岩瀨健是個有點迷糊又少根筋的人。
  
  迷糊又少根筋也就算了,但偏偏他又是個天生帶衰的人。
  
  喜歡的青梅竹馬女孩,因為自己的不爭氣外加不成才,再兼膽小彆扭不敢告白,最後嫁給別人去了…
  
  雖然在婚禮上幸運的遇到一個感覺上只存在於幻想當中的精靈,並給了自己能夠無限返回過去好挽回心愛女孩的機會…不過,生平第一次如此痛恨自己是如此笨拙不懂得珍惜機會的健,改變命運一事最終還是以失敗收場了。
  
  婚禮的最後,眼睜睜看著禮與多田老師交換了誓約之吻,她那臉上甜蜜的笑靨,美麗到刺痛了自己的雙眼。
  
  痛到…連視線也跟著模糊了起來。
  
  在眾人的一片歡樂祝賀聲中,健悄悄地退了席。
  
  走出教堂,風光明媚的澄澈藍天與暖暖陽光卻是讓健嘴角微微泛起一抹苦笑,從胃部升騰起一抹讓人心灰意冷的寒意。
  
  瞇著眼,還在想該怎麼將對禮這些年來的心意給遺忘時,肩膀卻忽然被人拍了下。
  
  回首,站在自己身後的正是那個自稱是“教堂精靈”的神秘男人。
  
  「嘛…你這小子也別難過。人家說姻緣天注定,既然你跟你那青梅竹馬的女孩有緣無份,那也無法強求…畢竟,你命運之人是另有其人,而不是她啊。」
  
  微微扯了扯嘴角,健很明白對方不過是在安慰自己,雖然很想回給對方一個沒事的笑容,但健只覺得自己眼前的視線又迅速模糊,連鼻子也開始泛酸起來。
  
  「哎呀唉呀…你這傢伙也太多愁善感了。不過是個女人有必要讓你難過成這樣嗎?這樣要是你知道你的命運之人是個怎樣的人,你不就難過到更想痛哭流涕了嗎?」
  
  吸著鼻子,健手忙腳亂地從口袋中掏出手帕擦去差點掉了出來的眼淚,略帶哭腔的濃重鼻音依舊充滿逞強的意味:
  
  「我…我才沒難過。我只是替禮感到高興…多田老師是個好人,相信他一定能帶給禮幸福的……」
  
  對健的無謂逞強感到嗤之以鼻,身為精靈的男人忍不住搖頭感嘆為愛所苦的人類真是很難懂的一種生物。
  
  「口是心非並不能帶給你什麼吧…不過,你命運的另一半口是心非的程度倒是跟你有的拼。嘛,換個角度看,你們也算是天生一對了。」
  
  從剛剛就一直從精靈口中聽見他說自己命中註定的另一半,自己的那個命運之人到底是個怎樣的人?
  
  健有些躊躇猶豫地開口,正想詢問精靈自己那未來的另一半究竟是個怎樣的人時,一抬頭,精靈已經一臉慌亂得掏出懷中的懷表,一邊嚷著快遲到了,一邊往教堂的階梯底下快步走去…
  
