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山龜/輔all龜]《獸王》 - 24
建檔時間: 12/15 2008  更新時間: 12/15 2008




(24)


「───不管用什麼手段都無所謂,找出這個人,徹底的摧毀他,連一塊屍骨都不許留下!」

翌日,被田中聖以私家高級房車迎接到他所經營的連鎖酒店兼辦公大樓的黑崎,等待在他面前的,是田中聖之前委託他代為處理,所謂的檯面下的事。

微微挑高一邊眉,黑崎面無表情地拿起剛剛田中聖扔在桌面的一張已經微微泛黃的老舊照片,照片裡的人物,

 

是一對穿著阿拉伯古老傳統皇家服飾的男女,

 

以及,正被照片中女子抱在懷裡,同樣穿著傳統皇家服裝的一名小男孩。

簡單來講,就是一張全家福的照片。

「……如果我沒記錯,照片上的這男人應該是二十年前仍執掌著這塊蘊含豐富石油土地的王,至今已經滅亡了的沙烏地阿拉伯的最後之王──阿卜特.阿卜杜拉.阿齊茲──沒錯吧?」

「…沒錯。」

認同了黑崎的猜測,

 

田中聖雙手交握放置桌面,難得的一臉凝重。

「那的確是在我建立起商業大國前在這片土地上執掌龐大漆黑黃金的阿拉伯之王…而照片中的人,

 

是他本人與他眾多妻妾中的其中一個,

 
 

那孩子也是他六十多個孩子中的其中一位。」

瞇眼,

 

黑崎想起:早在田中聖所創立的軍火王國崛起之前,就曾經聽過相關傳聞說阿拉伯最後的王室滅亡是跟田中聖有關…雖沒有確切證據,但事隔數十年,田中聖會在此刻重提此事,可見當初的謠言並非空穴來風。

「據我所知,當時的阿拉伯皇宮血流成河、積屍成塔…所有王室相關成員全部遭到非人道的殺害,無一倖免。不是嗎?」

「…啊啊。」

頷首,

 

對黑崎的情報掌握度感到十分滿意的田中聖淡淡一笑,然而眸光卻隨著思緒的回想追朔而越發冰冷。

「我當初也是如此認為…卻在事後清點王家人員屍首時發現少了兩具。───阿卜特王的日本籍王妃.上田亞由美與第57皇子.阿薩拉.菲.阿卜杜拉.阿齊茲。在王室成員全數血脈斷絕的當下,那孩子,

 

是唯一擁有復興阿拉伯王室的正統血脈,也是現今碩果僅存的皇太子。」

言至此,

 

黑崎已經大略了解田中聖的意思了。

「…也就是說,這位亡國的皇太子近期應該是曾經有過試圖喚醒舊王室派的人民一同復興革命的舉動,雖然不至於對你造成什麼致命打擊或傷害,但也構成了你不小的困擾吧。」

「雖然我運用眾多方法試圖查出他們的根據地以及資金和軍火來源,

 

但總只追朔到負責連絡與買賣事宜的居中人便斷頭了…對方像是熟知我方動向般,

 

總是能快一步的躲過眾多盤查與追捕,

 
 

至今依然安然無恙地躲在暗處伺機而動。」

鬆開手,田中聖像是在表達焦躁憤怒情緒般,

 

手指定點地敲擊著桌面,眼底則冒出無名的暗火,對這群讓人棘手之至的老鼠們莫可奈何。

「我也讓人找過上田亞由美的行蹤,然而她在事發後就像蒸發消失了般不知去向…目前最可靠的一條消息是:她隔年隱姓埋名地改嫁給一名在鄉下開診所的日本醫生,據說還生了個兒子。但是最關鍵的阿薩拉皇太子卻始終掌握不到真正的去向……」

「…………」

這也是為什麼你給我的會是二十年前的照片,

 

而非現在的照片的原因嗎?

