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龜] 危險遊戲(9)

 

「………」

龜梨一聽見山下說斗真他們也追來了,頓時嚇得不敢亂動,僵硬著身子立在原地任由山下在眾人面前製造出兩人曖昧的錯覺。

見對方已經會意地配合,山下便接著抬起頭,同時摟緊了眼前的龜梨,並將他的面孔壓在自己的肩窩之間不讓任何人看到,緊接著朝一旁早已經目瞪口呆圍觀的眾人露出一抹驚為天人的迷人淺笑。

「…不好意思,我心愛的“小和美”雖然平日看起來文文靜靜又害羞的模樣,但真惹火了他也是挺潑辣的……所以麻煩大家不要圍在我們身邊好嗎?我們可還要趕著下午的約會呢。」

咬牙,山下智久你好樣的!誰是你心愛的“小和美”啊?!不要隨便給人亂取那種低級又沒品的名字!!

趁著山下仍在與圍觀人潮溝通要他們讓開一條路時,龜梨已經不動聲色地冷冷一腳踹在山下的小腿骨上,當下痛到他面孔當場扭曲變形,咬牙切齒正想扯開龜梨破口大罵那個忘恩負義的臭小子到底是在幹什麼的那一瞬間───

下一秒,龜梨已經動作更快地死死抱緊了眼前的山下,將臉埋入他懷裡,同時聲音極嗲地模仿電視上那些超做作的女演員們三八的撒嬌樣子,一副與山下感情極好如膠似漆的模樣…

「討厭~小久久~人家才沒那麼兇呢~而且人家向來都是超~~~溫柔~~~的啊~~~~~」

「………|||||||||||||||||||||||||||||||||||」

不只山下,連最靠近他們兩個的原先那三個奇怪男人都忍不住打了個寒顫,不約而同雞皮疙瘩狂掉了滿地。

 

───枉費這女孩子看起來漂漂亮亮又冷艷高傲的樣子,原來其實是個說話超嗲又超做作的三八花痴嗎?||||||||||||||||||||||||||

原意還想找龜梨參加現場電視活動的那三個奇怪男人,一見龜梨原來真實性格是這樣,忍不住滿頭滿臉的黑線,同時也暗暗地嘆了一口氣…明明是個外貌條件都極佳的一個女孩子,為什麼偏偏會有這種八婆般的性格啊?orz

 

───我一直到剛剛才發現,這個整天只會混吃等死的不良小子原來竟擁有不輸給專業演員的演藝細胞,不但可以學女人動作學得入木三分,還一整個三八做作到讓人覺得他只是個沒大腦的花瓶一個………

意外地發現龜梨居然擁有即興演出的高超演技天份,山下雖然剛也被他給嚇到掉了滿地的雞皮疙瘩,但還是敬業地馬上與龜梨一搭一唱地演出一對空有臉蛋卻沒內涵,噁心又讓人感覺白痴到爆的愚蠢情侶檔。

 

「小和美,但你在床上的時候真的很狂野啊,每一次都讓我招架不住呢~」

天天霸佔我的床還踢我下床,還敢說自己溫柔?你敢說我還不敢聽咧= =

「小久久,還不都是你太不體貼的關係~都說過人家不要在沙發上,你卻怎樣都不顧我的感受,害我醒來時都渾身腰酸背痛的~」

靠!你這死要錢又沒良心的黑心偶像怎不自己去睡沙發?本少爺可是萬金之軀耶,我只是踢你下床就算很給你面子了,你該感謝我沒直接將你從大樓窗戶丟出去殺人滅口就已經算對你仁至義盡了!

略為扭曲的微笑,「親愛的,當初是誰先主動開口說在沙發也沒問題的?」

你這不良小子有沙發可以睡就該滿足了!做人不要太不知足了你。

同樣帶著些許猙獰的甜笑,「達令~既然我都選擇了沙發,你直接在地板上不也不錯?」

要我睡沙發?可以。那你也給我睡地板!誰都不准睡床才公平!!

 

冷眼瞪去。───看什麼看,眼睛那麼小就說明了你這小子也心眼小!

照例回瞪。───那你又看什麼看,大眼睛卻沒大度量,除了胸部大鼻孔大嘴巴大,最該大的卻一點都沒長大!

青筋爆出。───臭小子,你倒說說我哪邊該大的卻沒長大?!我還需不需要脫光衣服讓你驗明正身一下?!