  「啊…喂!等等!你還沒告訴我,我命運的另一半到底是誰啊!喂!!」
  
  匆忙忙地追著精靈同樣步下教堂階梯,健伸出手,正打算拉住不知道趕著要去哪的精靈時,精靈的身影卻忽地消失,而措手不及反應的健就這樣猛然抓住前方不遠處的行人。
  
  「……有事?」
  
  那名正好經過此地的行人冷冷回首,語氣淡漠地問。
  
  面對對方的詢問,健萬分尷尬地抬起頭,正想鬆手道歉說自己認錯人了的時候,卻在和對方視線對上的那一瞬間,錯愕地瞪大了雙眼。
  
  純黑的墨色髮絲,似曾相識的俊美五官,一襲隨性卻又不失帥氣俐落的個性裝扮…從頭到腳清一色黑色裝扮的高挑俊美男人此時此刻正面無表情,眸光冷淡地同樣看著眼前的自己。
  
  如同對著鏡子一般,無比相似的五官及臉蛋,除了身高、髮色和穿著外,兩人的外表相像到讓健幾乎都要以為自己是不是有個失散多年的雙胞胎兄弟。
  
  「你……」
  
  張口結舌,健原先想說的話語頓時梗在喉嚨間說不出話來,連拉著對方的手也忘了要放開,只能怔怔地望著眼前的人發愣,半天還說不出一句完整的話來。
  
  「…想搭訕就找別人去。我很忙!」
  
  似乎也同樣驚訝於對方和自己過分相似的外貌,黑崎雖吃了一驚,但反應跟健相比卻平淡多了。
  
  「什…」搭、搭訕?!
  
  嘴巴不自覺張得更大,健面對來自於跟自己外貌幾乎一樣的男人的控訴,更是傻眼到連下巴都要掉下來了。
  
  「誰、誰跟你搭訕了?!」我沒事幹嘛搭訕一個男人?而且那男人還跟自己長得很像!
  
  「不是跟我搭訕的話,就別死拉著我的手不放。被一個同性別的男人這樣拉著,感覺真噁心!」
  
  冷冷掙脫對方還拉著自己的手,黑崎揚起一抹譏諷的笑靨,雖然對眼前這和自己長得一樣的男人感到好奇,但現在的狀況並不是讓自己好奇的時候。
  
  轉身,黑崎並不打算浪費寶貴的時間在眼前人身上,回首正想離開時,遠遠卻瞥見了那陰魂不散,老追著自己四處跑的神志名警官正拿著自己的相片朝路人詢問有沒有看到相片中的人…
  
  「嘖!」
  
  再次回頭面對一臉錯愕的健,拉住對方的手,黑崎便是帶著他朝神志名所在的反側方向快步走去。
  
  「耶?等、等等!你這傢伙拉著我要去哪裡?!」
  
  你這傢伙…剛剛不是還說被一個同性別的男人拉著感覺很噁心,你現在幹嘛拉著我?!
  
  莫名其妙被人拉著走的健自然是理所當然的抗拒,努力想從對方手中抽回自己的手時,卻感覺到自己的手被對方抓得更緊,那強勁的力度透過衣服深陷皮肉,引發一陣讓人不禁連番皺眉的疼痛。
  
  「───閉嘴。不想倒楣當了別人的替死鬼就給我安靜一點!」
  
  一記冷光橫掃過去,那隱帶殺氣的犀利目光看得極力掙扎中的健也忍不住心中一懼。
  
  「什…替、替死鬼?你這莫名其妙的傢伙到底在說什麼?!」
  
  雖然被對方那陰寒的目光給瞪到自己氣勢全失,但事關自己生命安危,誰知道眼前那個和自己長得極度相像的傢伙是不是哪邊的通緝要犯…自己若這樣傻傻的被拉著走,被殺人滅口冒充身分都有可能。
  
  所以,健即使有些害怕來自黑崎身上的冷銳目光與無情氣質,還是用力停下腳步,站在原地跟黑崎展開了力氣的拉鋸戰。
  
  「別開玩笑了!為什麼我得無緣無故、莫名其妙的跟你一起走?!我根本連你這傢伙是誰、叫什麼名字都不知道,憑什麼…」
  
  一邊奮力掙扎一邊怒聲反駁的健話還沒說完,他們兩人爭執的聲音早引來遠處神志名的注意。
  
  而神志名一發現黑崎的蹤影,二話不說馬上高聲召集附近的員警,一邊拔腿飛快地朝他們兩人的方向急奔而來…
  
  「黑崎!!給我站住!你今天休想再給我逃掉了!!!」
  
  …黑崎?誰?
  
