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彰修祭》十指定題.《約會》

 

 

「啊!修.二.君.發.現~~~」

上課時間前的最後二分鐘,好不容易這一次也平安躲過彰的粘人追擊攻勢,修二心想快上課了彰那傢伙應該也不會再死追著不放了吧,沒想到剛走上前往教室的台階,遠遠便聽見上方傳來彰興奮的呼喊與倉卒的腳步聲。

該死! 喃喃在心底咒罵了一聲,修二立刻裝沒聽見地轉身往反方向跑,打定主意絕不能讓那隻八爪章魚再度纏上!

「修.二.君~~~」

身後如鬼魅般的呼喊不但沒有甩開,反而越來越近,修二更是使盡渾身解數,拿出體育祭時奪冠的飛毛腿能力狂奔直衝…只是修二似乎忘了,體育項目樣樣都是滿分的草野 彰可不是什麼等閒之輩。

沒多久,就在修二以為終於甩掉彰鬆了一口氣的時候,天空卻突然急劇變黑,下一秒,修二的眼前便降下一坨黑色的不明物體…

「嘻…抓到修二君了★」

我的媽呀!草野 彰你還是不是人啊?!居然從二樓跳下來?!

怔怔地望著眼前那個仍蹲跪於地上的彰緩緩抬起頭來露出熟悉的招牌笑容時,修二只覺得頭皮發麻。在修二回過神來想要轉身再跑時,彰早已經將修二整個人抱住摟個正著,結束了這場抓鬼遊戲。

 

「修二今天早上怎麼不等我就自己一個人先走了~」害我在你家樓下等的快要遲到,要不是浩二跟我說你很早就去上學了,我還以為你是不是身體不舒服呢~啊…還是抱著修二時感覺最舒服了~~~

蹭上,摟緊了懷中的修二,彰一臉滿足的表情。

死命掙扎卻還是紋風不動,修二有種欲哭無淚的衝動。

明明同年紀,身高也只是差半顆頭,為什麼兩個人的力氣差距會這麼大啊…我桐谷 修二身為男性的自尊……(淚)

「呐,修二~中午一起吃飯吧~?」

咬牙,「───我約了二年級的學妹一起吃,你找別人吧!」

「咦~~~?!以前不是都在一起吃的嗎?!」挑眉,彰抱怨。

忍耐,「…學妹帶了便當給我,我也受夠天天吃麵包的日子了。」

也對…不能讓修二總是吃那些沒營養的麵包,修二已經很瘦了,不能再瘦下去了。 想了想,彰釋懷了。「那麼放學一起回家~我發現商店街那邊新開一家很有趣的店喔,一起去……」

彰話還沒說完,修二已經急忙接口道:「今天放學我要去接浩二,不能去!」

「哦…那我陪…」

再度不給彰將話說完的機會,修二又匆忙道:「不用了!我、我還要繞去別的地方!」

「……」

這下,即使是再怎麼遲鈍的人也會發覺不對勁。

彰一語不發地望著修二目光閃爍的側臉,語氣哀怨:「…修二在躲我?」

「沒、沒這回事。」心虛的連自己都覺得毫無說服力。

「…我做了什麼讓修二不高興嗎?還是哪裡惹修二生氣了?」想將頭靠在修二肩膀上尋求慰藉,但對方卻身子一偏避開了,動作明顯到讓彰胸口感到一陣隱隱的痛。

趁著彰發愣且力道漸鬆時,修二趁機掙脫彰的懷抱,同時退後一步,與彰之間拉開一道安全距離。

不是沒有看見彰眼中那明顯受到傷害的陰影,修二硬是忽略心中的隱痛,決定將話給坦白說明白。

「那個,我有很重要的話要跟你說……」

「嗯,修二想說什麼?」四目交接,修二卻率先別開目光,選擇逃避。

「那個…在東京時的那個…那個,呃,意外…」吻這個字,修二怎樣就是說不出口,只好用意外來代替。「那件事只是…呃,就是意外!總之不具有任何特別的涵義…所、所以你不要誤會了!」

