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近黃昏,破碎的金光透過窗櫺斜斜映入室內,將猶在戲水中的少女宣染上一層暖光。羊脂凝玉般的雪色肌膚,在點點水花的衝擊下帶起讓人目眩神迷的光彩。

 

破天依舊倚在門邊,幾乎與黑暗融為一體的身影,卻死寂到讓人感覺不出一絲生氣,連帶讓他身週的空氣都讓人覺得冰冷。可他嘴角微微勾勒出的一點笑意,卻緩和了那種拒人於千里之外的冷漠,令他多了絲人性,墨藍色的眼瞳中也多了點溫暖。

 

靳曜早在破天進來的第一時間便注意到對方的存在了,他並不介意對方這種肆無忌憚毫不遮掩的欣賞目光。反正被看又不會少一塊肉,靳大少不過是懶得理他罷了。

 

雙手大張靠在浴桶邊緣,明明外表是個花樣少女,表現出來的舉止卻豪放到像個爺們的靳曜撩起額前濡濕的瀏海,見對方已經看了好一會了還是沒打算滾,忍不住嘴角一歪,調侃道:「看那麼久看夠了沒?想跟我洗鴛鴦浴就過來,一直杵在那是等本少爺……咳!本姑娘過去幫你脫衣服嗎?」

 

「……」沒料到對方連在這種被人看著洗澡的處境還能如此沒羞沒噪,一點都沒有對自己現在是個女孩子應該有的自覺,破天難得有些困窘地別過頭去,耳朵微微發紅。

 

目光移到地面一堆已經被水潑濕大半的衣物,看見最上面還丟著一件繡著彩鳳的大紅肚兜後,破天的表情頓時變得有些古怪。

 

「……你把衣服都弄濕了,等等洗完澡穿什麼?」

 

「啊,你不提我都快忘了。幫個忙,替我將地上那堆衣服拿去給小二哥,讓他們幫我清洗一下,應該明天早上就會好了。」

 

被對方這麼一提醒,靳曜這才想起自己那堆衣服還沒處理,很順手的就指揮對方,要對方幫忙拿給店小二幫忙清洗。

 

至於等一下穿什麼的問題,倒是替換用的白色裡衣是還有,所以也不用擔心這個問題。

 

「……你確定連肚兜這種貼身衣物都要拿去讓小二幫你洗?」

 

「不然呢?我從以前投宿客棧時也一直都是這樣做的,又沒關係。」聳了聳肩,靳曜絲毫不覺得將貼身衣物交給別人洗有什麼不對。

 

「……」難得忠犬一回的破天在替他收拾地上衣物時默默嚥下一口心頭血,發現跟這歷史課不是蹺課不然就在睡覺的大少爺講古代女子對婦德是有多重視,絕對也是跟對牛彈琴沒兩樣。

 

拿著衣物走到外室,破天猶豫再三,還是將那件半溼的肚兜抽出來塞進自己懷裡,決定等等換自己洗澡時順手替那傢伙洗了算了。至於指望那個五指不沾陽春水的大少爺會自己洗衣服,天塌了都不可能。

 

 

等到兩人各自梳洗好,用完膳,也早已是華燈初上時分了。

 

吃飽喝足,順帶又領悟一兩道食譜的靳曜打著呵欠,轉頭爬上床去又想好好補足自己耗損過多的精力。雖然在沙蟲巢穴那時也有略睡一下,但硬梆梆又冷冰冰的石穴哪有高床暖枕來得舒服,幾乎是靳曜一沾上床,眼皮就開始狂打架。

 

可讓靳曜覺得抓狂的是,他明明就快要睡著了,破天卻在這時候又把他推醒。

 

「兄弟,就算是天要塌下來的大事,你也先讓我睡個好覺行不行?」脆皮又體虛,體質更是至今連30都不到的人妖玩家傷不起好嗎!!

 

尼瑪的,別人是進來玩遊戲,他是進來被遊戲玩,現在連睡個覺也不得安生是要鬧怎樣?!

