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我最喜歡你的笑臉了。」
  
  「耶…?」
  
  遠遠望見佇立在山崖的Hope與Vanille兩人似乎含情脈脈地互望著,而Hope那個死小子竟然還朝Vanille說出類似告白的話語…當下讓本意是來叫Vanille休息一下吃午餐的Fang下意識地捏緊了手中的長槍。
  
  握著長槍的手隱隱青筋浮凸,眼看那對少年少女還旁若無人的嘻笑打鬧,Fang的怒氣值已經快要突破臨界點,恨不得下一秒便衝上前去賞那個不知死活敢打她Vanille歪主意的臭小子一槍,等揍個半死後再叫巴哈姆特將他抓去仆街!
  
  就在Fang雙目充血,渾身燃燒著憤怒的火焰,左腳往前踏進一步,似乎就要將剛剛內心的想法付諸行動時,Fang卻聽見了身後有人踩踏在草地上的腳步聲…
  
  「Fang?你有看到Hope嗎?」
  
  回首,Lightning單手拖著一隻豺狼的屍體正朝自己方向走來,看樣子對方是打算將那隻豺狼當做是他們眾人午餐的加菜。
  
  「………」
  
  深呼吸,既然來者是隊伍中的領導者,Fang也只能努力拉回差點爆走的理智,側過身,以下巴指著還在遠方嬉戲追逐的兩人,沒好氣地道:
  
  「那小鬼不就在那邊嗎?」
  
  順著Fang所指的方向看去,Lightning確實是看到Hope與Vanille兩人正互相打鬧、充滿青春洋溢的歡樂模樣。
  
  「…看起來他們兩人玩的還挺開心的。」
  
  雖然有感覺到Fang說話時隱約含有不悅的意味,不過對於不善與人交流的Lightning來說,並無法立即領略對方情緒暴躁的原因是出在哪,只是語氣清淡地就著剛剛所看到的畫面做出結論。
  
  「…是很開心沒錯,但我一點都不開心!」
  
  咬牙,Fang一副快要火山爆發的猙獰表情。
  
  「………」
  
  見自家主力戰鬥成員情緒如此不穩,Lightning也無法再抱持袖手旁觀的心態。
  
  Lightning看起來有些煩惱的搔了搔頭,最後索性將手中的豺狼屍體往旁邊一丟,朝Fang伸出手:
  
  「既然你心情不好…那,要來去發洩一下嗎?」看是要去殺怪發洩怨氣,還是要找人對打精進一下武藝都行……
  
  看著Lightning朝自己伸出的手,Fang表情倒是有些愣了愣。
  
  往前踏進一步,伸出手,看起來就像是要跟Lightning握手一般,但Fang卻抓住了Lightning朝自己所伸出的手,同時用力朝自己方向拖過來,並趁對方一頭霧水反應不及的時候,猛然一把抱住。
  
  「……Fang?」
  
  完全搞不懂這個夥伴是哪邊吃錯了藥,Lightning雖然有試過掙扎,不過卻馬上被對方更用力的抱緊,連面孔都整個埋入自己頸間,抵死不放。
  
  「Vanille……」
  
  聽見Fang在自己耳邊的痛苦低語,Lightning再看向還正和Hope聊天聊得很開心的Vanille身影,心想:這對姐妹花該不會是吵架了吧?
  
  下意識的將自己與Serah過去的身影重疊在她們兩人身上,Lightning放鬆了身上的力量,不再抵抗,反而是伸出手安慰般地拍了拍Fang的背脊,柔聲道:
  
  「…沒事的。只是一時的誤會,很快…就能和好的。」
  
  心知Lightning是不知道那兩人之間是發生了什麼事才會這麼說,Fang沉默地搖著頭,抱著對方的手卻是更加重了力道,似想將對方也給揉進自己懷抱般,緊密相貼。
  
  ───可惡的臭小子,竟然敢誘拐我的Vanille。既然這樣,那也別怪我對你最重要的ライトさん出手了!
  
  因為Fang臉埋在自己肩膀的緣故,所以Lightning並無法看到對方此時此刻的表情到底是如何。
  
  誤以為Fang是因為和Vanille吵架了才會心情不好,繼而產生這些怪異的舉動…也因此Lightning也沒再去多想,只是持續輕拍著Fang的背安慰她,期望她能早日打起精神來…
  
  
  
  就這樣,ヤシャス山事件過後───
  
  
  
  「…Fang最近對我好冷淡……」
  
  扁著嘴,皺著眉頭,一副快哭出來表情的Vanille在休息時間中難過地蹲在河邊,明顯的心情低落。
  
  「……我也是。最近都沒辦法跟ライトさん好好講話………」
  
  每次只要一靠近ライトさん,Fangさん便總是會突然出現,轉移了ライトさん的注意力…是我的錯覺嗎?總覺得這幾天Fangさん看我的眼神有一種莫名的殺氣……
  
  垮著肩膀,同樣一臉哀怨的Hope只能以眼角偷偷瞄著另一邊,不管Lightning去哪就跟到哪的Fang。
  
  瞧她不只對Lightning勾肩搭背,甚至擁抱摟腰都出現了…啊啊啊───我的ライトさん有危險了啊!!
  