「我沒有誤會啊…」歪頭思索,「還有,意外?那是什麼?修二是想說什麼呢?」

 

這傢伙是真不懂還是裝不懂!修二真想撲上去揪住他的衣領然後將那該死的渾蛋按在地上狠狠的暴打一頓。

那個讓人連回想起來都覺得羞愧萬分、全身燥熱的法式激吻,這傢伙不會全都忘光了吧?!還是說只有他自己一個人在那邊扭扭捏捏,感覺彆扭的要死,光看見對方的臉就想起東京那一夜簡直是不知廉恥的那一幕…啊啊啊!!!

 

望著修二一會臉色發白咬牙切齒活像想殺人的憎恨目光,一會又不知想到什麼漲紅了臉還一臉羞愧到想鑽地洞的可愛表情…彰真的被修二弄糊塗了。難道修二說的重要的事就是表演變臉?

「呐…修二~」手習慣性地又想搭上對方的肩膀,卻被修二無情地一掌拍開。

「說話就說話,別動手動腳的!」

嘟嘴,一臉不滿。「抱一下又不會少塊肉…」

「你身上的肉已經夠多,少也沒關係。但我身上可沒肉可少了!」瞪,直到那隻蠢蠢欲動的手安分地縮回去。

啐…真小氣。「修二…我在想呢~星期天的時候,我們一起去海邊吧?剛好也快暑假了,趁著海邊還沒那麼多人的時候,一起去玩吧?」

彰燦爛的笑容讓人總不忍拒絕,只是偏偏他眼前就有一個鐵石心腸的人。(笑)

「為什麼我要跟你一起去海邊?」明擺著就是挑釁的語氣。

彰一臉的無辜困惑,「因為我想跟修二一起去啊…而且,我們不是已經在交往了,約會是正常的吧?」

理所當然的語氣與態度當場讓修二險些鬱悶吐血。

「誰、誰和誰在交往啊?!我們只是親友!親友!!而且那也不叫約會,叫出遊!!」怪叫著,修二扯著頭髮巴不得有人來打死眼前這隻死蟑螂,偏偏自己無法親自動手又不是人家對手才更是讓他嘔的!

「修二忘了嗎?我們在東京的星空下,互相表明心意還…唔唔唔!」衝上去伸手捂住那傢伙的嘴巴,修二可不想從他口中聽見任何關於那天晚上見鬼的親吻的事。

「給我聽清楚…」恨恨地壓低聲音,「那、只、是、個、意、外。意.外!聽懂了沒?!」

「那才不是意外!」輕易地便扳開修二的手,彰一臉的認真。「我也不是那種作了過份的事便不負責的男人,所以我會對修二負起責任的。」

啊啊啊啊───見鬼了!真的見鬼了!!

修二幾乎要抱頭慘叫了。只是接個吻叫什麼過份的事啊?!這樣就要負責?!草野 彰你到底是哪個時代的古人啊?!

「我才不要你負責!我只是要你清楚知道…」張嘴正想好好的解釋給那個搞不清楚狀況的白痴聽,誰知道下一秒卻給彰一口吻上,再度重溫那個不堪回首的記憶。

扯著彰後腦杓的頭髮拼命想將他拖離自己,修二也知道那根本是徒勞無功的事。唯一值得慶幸的,便是剛剛上課鐘早已在三分鐘前便響了,這大樓的角落處也還算隱密,應該不會有任何人看到…修二悲哀地發現,自己居然還有餘力去擔心這些有的沒的。

 

因推不開眼前力大無窮的彰,修二只好被動的接受著彰的親吻,任對方予取予求,雖然已經有過上次那回經驗,但修二仍不懂得如何換氣,整個人因爲無法呼吸而幾欲窒息,意識也隨著時間過去而越來越模糊。

