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黑,早安。」
  
  一大清早,黑崎打開自己房門正準備下樓去拿今天的晨報時,一開門便看見穿著白襯衫,外加染著一頭金色軟髮的小小頭顱的人影正背對著自己蹲在樓梯口,一邊阻礙交通一邊傻笑地自言自語。
  
  …小黑?誰?
  
  還在想這個活像倒了八輩子楣,喜歡的女孩嫁別人去,工作又不順利,最後連房租也繳不起被房東趕出來,要不是自己剛好經過,不然就真的要餓死在路邊的倒楣鬼到底是在跟誰說話時,那有著一頭金髮的白衣男子又一個人吃吃地笑了起來…。
  
  「啊,小黑不可以…不要舔我的手啦。好癢……別、別再舔了…」
  
  「…………」
  
  聽著那乍聽之下宛若限制級對話的言語,黑崎頓時滿臉黑線,一陣無力感強烈襲來。
  
  ───這傢伙…能不能別在別人家門口說出這種容易引人誤會的話啊!
  
  「……讓開!你擋住我的路了。」
  
  捏著眉心,決定將剛剛聽見的詭異自言自語全部拋諸腦後,黑崎冷臉出聲趕人。
  
  「哇啊!」
  
  被從背後突然傳出的聲音給硬生生嚇一跳,健猛然跳起轉身回頭,還因為動作過大、力道過猛而腳下一滑,眼看就要從樓梯口滾下去───
  
  「……你是笨蛋嗎?」
  
  及時從一旁伸出一隻手抓住了健因重心不穩而在空中亂抓揮舞的雙手,黑崎微一使力便將對方拉至自己懷裡,才剛鬆了一口氣慶幸自己不用親眼目睹血腥命案的發生,下一秒又忍不住出聲冷言譏諷那個哪天因意外而橫死在街頭都不稀奇的岩瀨健。
  
  「什…」
  
  還來不及感激上蒼有眼的健,馬上又聽見來自頭上的嘲諷。皺眉抬頭正想反駁,卻又沒注意到兩人之間過近的距離,一頭撞上黑崎的下巴,當下痛得兩人分別摀住額頭跟下顎處說不出話來…。
  
  「…………」
  
  對於這個掃把星轉世的傢伙,黑崎已經懶得再多做任何評論了。
  
  揉著自己已經被撞紅的下顎,沒好氣地瞪了還淚眼汪汪抱頭蹲在原地不斷喊痛的對方一眼,黑崎索性直接繞過對方下樓去拿自己想要的晨報,並在拿了報紙回來走上樓梯時,再度看見健依舊摀著額頭蹲在原地,扁著嘴巴,一臉委屈地跟他眼前窩在他腳邊跟他撒嬌的小黑貓抱怨…
  
  「小黑…好痛喔……你家主人真沒禮貌。明明就是他先嚇我的…害我撞到頭竟然連一聲道歉都沒有………」
  
  誰嚇你了?明明就是你自己堵在人家路口阻礙交通,竟然還有臉跟一隻貓告狀?
  
  對健這充滿孩子氣的舉動頓覺啞口無言,但在看到對方眼眶泛紅,感覺上應該是真的很痛的樣子,黑崎卻按耐不住心頭強烈湧上的關心與擔憂。
  
  「…喂。頭抬起來我看有沒有腫。」
  
  在健彆扭的抗拒當中,黑崎卻是用力抓住了對方意圖反抗的手,同時一手箝制住他的下顎,強迫他抬起頭來。
  
  「───也不想想已經夠笨了,腦袋如果再撞壞那還得了。」
  
  黑崎也不知道自己是怎麼了,每次看見這傢伙就忍不住想開口損損他。
  
  雖然沒有任何惡意,但看對方每一次都被自己激得臉紅脖子粗,眼角泛淚又說不贏自己的鬱悶委屈表情,自己就不禁更想逗逗這個和自己容貌相似卻命運際遇大不相同的可愛傢伙…。
  
  「うるさい!撞壞也是你害的。」
  
  看著對方已經紅了一片且微腫的額頭,再加上那含淚控訴的表情,那可愛誘人的模樣,讓黑崎不禁一陣悶笑…
  
  「我害的嗎?那…作為撞壞你腦袋的賠償,我來養你一輩子好了。」
  
  聽著那分明是調戲的話語,近距離中與對方四目相對的健卻還是忍不住臉上一熱,一邊試圖掙脫對方的手,一邊脹紅了臉大罵:
  
