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說今年的MSSP真的是無比的華麗招搖啊~~~(笑奔)

尤其又分別以個人SOLO及雙人組合各自成為MSSP座上嘉賓的KK夫妻檔最讓我感到耳目一新(再笑)

 

也許大家會覺得疑惑

我不是應該來寫山龜的MSSP紀錄嗎?

MA…

因為今年的MSSP實在讓我愛到一個不行

所以我不只要寫山龜,連我同我愛的KK與TT雙夫妻檔我也要一起來紀錄一下咩~(扭)

 

而且正所謂長幼有序

山龜小夫妻在一億三千萬已經太招搖囂張了(違)

偶爾也該低調一下

況且

我們家山龜可是要拿來當壓軸的!(再違)

所以就讓他們留到最後好了~~~~~~(再扭)

 

因此

今天先以J家相方始組

更是超級模範夫妻

更在2007即將邁入十週年紀念的KinKi Kids打頭陣吧!

推廣山龜愛之餘,我也要順便推廣一下溫柔又深情完美的KK愛(捂臉羞奔)

 

只是

我要先聲明

本人向來都是攻君本命

不管是KK,TT還是PK

我大愛的都是攻君

受君雖然也愛

不過相信我

攻君的截圖絕對會比受君多~(被揍)

 

 

 

好啦,以下正式進入花痴紀錄(爆)

有興趣的同學們請繼續往下拉吧~~~

 

 

 

首先,

我們先來看看溫柔又賢淑,堪稱是J家所有夫妻檔中模範受君的剛同學~(爆)

 

是說

起初看一開頭

剛同學您的感覺還挺不錯的↓

 

只是

還沒來得及回神……↓

 

噴!

這啥鬼?!(用力指)

一身桃粉紅還綴滿了亮片

完全風騷到不行的裝扮到底是怎麼一回事?!(抱頭)

 

 

是說桃公主…

您也太騷了一點。(汗,相信我,這是讚美的意思||||||||||||||||

況且,您跟您家夫君近來是怎麼一回事?

一個恐龍王一個獸王就算了

怎麼你們兩位只要一分開,各自的裝扮便鮮豔誇張到不行?(汗)

 

在此

我們恭喜桃公主

榮獲今年MSSP全場,穿著最粉紅勁爆的男人!↓

請大家拍手鼓勵~~~~~(被痛揍,全違)

 

 

好吧,

勁爆又風騷的桃公主過後

咱們再來看看<b自從當了獸王便也跟著獸性大發的光一王子</b(爆)↓

 

我說…

光一王子。

您果然自從升格當了獸王後便也跟著季節不分了是吧?

連我們家那對超愛裸露又不知道收斂的山龜小夫妻今天都包得密密實實的,

但您卻在這種天氣下穿得這麼清涼?(捂鼻預防噴血)↓

 

果然

成了獸王後便也功力大增

不怕您家老婆投奔他人懷抱,居然在這種公開場合左擁右抱?↓

 

嘖嘖

王子我知道您很勇猛

不但可以應付自家老婆需求,還能爬牆劈雙腿

更有餘力跟現場觀眾招募後宮人選……

瞧瞧!

您這什麼飢渴索愛的模樣啊你?!(用力指)

 

而且王子你看看

就因為你一個人

連你的舞群都必須在這種寒冷天氣犧牲自己

跟你一樣穿得少少的賣肉!↓(超大違)

 

 

 

接著,

各自風騷過後再度合體的夫妻雙人檔再度回歸~~~↓

 

是說

我一直有個疑問耶…

你們兩夫妻是怎麼一回事?

SOLO時一整個風騷到不行,一合體便又含蓄壓抑的跟什麼一樣><

 

不過,剛同學

比起今天這個,我還是喜歡你在PV中的那個造型…↓

 

然後,光一王子你好像裝扮跟PV中相比沒啥變到…

是因為<b治裝費都拿去貢獻給預備明年十週年慶的鑽石戒指</b了嗎?XD↓

 

而且我更好奇…

明年王子你送的鑽石戒指會比現在剛同學手上那個更大嗎?↓

 

說真的

光一跟剛你們兩位到底是怎麼一回事?

SOLO時的歌聲都是很有POWER,充滿野性魅力的感覺

一合體,你們兩人的歌聲便溫柔到簡直可以溶化人的甜膩~

那種完美無暇的合音

那個充滿極度壓抑又隱含深情的嗓音……

 

你們兩個真的很討厭啊~~~(扭)

搶錢也不是這樣搶的!

兩人在一起也就算了

連你們各自出SOLO也都讓我愛不釋手~~~~

你們好歹考慮一下我們當飯的荷包啊!(指)

這樣下去叫我們怎麼活啊?!(抱頭)

 

而且MS還很用心

先是在你們兩人中間出現一顆聖誕樹…↓

 

Ending的時候還獻上メリークリスマス~~~

為你們兩人完美的歌聲做一個終結/////////////////<

 

いやややややややややややややややーーーーーーーーーーーー

果然是J家終極完美夫妻檔!(握拳)

 

比起我們家始終很狂暴(?)而且也很不懂得害羞的山龜,

KK你們這種內斂而深沉的愛

更是充滿了大人般的成熟魅力啊~~~~~~~(奔)

 

我強烈期待著你們兩位華麗的十週年紀念全國演唱會啊~~~(最好是全世界都巡迴演出好了/////////<

 

 

 

 

 

終わ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稻荷狐太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