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言:
  
  背景同樣是三人行不行裡頭所設定。
  要打出勇峰路線中的終極best ending,也就是邁向婚禮之路,理所當然要經過重重困難囧
  
  攻略提示如下(?)
  
  必須走完勇峰所有友情路線,新勇友情路線,新峰友情路線,山新友情路線,且除了勇峰外不得先進入任何一個愛情結局當中。
  並在勇峰結局通關後等待片尾曲跑完會再出現一小段劇情,新太郎會問峰治如果時光倒轉,一切能再重來一次,小兔子會不會選擇他?
  這時請務必堅定的選擇說“對不起…”,如果小兔子不小心被痞子誘拐,前面的一切便又要重來一次…囧
  
  拒絕了痞子之後,魔王會登場,魔王會詢問小兔子如果有辦法送他回他原本的時代,那他要不要回去?
  想當然,面對魔王的陷阱也請堅決的說no,如果一腳踩入魔王設下的陷阱,這個究極best ending將從此關閉。
  除非重灌遊戲,不然將無法再開啟此路線囧(好狠啊你,魔王大人orz)
  
  前面兩個邪魔者都解決掉後,勇介會緊接著登場,問小兔子願不願意今後跟他一起生活在一起?
  這時候就請不要猶豫了,請立刻選擇yes!
  如此一來便能開啟進入這隱藏結局《只屬於我們兩人的婚禮》。
  
  那麼,到目前為止知道該如何攻略了嗎?
  既然明白了,就一起來體驗一下究極隱藏版的勇峰結局劇情吧~(完全一整個誤超級大囧)
  
  
  
  
  
  
  
  [勇介x峰治]《婚禮》
  
  
  
  
  「那…那個……新、新太郎,這應該是女生穿的衣服吧?」
  
  婚紗店的更衣室裡,身為峰治在這時代算是唯一一個親人的新太郎,正滿臉愉悅地替峰治挑出一件又一件的白紗禮服,同時不顧一旁接待人員的滿臉黑線,像個大爺般的彈了下手指,表示要試穿這幾套禮服。
  
  「沒關係沒關係~可愛小兔子祖先穿甚麼都好看喔~雖然小兔子祖先選的人不是帥氣迷人的小新我,但好歹小勇介也是我死忠兼活帖的好兄弟好哥們…放心放心,我絕不是故意來搗蛋也不是存心要讓你們難堪,我可是非常大人有大量的,打從心底祝福你們兩個的喔~~~」
  
  「………」
  
  滿臉黑線,峰治被強押著進了更衣室,面對新太郎一邊滿臉扭曲的笑容一邊將手中各式各樣的白紗禮服塞到自己手中,峰治便覺得,早在新太郎一大早便自告奮勇的說要給今天畢業的勇介一個驚喜時,他便深刻感覺…新太郎根本就是來搞破壞的吧?
  
  …勇介怎麼還不來?自己根本拿新太郎沒辦法啊……T口T
  
  苦惱地拿著那幾件蓬鬆充滿飄逸感的女式白紗禮服,峰治皺著眉一臉為難地聽著更衣室外新太郎又開始搭訕婚紗店女職員的愉悅聲音,只能內心祈禱,勇介能在結束大學畢業典禮後,盡快的往這邊趕來……。
  
  說起來,勇介真的是很優秀呢。
  
  不但一邊在酒吧打工還一邊完成大學學業,還在未畢業前就已經有著名的律師事務所想網羅他過去擔當助理,並承諾勇介若能在兩年內取得律師執照,不但讓他成為正式律師,說不定更會派遣他前往紐約或倫敦那邊的分公司見習…
  
  套句新太郎知道時所說的一句話:嘖嘖,平常冷冷冰冰不愛講話的悶騷樣,看不出來小勇介你原來前程似錦啊~
  
  一想到新太郎跟酒吧老闆各自一邊笑著替勇介舉辦慶祝確定畢業的PARTY,一邊故意挖苦勇介的模樣,那時勇介沒好氣的反駁對方的表情也讓被一同邀請過去參加慶祝PARTY的自己忍不住笑彎了腰…
  
  也是在那時,PARTY結束後,因為新太郎起鬨不斷朝自己灌酒而忍不住喝的有點多的自己,被已經交往兩年多的勇介給攙扶著送回家。
  
  因酒精作用而腦袋早已一團亂,只能不斷傻笑的自己,隱約中似乎聽見了勇介無可奈何的嘆息與低聲咒罵新太郎的聲音…
  
  更在自己被洗去滿身酒味換上乾淨睡衣扶到床上蓋好被子的那時,清楚的聽見了勇介握著自己一隻手,呢喃詢問願不願意將自己往後的人生都交給他,和他一起共同生活下去?
  