  健因聽到有人在怒聲吼叫的聲音而頓時停下手邊所有動作回頭想看是誰在高聲大喊時,下一秒已然聽見那名與自己長得可說是一模一樣的男人低聲咒罵著,同時自己還被抓著不放的手臂則突地傳來一陣劇烈的拉扯疼痛…
  
  還來不及搞清楚怎麼一回事,健發現自己已被人強拉著踉踉蹌蹌地奔跑竄逃。
  
  急奔到一座橋墩上,黑崎便發現前方的道路已有穿著警察制服的人朝自己方向急奔而來,和自己身後緊追不捨的神志名形成包夾姿態,而左右兩側則是水流湍急的河道。
  
  眼見已經無路可逃,黑崎冷啐一聲,揪起身旁還一手撐著膝蓋,正喘得上氣不接下氣的健的衣領,將他朝一旁欄杆處的方向用力一壓,似乎下一秒便打算將他推下河…
  
  對方突如其來的舉止嚇壞了健,雖然他揮著手奮力的抗拒,但卻還是不敵黑崎的蠻力。
  
  眼看自己就要被人以倒蔥栽的方式給推入河中滅口,強烈的求生意志迫使健揮舞著雙手想抓住些什麼好穩住重心,但身邊周遭卻無任何可以支撐自己的物品…
  
  已經完全慌到腦中一片空白的健只能下意識地抓住近在咫尺的黑崎,手腳並用,如同一隻無尾熊般,將眼前的黑崎緊緊熊抱不放。
  
  「該死!」
  
  來不及推開那如同八爪章魚般以四肢緊緊纏著自己的健,黑崎回頭一望,神志名已經離自己剩不到十步的距離了。
  
  沒有其他選擇,黑崎只能雙手同樣環抱住眼前早嚇到臉色發青,渾身不住顫抖的健,抬腳用力踩跨在河流上方的橋墩護欄上,抱著對方,腳下一使力,轉眼間便帶著健飛身躍入橋下,而他身後飛撲過來的神志名則最後以毫釐之差,手指堪堪擦過黑崎身上的黑色長外套,只能眼睜睜看著黑崎帶著那被他抓住變成人質的年輕男人一同沒入水深極深且水流急湍的大河中。
  
  「畜牲!!」
  
  伸出拳頭用力搥了一下護欄,對於只差了那麼一步,神志名忍不住咬牙恨恨地咒罵著。
  
  末了,神志名只能對著河中還抱著驚慌掙扎的健一同從水中冒出頭來喘息呼吸的黑崎大吼,扔下總有一天一定會逮到他的宣言:
  
  「黑崎你這小子逃得了一時逃不了一世的!!」
  
  「噗咳咳咳…我、我不會、游泳……咳咳!」
  
  在水中載浮載沉的黑崎則是朝橋上的神志名伸出手,送給對方一個國際通用的不雅手勢後,同時對身邊那個不斷亂抓亂拍,更一臉驚慌直喊自己不會游泳的健,伸出另一手將他的頭用力壓往水中,明擺著打算讓他吃更多的水,等他掙扎到無力後自己要救人才比較省力。
  
  「吵死了,不會游泳就不要亂掙扎。你想害我們兩個都一起溺水嗎?」
  
  眼看健的掙扎比較弱之後,黑崎這才揪住對方的頭髮,一把將對方的腦袋給從水面中撈出來。
  
  早被水給嗆到眼淚和鼻水都飆了出來的健,一重新獲得新鮮空氣,便馬上劇烈地咳嗽著,一邊貪婪地呼吸新鮮空氣的同時,雙手同樣不忘緊緊抱攬住眼前黑崎的肩膀,就深怕對方再將自己的腦袋給壓進水中,重新體會剛剛差點窒息了的恐怖感受。
  
  既然已經確保自己不會沉下去,健在呼吸比較平復後也跟著惡狠狠地往一旁的黑崎瞪過去,怒罵:
  
