攻略提示(?):
  
  此為新峰路線的BEST ENDING,也就是說一直以來只能兩個留一個活下來的新太郎跟峰治,共同存活留在同一時代空間的雙人存活版結局XD
  
  攻略路線其實也不難,只要以峰治路線去攻略新太郎,連破兩次(新太郎存活的結局一次,峰治存活的結局各一次),繼續第三輪的新峰路線時,最後選擇要讓誰留下來的選項時請選擇讓新太郎留下,峰治消失的那個選項…
  
  乍看之下跟新太郎存活的那個結局很像,但若是已滿足前面條件,這一次的選項選擇後應該會出現特殊音效提示。如果有出現特殊音效,代表這隱藏結局已經被開啟,咱們就來等著快快樂樂迎接雙人存活版的結局吧~XDDD
  
  
  
  
  
  
  
  
  [新太郎x峰治]《奇蹟》 by 北極熊兔
  
  
  
  有時候人活著,就只是為了尋找一個奇蹟。
  
  
  
  *
  
  
  
  掉到這個所謂未來世界,已經快滿一年了吧?
  
  從原先的驚慌失措,到現在的平靜生活,曾經的過去似乎也被自己淡忘了…
  
  自己是個差勁的人吧…要是沒有遇到那個總是對自己毛手毛腳的傢伙,戰亂的故鄉就要這麼被自己抹殺掉了。
  
  如果,真的可以生存在這麼和平的時代那該有多好……
  
  可惜,時間已經不多了呢,夢中的故鄉正在召喚著自己,雖然很不想這麼回去,但是…
  
  ───為了那個人,不能不回去。
  
  一點點…真的只要再給我一點點時間就好……
  
  就讓我…再自私一回吧───
  
  
  
  *
  
  
  
  新太郎一睜眼就看到自家兔子祖先發愣的坐在一旁,不知道在想些什麼。
  
  雖然發呆的峰治更可愛了,不過,明明都已經強迫自家老古板們接受他這隻小兔子了,他到底還在擔心什麼?
  
  難道是發現強迫的同時,自己沒有明確告知大家小兔子偉大的身份?
  
  或許可以說是私心作祟吧,要是讓那群老古板們知道自己偷襲了他們心目中如天神般偉大的祖先……
  
  切,你們的天神可是淚眼汪汪的躺在本大爺身下!
  
  算算日子,遇到峰治也快滿一年了。
  
  這一年發生過的事比起自己目前人生總和的數目要多了許多…
  
  再說,自己可是花了不少心思才把笨兔子從某隻烏龜家騙出來!可惡,龜兔賽跑不是說了這兩種動物感情不好,為什麼自家兔子會這麼喜歡那隻烏龜?
  
  一想起之前用盡手段,連裝可憐、裝可愛這種自己視為不入流的方式都輪番上陣,才將峰治從烏龜家拐出來,新太郎就忍不住嘔到滿肚子酸水。
  
  ───要是真那麼喜歡當女僕,本大爺可以提供所有硬體軟體設備啊!!
  
  縱使新太郎有多麼想這麼把自己心中的妄想強加在峰治身上,不過,一看到對方的眼神…
  
  靠,明明是個大男人,為什麼要有那種小動物般無辜的眼神啊!
  
  所以,雖然偷襲自家祖先無數次,也將等級從摟摟抱抱、親親摸摸一路強行提升到滾床單,新太郎仍然用著普級版的方式。
  
  同時在心中默默立下誓言───總有一天要讓那隻小兔子知道本大爺真正的實力!
  
  不知不覺就走神到兒童不宜地帶的新太郎,用力的拍了拍自己的臉頰,思考著今天又該怎麼逗弄自家可愛的祖先大人。
  
  不管怎麼樣,都要把握住時間,趁著自己還沒消失掉之前,一定要把未來想做的事全部都做過一遍!
  
  透過陽光,自己的影子越來越淡薄了,現在連拍臉頰提起精神都已經無法讓形體更加的清楚…
  
  再過不久自己的情況就瞞不了其他人了吧?
  
  畢竟,自家老古板們可是都消失了。
  
  現在,酒井家只剩下自己和小兔子祖先大人了呢…
  
  唔…真是他媽的羅曼蒂克。可以的話,能不能讓世界只剩下我們兩個就好?
  