冷聲嗤笑。───你想給看我還不敢看咧,我怕長針眼,眼睛會爛掉!

用力勒住龜梨的脖頸,山下巴不得最好直接勒死他。───姓龜梨的,你這小子是存心想和我槓上就對了?!

不甘示弱地同樣束緊對方的腰,龜梨打算若山下要再不知好歹下去便直接賞他一個過肩摔。───姓山下的,是誰先來招惹誰的?!

 

完全沒留意到兩人的暗中較勁在不知情的外人眼底,渾然就是一副陷入超級熱戀中的笨蛋情侶模樣;一邊毫不避諱地公開談論私底下的情事,一邊更不斷以充滿熾熱且飽含愛意(?)的目光不斷深情凝視對望著……(我說…到底是眾人視力都出了問題,還是你們兩個真的演技太高超了?orz)

一個是體貼且充滿獨占欲意味的環住戀人肩頸將她拉近自己,朝現場眾人宣告著所有權;一個則是含羞帶怯地依偎在情人懷裡,同時充滿依戀與撒嬌意味的回抱著對方的腰身…

這對美麗到如同從畫中走出來的一雙璧人,完美到令圍觀的路人不禁感嘆所謂的金童玉女,天造地設的一對,天作之合…等等名詞,簡直就是專為眼前的這兩人所創造的一般。

如此登對且彼此深愛著對方的一對戀人,如果單看外表而不要追究剛剛那兩人花痴又愚蠢的性格的話…基本上真的可以稱作是世間中最完美的一對的───

圍觀眾人不約而同心想:…不過,真的只是基本上。(爆)

 

雖然打斷人家情侶眼神愛意交流且談情說愛是很不道德兼會被天打雷劈的事,但那三個男人眼見節目時間快到了,沒時間再另外尋找目標,只好勉強就以這對外型極為搶眼,實際上卻蠢到一個不行的白痴情侶組跟節目策劃人交差算了…

「那個…不好意思打擾你們兩位一下。」

一邊飆著冷汗,一邊看那對情侶同時轉頭瞪著自己,明明那兩人臉上都掛著讓人賞心悅目的美麗笑容,為何會感覺到莫名的恐怖殺氣呢?

將那種莫名恐怖感歸咎為自己多心,代表發言的男人再一次朝山下遞出剛剛已給過龜梨,卻被他給不客氣扔掉的名片。

「其實我們剛剛並非有意要對你女朋友無禮…我們只是覺得她外表很亮麗搶眼,想邀請她和其他同樣也是觀眾的十位參加者一起加入這個最佳情侶選拔的活動……既然身為他男朋友的你也在,那就更好了~請兩位務必要參加本節目的現場錄影活動!」

「拜託你們!活動馬上就要開始了,卻一直找不到最後一組參賽的情侶組…請兩位幫個忙,參加本節目的錄影活動吧!」

一個接一個,紛紛朝山下和龜梨九十度彎腰行禮拜託懇求著。

「求求你們!還有十分鐘錄影就要正式開始了啊!!」

 

端詳著手中的名片,山下依稀想起,對方不就是那個以策劃讓民眾參賽的綜藝節目著稱的某大電視台的企劃工作人員?

之前無聊時好像曾經看過一次,讓民眾以賽跑或游泳,打棒球或者是打保齡球……等等許多運動或啥奇怪的點子讓民眾參加,好像優勝者還有獎金之類的………

山下還在思索對方所謂節目活動錄影到底是啥內容的同時,龜梨已經再度一臉不耐煩的奪過山下手中的名片往身後扔去,同時扯著山下便作勢要走…

「無聊透頂的東西!我現在只想回去換掉這一身要命的裝扮且好好的吃個東西,我已經餓到想殺人了!!」

「啊,等等等等~~~」追上前去攔下龜梨的去路,戴墨鏡的男人一臉討好獻魅的模樣。「這個美女你儘管放心,我們等一下的第一個比賽活動便是情侶檔的大胃王比賽,完全不惜重金砸下成本的歐式自助式山珍海味,不怕你吃不夠,就怕你吃不下而已…」

山珍海味?!

龜梨眼睛耳朵自動放大,而且還無止盡供應?!

一聽到有免費且不限量的好吃東西可以吃,龜梨馬上眉開眼笑地點頭答應,正要隨那三人走上前去時,卻走沒兩步又被山下拉回去。

開玩笑,他山下智久何許人也?