  「唷!小勇介你來啦?嘖嘖,我們家小兔子祖先還在換衣服呢~你就這樣闖進去未免太沒禮貌了。」
  
  勇介?
  
  聽見新太郎阻止勇介的聲音,峰治忽地心跳漏了一拍。
  
  「…甚麼禮貌?彼此都是男的有啥關係,又不是沒看過他換衣服。」
  
  勇介的聲音一如以往,冷淡中帶著些許對新太郎的無奈…
  
  「峰治?」
  
  還在想著自己到底該拿這些白紗禮服怎麼辦時,更衣室的門突然被打開,連衣服都還沒脫下換上的峰治猛然回頭,雙手還捧著白紗的狀態,一臉可憐兮兮的表情望著已經探頭進來看怎麼一回事的勇介,還有他身後一手撫額大嘆計畫被破壞了的新太郎。
  
  「…勇介………這個,在下不會穿啊………」
  
  「||||||||||||||||||||||||」
  
  滿臉黑線,發現自家小兔子戀人又被那不良子孫給惡整了的勇介,伸手便是抓住看情況不妙準備逃走的新太郎後衣領,咬牙切齒。
  
  「酒、井、新、太、郎!」
  
  正當勇介揪著新太郎衣領,一臉殺氣騰騰準備找對方算帳時,剛剛去停車,隨後也跟著進來的山下已經很主動地上前擠進狹小的更衣室內,更一臉別有企圖模樣地伸手搭上峰治的肩膀。
  
  「小峰治不會穿嗎?不用擔心,我來教你怎麼穿吧~♡」
  
  一見自家魔王表哥居然將歪主意打到自己戀人頭上,勇介也顧不得跟新太郎算帳的事,當下立馬鬆手衝上前去,趕在山下關門前將峰治從魔王手中搶救出來,同時緊緊摟抱在懷裡,一臉明顯的過度保護與防備模樣。
  
  「勇、勇介?!」
  
  突然的親密擁抱讓峰治有些手足無措地紅了臉,還來不及跟戀人說上話,邪魔者二號的山下大魔王又一臉不懷好意地揚起一抹淺笑,跟新太郎肩搭肩的靠在一起,一副狼狽為奸的犲狼樣。
  
  「嘛…小勇介真不夠意思,也不想想自己親愛的表哥只是想替煩惱中的可愛小峰治解決困擾,你居然這樣一臉防備的神態?」
  
  「嘖嘖嘖,就是說嘛~小兔子祖先再怎麼說也是我們酒井家的人,我又不會吃掉他,小勇介你這種充滿警戒神態的表情嚴重傷到一起打工好同伴的小新帥哥我的心了~~~」
  
  一搭一唱的說著,瞧見勇介額頭上青筋一條接一條的冒出,那兩人還心有靈犀的互擊一下掌,對逗弄害羞小峰治與惹火冷漠大冰山的勇介樂此不疲。
  
  咬牙,「…你們兩個給我遠離我們兩個的視線,哪邊涼快哪邊閃去,這樣我就不會擺臉色給你們看了!」
  
  「唉,所以真不是我在說…勇介你真的有必要得再好好惡補一下禮儀教養。面對剛剛還特地去你畢業典禮會場接送你的親愛的表哥我,你不但一句感謝都不說,還這種態度…嘖嘖,你覺得應該嗎?」
  
  上前,無視勇介無比嫌惡的表情,山下一把搭上勇介的肩膀,順便摸了把他懷中的小兔子來吃吃豆腐過乾癮。
  
  「而且啊,小勇介你不覺得想要將我小兔子祖先拐走前,應該要先好好巴結一下我這個後代子孫嗎?擺這麼臭的臉可是會嚇壞我們家的小兔子祖先喔~~~」
  
  同樣靠上前去,對勇介投來充滿殺氣的目光視而不見,雖然勇介拳頭很可怕,不過好歹有能壓制他的魔王在場箝制著他的行動,所以,新太郎同樣摟抱住峰治,形成將峰治夾在自己與勇介之間的姿態,更肆無忌憚地伸手撫摸著峰治背對著自己的臀溝,嚇得峰治又羞又窘地抓緊了眼前勇介的衣服。
  