終於,彰放開了他的唇,仍透著熱氣的雙唇則湊到修二耳邊進行曖昧的低語:「修二…我喜歡你。真的、好喜歡你……」

彷彿想證明一些什麼,彰不斷地低語重複這些話語,同時也在修二的臉頰、眼瞼、額頭、耳垂…等處不斷地落下如羽毛般的輕吻。

整個人幾乎癱軟在彰的懷抱裡,扯著彰的制服,修二有些絕望地將臉埋入彰的頸窩處。

自己真是太沒用了…桐谷 修二,你這沒用的傢伙!被強吻也就算了,剛剛居然還差點真的又沉浸在那個氣氛裡了…你這個笨蛋豬頭!對方可是那個白痴草野 彰啊!清醒一點,你給我清醒一點!!

「我…我是很認真的想和修二交往的。所以,星期天那天早上,我會去你家接你喔~可不許再自己偷偷跑掉了。」

望著修二因方才的蹂躪而紅腫充血的雙唇,微微凌亂的頭髮和臉頰上粉嫩的醉人嫣紅…現在的修二的模樣簡直是在考驗彰的忍耐力和意志力。

忍不住傾身朝還在出神狀態的修二偷了個香吻,隨後彰便說他先回教室裡去,修二晚點再過去,可以的話先去廁所洗一下臉,因為他不想讓其他人看到修二現在的樣子……

修二的腦袋裡還在消化彰最後留下來的話,直到走入男廁,同時看見洗手台前鏡子裡映出的自己倒影時,修二才真正明白彰話語中的意思。

 

嫣紅中透著粉色肌膚的雙頰,因充血而紅豔的雙唇,微凌亂的頭髮和半開的衣領,就連自己向來帶著一絲犀利的眼神也早化為溫柔嫵媚…現在鏡中的自己,竟有著連自己從來都未曾見過的誘人風情。

而造成這一切的元兇,竟只是一個吻而已。

也許…不只是一個吻而已……

 

猛地扭開水龍頭,修二將自己整個頭都伸到水龍頭底下沖洗著,閉上眼睛,感覺冰冷的水柱衝過自己臉上的每一吋肌膚…即使是在冷水的沖洗之下,修二仍清清楚楚的記得剛剛彰留在自己唇上及臉上各個部位的感受。

臉上的溫度更高了…連心臟都不由自主的慌亂狂跳著……

修二不斷地在心底否認否認再否認,可悲慘的是,越是否認修二越清楚地明白了自己真正的心情。

「…老天爺你是故意在整我嗎?為什麼偏偏要是那個傢伙啊…?」無力地關上水龍頭,修二抹了抹臉,再度盯著鏡中幾乎上身都要溼透的自己。

真理子也好,不然野豬也行…這學校可愛的女孩子也不少,為什麼偏偏會是那個傢伙啊?!

可惡…我什麼都不知道了啦!!

修二決定放棄思索造成這一切脫軌的原因,決心當一隻縮頭烏龜,管他有什麼理由,反正目前也只能走一步算一步了……修二在心底自暴自棄地想著。

 

*******

 

星期天上午,在修二家裡,難得的星期假日,修二抱著棉被偶爾想賴一下床不想那麼早起床時,家裡的門鈴突然響起…

懶得理會,反正老爸和浩二會負責開門…而且學校放假,就不必再看見彰那個死白痴的臉,他可不想犧牲掉與周公下棋的美好時光。

 

只是睡夢中,隱約好像有聽到彰的聲音…?

嗯,是錯覺! 推翻掉這個可能性,修二將被子拉得更高,幾乎將自己給整個包裹起來的縮成一團繼續睡。

「爸爸,修二還在睡嗎?」聲音越來越近,同時修二也聽見房門被打開的聲音。

爸爸?死草野 彰,你叫誰的爸爸當爸爸啊?!不要亂叫!