那個對金錢沒概念卻對美食有強烈執著的不良大少爺或許好拐,但自己可沒那麼簡單容易上當受騙。

推了推鼻樑上的平光眼鏡,山下美麗的杏型大眼精光一閃,慢條斯理地道:「…慢著。優勝的話會有獎金對吧?這一次的優勝獎金是多少?」

三人同時狂汗。

這對情侶不是只會耍白痴嗎?怎麼現在一個比一個還要精明起來了?

「那個…的確優勝會有獎金。這一次的獎金是20万円的日幣………」

「嘖,居然才只是這樣?」山下沒好氣地低啐著,卻也沒讓對方聽見,心中另外卻有其他盤算…

 

新買的車明天便會交車了,因為那破壞狂小子的緣故,害我平白無故得多支出一筆買新手機和新車的費用,而且這小子的吃住也都用我的花我的,我非得想辦法從這小子身上撈回本不可……

剛剛那小子的打工費是一小時三万円x6個小時,共18万円,如果再加上這節目的優勝獎金20万円…

我參演一集大河劇的演出費是80万円,雖然算友情演出的價格,但若再加上剛剛的18万與眼前的20万…今天有這樣的收入也算不錯了,就當作賺外快好了。

 

微瞇起眼,打定主意要參加就非得拿優勝不可的山下,側頭朝一旁的龜梨低聲說道:「小子,等一下你就儘管吃,吃垮他們主辦單位也沒關係!反正不管他們出啥難題,你只要記住,目標優勝就可以了!」

龜梨抬頭回給對方一個你在說廢話的表情,「不用你交代我也會好好吃個過癮的…而且,我龜梨和也的字典從沒有“輸”這個字眼,你才是不要扯我後腿!」

怒瞪,「誰扯誰後腿還不一定吧?!你這帶衰的小煞星!」

「什…你說誰帶衰啊你?!」

「那個…」眼見那兩人又即將進入兩人甜蜜(?)世界,墨鏡男人很不識趣的又來打岔。「我們可以前往活動會場了嗎?」

變臉速度驚人且默契極佳的兩人同時轉頭露出一抹超虛假的做作甜笑,看的周遭人不禁又一臉的黑線。

「當然可以啦,對不對?小.和.美~」

明明兩人緊握的雙手青筋不斷爆出卻還是擠出一道羞怯笑容的龜梨,同樣一邊佯裝不好意思地以手肘用力朝山下胸口猛力撞去:「是啊~不要叫人家的名字叫得那麼噁心啦~小.久.久~~~」

差點內傷吐血的山下咬牙恨在心底,心想君子報仇三年不晚,但他雖是君子卻一點都不想等到三年,馬上伸腳佯裝無心地絆倒穿著木屐與和服的龜梨,看著他因重心不穏,隨手抓來身邊一個路人當墊背的狼狽模樣,山下卻一點同情心都沒有的繼續挖苦著。

「小和美是因為要上電視節目所以太過興奮了是嗎?走路要小心嘛~」

什麼叫笑裡藏刀,龜梨今天總算體會到了。

一邊扭曲著依然美麗的微笑,一邊故作嬌弱無力地朝山下伸出手要他拉自己起來:「小久久~人家的腳好像扭到了,而且這衣服不好動作,幫忙拉我一把好嗎?」

皺眉,山下深知龜梨一定又想玩把戲,但眾目睽睽之下兩人的情侶身分(汗)又不好不伸手扶他,只好硬著頭皮小心應對。

果然,山下一握住龜梨的手後,龜梨馬上抬腿以還穿著木屐的腳狠力地踹往對方肚子,被踹得飛出原地二步外的山下抱著受傷的肚子動彈不得,幾乎在同一時間,剛剛山下還站著的位置,也就是龜梨正前方一步的距離,忽然直直掉落一盆盆栽,在地上砸了個粉碎。

驚呼的眾人頓時理解了龜梨為何突然踹山下的原因,原來是為了讓他避開危險啊!

還在錯愕哪邊掉下來的盆栽的龜梨則是一臉扼腕,心想被盆栽砸頭和被自己踹肚子,好像盆栽砸頭這種的天譴比較嚴重一點…早知道就別踹他,讓他被砸個頭破血流好了。

同樣搞不清楚為何會突然有盆栽從空中掉下來的山下也沒空思考真正原由,肚子上的痛已經讓他恨不得撲過去將那個渾帳死小子按在地上狠狠爆打一頓,最好再將他吊起來抽打個三百下!