嘴角緩緩勾勒出一抹譏諷的冷笑,黑崎將手中的照片重新扔回桌面,嗤笑:

「……你也未免太看的起我了。光憑一張20年前的老舊照片,

 

你要我到哪去找這位長相外貌都是謎的王子殿下?況且你給的線索也太少了,這可不是偵探遊戲,

 

我並不想浪費時間在這抽絲剝繭的解開謎題。」

對黑崎的譏諷不做任何反應,田中聖只是默默望著對方,然後緩慢地浮現一抹詭詎的笑。

「我知道你有的是辦法能找出這個人的。───因為,你擁有連我也自嘆不如的神秘廣大情報網,

 

不是嗎?」

瞇眼,黑崎臉上的笑意緩緩隱沒,取而代之的是一臉深刻凝重的表情。

兩人的目光在半空中彼此僵持不下,

 
 

隱約可見一觸即發的危險火花。

「……看來,你是不擇手段也勢必要找出這個亡國的王子殿下了。」

「…哼。」

自鼻孔輕蔑地哼了一聲,田中聖那雙充滿算計意味的雙眸冷冷浮現一抹冷徹的寒光。

「自一開始我就說過了吧,

 

不計任何代價、不問何種手段,我要的就是徹底的摧毀他!挫骨揚灰,一根手指頭都不能留下!」

沉默了半响,黑崎再度拾起桌面那張照片,

 

思索了好一會才將那張照片收進口袋。

隻手撐桌,黑崎優雅的起身,並在站立後開口問道:

「…最後一個問題。為什麼時間要設定三個月?你花了那麼久的時間都無法徹底掌握他的去向行蹤,憑什麼認為我可以在三個月內替你擺平?」

「───黑崎君,你問的太多了。你該知道,好奇心是會殺死一隻貓的!」

充滿警告意味的低沉嗓音冷冷地迸出,田中聖話中意味十分明顯,他不希望黑崎知道太多的內幕,

 

只需要替他找出這個人並斬草除根的解決掉即可!

對田中聖的威嚇絲毫不放在心上,黑崎唇邊淺淺地扯出一道嘲諷的弧度:

「即使你不說,

 

我自己也早晚都能查出你如此急於剷除對方的理由何在…就如同你方才所說:畢竟…我擁有連你也自嘆不如的廣大情報網,不是嗎?」

像是回敬對方私下也曾調查過自己的事一般,

 
 

黑崎微微一笑,言語中直戳田中聖在情報掌握度上輸自己一截的痛處。

咬牙,像被人狠狠往要害捅了一刀般,田中聖整個臉瞬間扭曲了起來。

用力一拳往橡木實心的辦公桌捶下,

 

抓起電話便朝向彼端的秘書大吼咆哮:

「立刻給我叫KAME進來!!」

根本不需要秘書傳達,

 

早已在門口處待命許久的龜梨在聽見田中聖的怒吼後,逕自推門而入,一路前行來到黑崎身邊停下腳步並站定位置。

「───你指定要的人現在就在這裡!現在開始到三個月後,他都是屬於你的了。」

揮了揮手,暗示黑崎可以將人帶走後,田中聖重新坐回椅子上,眸光犀利冷然。

「黑崎…你應該很清楚,只有這件事,我絕不容許有任何的失敗。」

「…啊啊。」

微側頭,

 

將目光落在身旁一臉冷漠,甚至是面無表情的龜梨身上,黑崎一邊伸出手像在昭示所有權般的勾住對方肩膀,並用力往自己方向摟抱過來。

而龜梨雖然在黑崎碰觸到自己身軀的那一瞬間有些僵硬,同時表情也微微顯露防備與不耐的神態,

 
 

卻是沒有任何拒絕或排斥的舉動。

只是沉默地,

 

任憑黑崎將自己拉到他身邊,幾乎是動作無比親暱地玩著自己垂落在肩膀上的細軟褐髮…

「我會盡量不會讓你這委託人失望的。畢竟,我若想繼續在這業界混下去,

 

避免得罪你才是最佳保命良方,

 

不是嗎?」

嗤笑冷哼一聲,田中聖哪會不知道黑崎說的根本是言不由衷的話語。

憑他的能力,還曾將誰給放在眼底過嗎?