  ───如果將世界和你擺在我面前,我絕對選擇你。
  
  但是,將自己和你擺在一起,我不知道該怎麼才能保留你的快樂…即使如此,我仍然祈禱著和你相遇。
  
  果然,自己是個徹頭徹尾的自我主義者呢…
  
  
  
  *
  
  
  
  日子就這麼一天一天的過去,雖然已經下了決定,但是,看到日漸透明的新太郎,峰治的心臟卻彷彿被人用手狠狠的握住,連該如何呼吸都給忘了…
  
  「唉呀~原本想說Surprise,不過,小兔子你這個表情害小新我準備好的驚喜台詞都說不出口了。」
  
  在昏暗的房裡,形體模模糊糊的新太郎仍舊笑得沒心沒肺,伸著手將努力找回呼吸的峰治拉進懷裡。
  
  「才、才沒有什麼驚喜!酒井新太郎你這個大笨蛋!」
  
  縮趴在新太郎懷裡的峰治,發現原本讓自己感到溫暖的懷抱,現今已經逐漸失去體溫,要不是特別關掉房裡的燈源,眼前的人似乎就快要看不見了。
  
  ───果然不能再拖下去了。
  
  明明已經下定決心找尋夢裡那神秘人說的地點,明明知道對方的存在比什麼都重要,心底卻仍有細小的聲音不斷的誘惑著自己:
  
  再一下下…再讓我多待在這個人的身邊。
  
  哪怕是只能多一秒鐘也好…
  
  讓我能將這人的一切刻印在心底,讓我知道自己怯弱的時候還有人不離不棄的待在自己身旁,溫柔地朝自己伸出手……
  
  已經…不想再一個人了。
  
  自己果然還是不成熟,眼前的人雖然比自己大上一、兩歲,但以輩份來說,可是自己的後代子孫。
  
  如此這麼不成材的祖先,放眼古今中外,大概也只有自己了吧…?
  
  『身為史上最強男子小新我的祖先,小兔子你要對自己更有自信點!』
  
  腦海中突然浮現過去新太郎鼓勵自己的話語,峰治早已忘記自己當初是怎麼回應新太郎的話…不過,請放心吧。
  
  這一次…我會對自己更有自信的!
  
  ───為了這個自稱史上最強男子的傢伙。
  
  
  
  *
  
  
  
  我家小兔子迷路了,有誰知道他到哪去了?
  
  
  
  *
  
  
  
  「酒井新太郎,你有完沒完!」
  
  勇介一把拉住失魂落魄的新太郎,之前看著那傢伙連自己身形逐漸透明都還能在PUB裡把他當成娛樂說笑…現在自己眼前這個如同行屍走肉般的傢伙,真是自己認識的那個囂張至極的痞子嗎?
  
  「吶…小勇介,我把我家小兔子弄丟了………」
  
  一臉茫然,雙眼無神地看向勇介,新太郎不知道自家有半宅男趨向的兔子祖先,為什麼會突然一聲不吭的就這麼消失了。
  
  自己將所有對方去過的場所都搜過了一遍,卻全然一點痕跡都沒留下,宛如酒井峰治這個人從一開始就沒出現過在這個世界…。
  
  ───不可能!
  
  自己的記憶中還那麼清晰的記得對方容易害羞的表情、抱在懷裡的體溫、甚至是叨唸自己的每句古板訓話……一切的一切都是那麼的真實,為什麼會如同露水蒸發一般,一絲痕跡都沒留下的消失無蹤?
  
  「大家都在幫你找,你現在這副死德行,找到了搞不好峰治都不願意回來。」
  
  雖然心中也沒底,不過已經忍耐多時的勇介實在是已經看不下去對方如此頹廢失落的模樣。
  
  吶…峰治。
  
  你要是知道新太郎現在的狀況,當初還會離開嗎?
  
  你真覺得用你自己的犧牲來換取新太郎的存活…讓他這樣的活著,還能算是活著嗎?
  
  
  
  *
  
  
  
  小兔子,我有乖乖聽你的話重新拿起書本,回學校上學…你怎麼還不回來?
  
  小兔子,今天的天氣跟你消失的那天一模一樣,那麼,你是不是也該回來了呢?
  
  小兔子,我現在可是新優質黃金單身漢,再不回來,你親愛的小新大爺可是很搶手的喔!
  
  小兔子,你有想念過我嗎?
  
  小兔子,我好想你好想你好想你好想你好想你好想你好想你好想你………
  
  
  
  *
  
  
  
  一定,可以再度重逢相見的吧?
  