 

發現靳曜壓根兒不理他,反而拉高被子將自己裹成一個蠶蛹,試圖躲避外來的騷擾後,破天不得不放棄溫和的手段,直接扯掉對方身上被子,低聲道:「要睡等一下再睡。我有很重要的事要問你!」

 

因為睡夢一直被打斷而想直接動手揍人的靳曜一聽見對方這麼說,這才恍惚想起對方確實說過還有一些事要問他,頓時沒好氣地翻了個白眼,重新將被子搶回來,咕噥道:「有話快說有屁快放。問完話就自滾不送,本少爺沒那閒工夫送客。」

 

連偽裝都忘了要偽裝,直接說出自己口頭禪自稱的靳曜並沒有發現到不對,幸好破天也沒打算揪住這一點不放。

 

知道靳曜現在心情不怎麼好,破天也懶得跟對方拐彎抹角,直接進入正題。

 

「我問你,你那特殊H技能覺醒之後,還有曾對誰使用過嗎?」

 

「啊?」不明白對方問這的涵義何在,靳曜雖一頭霧水,但仍強撐起精神回答對方問題。「沒有,被那隻變態淫蟲輪了以後我就因為沒有回城符而被困在沙海出不去了。就算想使用,也得有對象能讓我使用吧……搞什麼,你就只是想問這個?」

 

對於靳曜所表現出來的不滿,破天直接選擇無視,續道:「也就是說,你自己也不知道那技能的真實用處?」

 

「真實用處?不就是吸取H對象的經驗值轉化變成自己的經驗值嗎!」靳曜一臉暴躁,不懂破天如此慎重的問這麼多到底想幹麻。「我說,你有話能不能直接一次說完?這樣猜啞謎很有意思嗎?!」

 

目光定定地看了靳曜一眼,確定他確實是對他那技能全然一知半解後,破天權衡再三,最終還是覺得應該讓對方知道他那技能逆天之處在哪,以免被對方以為這只能單純吸別人的經驗值,所以就卯起來到處亂用,結果卻引禍上身就糟糕了。

 

湊至對方耳邊,破天低聲將他所發現的結果一五一十地告訴了對方。

 

聽完破天的話語後,靳曜這下也完全沒有了睡意,同時難以置信地睜大雙眼,即刻否認。

 

「不可能!如果真是這樣,那我被那隻臭蟲給輪了還連掉三級後,我明明血量和靈力總值都有變少,能力值雖沒有特別去注意但應該也一樣……怎麼可能會發生這種事!」

 

見靳曜激動到整個人自被窩中翻身坐起,還因為動作過大而導致身上那件白色裡衣前襟大開,露出一大片勝雪肌膚的撩人美景。破天見狀下意識皺了皺眉,伸手幫對方將敞開的衣襟拉好,語氣漠然地道:

 

「這我就不知道了,如果不是遊戲出現了BUG,便是只有你在使用這項技能時才會出現這種特殊效果。」

 

「臥槽……若真是這樣的話,那技能還真的是逆天了。」

 

──不對,如果這事是真的,那本少爺還不真的變成各大幫會爭搶分食的香餑餑了?!

 

原先還在為自己覺醒這種與BUG無異的逆天技能而感到沾沾自喜,但很快靳曜便發現到不對。

 

如果他擁有這種可以讓他人等級下降卻不會損害能力縮減的技能的事被他人知道,很有可能會被那些大幫會抓去,為了壯大自身精英團員的實力而把他當爐鼎之類的強力補品使用……雖然他也能吸經驗值吸個過癮,但一想到自己同時也會被無數人壓在身下恣意妄為,靳曜的臉色便開始發青,眉間也跟著陰鬱起來。

 

「等等,你說這話並沒有任何根據吧?也有可能是你記錯了也不一定……」

 

意識到事情的嚴重性後,靳曜一開始雖慌到有些六神無主,但也很快地恢復了冷靜並思索起對策來了。

 

…對了!我們再試一次不就知道了嗎?這回你把你的能力數值都記錄下來,我們再試一次!看看你是不是真的只有等級下降,其他的數值卻完全不受影響就知道了。」

 

說著,靳曜便主動撲上去將破天壓在身下,伸出雙手便是開始去解破天身上的衣服。

 

或許是關心則亂,靳曜越急著想知道破天所言是不是真的,去解對方衣物上頭的盤扣便越是心驚手抖到越難解開。最後還是破天看不下去,抓住對方根本不得要領的雙手,嘆了口氣道:「還是我自己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稻荷狐太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