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山龜/輔all龜]《獸王》 - 31.5 優龜ED
建檔時間: 1/31 2009  更新時間: 01/31 2009




(31.5)優龜ED



沉默地覆上優朝自己伸出來的手,像是不願再度分離一般,牢牢緊握。

「…真的嗎?優……我真的…可以相信你嗎?」

哽咽著,龜梨像是依舊無法相信這夢想許久的瞬間幸福般,不只身軀,連聲音都隱隱透出恐懼美夢再度被打碎的顫抖。

「…啊啊。」

緊緊回握,優用力一扯,輕易地便將龜梨拉進懷裡。

低頭,將面容埋在對方纖細單薄的肩頸處,

 

貪婪地吸取著懷中戀人的香氣。

「相信我,

 

和也…我會盡我所能來保護你,寵愛你。我絕不會拋棄你、背叛你…只要你願意放棄現今的一切,從今以後,我們兩人將永遠在一起,至死不離。」

「───…」

再也控制不住激動的情緒,龜梨如同溺水的人終於抓住了救命浮木一般,雙手穿過優的腋下,

 

緊抱著戀人寬厚的背脊,手指纏抓對方的純白大衣,

 

深怕失去這盼望許久的幸福般,

 
 

抵死不放。

聽著懷中龜梨極度壓抑的抽噎聲,優像安撫一名孩子般,俯身溫柔地吻去他眼中溢出的每一滴淚,承接對方今後所有的喜怒哀樂。

「…留在我身邊,哪邊也不要去,

 

和也。我會一直陪著你,保護你…只要你留在我身邊………」

愛語伴隨著逐一輕柔落下的吻傳入龜梨耳中,淚眼矇矓地望著眼前的愛人,

 

明知對方身為軍部倍受重視的革命軍領導者,不可能一直陪伴在自己身邊…這種一戳即破的謊言卻還是讓龜梨感受到身心全部陷落、無藥可救的幸福感。

明明了解,這份愛只是自己單方面的一廂情願,自己只是被動地等待對方憐憫的弱勢者,卻只因為對方那過於溫柔的承諾而心甘情願地陷落,

 

悲哀可憐到自己都想狠狠嘲笑這樣愚蠢又癡情的自己…

即使是這樣,自己還是選擇了這條路。

情願讓愛情蒙蔽自己的理智與雙眼,選擇了相信對方所構建出來的甜蜜陷阱謊言…

哪怕又是南柯一夢也罷…一點點,只要一點點就好,

 

讓這男人的目光跟心思能停留在自己身上,

 

就算片刻也沒關係。

這樣,

 
 

他就死而無憾了。

抬頭,主動奉上自己的雙唇,

 

龜梨輕顫著吻上對方,與之纏綿繾綣。

哪怕下一秒世界將迎來最終,他也不管了…

就這麼墮落沉醉下去吧!

僅僅因為,他愛他,如此卑微,

 

如此無力,連自尊都可以捨棄,這樣無藥可救的深愛著───…







───龜梨跟著優回到革命軍已經好幾個月了。

革命軍與《獸》之間的紛爭惡鬥時至今日依舊在持續著…

只是,

 

聽說上個月獸王山下智久因幫助前阿拉伯皇子復興王朝,並率領大軍擊垮田中聖,而讓阿薩拉皇子重登皇位的他,不但取得了過去屬於田中聖的廣大勢力領土,更成為操縱新阿拉伯王的幕後黑手。

《獸》的實力越來越強大,獲得中東方面壓倒性支持與無條件援助的獸王,

 

魔爪開始蔓延伸向整個世界。

戰爭的烽火越演越烈,《獸》的存在已經再也不容忽視,對現況已經徹底絕望的人民也早已不再心存希望,

 
 

只能認命地等待末日來臨…

眼看優眉間的憂鬱越來越凝重,軍部的聲勢因《獸》爬升到頂端的強盛而一落千丈,即使是現在,面對《獸》的連日進攻與侵犯,軍部也只能是咬牙苦撐,卻誰也說不準到底還能支持多久…。

不過…那些都已經和龜梨無關了。

每天每夜,龜梨都只能在優所屬的宅邸當中等待著處理完繁忙公事的優回來…

已經可說是變成城田優所飼養,

 

美麗而溫馴的寵物的他,只能日覆一日地隔著那華麗牢籠,仰望著已經再也不屬於自己的湛藍天空…

然後,露出幸福卻又哀悽的微笑。


「…原來,你不過就是這種程度而已。」

鄙夷的,譏諷般的輕蔑言語惡毒地拉回龜梨逐一遠去的思緒。

回首,前來和優商討緊急軍況的相葉弘樹正由副官陪同,一臉“原來你也不過爾爾”的不屑表情,

 

瞇眼冷笑。

「成為被飼養在漂亮籠子裡的金絲雀,就是你所想要的結局嗎?」

「…我………」

開口,

 

龜梨還想說點甚麼,相葉卻已經帶著身旁副官和龜梨擦身而過,

 
 

似乎也沒打算聽對方回答的意思。

轉頭,未出口的話語再度被吞回肚子裡去,望著相葉等人離去的背影,龜梨只能沉默地垂下眼睫,

 

將剛剛對方質問般的話語再次在心底反問自己…。

這,

 

真的就是我所期望的成果嗎?

待在優身邊,等待著他心血來潮才給予的寵愛…懦弱到連旁人都看不下去的地步。

忽地想起曾經有過兩個月親密相處時光的黑崎,想起對方總是堅定無畏地朝向自己認定的目標勇往邁進,不管路途當中有多少阻礙,也動搖不了他的決心和意志……

如果自己…當初也能堅定自己的想法,不被情感的牢籠所限制束縛住,是不是,

 

會有不一樣的結局?

龜梨不只一次的在心底有過這樣的疑問,但,

 

假設終究不過是假設。

現在的自己,已經被徹底去除了銳利的爪牙,飛翔的翅膀…

永遠,也逃不出這華美的牢籠,逃不出優溫柔卻又充滿殘忍的懷抱了。





《獸王‧優龜ED‧完》








後語:

我居然日更?!(驚)
大概是虐待烏龜虐上癮了,

 
 

所以靈感爆發,

 

連優龜結局我都要來虐一下…囧

只能說,All龜的第一個結局已經完成了,後面還有更多分歧結局
至於殘虐山龜主線的結局…嘛,

 

總有一天會揭曉的(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稻荷狐太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