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知道我現在很不應該出現在這邊,更不該在這時候還在這邊狂HIGH

HIGH我昨晚應該就在MSN上和人HIGH的差不多了,但是但是但是但是但是但是但是但是但是─────

 

我家美麗的山龜不但同台,更和大頭PAPA翅膀MAMA同台上演全家福啊啊啊啊啊啊啊───(瘋狂尖叫中)

 

這讓我情緒實在HIGH到一個不行

已經HIGH了一天一夜了,但我還是忍不住想繼續HIGH下去啊啊啊啊啊啊~~~~~~~~~(狂奔)

 

首先是我家可愛的兒子和KT五子一起登場~~~

不過我家兒子那個頭髮……(大默)

我看到的第一個感想便是:我想拿剪刀剪掉你那噁心的頭髮啊啊啊啊啊啊啊!!!(怒指)

 

縱使我再怎麼溺愛你,而且這段日子缺乏你缺乏到快死了,不過你久久出現一次就給我這種噁心的頭髮…

我再怎麼自欺欺人也還是很想揍飛你啊啊啊啊啊~~~~~(抱頭)

 

所以,為了不讓你噁心的頭髮造型污染大家的眼睛,就算我依然很愛你,但我決定要減少CUT你的圖!(爆)

而且兒子你最好在年底的跨年CON上給我剪頭髮去,再不然就給我綁起來…

繼續像這樣披頭散髮活像個超娘的肌肉男,我一定一腳踹飛你><

況且要不是小龜一站在你身邊就一臉嬌羞小媳婦樣,我肯定讓危險遊戲從山龜變龜山,讓帥氣媳婦攻死你!!(粉碎爆)

再加上因為你這次的頭髮太讓我覺得噁心,所以你個人的圖我只截了兩張,這一回我要將焦點都放在帥氣媳婦身上~~(扭)>/////<

 

 

而且難得這次媳婦沒風騷了,你卻騷包到又開始耍帥兼扯衣露點!!(用力指)

你看看你!你看看你!!

這什麼囂張死樣子!!!

明明頂著那個噁心到讓我想一剪刀飛死你的爛頭髮,為什麼你還能帥到讓我一整個盲目大愛的地步啊啊啊啊啊啊啊~~~~~(哭奔)

 

 

再說,兒子你近期肥歸肥,看不出來你的腰還挺引人遐想的………(流口水中)

 

 

重複看了好幾次囂張兒子的部分後,我終於捨得繼續往後看了(毆)

重點來了!!!!

我美麗的山龜再度登台了啊啊啊啊啊啊!!!!!!!!!!!!!

 

從擁抱小姐完了之後,帥氣又可愛動人的媳婦登場和那個明明只會囂張裝帥氣兼頂著一頭超娘髮型的蠢兒子(怒踹),又一次重現24小時的華麗山龜擊掌了啊啊啊啊啊啊啊~~~~~~~~~~~~~~~~~~~(激動奔)

 

 

擊掌完之後理所當然要再來一下兩人的定情之舞.青春AMIGO的經典動作…(羞奔)

而且媳婦你剛登場時明明是那麼強勢又帥氣,為啥一站在那個蠢兒子身邊就笑得一臉羞怯靦腆啦啊啊啊啊啊~~~(到處亂跳)

 

 

我無敵美麗的山龜………

我超級可愛動人的兒子媳婦…………

人生真是無比幸福的存在啊啊啊啊啊啊啊~~~~~(無限感動中)

 

 

接下來是KT的部分……

 

iyayayayayayayyayayayayayayayayayaya~~~~~~~~~~~~~~~~~~~~~~

媳婦你好殺!!!!!!

你殺到我了!!!

你一整個超敵無敵霹靂帥氣到不行啊!!!!!!!!!!!(尖叫亂跳)

 

 

好吧,我承認我對兒子一直都是私心偏愛到不行。

但這一次!

這一次,我管那個豬頭兒子去死!!(再踹)

媳婦你是最棒的啊啊啊啊啊啊~~~~~~~~~~(飛撲拜倒在帥氣媳婦腳下)

 

 

你好殺你好殺你真的好殺啊啊啊啊啊啊啊!!!!!!!!!!!

為什麼媳婦你明明這麼的殺,一遇上那個只會靠他那張臉耍帥的蠢兒子就一整個嬌羞少女模樣啊啊啊啊啊……(淚)

 

好吧,媳婦我能理解你很不爽那個只會囂張賣弄他那張臉的臭兒子…

雖然不爽可是你還是很愛(被揍)

所以你寧可冒著晚上回去被兒子直接做死的可能性,大膽的和丸子在公開場合爬牆恩愛去了…↓

 

 

你們搭肩對視兼合音就算了…

幹嘛還含情脈脈,笑得一臉曖昧充滿姦情的模樣?↓

 

 

你沒發現後台某個妒夫已經怒火中燒,只差沒直接衝上舞台將你和丸子拆開嗎?(笑奔)

嘖嘖嘖,

小龜啊,要刺激那個只會賣弄美色(?)的腹黑大魔王不是不行

不過你要仔細思考一下後果啊~~

你就不怕你引以為傲的腰被折騰到隔天根本下不了床,甚至有可能因為某人的不知節制,害你接連數日都只能在床上度過了嗎?(被某龜狠狠揍飛)

 

 

好吧,KT少了某傢伙卻讓我覺得聲音更完美的合音結束後

傳說中偉大的大頭PAPA與翅膀MAMA隆重登台XD

 

中段以後,P跟KT的人也紛紛上台支援大頭翅膀兩夫妻~~~~~

美麗的全家福畫面看得我極度幸福又想哭啊啊啊啊啊啊>///////////////////////<

一整個無敵和諧的畫面是怎樣?!

 

P站在翅膀背後

 

 

龜站在大頭身後

 

 

跟著其他人一起為大頭翅膀伴舞的畫面實在是美到一個不行啊啊啊啊啊啊啊~~~(←事實上這個人眼中只看到山龜瀧翼四個人,其他人完全自動被忽略無視掉……Orz

 

iyayayayayayayyayayayayayayayayayaya~~~~~~~~~~~~(猛跳)

媳婦你幹嘛一跟兒子並肩站在一起就笑容無比燦爛美麗啦啊啊啊啊啊啊啊~~~~~(其實這一段真的光靠截圖是無法表達的,還是看視頻比較有感覺啊啊啊啊啊啊~~~~~~奔)

而且兒子你夠了你!(用力指)

幹嘛因為剛剛你老婆公然爬牆所以就滿腦子只想著回家要怎麼讓你家老婆認清他是誰的所有物,還因此而心不在焉跳錯了舞蹈(爆笑)

MA…雖然大頭翅膀是不會怎樣,不過你也差不多一點!

不要因為老婆在身旁就只顧著老婆,連正經事都給忘了啊!!(再指)

 

 

 

雖然我很想因為這樣來篇一億三千萬的裏祕話文章

不過為了周日的考試

我還是忍耐好了(默)

等考完試再回來給他狠狠的狂HIGH兒子媳婦愛(爆)

 

好了~

我要滾去睡覺了………

最後倒數計時中,我要全力以赴了!!(握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稻荷狐太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