冷冷目送黑崎協同龜梨一同轉身離去的背影,田中聖的唇畔卻是在無人注意到的瞬間,緩緩揚起一抹充滿血腥意味的殘虐微笑……



***



一踏出田中聖的連鎖酒店兼辦公大樓,黑崎立刻鬆開了環在龜梨肩膀上的手,彷彿剛剛所有的親密舉動都是刻意表現出來,蓄意讓田中聖誤會的行為罷了。

「…………」

愣愣地望著黑崎一邊自口袋拿出香菸逕自點燃並往前走去,

 

毫不理會自己的模樣,龜梨真的有些被搞糊塗了。

猶記得前幾天田中聖還一臉老謀深算的表情告訴自己,

 

說那個一向獨來獨往習慣了的黑崎高志郎竟然會特地指定要自己在這三個月期間片刻不離的跟在他身邊,

 

想必也是和其他愛好男色的某些人一樣,看上了自己的美貌……

雖然當時田中聖說的時候,表情是充滿了不屑與譏諷,

 
 

但如今看來…事情似乎也不像是田中聖所猜測的那樣。

別說是被自己的美色所惑,那個男人根本連正眼都不看自己一眼,不是嗎?

想起那日和田中聖的密談,

 

對方除了有交待自己這三個月期間務必要好好服侍黑崎高志郎外,更私底下交代了自己一個極密任務…

───徹底讓黑崎高志郎迷戀上自己,並徹底卸下他的心防,

 

同時在他完成田中聖委託他的任務時,一併暗殺解決掉對方───

如今看來,這個任務遠比當初所想像的要困難多了……

任自己並不瞭解黑崎和田中聖之間的關係,但從這兩人彼此各自防範對方的態度看來,這兩人猶如諜對諜一般,誰都沒有掉以輕心。

維持在表面的和平底下,即使是不瞭解內情的龜梨,也能清楚感受到這兩人彼此之間建立在互相利用基礎上的暗潮洶湧。

再加上…還有一件讓龜梨從前夜開始便一直不得不去在意的問題。

那便是───《獸》的北天王‧錦戶亮是否真出現在遙遠異國的這片土地上?

還有,

 

黑崎高志郎的外貌,總覺得…似乎曾在哪邊見過的樣子?

那張目空一切,

 

對天下萬物皆睥睨嗤笑的冷漠俊美臉龐,記憶中,有個讓自己恨之入骨更巴不得親手誅之後快的人,也是有著這樣傲視天下的神態……

「…KAME……是吧?這應該是你在這邊的代號吧,真正名字是甚麼?」

龜梨還愣在原地思索的當下,

 

前方不遠處正接過泊車小弟手中車鑰匙的黑崎,已經叼著菸,回過頭,一邊意示龜梨跟上,一邊開口問道。

「………名字在這裡並不具任何意義,請黑崎先生稱呼我為“KAME”即可。」

緩緩踏步上前,跟在黑崎身後一起前往停在不遠處的保時捷跑車旁,緊接著在黑崎的眼神意示之下拉開車門,在副駕駛座上坐定後,

 

龜梨這才小心謹慎地回應著對方的提問。

動作俐落地將車鑰匙插入鑰匙孔中,黑崎唇邊噙著一抹幾乎看不太出來的冷淡笑意,一邊發動跑車:

「───“KAME”…嗎?也好,正巧我也討厭拐彎抹角,

 

以後我就直呼你KAME,你也去掉先生,

 

直呼我黑崎便可。大家彼此簡潔俐落點,相處起來至少會愉快一些。」

略微揚眉,

 
 

龜梨似沒料想到黑崎這個人雖然看似冷酷,

 

實際上卻說不定是個雷厲風行,行事爽快的傢伙也不一定…?

「…我明白了,那接下來的三個月時間,還請黑崎你多多指教了。」

指教…嗎?

眸光深處隱隱閃過一道譏諷的光芒,只是黑崎卻隱藏的極好沒讓身旁的人發現。

一邊運轉方向盤倒車迴轉,以單手控制著方向盤,黑崎空出另一隻手從車座底部拿出一份以牛皮紙裝著的文件遞給身旁的龜梨,

 

道:

「現在到目的地你有一個多小時的時間看完它,並將內容牢牢記在腦海裡。」

「…這是?」

雖心存疑慮,

 

但龜梨還是將牛皮紙袋內部的東西抽了出來。

裡面東西不多,都是一些人物的身家背景和基本資料。

其中有兩個用紅筆特別打星號註明了優先觀察的人員,一翻開便吸引了龜梨的注意力。

「……姓名:上田 龍也…軍部所屬…階級:上尉…目前擔任革命軍關西領地負責人‧相葉弘樹輔佐副官兼軍部醫療主任………」

呢喃著唸出第一頁上面的詳細記錄,龜梨同時將目光移到照片上那名身穿革命軍所屬的白色軍服男人上,照片上的男人擁有一張精雕細琢卻給予人殘酷印象的美貌,即使只是透過照片,龜梨也能從眉眼之間感受到對方隱藏在那張精緻外表下的冷漠性情。

…是相葉那邊的人?

