僵持

 

演唱:回音,夏后
作词:牛奶
作曲:牛奶

夏后:

我們說說笑笑却幷不知道你對我很重要
看著你的眼角却總會感到你在對我微笑
如果讓你知道我很想要你的味道你的擁抱
會不會給我拒絕的毒藥

回音哥:

我們嘮嘮叨叨却沒人感到時間過得剛好
你的眼睛很小我却找不到對我任何煩惱
如果讓你知道我受不了你的微笑你的撒嬌
會不會給我甜蜜的解藥

其實我幷不知道還在回想我收到的訊號
是否兩座很寂寞的孤島一起尋找幸福的必要
但是你身上味道有點美妙
我經常看到你很想要 
溫暖的擁抱彼此吵鬧只要一起就足够

夏后:

我的眼泪不經意的往下掉(往下掉) 
那句愛你還是無法說出口(說出口)

回音哥:

如果你幷不想要是否知道這愛情的美妙
也許等到你愛的時候可以能够把祝福送出口

夏后:

我們說說笑笑却幷不知道你對我很重要
看著你的眼角却總會感到你在對我微笑
如果讓你知道我很想要你的味道你的擁抱
會不會給我拒絕的毒藥

回音哥:

我們嘮嘮叨叨却沒人感到時間過得剛好
你的眼睛很小我却找不到對我任何煩惱
如果讓你知道我受不了你的微笑你的撒嬌
會不會給我甜蜜的解藥(我幷不知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稻荷狐太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