「修二~起床囉~~~」感覺到有人在拉扯自己的被子,修二不耐煩地將被子扯得更緊。「修二~~~」

吵死了!這是錯覺、這是錯覺、這是錯覺、這是錯覺、這是錯覺、這是錯覺…….

「修二再不起來,我就要把你當睡美人一樣吻醒唷~」

咬牙,修二有點後悔身邊沒隨時帶一把刀子,這樣便可以一刀捅死那個不識相來打擾自己睡眠的白痴。「…滾開,別來煩我!」

 

「修二修二修二修二修二~~~~~」見叫不醒修二,彰乾脆也跟著爬上床,抱著縮在棉被裡睡覺的修二不斷的呼喊著他的名字。

 

忍耐。等一下他就會膩了……

 

「修二修二修二修二修二修二修二修二修二修二修二修二修二修二修二……」

 

忍耐!一定要忍住!我只要撐到連老爸也受不了這傢伙的噪音衝進來制止他就好了。

 

「修二修二修二修二修二修二修二修二修二修二修二修二修二修二修二修二修二修二修二修二修二修二修二修二修二修二修二修二修二修二修二修二修二修二修二修二修二修二修二修二修二修二修二修二修二………」

 

忍耐到達臨界點,終於…

 

「吵死人了!!你是在催命還是在叫魂啊?!」忍無可忍地翻身自床上跳起來,扯住彰的衣領跨坐在他肚子上,修二真希望如果可以,現在就掐死那個死白痴!

「修二,大清早的別太吵…鄰居會抱怨的。」聽見修二的咆哮,爸爸關心地扭門進來想提醒一下修二注意音量,卻一開門便看見修二騎在彰的身上扯著他的衣領,而彰則抓著修二衣領半開的睡衣,兩個人似乎玩的很開心的模樣。

微微一愣,但爸爸很快地會意過來,點頭微微一笑。「男孩子有精神是件好事,但別玩得太瘋影響到鄰居啊~」

似乎意識到自己和彰在爸爸眼中是怎樣的曖昧狀態,修二連忙鬆手從彰身上跳下來,正想解釋時,爸爸已經一臉什麼都不用說的表情,將手放在修二肩膀上拍了拍…「男孩子打打鬧鬧在所難免,只要別影響到別人就好了。別擔心、別擔心!」

嚴重受到打擊,修二簡直欲哭無淚。

不是這樣的…老爸,你聽我說啊……你親愛的兒子都快要被拖去當別人家的媳婦了啊…Orz

修二心聲似乎還是沒能傳達到老爸那裡,爸爸已經轉身出門,還順手關上修二的房門。

 

「修.二.君~」該死的罪魁禍首還坐在修二的床上,朝修二露出無邪氣的笑容。「早.安★」

早你個大頭鬼! 強忍住想再度撲過去掐死那渾蛋的衝動,修二不理他,轉身開始脫掉睡衣準備換衣服。

「…這麼早跑來我家幹嘛?」你最好是有個正當理由,不然以後你都休想再踏入我家一步!

「修二君好過份~你忘了我們約好今天要去海邊玩的事嗎?」抱著修二的枕頭,彰微紅著臉別開目光不敢看正裸著上身在找搭配衣物的修二。

「海邊?」一愣,有這回事嗎?回想,似乎還隱約有點印象。「哦…然後?」

「然、然後?」不知道去想到什麼,彰一臉害羞地將臉整個埋到枕頭裡去。「這、這樣不太好吧…我們才剛交往沒多久,一下子就進展那麼快會不會……噗!」

「誰在跟你交往啊?要我說幾次,我們只是親友,親友而已!」將腳從彰的頭上縮回來,修二一臉這白痴到底在給我想些什麼的表情,套上剛選好的襯衫和外套,等彰從枕頭裡抬起頭來的時候,修二已經換好長褲正在繫皮帶了。

「…有哪對親友會接吻的啊……」小聲嘀咕著,但修二還是聽到了,回頭怒瞪著仍坐在自己床上的彰,修二硬是從牙縫中擠出警告的威脅話語。

「…你敢在我家人面前亂說話的話,我一定會宰了你!」而且那才不是接吻,那是意外!意外!!