  再也看不下去Fang當著眾人的面不斷對Lightning進行性騷擾的行徑,Hope正想挺身而出的時候,卻有人更快地擋在他面前。
  
  「Fang你這渾蛋!花心鬼!!」
  
  怒氣沖沖地將手中的野生果實扔向Fang的腦袋,Vanille紅著雙眼哭著朝她提出控訴:
  
  「我最討厭Fang了!!」
  
  「什…喂!Vanille!」
  
  「Va…Vanilleさん?!」
  
  錯愕地看著Fang在看到Vanille的眼淚後,一臉複雜的痛苦表情,更在Vanille嚎啕大哭地奔離原地後,她捏緊拳頭,猶豫不到兩秒的時間也跟著放開還被她摟在懷中的Lightning,大步追上前去。
  
  看她一下子就抓到Vanille,更在對方奮力的抗拒掙扎中被Fang一把用力抱進懷裡,低頭俯身便是狠狠地吻上對方的唇…
  
  那過度刺激的畫面驚得Snow、Sazh跟Hope三人幾乎下巴都要掉下來,而Lightning卻還是一臉狀況外的表情,雙手抱在胸前,一臉了悟。
  
  「…原來下界的居民,姐妹之間的吵架是用這樣和好的啊?」
  
  Lightning不說話還好,一說話三個男人全部跌倒。
  
  「那、那個…大姐……你,是不是有哪邊誤會了?」那兩人怎麼看都像是一對戀人,哪裡像姐妹了?!
  
  「大姐頭…你…視力沒問題吧?」這世上有哪對姐妹會嘴對嘴互親的啊!
  
  「ライトさん…」不管怎樣…你沒有被Fangさん給怎樣就好了……
  
  「???」我哪邊說錯了嗎?你們三個那什麼奇怪的表情……
  
  
  
  相較於這邊三個男人有口難言,羞於啟齒解說的情形與一個天然呆大姐頭搞不清楚狀況的處境,終於可以誤會冰釋的Fang與Vanille卻是在另一邊LoveLove了起來…
  
  「…Fang……我最喜歡Fang了!♡」
  
  「…Vanille…♡♡♡」
  
  
  
  
  
  END。
  太閃了,你們這對百合!!(用力指,戴墨鏡)
  
  
  
  
  
  在那之後───
  
  「…小子,給我識相一點啊。要是不給我好好擔任支援與補血的工作,你的ライトさん會變怎樣我可不敢保證喔~」
  
  一手搭在Hope肩膀上,Fang彎腰俯身在對方耳邊低語著。
  
  在瞧見那個不知死活敢對她的Vanille出手的死小鬼臉色倏地化作一片慘白後,Fang這才滿意地伸手拍了拍他的後腦勺,抓著她的長槍大步追上走在最前方的Lightning。
  
  被天下無敵的Fang恐嚇兼威脅的Hope小正太,為了保護自己最重要的ライトさん,只能默默在心中對Lightning道歉,在戰鬥中一邊吞著血淚一邊改變以往的戰略,不管是輔助加狀態還是補血,一律以Fang為優先……
  
  「ライトさん…」
  
  我對不起你…請原諒我違背了以往說要保護你的的誓言吧……
  
  不這麼做的話,Fangさん不但會宰了我,更會對你出手的!
  
  「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ライトさん我對不起你~~~~~」
  
  「???」
  
  全然無法理解Hope突然朝自己一陣道歉後哭奔而去的身影,Lightning是歪著頭,心想正值成長期的青少年果然想法都很難理解…
  
  而一旁,雙手抱胸,揚著一抹壞笑,擺明了就是看好戲的Fang則是一臉心情愉悅,摟過坐在自己身旁的Vanille,親暱地蹭了蹭。
  
  下界的陽光暖洋洋的撒落,讓Fang像隻貓般舒服地瞇上了眼…
  
  「嗯…今天真是個好天氣呢~」
  
  
  
  
  
  
  這回真的END了。orz
  嘛…所以說,Hope君,做人還是老實一點好。要是太輕浮,當心報應上身後,你怎麼死的都不知道~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稻荷狐太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