  「新、新太郎!住…住手………」
  
  「新太郎,你這傢伙───」
  
  察覺了那不良痞子友人正在調戲自家小兔子,勇介正想動怒,下一秒,卻輪到勇介活像觸電般地顫了一下,同時全身僵硬起來。
  
  「小勇介還有餘力去分心擔憂別人嗎?」
  
  微帶熱意的濡濕話語就在耳邊響起,敏感的耳朵被輕輕嚙咬了下,那猶如針刺一般的觸感,讓勇介這才記起正和新太郎聯手做出包圍網,將自己跟峰治困在兩人中央的山下,此時此刻就位在自己的身後。
  
  「說起來…難不成你還真以為我跟小新會那麼簡單的就放過你們兩個,讓你們從此過著幸福快樂的生活?」
  
  眼見在山下的箝制之下已經動彈不得的勇介,新太郎心情愉悅地將臉埋進峰治脖頸之間一邊落下綿密的細吻,一邊低聲笑了起來。
  
  「拐帶了我家可愛的小兔子祖先,小勇介你真以為我會真心祝福你們?」
  
  「……渾蛋,你們…───」
  
  忍無可忍的勇介正想爆發時,突然從門口處傳來一連串互相推擠且刻意壓低嗓音的爭吵聲…
  
  『等等,你們不要擠…現在正精彩。喂!不要晃動到我的鏡頭啊~』
  
  『吶吶,到底誰跟誰是一對啊?我一直以為一開始進來的那兩個是一對,可是又好像不太對勁…』
  
  『可是我喜歡一開始進來的那兩人說…其中一位還幫對方挑婚紗,整個好萌>////////////<』
  
  『但後面跟進來的那兩人也好讚,聽說是表兄弟吧?唔哇,有禁忌的美感!』
  
  『不不不,其實這四人是錯縱複雜的四角關係。所以是4P!』
  
  『4P?!』擠在門外的眾人不約而同的一陣倒抽冷氣。
  
  『嘛,4P也好,反正四個人都各個美的跟朵花一樣,誰跟誰都可以啦~我只要有美麗的畫面看就行了……啊!我的相機!!』
  
  抬頭,山下那張美麗卻充滿威懾魄力美感的臉龐已經近在眼前。
  
  「啊!老闆你怎在這裡?!」
  
  指著自家老闆,新太郎一臉果然她會那麼好心的介紹自己婚紗店一定是有鬼。
  
  尷尬地笑著,勇介和新太郎一同打工的酒吧老闆支支吾吾的正想解釋,眼角已經瞥見被山下搶走的數位相機已經被他檢查過後抽出記憶卡,收回自己口袋充公掉。
  
  「啊!那是我的記憶卡!」
  
  「但我可不記得有授權給你拍攝喔?所以,肖像權還是在我這邊。因此,沒收♡」
  
  微笑,魔王不容反駁的語氣同樣成功魅惑了周遭一干眾人。
  
  「………」
  
  這傢伙為啥連微笑都能給人陰風陣陣的毛骨悚然感?果然是魔王轉世的?
  
  還在內心OS不斷的新太郎正想感嘆,一旁,發現那兩個邪魔者正好都被其他事情轉移了注意力,勇介自然不會放過這個好機會,抓過一旁還愣在原地且被吃了不少豆腐的峰治,二話不說地便是拉著他往外頭跑去。
  
  「啊!!小勇介拐帶著小兔子祖先跑掉了!!」
  
  眼角餘光只來得及捕捉到那兩人落荒而逃背影的新太郎,一邊發出被獵物逃掉的慘叫聲,一邊匆忙也跟著往外追去。
  
  只是,一追出婚紗店外,那兩人早已不見蹤影去了……
  
  「…嘖,居然被逃掉了。」
  
  一樣動作優雅慢吞吞步出店外的山下,表情充滿惋惜地自口袋拿出香菸點燃,同時以凌厲眼光瞥向一旁新太郎,冷聲問道:
  
  「怎麼,你不是說你有絕對把握可以拆散那兩人?所以我才來配合你一起圍堵…現在人逃掉了,你說該怎麼辦呢?」
  
  「我哪知道該怎麼辦?!勇介不是你表弟嗎?你不管好你家表弟,讓他來拐帶我家小兔子祖先我都沒質問你的,你現在在跟我靠腰個甚麼勁!」
  
  同樣表情極度不爽地朝山下比了個中指,一想到居然沒破壞掉那兩人,新太郎現下一樣積了滿肚子火無處發洩。
  
  
  
  (…請無視那兩個邪魔者,讓我們將鏡頭轉到主角得勇介跟峰治身上吧~囧)
  
  
  