被修二認真且充滿殺氣的眼神給瞪得心驚,彰難得沒繼續犯白痴,只是乖乖地點頭。

 

*******

 

用過早餐,修二被彰連拖帶拉的抓了出門。

回想起出門前爸爸微笑著要自己好好玩得愉快的表情,修二便忍不住有種想一頭撞死的衝動…

 

冷著一張俊顏,修二一邊惡狠狠地瞪視著那隻不顧旁邊眾人好奇目光仍緊握著自己右手的手,真恨不得自己的眼睛能夠射出雷射光,將那隻死抓著不放偏又怎樣都甩不開的手給燒成灰燼。

眼角餘光忽地瞥見一旁聳立在路邊的圖書館大樓,修二連忙停下腳步,連帶用力扯了扯那個還自說自話不斷拉著自己往前走的彰好讓他回神。

「修二君?」

對彰困惑的詢問,修二只是指了指旁邊的大樓,道:「…我要去圖書館。」

「耶?那海邊怎麼辦?」對修二突如其來的變更計畫,彰有些錯愕。可是修二堅定不容拒絕的態度,讓彰只好乖乖地跟著修二一起進去…

「吶…修二,我們來圖書館幹嘛啊?」嘟著嘴,彰眼巴巴的看著修二抱著一疊書選了個光源良好的地方坐下,自顧自的便讀起書來,完全不理會彰一臉無聊到爆的樣子。「修.二.君~~~~~」

「吵死了!」恨恨地壓低聲音,修二從書堆中抬起頭來瞪著眼前那個耍白痴也不選地點的傢伙。「別來吵我!離大學聯考只剩不到半年時間了,我現在可沒什麼鬼心思和你一起去海邊玩。要去海邊你自己去,別來煩我!」

隨手拿起旁邊的一本英文字典便用力朝對面仍一臉不滿,明擺著想撒嬌的彰扔過去,就連聽見對面傳來一聲痛呼,修二連管也都不想管,逕自再次埋首於書堆當中。

不知過了多久,修二才又聽見對面傳來彰刻意壓低音量的鬱悶聲音。

「…吶…修二想上大學嗎?」

沒有抬頭,修二只是以眼角餘光瞥了眼前那個將下巴靠在兩三本漢語生詞上的彰,回給他一個你簡直是問廢話的表情。

「…修二的功課那麼好,成績始終都維持在年級前十的排名內…修二想上哪一所大學啊?」見修二不吭聲,彰更是一臉無趣地伸手想戳對方臉頰引起他的注意,只是被修二一臉不耐煩地揮開了。

「你管我上哪一所大學,反正隨便哪一所都是你這吊車尾考不上的!問那麼多幹嘛?」沒好氣地碎念著,修二繼續專心在書本上。

最近因為常和這個白痴混在一起,所以都沒好好複習功課,期末考的成績一出來時,自己簡直想掐死自己…總成績居然下滑了兩個百分點?!

雖然自己仍是穩居班上第一名的寶座,但是年級總排名卻掉到五名外,變成了第七名…這是自尊心與好勝心奇強無比的修二所不能允許的人生汙點!

「修二好過份…雖然是事實但也不用這麼老實的說出來啊……」

見彰拿著書本一臉鬱悶又可憐兮兮的模樣,修二倒也於心不忍,索性放下手邊的書稍微休息一下。「──喂,還有半年我們就高中畢業了耶。你再成天這樣瘋瘋癲癲下去可以嗎?你日後好歹也要繼承你老爸的事業吧?」

「嗯?啊痛痛痛───」似乎是因為修二終於願意理自己,彰一時興奮想從座位上跳起來抱住對面的修二,膝蓋卻不小心撞到桌子,不但連椅子都翻倒了,彰本人更是當下痛得抱著腳蹲在地上,只差沒滴眼淚了…

眼見四面八方坄射過來的譴責視線,修二簡直是滿臉黑線地不斷向周遭人道歉著,心想:草野彰你果真是貨真價實的白痴!