離開優身邊時,記得軍部還沒有這個人的相關資料跟記錄……

所以,

 

是後來才加入的?還是從軍事總部那邊調派過來支援革命軍的人?

龜梨還在心底暗自思量關於上田龍也這個人的來歷時,

 

一旁的黑崎已經開口補充說明:

「若想完成田中聖委派的任務,這傢伙可是個關鍵。據我的情報來源可以得知,這上田龍也,正是二十多年前執掌這片土地的阿拉伯之王───阿卜特王的日本籍王妃.上田亞由美隱姓埋名逃到日本後跟一個鄉下醫生一起生下的兒子。雖然和阿薩拉皇太子是同母異父只有一半血緣,不過,

 

若想知道阿薩拉皇太子現在身在何處,就得靠這個人的力量才行。」

「但,這人身在革命軍裡頭,想找到他的人並從他口中套出阿薩拉皇太子的情報並不是一件容易的事。」

「啊啊。尤其負責革命軍關西領地的相葉弘樹更不是一個好惹的人物,

 

光是看他能憑他自己軍隊的力量而不需依賴支援便能和《獸》的東方軍打得平分秋色,便証明了這人的能力並非泛泛之輩…」

聽著黑崎對相葉的評價,龜梨自己也十分清楚,相葉可是擁有足以與身為『人王』的城田優一較高下的實力,只是他為何會甘願屈居於優的率領之下,

 

這也是從以前開始便讓龜梨百思不解的一個謎。

曾經以為相葉是不是也喜歡著優,所以才總是對自己敵意明顯…

可是,他卻在自己失去所有,連生存目標都茫然不知在哪裡的時候救了自己,還指引自己來投靠田中聖……

他…到底是敵是友?

龜梨真的搞不清楚對方的腦袋裡究竟在想些甚麼。

關於黑崎對相葉的評價,

 

龜梨不表示任何意見。

一來是不想讓對方知道自己認識相葉,一來則是避免讓對方聯想到自己跟革命軍是否有過關係…

所以,

 

龜梨逕自又翻開第二頁,剎那間映入眼簾的,卻是讓龜梨當場愣了一愣,因為,那上頭的照片跟名字正是自己自從擔任《獸》的南方天王以來,始終都很熟悉的一個人───


「中丸…雄一……?」








後語:

最近獸王魂爆發,

 

所以正發奮積極填這個坑~(歡樂轉)
我家山龜從第十章開始一直到現在,終於再度碰頭,

 

並聯手行動………(感動中)
是說,連我自己都很懷疑這個主山龜的《獸王》到底主到哪去了?orz
兩個主角平均碰面相處的畫面簡直少的有夠可憐……或許改成主All龜還比較名符其實一點囧

嘛~
沒辦法。
誰讓這題材讓我從好幾年前就一直想寫,卻礙於文筆與才學有限,所以一直遲遲不敢動筆下手去寫…(遠目)

雖然《獸王》的劇情走向跟文風都偏向黑暗,甚至一點溫情與愛都幾乎要看不到…
不過,我還是很愛。
愛著小烏龜那種執著專一的念頭,以及承認自己的軟弱與能力不足,

 

慢慢一步步壯大成長起來,

 

追上獸王的步伐,

 
 

甚至與他並駕齊驅的程度…

一直以來我都是愛著強攻強受的,所以無法忍受只能一昧接受他人保護,柔弱的跟小媳婦一樣的受君(爆)
而這篇以烏龜成長為主軸的《獸王》,算是我自己的一種自我滿足吧…(苦笑)

所以
即使《獸王》一直以來我都寫得斷斷續續,但卻始終沒有想放棄過的念頭
沒靈感時,我寧可放著,等有靈感再填
也不願為了硬是要寫後文而破壞了我對這篇文的重視程度

不可否認的,

 

《獸王》在我的同人寫作生涯裡,有著意義非凡的地位。
或許內容並非很多人喜歡的類型,但我還是會堅持下去…

那,最後,

 

感謝一路支持我跟《獸王》這篇文到現在的朋友~
以後也請多多指教了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稻荷狐太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