  「誰要你養一輩子啊!不要隨便詛咒人家腦袋壞掉。」
  
  「…反正你現在寄人籬下的姿態跟被我養並沒有甚麼兩樣不是嗎?」
  
  將臉湊近對方已經熱到都幾乎要冒出蒸氣來的面頰前,黑崎以快要親上對方的姿態繼續逗弄自己撿回來的新房客。
  
  「唔……」
  
  因為是事實所以反駁無能的健咬著下唇,一臉懊惱自己怎麼每次都沒有辦法說贏對方,還在自我嫌惡的當下,那皺眉扁嘴的表情已經太過嚴重刺激黑崎的視覺。
  
  「喂…再露出這種表情我就真的吃掉你。」
  
  被對方這可愛度破表滿點的表情給魅惑,黑崎的聲線突然沉了幾度,帶著健所不熟悉的陌生。
  
  「蛤?」
  
  還一臉茫然自己有露出甚麼表情嗎的健,歪著頭還在思索對方所謂的“吃掉”是甚麼意思時,眼前突然一暗,緊接著雙唇也感受到一股柔軟的壓力…
  
  「─────…」
  
  錯愕地瞪著眼前那張端正美麗的臉龐,遲鈍兼後知後覺的健在被對方以舌頭撬開唇齒直驅而入的同時才發現自己正被一個同性別還是自己現任房東的男人給強吻了…
  
  手腳撲騰撲騰地想推開將自己壓制在牆面和他身軀之間的對方,卻只是被更用力抓住雙手抵在牆面上,親得更深更濃烈。
  
  唔唔唔唔…這傢伙,我原本要獻給禮的初吻啊啊啊啊─────
  
  就在健拼死掙扎但力氣又不敵對方,同時在心底哭喊哀悼自己為禮堅守了那麼多年,如今卻華麗逝去的初吻時,住在黑崎隔壁的吉川冰柱正好開門準備去大學上課,好死不死的撞見眼前這一幕。
  
  「啊…」
  
  愣了兩秒,終於發現眼前這是怎麼一回事的冰柱頓時羞紅了臉,滿臉通紅地雙手掩面,一邊大叫一邊繞過他們兩人奔下樓梯……
  
  「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我不是故意打擾你們的!」
  
  看著眼前的黑崎因冰柱的叫聲而終於放開了自己,而且還噙著一抹很囂張的滿足笑容,健簡直是欲哭無淚。
  
  「───黑崎高志郎你這變態!!」
  
  可惡…把我的初吻還給我啊!!
  
  「我只對你一個人變態。」
  
  微笑,對於逗弄這隻可愛又遲鈍的小倉鼠越來越有上癮趨勢的黑崎,忍不住又湊上前迅速地偷了個香吻。
  
  …這、這傢伙………
  
  臉上熱度有不斷飆升趨勢,健絞盡腦汁打算好好反擊對方一番時,張口卻發現自己口拙到說不出任何辯駁的話語。
  
  「渾、渾蛋!那是我的初吻!!」
  
  都二十幾歲的大男人了,竟然連初吻經驗都沒有…健自己也知道沒有甚麼好值得炫耀的,但他就是忍不下被白吃豆腐的這口氣。
  
  「哦~所以,你的意思是要我負起責任來嗎?」
  
  想起對方剛剛不久前才說要養自己一輩子,現在如果自己真要他負起責任來,那豈不是真的將自己推入火坑了?
  
  「才、才不需要!」誰要你負這種奇怪的責任啊!
  
  「是嗎…但我倒是一點都不介意負起這個責任呢……」
  
  抿唇輕笑,對健已經臉紅到幾乎都要滴出血來的程度,黑崎依舊樂此不疲地像隻抓到獵物的大黑貓一般,戲耍逗弄著怎麼都逃不出自己手掌心的可愛小倉鼠。
  
  「你不介意我介意!!」
  
  簡直氣到快跳腳了,健怒瞪著近在咫尺的黑崎,一臉快要吐血的表情。
  
  「那麼…你是介意哪件事呢?是我說要負起責任的事,還是這麼對你的事……」
  
  說著,黑崎又一次靠上前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再度朝健粉嫩的唇上親了一下。
  
  「你…!」
  
  短短時間內被連續三次襲擊,健發現自己真的是笨到無藥可救了。
  
  皺著眉,眼眶通紅,隨著毫無預警的眼淚飆出,他也用力推開了還壓制著自己的黑崎…
  
  「黑崎高志郎你這渾蛋!我…我要跟你絕交,以後不准靠近我身邊三公尺範圍內!!」
  
  被對方的絕交宣言給驚到一愣,黑崎怔怔地看著健一邊淚眼模糊地朝自己大吼一邊跑回他自己的房間去,呆了兩秒才忍峻不住地爆笑出聲。
  
  「噗哈哈哈哈哈~」
  
  還絕交咧…你以為你是小學生嗎?
  
  有趣。真的是太有趣了…
  
  隻手撫上自己的唇,上頭彷彿還依稀殘留有對方獨有的溫度與味道…黑崎不禁低頭斂眼淺淺一笑。
  
  …本來只想跟可愛的那隻小倉鼠開個玩笑,不過現在看來,先陷下去的人似乎會是自己呢。
  
  
  
  未來,這對房東與房客應該也會像今天這樣…繼續在宛若貓捉老鼠的遊戲中,快樂的前進吧?
  
  
  
  END。
  
  
  
  
  
  *
  
  因為看了喵的黑健圖後,一時之間靈感上湧,利用短短不到三個小時的時間飆出來的小短篇XD
  
  小健三真的太可愛了~
  
  雖然我覺得大黑貓應該是欺負他欺負到上癮了…囧
  
  不過,打是情罵是愛嘛~XDDD
  
  那,喵的點文請笑納~>///<
  
  還有…對於喵的點文居然只用一篇就解決真的很感到過意不去orz
  
  為了補償喵,特別再開放讓喵點一篇文好了…不然收了喵四張圖,我卻只用一篇文打發,太不公平了(爆)
  
  那,親愛的喵,這是你的權益喔~如果不要也可以放棄沒關係唷。(燦笑,請自動放棄吧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稻荷狐太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