 

好不容易等一切都回歸平靜,彰活像隻挨了主人罵的小狗,一臉不安歉疚地不斷望著修二,欲言又止。

「修二…」

「不要跟我說話,掃把星!」

嘟嘴,扯住衣服直搖。「修二~~~」

「死草野彰,你到底有完沒完?!」恨恨地壓低聲音往身旁的那傢伙猛瞪,修二從來沒像現在這樣巴不得從來沒認識過這傢伙。

對修二不斷竄升的怒火視若無睹,彰還是一臉笑嘻嘻的開始玩修二的手指。「剛剛修二不是問我事情嗎?我還沒告訴修二答案啊~」

「不用了,我不想聽…」不耐煩地抽回自己的手,修二剛想站起來馬上又被彰給一把抱住肩膀拖回椅子上坐下。

「修.二.君~我告訴你喔~其實我對繼承我老爸的事業一點興趣都沒有~我最想要的是一直和修二君在一起每天快樂的生活著唷~」

敗家子!這傢伙真是名符其實的敗家子。

咬牙,修二努力忍耐想怒毆這個又開始粘人症狀發作的彰的想法,不斷地扭動身體想甩開那個又撲上來的八爪章魚:「──但我可不這麼認為。反正頂多再半年我們便畢業了,到時我也不用再看到你了!」

「耶?為什麼畢業後就不會再見面了?」動作忽然停下,彰一臉的困惑。

「第一.你老爸曾說過等你一高中畢業便馬上要送你出國留學。第二.憑你的豬腦袋想在國內和我上同一所大學簡直是癡心妄想。第三.恭喜我們糾結將近三年的孽緣總算可以一刀兩斷!」

「那修二和我一起出國留學就好了嘛~」學費和生活費我幫你出~

「不可能!」連考慮都不用考慮,修二回絕的快狠準。

「…那…我叫我老爸捐一筆錢給修二想上的大學,我就能免試入學了^^」

咬牙。

該死的資本主義…現在是怎樣?以為有錢就能辦到一切嗎?!「草野彰你這傢伙根本就是無藥可救!你就一點上進心都沒有嗎你?!」

「這跟有沒有上進心根本一點關係都沒有好不好……」嘀咕著,對修二的怒罵充耳不聞,彰難得地收斂起裝瘋賣傻的表情,一臉認真。「那個…修二。」

「幹嘛?」有些訝異對方居然鬆手不再纏著自己,修二側頭斜眼望著身旁的彰,一臉的戒備。好似仍懷疑下一秒這個完全無法預測他下一步行動的怪異傢伙便會腦子燒了突然撲上來般…

「我呢,從不覺得學歷什麼的很重要。因為學校教的東西頂多只是一些社會上根本完全用不著的死知識,真出了社會的話,其實那些所謂的專業與高學歷不過就只是一種提高就業時薪資的一種辦法罷了。」

修二有些錯愕地望著眼前那個向來被自己當白痴看,從來不曾用大腦好好思考過自己未來的彰,第一次發現,原來彰不是沒有在思考,只是他思考的觀點從一開始就和別人不一樣罷了。

「…我老爸從小就告訴我,學校教的東西頂多只能當參考,然而真正想在殘酷社會上求得生存,更想在競爭激烈的商場上取得勝利的話,最主要的還是要仰賴經驗以及現實的數據變化。所以,我討厭學校教的東西…只是一成不變,只要套上公式便能求出答案的理論,根本一點意思都沒有……人生才沒有那麼簡單。」

「………」望著一臉不以為然的彰,修二徹底啞口無言。

這就是這傢伙經常會有一些出人意表之外行為的原因所在嗎?所以只知道按照遊戲規則來進行人生的自己,才會始終無法理解這傢伙腦袋到底在想些什麼…甚至跟不上他腦子思考轉變的速度?