  隨著那同樣半斤八兩的兩人還在爭執不休的當下,勇介與峰治已經成功逃離戰區,雙手緊握,互相喘著大氣在一間教堂前停下腳步。
  
  對望一眼,回想起剛剛一團亂的鬧劇,兩人忍不住相視而笑。
  
  牽著峰治踏入空無一人的教堂,午後斜陽暖暖地透過彩繪玻璃映入室內,帶來滿室的溫暖光芒。
  
  那猶如身在母親羊水中的平靜祥和感,就像各自手心緊握著的那人一樣,充滿了溫柔,與可以放鬆所有心情的安全感。
  
  在勇介的牽引之下跟在他身後走上前去,望著勇介的背影,峰治在恍惚當中忍不住回想起,最初剛認識勇介的那時候……
  
  那時候的勇介,對任何人事物總是充斥著冷漠不好親近又語調兇惡的態度。
  
  峰治自己也曾經好幾次誤以為是不是自己哪邊做錯還是惹了對方不高興,所以才會讓勇介總是對自己愛理不理,充滿不耐煩神態的樣子……
  
  改變兩人這種生疏冷漠關係的契機,卻是龜梨君所給的兩張電影票…如果那時候自己沒有鼓起勇氣主動去詢問並邀約勇介的話,自己跟對方,應該還是處在半生不熟,頂多見個面打聲招呼的友達未滿狀態吧?
  
  還有意外撞見勇介在街頭為了幫助一個被搶了皮包的老婆婆而跟不良混混打架,因而受傷掛彩的模樣…
  
  也曾經在天亮時分起來準備早餐時發現為了趕報告而徹夜未睡的勇介房間燈還亮著,自己在睡前替他準備的消夜已被吃掉且冰箱門前貼著一張沒有具名的“謝謝”紙條,都曾經是兩人在不經意之間所共同擁有的默契和秘密。
  
  更在認識了新太郎後,因為對方的強硬要求而答應幫忙新太郎代班一天,並第一次見識到工作時候的勇介,以及勇介所身處的打工環境……
  
  ……
  
  …………
  
  …………………
  
  許許多多和勇介在一起所共度的回憶,剎那間如潮水一般湧上腦海。
  
  有歡笑,有淚水,有悲傷,有無助,有迷惘,有困惑,有掙扎……
  
  但是,他們兩人卻還是這樣一起共同走了過來。
  
  義無反顧。
  
  
  「……峰治。」
  
  怔怔地看著眼前的勇介停下腳步,回首望著自己,峰治只能不解地望著對方。
  
  逆著光的勇介讓峰治看不清楚他的表情,印象中只殘留著,勇介那挑染成金色的頭髮,在陽光下正閃爍著動人心弦的光芒。
  
  隱約中,更彷彿看見了勇介身後有著一雙巨大的白色羽翼,如同專屬於自己的守護天使般,帶著自己,一步步的在這陌生的世界往前邁進,讓自己,得以透過他的引導而認識到這個陌生世界的全部樣貌。
  
  「…現在的我,還不夠成熟也還不夠強大,但是,為了你,我會盡我所能讓自己快速成長茁壯,並且在我能力範圍所及之處用盡全部心力來守護你,保護你……雖然我不知道這需要多久的時間,但,你願意等我嗎?」
  
  愣住,張大嘴巴,峰治本以為自己喝醉酒那天所聽到的告白不過是自己幻覺,怎麼也沒想到,勇介是認真的,更選在他大學畢業的這一天再度朝自己開口表白…
  
  「…勇介……」
  
  低下頭,望見兩人依舊牽在一起的雙手,想起兩人共有的曾經,峰治只覺得眼眶迅速的發熱起來。
  
  「等我有了足夠的能力,可以保護你不受任何人覬覦,不會再因為自己的不成熟或幼稚而傷害了你,讓你獨自一個人躲在黑暗中悲傷哭泣…到那時,你願意成為我真正的家人,跟我一起不畏風雨的在人生的路途上走下去嗎?」
  
  「……嗯。」
  
  隨著地心引力而下墜的眼淚,在還沒落地之前便被勇介伸手接住。
  
  不需要見證者,不需要神父,不需要觀禮的人…在巨大十字架與天父的觀望之下,閉上雙眼彼此交換了誓約之吻的兩人,今後雖然可能依舊要持續和那兩個邪魔者不斷對抗,不過,此時此刻的他們,卻是擁有著那平淡的小小幸福。
  
  而這安穩平靜的小小幸福,也將在山下和新太郎所製造出來,波瀾不斷的生活中,一直持續下去吧…。
  
  
  
  
  
  勇峰ED究極隱藏版→《只屬於我們兩人的婚禮》(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稻荷狐太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