那個盆栽八成也是那小子的帶衰所招來的吧?

各自怒瞪了對方一眼,還在互相較勁的兩人各自從地上爬起,隨後卻在那三個工作人員說明比賽會場快到了的同時暫時休戰,只是互相朝對方冷哼一聲,便別過頭去,誰也不肯先看對方一眼。

 

***

 

在主持人無聊的開場白與介紹過參加選手後,雖然現場許多人都對山下的外貌幾乎與那個當紅的偶像山下智久一模一樣感到驚訝,也對龜梨一身華麗的和服裝扮感到驚艷,更在詢問兩人各自的名字時,兩人的回答更是一整個絕到讓人噴飯。

 

『請問兩位的姓名是…?』

頓了一下,龜梨表情有些不情不願地報上姓名:「…龜下 和美。」

「噗!」一旁的山下忍不住噴笑,同時也換來了龜梨滿載怒意的殺人目光。

輪到山下報上姓名時,他也很猛地面不改色回答:「…山梨 久久。」

頓時害得一旁眾人超級想笑又不敢笑,只能憋笑到渾身顫抖,快要內傷。

龜梨同樣一整個笑到直接蹲在地上,將臉埋入和服袖子裡頭,肩膀一抖一抖的不敢笑出聲音來,擔心自己太過放肆的笑聲會讓自己男扮女裝的身分洩了底。

心想:剛剛那隻鐵公雞還有臉敢嘲笑自己的化名,明明他的化名比自己好笑了一百萬倍有餘好不好!

山下雖然知道自己那個化名一整個愚蠢到爆,但一時之間也想不出更好的名字,只好隨口亂掰一個,反正只是個化名,不要讓人認出自己正是那個當紅偶像巨星.山下智久就沒事了,其他的那些一點都不重要。

 

第一回合的最佳情侶比賽項目很快便即將展開,果然是如同剛剛那三個工作人員所說,是情侶大胃王比賽。

『───比賽規則是男女雙方採接力賽,輪流在限定時間內吃下最多的食物便算獲勝,吃最少的那對情侶將會直接被淘汰掉,可以隨時換人,限時三十分鐘,比賽開始!!』

第一個上場的龜梨早在上場之前便在山下的協助下,幫他將會妨礙行動的和服長袖給固定並綁好了,同時也為了讓他能塞更多東西進肚子,山下更親自動手幫他調整過和服的腰間綁帶,所以龜梨很快地便進入狀況,面對著不斷送到面前的美食料理,通通如同秋風掃落葉般一掃而空,驚得一旁的女性參賽者一個個目瞪口呆…

一開始還想說憑她穿那身和服且又外表安靜賢淑的大家閨秀模樣,沒想到一吃起東西居然活像個餓死鬼投胎般形象全無,就算主辦單位真的不惜重金聘請了五星級飯店的大廚掌廚好了,但也沒必要這種一副餓了多久沒吃過好吃東西的恐怖模樣吧?orz

一開始的海鮮料理讓最愛海鮮類的龜梨簡直是吃到不亦樂乎,但一上到牛排時,龜梨便苦著一張臉,吃東西的速度大幅下降,刀叉戳著眼前鮮美肥嫩的牛排,卻怎麼也不想吃…只好嘟著嘴巴要求換人讓山下上場。

酷愛肉食的山下面對滿桌肉食自然心情愉悅地大快朵頤,吃東西的速度同樣不輸給剛剛已經給人驚人印象的龜梨,甚至更有凌駕其上的姿態…

肉食攻勢過後輪到蔬果莎拉,水果山下可以接受,但蔬菜類……山下毫不猶豫地提出換人要求。

………

…………

……………

三十分鐘過後,他們這對外表完全看不出來是大胃王的情侶檔因為兩人的飲食偏好正好都不同而互補的狀態下,居然獲得了壓到性的勝利,食量遙遙領先第二名的情侶檔居然有三倍多…(汗,就算是免錢的你們也不必狂吃成這副德行吧?orz)

 

第二回合的比賽是情侶的舞蹈大賽。

比賽規則是用抽籤方式抽出指定舞曲,誰能跳的最好又最完整,分數自然越高,最低分的那組也一樣淘汰。

山下回想起正式比賽前的參賽者介紹中,有一組情侶檔好像就是國際標準舞的指導老師兼選手,看來即將會有一場硬仗好打了…

自己多少涉獵過國標舞的動作,也曾經因為拍戲關係而學了一段時間,所以山下還不擔心自己會有問題;但龜梨…那個不良少年會跳舞嗎?!

