有弟弟,只有一位兄長。」
  
  峰治好不容易甩開新太郎放在自己腰間的手,剛想轉身離開,卻又被對方拉住。
  
  「等等...酒井峰治??你叫酒井峰治??白虎隊裡面那個酒井峰治??」
  
  狐疑的看著眼前大驚小怪的傢伙,難道他認識在下?
  
  驚訝的指著眼前的人,新太郎一臉見到鬼的模樣。
  
  「你叫酒井峰治?」
  
  「有一個體弱多病的哥哥?」
  
  「參加會津之戰,隸屬白虎隊?」
  
  「你認識雄介的祖先儀三郎?」
  
  霹靂啪啦的問了一連串的問題,得到的答案都是肯定的,新太郎拉著峰治往一旁的咖啡廳走去。
  
  「你再仔細把你的身份說清楚。」
  
  點了兩杯飲料,新太郎決定要弄清楚,眼前的人是不是自家奶奶一天到晚掛在嘴邊的良好會津男兒典範。
  
  被新太郎的問題給弄得暈頭轉向,難道眼前的人也是穿越而來的嗎?不然怎麼會這麼清楚自己的事,可是,自己怎麼沒印象有個雙胞胎兄弟?
  
  在新太郎的詢問下,峰治老老實實的將自己的來歷交代清楚,只見對方的神情由驚訝轉為開心,不過到底是為什麼開心自己弄不清楚,只覺得對方看著自己的眼神,有點恐怖。
  
  ...所以這傢伙就是害我從出生一路被唸到現在的元兇啊。
  
  新太郎打量著對方,其實也不怎麼樣嘛,穿衣的品味還好..等等,他不是古代人嗎?
  
  「我說,你現在住哪啊?」
  
  新太郎好奇的問著,反正那傢伙很容易套話。
  
  不過出乎新太郎的意料之外,峰治支支吾吾的就是不說出自己現在住哪。
  
  ───不可以隨便透露龜梨君的住所。
  
  峰治記得龜梨似乎是有名的人物,如果隨意透露,會造成對方的困擾。
  
  「不說就算了,吶,其實,我是你的子孫喔~」
  
  戳了戳對方的臉,新太郎決定要把在奶奶那裡受到的恐怖待遇,好好的回贈一下眼前的禍首。
  
  「子孫?...什麼?你是在下的子孫?」
  
  驚訝的站起身,發現周圍的人看了過來,又慌忙的坐下。
  
  真有趣,好容易被嚇到,真像隻小白兔...不對,是小黑兔。
  
  好笑得看著對方的反應,新太郎覺得捉弄對方真是有趣極了。
  
  峰治緊張的和對方再三確認,無奈新太郎對於自己的資料瞭如指掌,逼得峰治不得不相信對方的身份。
  
  「這麼說來,在下還回得去囉?」
  
  峰治慶幸著,這樣,自己應該能回到熟悉的故鄉吧。
  
  「這就難說了,上次去紀念館,你的照片不見了喔~」
  
  新太郎在峰治放心的時候,說出了讓峰治耿耿於懷的事情。
  
  「你也看過了?為什麼在下的照片會消失??」
  
  緊張的問著新太郎,峰治一直覺得看不到自己的照片有種不安的感覺。
  
  「不知道,而且照你說的時間推算,是因為你掉到這裡才消失的喔。」
  
  新太郎一副無關緊要的模樣,似乎這件事與他無關。
  
  「你怎麼可以說得這麼輕鬆,如果...如果在下回不去...」
  
  峰治不知道為什麼眼前的人一派輕鬆,關連最大的不是他嗎?
  
  「嗯,你回不去的話,我就會消失啊。啊~所以,我會越來越淡?那還真糟糕。」
  
  說笑般的語氣,新太郎似乎一點也不著急。
  
  「你不害怕消失嗎?」
  
  雖然一直以為對方是個無節操的混蛋...不對,現在多了個稱謂,是個無節操的混蛋子孫,可是,這種反應也太奇怪了吧?
  
  「怕嗎?不知道耶....你還真考倒我了。」
  
  無謂的聳聳肩,新太郎一口氣把剩下的飲料喝光。
  
  「你也趕快喝吧,天色不早了,哪來的就哪去,我也不可能把你帶回我 家,總不能告訴我爸,喲,我把我們祖先帶回來了...哈哈哈,他的臉色一定很好笑...」
  
  像是想到什麼好笑的笑話,新太郎突然笑了起來。
  
  「你...可是...」
  
  不知道要說些什麼,原本以為自己掉到這個時代最多是自己一個人無依無靠,沒想到,還會牽連這麼多人,峰治不安的看著新太郎。
  
  「幹嘛用這種臉看著我?」
  
  伸手捏了捏對方的臉頰,嗯,手感不錯。
  
  「唉,想找我的時候,你有電話吧,打我的手機,我們再出來聊聊?」
  
  「唔...」
  
  想起龜梨似乎有辦了隻手機給自己,為了方便聯絡,不過,沒什麼派得上用場的時候。峰治乖乖將手機拿出,讓對方輸入電話。
  
  「欸~龜梨君?...不會是那個有名的龜梨和也吧!」
  
  發現峰治的手機只有一個號碼,新太郎隨口問問,沒想到對方一陣僵直後極力否認,真的是個老實人,在這個時代應該很難生存吧?憐憫的看著對方,雖然自己想欺負他,不過,可不許別人來欺負,新太郎孩子氣的想著。
  
  「喏,下次不要這麼無防備的把自己的事說出來,知道沒有,還有啊,被欺負的時候打電話給我,我罩你。」
  
  拍了拍峰治,新太郎付了飲料錢後,再三確定對方認得回去的路後,背對著峰治揮了揮手離去。
  
  「其實,他似乎不像想像中的那麼糟。」
  
  想著,峰治也慢慢的往原路回去了。
  
  
  
  而峰治卻怎麼也沒想到,這次意外跟後代子孫的會面,卻只是另一個命運轉折點的開端罷了………。
  
  
  
  新太郎x峰治篇 - 初識 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稻荷狐太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