「吶…修二。」突然又換上一張嘻皮笑臉的面孔,彰傻笑著又伸出手在修二鼻頭上輕點一下。「修二有修二自己想過的人生,我也有我自己的想法…所以,修二想上大學就去上吧~而我只想和修二快快樂樂的生活在一起而已^^」

「……」莫名的,修二覺得有些感動。

一直以為這傢伙只是個愛粘人又白痴甚至有可能是個智能嚴重不足的低能兒…但現在看來,眼前的彰其實遠比起自己來得成熟且深慮許多。

因為知道一但脫離了高中生活,他勢必要被逼著面對嚴酷的現實社會…姑且不論他是否願意,但總是早晚要繼承他們家族傳承下來的龐大事業。

所以,他盡可能在有限的自由時間裡揮灑生命的色彩…放縱自己的任性,使自己像個孩子般單純且簡單地生活著……就只因為,他離這樣平靜安穩的生活已經剩沒多少時間了。

 

「……彰。我…還是會繼續上大學。」像是要回報彰的剖白一樣,修二深吸了一口氣,目光直直地凝視著以前那張比女孩子都還漂亮端正的臉龐。「不管高中畢業後我們兩個是否會在同一所學校或者就此失去了聯繫…我都深深覺得高中的這三年裡,能夠認識你,真的是一件很幸運的事。」

「…噗!」彰看著難得也認真嚴肅起來的修二,竟然很沒形象地爆笑出聲。「討厭啦,修二君~你這樣講讓小彰覺得很不好意思呢~~~」

忍著青筋爆出想痛扁那個破壞氣氛的死白痴的衝動,修二看著那個還真的雙手捂臉做害羞狀的笨蛋,終於忍無可忍地伸出拳頭狠狠往他頭上敲下去。「───不要在我說正經事的時候跟我裝白痴!!」

「好痛喔~修二君…」抱頭扁嘴,一臉委屈的彰。

望著他那雙簡直跟小狗沒兩樣的キラキラ大眼睛,修二頓時覺得一肚子的氣馬上又無力發作了。轉頭,索性將心神專注在書本裡頭,再也不想理會那個好不容易想對他改變看法的死白痴!

見修二真的生氣不再理自己了,彰也毫不在意。趴在修二隔壁的桌子空位上,無聊地翻閱著自己剛在進來前所借的最新一期產業財經雜誌…

 

不知道經過了多久,久到彰已經將手中那本財經雜誌給看完三遍,第四遍正準備邊看邊夢周公的時候,恍恍惚惚間,聽見了身旁修二近乎自言自語的低語。

「……因為要準備考大學的緣故,所以我沒辦法有太多時間跟你一起四處去玩…如果你不介意每次約會都只能跟我上圖書館溫習功課,那麼,這半年的時間內…暫時交往也無所謂。」

耶? 彰乍聽時腦子嚴重地當機了數秒鐘。

修二剛剛說了什麼?約會?雖然只能在圖書館…還有,交往?!修二承認他們兩人的交往關係了?!

「修修修修…修二。」第一次被修二給嚴重SHOCK到,彰原先就稱不上清晰的話語更是整個嚴重大舌頭到口齒不清。「修二,你答應和我交往了?!」

幾乎整個圖書館都能聽見的超大驚呼,彰整個人簡直是激動到從座位上站起來望著一旁早已經臉紅得不能再紅的修二。

只是下一秒,修二已經氣急敗壞將一本超厚重的古文概論狠狠砸上彰那厚實溫暖的胸口。

並趁著彰捂住受傷的部位蹲在地上慘叫呼痛的同時,修二簡直可說是逃難般地草草收拾桌上的書本拿去櫃檯歸還後便逃出了圖書館大門…

然後,相隔不到幾分鐘,同樣以著狼狽姿態追上來的彰很快地便追上修二的身影。

 