  如果用心強烈呼喚,那麼,奇蹟,是會降臨的。
  
  
  
  *
  
  
  
  「歡迎光臨未央PUB~」
  
  明明已經有了良好工作,新太郎和勇介卻仍然維持著每週到未央打工兩天的習慣,或許是想悼念著過去某段被抹掉的時光,又或者是女暴君強大淫威下不得不從的犧牲品。
  
  今晚的未央仍舊是熱鬧非凡,新太郎帶著輕鬆愉悅的聲調,轉頭朝剛剛自門外推門走進來的客人說著慣例的招呼用語。
  
  只是,語音方落,新太郎的身軀跟視線卻像定格了般僵在原地,瞪大雙眼,一臉的不可思議。
  
  「那個不是…?」
  
  今天一樣跟新太郎擔任外場服務工作的勇介率先發現了搭檔的不對勁,順著他的目光看過去,同樣一臉訝異地停留在那剛剛推門走進來的某個熟悉身影上…
  
  愣了兩秒,開口想說些甚麼,卻發現新太郎從剛剛開始就一直維持著相同動作一動也不動,勇介頓時沒好氣地上前朝對方背後推了他一把。
  
  「喂,死痞子,你還不趕快去!」
  
  和新太郎已經熟到不能再熟的勇介,指了指剛進門同時還在門邊猶豫該不該自己找個位置坐下的青年。
  
  「……小勇介你也看到了?」
  
  曾被幻覺欺瞞多次的新太郎,早已經不再是當初莽撞的孩子了。
  
  錯愕地回首跟勇介再度確認,並用力揉了揉自己雙眼,證實那人的確還在,不是稍縱即逝的幻影後,新太郎立即快步上前抱住自己每天每夜都思念至極卻怎麼也留不住的人影。
  
  「唔哇!」
  
  被抱住的人一臉驚嚇的抬頭看,那傻愣吃驚的表情和新太郎夢中完全一模一樣。
  
  「笨兔子笨兔子!為什麼走丟了不乖乖待在原地等我?」
  
  新太郎伸手用力揉捏著對方的臉頰,孩子氣的像是想把這幾年的份一口氣捏回來。
  
  「很抱歉,請問您…是哪位?」
  
  一臉警戒地撥開新太郎的手,那神似峰治的青年微微蹙眉,後退一步拉開跟新太郎之間的距離。
  
  「笨兔子,這個玩笑一點也不好笑!」
  
  驚喜的笑容剎那間凝結在嘴角,新太郎難以置信地望著對方,心臟害怕到連呼吸都產生了劇烈的疼痛。
  
  對方偏著頭盯著自己看的疑惑表情,分明就是自家小兔子祖先所專有的,為什麼眼前的人會說出這種話?
  
  但對方眼底的陌生與警戒卻是真實而毫無虛假的…
  
  小兔子不可能裝作不認識自己,他連撒個小謊都會臉紅,更別說能有如此精湛無破綻的演技。
  
  小兔子也不可能會消失,證據是我家那些消失的老古板們並沒有因此而回來。
  
  小兔子明明就存在過,勇介跟大家不都還記得笨兔子的模樣嗎?
  
  可是,眼前的人明明就是那隻笨兔子,不論是身形、表情還有身上的味道都一模一樣,為什麼會不記得我?
  
  為什麼明明跟我一同存在於這個世界…卻唯獨忘了我的存在?
  
  那麼,我這些年來的堅持,到底是為了什麼?
  
  
  
  看到新太郎一臉倍受打擊的受傷表情,和新太郎相識已久的勇介突然為對方感到心痛。
  
  因為自己是最明白對方這些年是怎麼努力過來的。
  
  不愛唸書卻因為峰治曾經說過的話而重新拾起書本用功,更在自家表哥殺人的眼神下一次又一次的纏著自己學習…
  
  明明愛到處閒逛把妹,卻想著不知道在哪裡的峰治而將閒逛地點改成回憶之旅……
  
  在大家都放棄尋找的同時,不斷反駁大家峰治不在的言論,連自己這個東大生都被說服了。
  
  可是,現在的這個情況,別說早就相思成災的新太郎,連自己這個局外人也無法接受。
  
  
  
  「笨兔子,你怎麼可以忘記我…」
  
  新太郎的眼淚無預警的下個不停,彷彿被世界遺棄一般,猛然抱住眼前的青年便是一陣嚎啕大哭。
  
  這樣的新太郎,是大家從未見過,也沒想過會見到的。
  
  曾經無數次幻想重逢的情況…但眼前的這個畫面,卻是完全不在預料中的最惡情況啊!
  