  「渾蛋!是誰把我給推下河的?!我告訴你,我要真死的話,做鬼也不會放過你的!」
  
  「閉嘴。不要別人救了你還不知感激,信不信我再將你壓進水裡再多喝幾口水?」
  
  面對健的指責,黑崎一邊朝河岸的方向游去,同時冷冷望著眼前正跟自己緊貼在一起,死抱著自己脖頸不放的健,一邊出聲威嚇對方。
  
  「你、你敢!?你…你要是敢再將我壓進水裡,我、我死也要拉著你一起陪葬!」
  
  怒目瞪回去,雖然健話語上逞能,他不自覺將對方身軀攬抱得更緊的行為舉止卻是洩漏了他的害怕恐懼。
  
  「不好意思,我沒有跟男人一起殉情的變態嗜好。」
  
  「誰───誰要跟你一起殉情啊!!!」
  
  高分貝的怒吼嗓音近距離的震得黑崎耳膜隱隱作痛,本來就因為被神志名陰魂不散追得到處跑而心情不佳的黑崎,此刻更是臉色陰沉難看到了極點。
  
  沉下聲音,黑崎冷冷給出警告:
  
  「閉嘴。你要是敢再我耳邊大叫一次,我就讓你再也說不出話來!」
  
  本就因莫名其妙被一個和自己長得相像的男人給拖著一起疲於奔命而感到極度不悅的健,見對方不但將自己推入河中,現在竟然還出言恐嚇威脅自己,此舉更是讓健惱怒發火的指數瞬間飆高到最高點。
  
  健幾乎都能聽見自己腦中理智斷裂的清脆聲,咬牙,再次忍無可忍地在對方耳邊發出聲波攻擊───
  
  「你這傢伙…你以為我岩瀨健是被人嚇大的嗎?!讓我說不出話來?我倒要看看你這罪大惡極的通緝犯要怎麼讓我說不出…───」
  
  憤怒的話語還沒全數吼完就被強制中斷,後面未說完的話則在被對方同樣以唇堵住的嘴中嗚嗚咽咽地被迫重新吞回肚子裡去…。
  
  健無比驚愕地瞪大雙眼,簡直不敢相信自己居然被人吻了?而且對方還是個和自己同性別的男人?!
  
  被咬得隱隱可以感受到鐵鏽味的嘴唇傳來一陣麻痛,健從環抱著對方肩頸的雙手中空出一隻手用力扯住黑崎同樣濕漉漉的頭髮,拼命想將對方壓在自己雙唇上的腦袋扯離自己身邊…
  
  但對方不但一手扶著自己後腦不讓自己後退撤離,更以另一手鉗握住自己的下顎,用力捏住強迫自己張開嘴,好讓他得以側過頭,變換角度後吻得更深。
  
  感覺到自己的呼吸被完全掠奪,連口腔內部也被對方靈活如蛇的舌頭給探入…唇齒相碰之餘還有唇舌互相糾纏,這無比清晰、連跟女人都不曾有過這般激烈熱吻的感受,讓健簡直想放聲尖叫了。
  
  如果這是場噩夢,那就讓自己快點清醒過來吧!!
  
  肺部的空氣逐一被掏空,火熱粗暴的狠吻漸漸轉為甜膩深沉的深吻…健只覺得眼前金星直冒,強力的抗拒掙扎也隨著腦部缺氧而逐一脫力。
  
  在昏厥過去之前,健腦中最後殘存的唯一印象便是:
  
  他一定要詛咒這個不分青紅皂白就拖著自己亂跑,更逼不會游泳的自己跳水,最後還強吻了自己的該死臭男人祖宗十八代───
  
  
  
  
  
  
  
  
  *
  
  欠喵的點文…囧
  
  因為上一篇點文實在太混了,所以這篇是用來補償喵的orz
  
  正好也換秋季版頭了,黑健你們這對就上吧!
  
  努力成為這個秋季的主打CP吧!(用力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稻荷狐太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