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網站:http://www.square-enix.co.jp/fabula/LightningReturnsFFXIII

 

 

    台灣索尼電腦娛樂(SCET)今(22)日下午在香港會議展覽中心舉辦的「亞洲遊戲展 2012」中,宣佈了 PS3 角色扮演遊戲《雷光歸來 Final Fantasy XIII(Lightning Returns Final Fantasy XIII)》在亞洲的銷售計畫,確定將延續《Final Fantasy XIII》系列慣例、推出繁體中文版。

  《雷光歸來 Final Fantasy XIII》是《Final Fantasy XIII》系列女主角雷光傳奇的最終章,以提供 「嶄新的遊戲經驗」 為目標,內容系統都大幅翻新。官方表示,為了強調雷光的故事將會在此劃下句點,不但遊戲名稱翻新,遊戲標題也依照「希望展現與歷代《Final Fantasy》不同的風格」的想法,以一道代表雷光名字由來的 「雷」 營造簡潔震撼的構圖。

  遊戲以 4 片大陸構成的新世界「諾斯‧帕托思(Novus Partus)」為舞台,是基於「世界傳動(World Driven,暫譯)」概念而成的世界,會在分秒間不斷改變,佇足於此的玩家必須在受世界動向擺佈的同時,決定 「要如何介入哪個現象」。在這個世界中覺醒的雷光,為了拯救在即將邁向滅亡的世界中苟延殘喘的人們,毅然挺身面對最後的戰役。此外,為了更徹底「美妙呈現雷光」,本作還準備了只需要變換裝備或服裝,能力與狀態就會隨之變化的豐富個人化自訂要素。

文字來源 : GNN

 

----------------------------------------

雖然我對FF13的愛被FF13-2的劇情爛尾給消磨的幾乎一點都不剩了,感覺好累,再也不會愛了...
不過,新作中看到雷姐變得更帥還能操作的份上,我發現我又開始能夠愛了!(捂臉)
只是,一朝被蛇咬十年怕草繩。
為了防止自己花大錢再買到雷來炸自己,我決定不衝首發,決定等日本那邊玩出結局,確定不再是爛尾後再入手了......(遠目)
花時間花金錢來打通關卻發現是個全滅大結局爛尾遊戲的玩家嚴重傷不起!SE社我再也不信任你們了。
如果不是衝著對雷姐的愛,老子早將首發原版光碟拿來當杯墊了!(怒捶桌)
希望這次的雷霆歸來能夠做好一點......我不怕悲劇結尾,但我痛恨莫名其妙的爛尾+TBC。
去你媽的TBC!我玩遊戲那麼多年還沒遇過這麼沒良心的。
人家FF10的結尾不也悲的很淒美,FF13-2根本就是個騙錢大爛尾= =凸
無論如何,期待後續SE社放出更多新消息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稻荷狐太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