  那幾乎是心碎了般哭到聲嘶力竭的聲音,宛若一頭受傷的野獸,讓人既心疼又不忍,卻又無法靠近…除了他認定的人之外,再沒有人能走進他的心扉,撫慰他疲憊而悲傷的靈魂。
  
  「………」
  
  從自己一進門沒多久就被一個陌生男人給抱住誤認,現在更因為自己無心的一句不認識他而讓對方幾乎是傷心欲絕地當著眾人的面掉下男兒淚……
  
  完全搞不懂這到底是怎麼一回事的青年怔在原地,聽著耳邊傳來的哭聲,感受到對方緊抓著自己肩膀手臂深入皮肉的痛楚,青年只覺得自己的心臟也莫名的一陣揪痛,腦海中也間歇地浮現一些斷斷續續的記憶片段。
  
  「不、不要哭…」
  
  長相外貌酷似峰治的青年帶著困惑的表情,猶豫了半响才輕輕伸手反抱住對方,並輕拍其背脊安撫著。
  
  「新太郎…不要哭…」
  
  隨著新太郎放聲哭泣,困惑的表情隨著越來越多的片段記憶緩緩變成心痛的表情,逐漸復甦的記憶讓青年也忍不住紅了眼眶,手忙腳亂的抱著新太郎。
  
  「…新太郎不是史上最強的男子嗎?所以,不要哭。」
  
  身軀一震,像捕捉到甚麼訊息般,對方莫名其妙的話語讓新太郎剎那間停止了哭泣,抬起頭看向眼前那正回抱著自己的傢伙。
  
  「───酒井峰治,捉弄我很好玩嗎?」
  
  對於自己難堪的窘狀被人看見而惱羞成怒,新太郎只想把眼前無辜看著自己的笨兔子抓回房間好好調教。
  
  「不、不是的,在下真的是剛剛才想起有關新太郎的事的………」
  
  被新太郎猙獰表情嚇傻的峰治,認真的搖著頭解釋。
  
  不過,對於新太郎而言,再多的話也不能阻止自己用身體教訓這個鬧失蹤的笨兔子。
  
  一旁的勇介聳肩抿笑當作是做個順水人情,眼睜睜看著自家搭檔抓起那隻小兔子便公然翹班的舉止,勇介非但沒阻止,反而在對方一個“後面的事跟女暴君那邊就交給你了!”的眼神意示下,回以一個OK的手勢,便轉身繼續忙錄店裡的事去了…。
  
  至於…某隻純良又天然的小兔子,等到他終於回過神,就已經被抓回家丟在KING SIZE的大床上去了。囧
  
  
  
  ───唔唔…新、新太郎,不…不要……在下、真的不行了…Q︿Q
  
  ───不管,這些年的份我要慢慢補齊!這只是第一個禮拜的份~
  
  
  
  *
  
  
  
  『你有兩個選擇,回到過去,又或者沈睡直到因你而混亂的時空改正。』
  
  真的嗎…?我真的,可以不回去?
  
  『時空已經脫序了,回不回去不是問題,但是,矯正後的未來或許不會是你期待的那個。』
  
  即使如此,我…還是想和新太郎在一起…一起生活在同一個時空裡。
  
  『既然如此,來做個賭注吧!我同意讓你以沈睡代替空白的時光,也可以讓你能在這個時空中繼續生存下去…前提是───你心中的那個人沒有忘記過你,始終惦記著你。』
  
  賭注嗎…?若是輸了,就會換我消失了吧…?
  
  『…………』
  
  即使是這樣,我願意放手一搏。我相信新太郎絕不會讓我失望的!我相信他。
  
  『那麼,睡吧。百年的光陰或許會讓記憶中的一切變得薄弱,但,只要強烈希冀,百年也可如一夢。』
  
  
  
  ───不過你沒告訴在下記憶恢復是這麼恐怖的事情啊~〒△〒
  
  
  
  
  
  新峰雙人存活隱藏版ED→《奇蹟》(完)
  
  
  
  

 


  
  
  文案腳本:北極熊兔
  
  校對訂正:燒餅狐大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稻荷狐太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