所以當山下知道抽到華爾滋的時候,便忍不住有種想一頭撞死的衝動。

若是抽到快版的拉丁舞曲的話,憑龜梨異於常人的柔軟身軀及卓越的運動細胞,只要自己帶著他讓他跟著自己便沒問題,但慢板的華爾茲…orz

這需要兩人的默契和一定程度的舞步熟悉才不會出錯啊!!

眼見再一組便會輪到他們,山下還想不出啥好辦法時,龜梨已經一邊在進行著柔軟操,那種熟練的神態看在山下眼底根本就是像家常便飯一樣。

似乎也發現了山下錯愕的眼神目光,龜梨一邊放鬆肌肉一邊問:「幹嘛,你該不會到了這節骨眼才在跟我說你其實不會跳華爾茲吧?」

「不…我只是覺得奇怪。你…會跳社交舞?」

不良少年跟社交舞…這根本連不上任何關係啊!(抱頭)

「哦…從小被逼著學的,因為我有時要陪我爺爺出席一些宴會,經常要和大我很多歲的老太婆們跳舞的關係。」

「=口=」這小子到底是在怎樣的一個環境下長大的啊?||||||||||||||||||||||||||

雖然知道這小子家應該很有錢,但陪老太婆跳舞…還有一個開名貴跑車且一掏錢便給了五十万的不知道是哥哥還朋友的人要接他回家…今天又多了五個奇怪穿黑西裝的男人在尋找這小子的蹤跡………

難道說這小子家有錢的程度已經遠遠超過我想像了?(汗,的確是超乎你想像…)

不過,那個現在不是重點!

「等等…就算你學過好了,但你現在要跳的女生的舞步,你確定你沒問題?」

「= =你那什麼態度啊你,我還曾經為了要教仁怎麼跳,和斗真一起示範給那群青梅竹馬的朋友看,不管是啥舞步,男女的我全都記得好不好,你這過氣偶像只要別給我扯後腿就行了…」

 

雖然還在半信半疑的狀態,不過事實勝於雄辯,當音樂前奏一響起時,山下馬上就發現,龜梨果然不只是說說而已,那舞步的熟練程度和流暢度有些甚至比自己這個幾乎天天都脫離不了練舞的人還要好。

而且兩人明明是第一次合作,為何默契卻好到讓旁觀的人嘆為觀止,簡直跟那對職業級的情侶檔不相上下。

最後分數出來時雖然因差距0.02而位居第二,但總分還是排名第一的位置,因此平安晉級下一場比賽………

 

第三回合,男生是考驗是否有足夠保護自己心愛戀人的能力,所以進行了空手道比賽;女生方面也為了測試是否有身為現代新女性的自覺而進行了防身術的比賽…

理所當然,二人分別各自獲得了男生組與女生組的冠軍。(只是小龜啊…你打贏了人家女生也勝之不武的感覺啊|||||||||||||||||)

 

第四回合,烹飪比賽。

出乎眾人意料之外的,山龜兩人在經過商量過後推出的參賽選手竟是山下,以致在一片女孩子參賽的烹飪比賽裡頭,山下一枝獨秀的特別狀況。

龜梨則代替山下參加西餐禮儀的比賽,凡舉進場坐下的方式,刀叉的擺放和吃什麼要用什麼器具的順序等等…全都是經過專業西餐禮儀老師的嚴格審核。

龜梨是唯一滿分通過審核的人,山下也以他最擅長的烤肉拼盤大敗其他人的食譜獲得勝利…

經過重重難關且一路過關斬將,終於要和最後存活下來的那組情侶檔一決勝負了!

 

最終回的比賽項目是───

當主持人公開比賽項目的內容時,另一組是自信滿滿的揚起勢在必得的微笑,山下和龜梨卻是整個臉色鐵青難看到不行…

因為比賽內容居然是……

 

以一根巧克力棒作媒介,男女雙方各含住一端,以不能斷掉為前提的吃掉它並且最後雙方熱吻,哪一組先堅持超過十分鐘以上沒離開換氣便能獲得最後的優勝,以及優勝獎金二十万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稻荷狐太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