在陰暗偏僻的暗巷裡,彰喘著氣抓住了修二的肩膀將他壓制在巷子裡的牆壁上,低頭便是強硬吻上修二同樣不斷喘著氣的口唇。

一邊持續對修二落下激烈的狠吻,彰同時也漠視對方急欲掙脫的舉動,一手環抱扣住他的肩膀,另一手則獨占性地束緊了對方的腰。
「唔…你…」被吻的幾乎喘不過氣來,好不容易能換口氣,下一秒又馬上被眼前人攻佔。
稱不上溫柔,甚至可說是霸道的接吻,卻在一段時間後轉化為緩慢而又甜膩的柔吻。

全身力氣像被抽光了一般,修二只能無力地以雙手攀附著彰的肩頸才不至於因腿軟而站不穩滑倒。

「吶,修二…看來有好一段時間不能去那家圖書館了呢……」像小鳥般輕啄著眼前修二已經被自己蹂躪到腫脹艷紅的嘴唇,彰思索起剛剛在圖書館兩人前後落荒而逃的模樣,忍不住咯咯地笑了起來。

仍維持著彼此身體緊貼的互擁狀態,修二漲紅了臉彆扭地別過頭去。「…你以為是誰害的?」

修二害羞的樣子真的好可愛

湊上去又忍不住親親親…「既然圖書館不能去了,那以後修二讀書的地點改在我家吧?」

在家裡約會也挺有趣的…而且我無聊時還能回自己房間看電視打電玩……

「……」修二斜眼瞪著眼前仍笑得一臉毫無反省模樣的笨蛋思索著。

也對…彰那邊空間又大,環境又好,又有冷氣,不像自己家裡又窄又小,隔壁鄰居看棒球時的噪音還會透過牆壁傳來,根本無法好好專心讀書……而且他那邊好像也有不少名貴的專業參考書,只是一整套都全新的只是擺好看也太奢侈了。

「…你保證我在讀書時不會來吵我?」雖然條件優渥沒什麼拒絕的理由,但還是先確定並且得到保證比較妥當一點。

「嗯!我無聊時我會乖乖待在房間睡覺、看電視或打電動,修二在客廳可以專心讀書,絕對不會吵你的~CHU

皺眉躲過對方又想湊上來偷襲的舉動,修二心底雖隱隱覺得有哪邊不太對勁,但看到彰一臉興奮期待的表情,便也將心底的疑惑給忽略了。

「……那好吧,這段期間我可能會常去你那邊打擾了。」

「嗯嗯」蹭上,一臉的幸福美滿。「修二君就算想直接住下來也沒關係唷~」

嘴角抽搐,一腳狠狠踹去。「───你沒關係我有關係!」

「修.二~~~」可憐的撒嬌聲再度無奈地自身後傳來…

 

不久之後,修二便發現到某個笨蛋家中讀書雖然很安靜,且一切都很符合自己要求的條件沒錯,但其中卻也隱藏著致命的陷阱。

只是,當修二醒悟到自己到底把自己送進了怎樣的虎口中時,他已經為時已晚且懊惱地抱著頭縮在棉被裡,只能咬牙切齒地猛瞪著那個被自己踹下床卻還笑得一臉燦爛的該死白痴,默默在心中吐血自己人生美好的第一次竟然就這樣報銷在一個傻瓜手上……

 

おわり

 

後語:

 

呵呵呵……(抽筋笑)

後半簡直嚴重走題中…Orz

不管了(攤手)

我因為這後半段就不知道重寫了多少次,我已經受夠了不想管了…(絕望淚)

我知道很爛,想扔雞蛋番茄的儘管來吧=”=我挺的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稻荷狐太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